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洲明科技吧] 自选基本3个点以上。靠 丛林之王ozqblc 01-0501-05 13:54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k线看低点抬高,同步高点抬高,看11.00调整 勤奋的牛气冲天 01-0501-05 13:54
- 38 0 [上汽集团吧] 量化没有用的,我15.15买了,继续砸啊,砸破15. ALSF2024 01-0501-05 13:54
- 63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老美能否搞到委国的石油还是大问号,谈何影响油 生意发财得李剑白 01-0501-05 13:54
- 89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球芯片公司销售额创下历史纪录,2026年还得接 小火车z 01-0501-05 13:54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突然就解套了,新年第一个交易日的惊喜 TCW 01-0501-05 13:54
- 28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行情那么好,这怎么拉稀了 stella16396 01-0501-05 13:54
- 32 0 [中天火箭吧] 再洗洗,就封住涨板了 经纶高雅de小舞 01-0501-05 13:54
- 26 0 [振华转债吧] 别上头 股友r1oSkQ 01-0501-05 13:54
- 59 1 [中文在线吧] 我的蓝色光标咋样 九阳八卦 01-0501-05 13:54
- 96 1 [胜利精密吧] 参考11.18的走势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1-0501-05 13:54
- 37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多少20cm涨停,隆华科技这么好的题材与业绩 衡阳散户小超人 01-0501-05 13:54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我的ETF菁英挑战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进击的奶油蛋糕 01-0501-05 13:54
- 473 0 [中国电影吧] 说的就是中影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1-0501-05 13:54
- 55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2025的垃圾换成了2026的 沉着冷静的柳佳玉 01-0501-05 13:54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服了啊,上个交易日卖飞了 基民SEs0F7 01-0501-05 13:54
- 25 0 [胜宏科技吧] 啥情况 Andy729 01-0501-05 13:54
- 38 0 [航天信息吧] 大哥,你干什么飞机????没睡醒???? 豆豆龙123 01-0501-05 13:54
- 55 0 [西部矿业吧] 买入不急,过了今天的开门红,再看。 逍遥飞仙 01-0501-05 13:54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下午封板,厉害。 一帆风顺的你 01-0501-05 13:54
- 55 1 [皖维高新吧] 勾日的白白浪费大好行情! 股友MXXQqw 01-0501-05 13:54
- 70 1 [金财互联吧] 为什么关注度那么高 火马初哥哥 01-0501-05 13:54
- 101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洗出去不少人啊 红彤彤得威士忌 01-0501-05 13:54
- 68 1 [合百集团吧] 天天盼着城建涨能带一带,不如直接买城建。草 股友71H679x171 01-0501-05 13:54
- 43 1 [易点天下吧] 43.25卖了,我没格局 升升升v587 01-0501-05 13:54
- 45 1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,平潭等你们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1-0501-05 13:54
- 42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没指望了,洗洗睡吧 天天红红股票 01-0501-05 13:54
- 147 8 [渤海化学吧] 如果你被套在30%以内的,建议割出去,重新选择 AI数攻机器人 01-0501-05 13:54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涨停吧 股友9k9178Z329 01-0501-05 13:54
- 27 0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股狗托太多了,未入局的请回头是岸 股友b6g3er 01-0501-05 13:54
- 48 0 [盐湖股份吧] 涨停突破!新年新气象!!! 老9子2咸得7 01-0501-05 13:54
- 42 0 [爱旭股份吧] 解禁成本6.87,明天怎么走 爱拼会赢地小桃子 01-0501-05 13:54
- 37 0 [巨力索具吧] 跑了1.8亿,这也太水了 绿绿有点狠 01-0501-05 13:54
- 43 0 [哈铁科技吧] 臭这公司丢脸3年多还不够吗? 股友7uzfuz 01-0501-05 13:54
- 55 0 [东山精密吧] 这老庄明天看来要动动了看你玩 江南一蓑烟雨 01-0501-05 13:54
- 32 0 [鲁信创投吧] 抄底的走一万种死法 破相立新 01-0501-05 13:5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北交所稀缺额度,浦银安盛北证50不限购!科技赛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1-0501-05 13:54
- 39 0 [东微半导吧] 康希通信能不能涨停 toto1350281 01-0501-05 13:54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54
- 130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1月5日快速上涨 大位科技资讯 01-0501-05 13:54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北三市成交额突破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54
