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nm的,胜宏都八个点了 从不满仓过周末 01-0501-05 13:54
- 50 0 [夏厦精密吧] 这货真奇葩一朵 谁也不是谁 01-0501-05 13:54
- 10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打开行情软件,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的涨幅真 鹿步生辉 01-0501-05 13:54
- 51 1 [京东方A吧] 大市升幅百分之一点多,这垃圾还跌,真是气杀人 股友A922950O30 01-0501-05 13:54
- 50 1 [科力远吧] 这玩意!!!??? 新庄2 01-0501-05 13:54
- 72 2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好像要反转了?涨停有望了 jfm571218 01-0501-05 13:54
- 39 0 [金圆股份吧] 涨不上去,肯定是要做下影线的,年线到了,年线 敏捷的心宇1 01-0501-05 13:54
- 28 0 [沪电股份吧] 还是胜宏的儿子 欧阳韦臣 01-0501-05 13:54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pcb,机器人,储能,存储,你跟一个也行啊,四 神仙哥哥一枚 01-0501-05 13:54
- 29 0 [福石控股吧] 上午6.38刚全仓买入 风行天下9888888 01-0501-05 13:54
- 21 0 [航天动力吧] 被集合骗了草 老虎是拉拉 01-0501-05 13:54
- 48 2 [天孚通信吧] 我朋友说刚刚他骑电动车出去被人偷了电瓶,主力 股友528l223g33 01-0501-05 13:54
- 109 1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昨天游戏板块涨幅领先,AI降本+版号放开双重利 璇璇姐 01-0501-05 13:54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你真的是和人家反着干 yjzyl888 01-0501-05 13:54
- 26 0 [一般零售吧] 这么能跌的板块我是真服我吐你买了噶臂的 股友2326P5K979 01-0501-05 13:54
- 52 0 [高盟新材吧] 这只短命鬼前面的量大是怎么得来的,又没涨有多 股友6152v9p835 01-0501-05 13:54
- 60 0 [中国黄金吧] ETF目前机会比较大,做的黄金股ETF(517520), 清逸的吕 01-0501-05 13:54
- 42 0 [赛腾股份吧] 闭眼买,牛市来了。。。 文雅的常琼 01-0501-05 13:54
- 38 0 [福石控股吧] 万手哥 股友70a1139g28 01-0501-05 13:54
- 38 1 [双欣材料吧] 看看603248就知道它的走势了,冷门股注定一路阴 股友2V53916W33 01-0501-05 13:54
- 33 1 [蓝色光标吧] 上午犹豫了,后悔呀 股友55G136553x 01-0501-05 13:54
- 68 2 [天奇股份吧] 我23.99追的,高处不胜寒,起舞弄清影! 股友91657v3Y90 01-0501-05 13:54
- 198 1 [中海达吧] 汤姆猫成功20CM 晴天少雨天多 01-0501-05 13:54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龙头是稳步前进的。别催促龙头不行吗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3:54
- 30 0 [中国卫星吧] 赶紧板啊,你可以的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1-0501-05 13:54
- 46 0 [宁波海运吧] 快跑吧,大跌它大跌,大涨了她也跌。 涨停568 01-0501-05 13:54
- 45 0 [广百股份吧] 咬住青山不放松,目标8.6 玲珑剔透的pp哥 01-0501-05 13:54
- 43 1 [航天电子吧] 我满仓挂山顶 富贵在鑫 01-0501-05 13:54
- 71 1 [电科数字吧] 熊哥精品 股友19063I8N99 01-0501-05 13:54
- 58 1 [通达股份吧] 已经翻倍了,你们还不知足吗? 思者无常 01-0501-05 13:54
- 115 3 [首开股份吧] 跌破五日线了,撤 十年回一本 01-0501-05 13:54
- 36 0 [智莱科技吧] 这东西从来都是与大盘反着走。主力就是个坏蛋。 股友6V1836r927 01-0501-05 13:54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能否再接再厉再下一城,突破40元?要看 n802613667086052 01-0501-05 13:54
- 38 0 [广汇能源吧] 这垃圾,整天织布 基民22595L028d 01-0501-05 13:54
- 48 0 [海兰信吧] 水浅多 无丶语 01-0501-05 13:54
- 24 0 [汤姆猫吧] 5.25收 跌停大神 01-0501-05 13:54
- 48 1 [合兴包装吧] 就是大a牛,你们也赚不到钱大a好的时候你们亏损 刺客哑哑 01-0501-05 13:54
- 55 1 [双塔食品吧] 走势真平稳啊,半年了还在这里墨迹 郭徽_慎买快卖 10-2101-05 13:54
- 50 0 [景旺电子吧] MB的有本事涨停看看 i51883182 01-0501-05 13:54
- 50 0 [红旗连锁吧] 你大爷啊 旺旺大礼包助手 01-0501-05 13:54
- 118 0 [国泰鑫睿混合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市场对优质算力相关产品需求旺 独角兽价值居 01-0501-05 13:54
- 38 0 [沪银吧] 持有到这周结束,不管怎么样,都平。 VincentWang1031 01-0501-05 13:54
- 26 0 [翠微股份吧] 吃了一样 纸巾中的艺术品 01-0501-05 13:54
- 48 1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属于哪类金属,是软金属吗?这么绿呢。 小宝子三钢子 01-0501-05 13:54
