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有研硅吧] 这个破股大概是全市场时间最长的最没人气的股了 股友UarXLr 01-0501-05 13:54
- 32 0 [PTA吧] 方向出来了 超级股货权 01-0501-05 13:54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估计今天开始减持了,等抄底机会 基民LVuFsf 01-0501-05 13:54
- 44 0 [拉卡拉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? 赚个玩具钱 01-0501-05 13:54
- 39 1 [双欣材料吧] 今晚上董秘不出来叫唤一声,还是只有被做空的收 好运连连而至 01-0501-05 13:54
- 45 1 [金固股份吧] 坚定持有,吃大肉了, 黄鱼酥 01-0501-05 13:54
- 57 1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5日线之上,板块已翻红,后市看多。 股是用来炒的 01-0501-05 13:54
- 249 17 [蓝色光标吧] 泼天的富贵我是真的拿不住啊,12.32走的,哭死 华南炒手 01-0501-05 13:54
- 84 3 [强力新材吧] 光刻胶大涨了大资金下手了买了 积极的何翔云 01-0501-05 13:54
- 89 2 [紫金矿业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不会是今天的最高点吧。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1-0501-05 13:54
- 421 6 [景嘉微吧] 早上把你卖了还以为卖飞了。还好去蓝色妖姬了一 景嘉微坑害人 01-0501-05 13:54
- 49 2 [通达股份吧] 4千家上涨无我份 n1426225566fff90 01-0501-05 13:54
- 1128 9 [岩山科技吧] 就没那发财的命啊啊啊! 快乐的土豆泥 01-0501-05 13:54
- 1843 5 [速腾聚创吧] 激光雷达芯片第一案再升级 灵明光子起诉速腾聚 速腾聚创资讯 01-0501-05 13:54
- 106 3 [金智科技吧] 这次总该上了吧,看你还有什么理由赖着不走 风语者papei7 01-0501-05 13:54
- 77 2 [恒华科技吧] 一个皮包公司没必要在留住了! 风神一哥518 12-3001-05 13:54
- 57 0 [双杰电气吧] 完蛋了 bo1018 01-0501-05 13:54
- 49 0 [西安饮食吧] …… 股友9I3320H117 01-0501-05 13:54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-1个多点的时候出了,等115左右来接,应该 股友12i70A1798 01-0501-05 13:54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不着急,尾盘筹码更便宜,尾盘再买一点接回来 绚丽人间 01-0501-05 13:54
- 47 0 [茂业商业吧] 能不能涨一点点 股友8z923i8053 01-0501-05 13:54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跌这几个点算啥?去年30%我都扛过来了!现在政 知足常乐就美 01-0501-05 13:54
- 66 0 [联化科技吧] 看起来涨这么多天,实际上还不如其他股涨一天! 股友63295H80E6 01-0501-05 13:54
- 26 0 [翠微股份吧] 洗吧,今天势必把主力全部洗出去 最佳韭菜王 01-0501-05 13:54
- 46 0 [*ST实达吧] 交易方案迟迟不出,只有等 赢观局客不格日 01-0501-05 13:54
- 60 2 [厦门国贸吧] 破7就有大量低押盘涌出!所以大概率会破7 股友I0065Z6800 01-0501-05 13:54
- 72 1 [硕贝德吧] 听说你也有脑机接口 八方富贵的尘心 01-0501-05 13:54
- 82 1 [*ST八钢吧] 新年伊始,逆势下跌,大失所望。 陶居南菊 01-0501-05 13:54
- 31 0 [易点天下吧] 我有病,早上没买 宽容的夏欣儿1 01-0501-05 13:54
- 100 0 [沈阳机床吧] 根本没有证据证明沈机参与航天航空火箭卫星机器 股友7X165697p1 01-0501-05 13:54
- 402 0 [广发内需增长混合C吧] 今日算力行情如火如荼,板块贝塔与个股阿尔法齐 忠心耿耿的陈 01-0501-05 13:54
- 48 0 [万里扬吧] 乌龟 股友08I8Q12055 01-0501-05 13:54
- 64 0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牵着不走,打着倒退。 股友GVhwzA 01-0501-05 13:54
- 37 0 [锦富技术吧] 收7.26以上,底部三个小红十 iDo 01-0501-05 13:54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从牛王变成杂毛了,割肉盘大单疯狂往下砸,现在 玫瑰花8s1g1y 01-0501-05 13:54
- 89 1 [漳州发展吧] 国企股价连跌8天,建议更换董事长。 峰火连三月 01-0501-05 13:54
- 59 1 [铜陵有色吧] 新年第一天就放利空的,企业股东本质就是个坏东 三十多年的股民 01-0501-05 13:54
- 45 0 [仙琚制药吧] 中生 波段博取 01-0501-05 13:54
- 33 0 [龙洲股份吧] 还得来个跌停 亏的眼泪流 01-0501-05 13:54
- 34 0 [新广益吧] pcb 股友93Z869M079 01-0501-05 13:54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咋个意思这次要下午拉板啊 余情难再欢c 01-0501-05 13:54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加仓干 美团团 01-0501-05 13:54
- 35 0 [申达股份吧] 臭跟风票,辣子鸡股 直率的乔京城1 01-0501-05 13:54
- 28 0 [多氟多吧] 全是大单跑路 军团跟班 01-0501-05 13:54
- 74 1 [中国动力吧] 我已出仓,谢谢主力,今天高点买入的自求多福吧 股友EpmTBU 01-0501-05 13:54