- 40 0 [京东方A吧] 大市拉高?股价不断下跌中! 股友62N039903D 01-0501-05 13:54
- 60 0 [美凯龙吧] 估价10元的时候就在呼吁离场要退市现在果然20年 美凯虫虫 01-0501-05 13:54
- 60 0 [安迪苏吧] 死透了 还阔以77 01-0501-05 13:54
- 65 0 [西昌电力吧] 你是真,一动不动 孙大先生 01-0501-05 13:54
- 528 0 [浙江荣泰吧] $浙江荣泰(SH603119)$ 足智多谋的哥怡萱 01-0501-05 13:54
- 26 0 [纯碱吧] 这次到900去吧 股友757G8639v6 01-0501-05 13:54
- 39 1 [巨轮智能吧] 其实你用不着涨这一分钱,毕竟我也不能把你怎么 嬉皮笑脸 01-0501-05 13:54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这股为啥绿啊?搞不懂啊?万点红中一点绿??? 坚强不屈的秦三仟 01-0501-05 13:54
- 50 0 [ST派瑞吧] 只有股价大涨才能救它 PF66 01-0501-05 13:5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救救华为系吧,都跌一年了 格局_决定结局 01-0501-05 13:54
- 55 0 [日经225吧] 又要历史新高了? 股友9tf1777016 01-0501-05 13:54
- 47 0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要是能站稳26,明天还有看头 九方财来 01-0501-05 13:54
- 36 0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都这样还拉不动你,你是多想出货 一9527的修行 01-0501-05 13:54
- 38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都4000点了,你这是啥节奏? 基民2I67205U05 01-0501-05 13:54
- 76 1 [美畅股份吧] 有雷,惨,又买到一个,唉 股友33eI120285 01-0501-05 13:54
- 52 1 [ST三木吧] 福建板块拖后腿的 鸿运当头Ryan 01-0501-05 13:54
- 117 2 [普利特吧] 脑机接口+商业航天+机器人+固态电池+6G+低空经 节奏狙神 01-0501-05 13:54
- 107 1 [思维列控吧] 这不是整合提升生产力,只是换一个爹 圣虹芊忆 01-0501-05 13:54
- 47 0 [吉比特吧] 冲上437 财富幸运星吉达 01-0501-05 13:54
- 40 0 [西陇科学吧] 主力要作死吗,不趁势拉起来? 才情卓绝的可儿5 01-0501-05 13:54
- 104 1 [道氏技术吧] 保持平常心,持股待涨,今年道氏会有意想不到的 股友9T089215X8 01-0501-05 13:54
- 110 1 [电工合金吧] 签了大单与战略规划 股友r66E928321 01-0501-05 13:54
- 57 2 [沪电股份吧] 早上跟深南,跳水跟中际,下午又跟胜宏。。。。 低吸小王子hz 01-0501-05 13:54
- 30 0 [中超控股吧] 抄底机会 股友N811529z57 01-0501-05 13:54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我在航天发展等你哦 金马玉姚 01-0501-05 13:54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跌起来都是高度控盘。 赢点小钱 01-0501-05 13:54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长期跑输大华股份 股友37gKmV3535 01-0501-05 13:54
- 46 0 [福蓉科技吧] 1104能突破不 深谋远虑的渡川4 01-0501-05 13:54
- 4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后续行情啥样啊,这次回落是不是正常现象啊,这 财龙出渊 01-0501-05 13:54
- 30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是什么曲线? 股友526e162F08 01-0501-05 13:54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吃得太多,你想一下是不是该。 bgl888888 01-0501-05 13:54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福建板块不要碰了,已经在高位横盘震荡发套出货 诗情的娄荁 01-0501-05 13:54
- 4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时才发现消费基金真香!他家的港股通消费回 山也听风吖 01-0501-05 13:54
- 44 1 [北方国际吧] 11.8已抄底!坐等反弹! 股友T8038Y3723 01-0501-05 13:54
- 38 1 [掌趣科技吧] 举报恶意做空 大发利市得左冷禅 01-0501-05 13:54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彻底废了 客家帅哥 01-0501-05 13:54
- 63 0 [新华都吧] ........... 勾股腚驴 01-0501-05 13:54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没岀来啊 乾坤生辉 01-0501-05 13:54
- 40 0 [豪能股份吧] 谁在低位不断的出货, 优雅的黎港1 01-0501-05 13:54
- 50 0 [天健集团吧] 指数越涨,他越跌,气死你为止 股友362z3c2618 01-0501-05 13:54
- 33 0 [集泰股份吧] 弱于大盘。 准了打赏哦YYDS 01-0501-05 13:54
- 92 1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谁卖了,谁买了? 股友18953V7Z76 01-0501-05 13:54
- 1287 9 [思维列控吧] 按照要求,思维列控此次因筹划控制权变更(涉及 缘度有缘人 01-0501-05 13:54
- 373 14 [岩山科技吧] 此股要st了 华尔街王海欣 01-0101-05 13:54
- 47 0 [中国核建吧] 调了点去其他地方看看风景,SH 我叫她女神 01-0501-05 13:54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植物人彻底落幕了 牛市不要怕 01-0501-05 13:54
- 53 0 [长白山吧] 冰雪板块,雪人股份跟冰轮环境是祖宗,大连起码 股友dn7k25 01-0501-05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