- 92 0 [有研硅吧] 这个破股大概是全市场时间最长的最没人气的股了 股友UarXLr 01-0501-05 13:54
- 32 0 [PTA吧] 方向出来了 超级股货权 01-0501-05 13:54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估计今天开始减持了,等抄底机会 基民LVuFsf 01-0501-05 13:54
- 44 0 [拉卡拉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? 赚个玩具钱 01-0501-05 13:54
- 39 1 [双欣材料吧] 今晚上董秘不出来叫唤一声,还是只有被做空的收 好运连连而至 01-0501-05 13:54
- 45 1 [金固股份吧] 坚定持有,吃大肉了, 黄鱼酥 01-0501-05 13:54
- 57 1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5日线之上,板块已翻红,后市看多。 股是用来炒的 01-0501-05 13:54
- 249 17 [蓝色光标吧] 泼天的富贵我是真的拿不住啊,12.32走的,哭死 华南炒手 01-0501-05 13:54
- 84 3 [强力新材吧] 光刻胶大涨了大资金下手了买了 积极的何翔云 01-0501-05 13:54
- 89 2 [紫金矿业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不会是今天的最高点吧。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1-0501-05 13:54
- 421 6 [景嘉微吧] 早上把你卖了还以为卖飞了。还好去蓝色妖姬了一 景嘉微坑害人 01-0501-05 13:54
- 49 2 [通达股份吧] 4千家上涨无我份 n1426225566fff90 01-0501-05 13:54
- 1128 9 [岩山科技吧] 就没那发财的命啊啊啊! 快乐的土豆泥 01-0501-05 13:54
- 1843 5 [速腾聚创吧] 激光雷达芯片第一案再升级 灵明光子起诉速腾聚 速腾聚创资讯 01-0501-05 13:54
- 106 3 [金智科技吧] 这次总该上了吧,看你还有什么理由赖着不走 风语者papei7 01-0501-05 13:54
- 77 2 [恒华科技吧] 一个皮包公司没必要在留住了! 风神一哥518 12-3001-05 13:54
- 57 0 [双杰电气吧] 完蛋了 bo1018 01-0501-05 13:54
- 49 0 [西安饮食吧] …… 股友9I3320H117 01-0501-05 13:54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-1个多点的时候出了,等115左右来接,应该 股友12i70A1798 01-0501-05 13:54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不着急,尾盘筹码更便宜,尾盘再买一点接回来 绚丽人间 01-0501-05 13:54
- 47 0 [茂业商业吧] 能不能涨一点点 股友8z923i8053 01-0501-05 13:54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跌这几个点算啥?去年30%我都扛过来了!现在政 知足常乐就美 01-0501-05 13:54
- 66 0 [联化科技吧] 看起来涨这么多天,实际上还不如其他股涨一天! 股友63295H80E6 01-0501-05 13:54
- 26 0 [翠微股份吧] 洗吧,今天势必把主力全部洗出去 最佳韭菜王 01-0501-05 13:54
- 46 0 [*ST实达吧] 交易方案迟迟不出,只有等 赢观局客不格日 01-0501-05 13:54
- 60 2 [厦门国贸吧] 破7就有大量低押盘涌出!所以大概率会破7 股友I0065Z6800 01-0501-05 13:54
- 72 1 [硕贝德吧] 听说你也有脑机接口 八方富贵的尘心 01-0501-05 13:54
- 82 1 [*ST八钢吧] 新年伊始,逆势下跌,大失所望。 陶居南菊 01-0501-05 13:54
- 31 0 [易点天下吧] 我有病,早上没买 宽容的夏欣儿1 01-0501-05 13:54
- 100 0 [沈阳机床吧] 根本没有证据证明沈机参与航天航空火箭卫星机器 股友7X165697p1 01-0501-05 13:54
- 402 0 [广发内需增长混合C吧] 今日算力行情如火如荼,板块贝塔与个股阿尔法齐 忠心耿耿的陈 01-0501-05 13:54
- 48 0 [万里扬吧] 乌龟 股友08I8Q12055 01-0501-05 13:54
- 64 0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牵着不走,打着倒退。 股友GVhwzA 01-0501-05 13:54
- 37 0 [锦富技术吧] 收7.26以上,底部三个小红十 iDo 01-0501-05 13:54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从牛王变成杂毛了,割肉盘大单疯狂往下砸,现在 玫瑰花8s1g1y 01-0501-05 13:54
- 89 1 [漳州发展吧] 国企股价连跌8天,建议更换董事长。 峰火连三月 01-0501-05 13:54
- 59 1 [铜陵有色吧] 新年第一天就放利空的,企业股东本质就是个坏东 三十多年的股民 01-0501-05 13:54
- 45 0 [仙琚制药吧] 中生 波段博取 01-0501-05 13:54
- 33 0 [龙洲股份吧] 还得来个跌停 亏的眼泪流 01-0501-05 13:54
- 34 0 [新广益吧] pcb 股友93Z869M079 01-0501-05 13:54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咋个意思这次要下午拉板啊 余情难再欢c 01-0501-05 13:54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加仓干 美团团 01-0501-05 13:54
- 35 0 [申达股份吧] 臭跟风票,辣子鸡股 直率的乔京城1 01-0501-05 13:54
- 28 0 [多氟多吧] 全是大单跑路 军团跟班 01-0501-05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