- 235 2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跌得实在莫名其妙 风再起时2081 01-0501-05 13:54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今天四千多股上涨,你还在下跌,到底是 气宇轩昂的财神 01-0501-05 13:54
- 28 0 [中超控股吧] 全清了你拉吧 断板比跑 01-0501-05 13:54
- 30 0 [天汽模吧] 把这个拖出来宰了 坚韧的韭菜6199 01-0501-05 13:54
- 67 0 [标榜股份吧] 割肉了 股友5953793oY2 01-0501-05 13:54
- 38 1 [赛力斯吧] 这个处升能不能直接退市,天天要死不活的,影响 股友m602z85521 01-0501-05 13:54
- 67 2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见红也是被动拉升,真是个垃ji玩意,亏他 股友5L95I51863 01-0501-05 13:54
- 58 1 [小熊电器吧] 我45的本 股友g310086g63 01-0501-05 13:54
- 175 5 [老凤祥吧] 要涨停 湖北宋宇飞 01-0501-05 13:54
- 92 2 [怡合达吧] 主力在吸筹 拾财小能手 01-0501-05 13:54
- 28 0 [格力电器吧] 冲兄弟们!!! 坚决的婕露 01-0501-05 13:54
- 94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港股红利宝藏基!$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 芒果生吃 01-0501-05 13:54
- 54 0 [景嘉微吧] 没有量随波逐流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1-0501-05 13:54
- 44 0 [彤程新材吧] 真垃圾 plliao 01-0501-05 13:54
- 35 0 [龙洲股份吧] 韭菜快走吧!小散不死股票不涨!有水平的是越跌 小糊涂股仙 01-0501-05 13:54
- 39 0 [中矿资源吧] 太牛了只是卖早了能站稳80+了 沙发里的暴富梦 01-0501-05 13:54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8.2买的,8.4就卖了,今天吃了啥药了啊 不要超过五成仓 01-0501-05 13:54
- 131 3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换手好低 春平用的棍子 01-0501-05 13:54
- 49 0 [宏微科技吧] 今天这样的市场你就不动,我个去就买你一只票呢 福加运高 01-0501-05 13:54
- 49 1 [海南发展吧] 挺有意思,买了6支个股,全部是跌的 戳爆烂股 01-0501-05 13:54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勾主力这是何意为? 天天涨不停fj666 01-0501-05 13:54
- 239 6 [紫金矿业吧] 想要拿涨停,可以吗? 基民9928II7505 01-0501-05 13:54
- 243 6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属于什么板块的? 股友6032O500i7 01-0501-05 13:54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搞个脑机接口,搞个人脑工程,搞个航天航空 坚韧不拔1121 01-0501-05 13:54
- 112 1 [金桥信息吧] 满仓了,这股这个月翻倍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1-0501-05 13:54
- 42 0 [英维克吧] 还是你牛逼,拿3年 股友zAoaGy 01-0501-05 13:54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赚了一个点,已出,回落再买 股友U51z659625 01-0501-05 13:54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你在不砸我又要加仓了啊 股友FAkpNW 01-0501-05 13:54
- 48 0 [金财互联吧] 不是,今天你到底跟谁啊?臭弟弟 锁仓卸载 01-0501-05 13:54
- 39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哥,大盘都4011点了呀,你干啥呢织布机一天 南方丁火 01-0501-05 13:54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只管出货, 股友i136l65282 01-0501-05 13:54
- 45 0 [掌阅科技吧] 还有人觉得是出货吗 股友7w10292v75 01-0501-05 13:54
- 63 1 [兴业证券吧] 大盘疯了,这么多证券不动 韭菜盒子WW 01-0501-05 13:54
- 411 1 [上证指数吧] 我觉得海航不错 影舞月光 01-0501-05 13:54
- 87 2 [三六零吧] 两个交易日40%,咔咔咔,蓝色光标 文武的冬雪 01-0501-05 13:54
- 40 1 [四维图新吧] 就是拉高出货 东皇开大 01-0501-05 13:54
- 100 4 [立方退吧] 重仓这玩意晚上能睡着? 长期致胜的贾方 01-0501-05 13:54
- 64 1 [汤姆猫吧] 今天猫实力主力进来,脑机接口今年十倍股 平安喜乐113师 01-0501-05 13:54
- 53 2 [苏宁环球吧] 这个票有意思,大盘都4千点了,它几个月了一分 李守真 01-0501-05 13:54
- 31 0 [天奇股份吧] 4000家上涨,你为什么不是其中之一呢 赤甲红 01-0501-05 13:54
- 44 0 [睿能科技吧] 什么玩意 拉高小能手 01-0501-05 13:54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3.2.1点火 白云飞LY 01-0501-05 13:54
- 44 0 [浙江众成吧] 太拉垮了。 股友3k16361v10 01-0501-05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