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又创新高,下午大盘也要突破4030 股友55M292I750 01-0501-05 14:18
- 33 0 [五粮液吧] 赚100走了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1-0501-05 14:18
- 39 0 [世龙实业吧] 天际股份涨停51元,世龙股东减持还要大跌百分三 ww88853 01-0501-05 14:18
- 52 0 [电科芯片吧] 玩脾艳子的地方,果然软绵绵,脾燕子还松,换股 火火炎焱8 01-0501-05 14:18
- 62 0 [神农种业吧] 渣农种业渣农种业渣农种业渣农种业渣农种业渣农 n1411547901702e8 01-0501-05 14:18
- 58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盘回调它第一个往下找跌 时间冲淡一切695 01-0501-05 14:18
- 30 0 [龙洲股份吧] 真tm的垃圾 股友P3tjUX 01-0501-05 14:18
- 43 0 [机器人吧] 这控盘控的太猛了 基民53h7i32731 01-0501-05 14:18
- 55 1 [宁波韵升吧] 这到底在干什么 伟大的韭菜108 01-0501-05 14:18
- 220 4 [盛屯矿业吧] 实时解盘,20261.5,下午第一个小时,大单平稳 拨开云雾不见山 01-0501-05 14:18
- 358 3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在A l应用方面的布局非常深入且具有前 hxf1 12-3101-05 14:18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拉一点出货拉一点出货真怂 股友9061359G5u 01-0501-05 14:18
- 44 0 [罗牛山吧] 8.89收盘 有毅力的影星伊13 01-0501-05 14:18
- 2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清了刚好平仓 好好先生多关照 01-0501-05 14:18
- 23 0 [航天机电吧] 来了来额 基民09918Xv088 01-0501-05 14:18
- 49 0 [商络电子吧] 后官的庄,没搞头 股友P82155i289 01-0501-05 14:18
- 48 0 [美盈森吧] 大盘指数到5000点这个货色恐怕还是这个价 宏图高升安逸生活 01-0501-05 14:18
- 65 0 [三六零吧] 互联网大涨5%,这货从60跌到11块,什么情况。垃 爆爆火龙 01-0501-05 14:18
- 76 0 [上海环境吧] 进来的都服了吧。。。 从此只为回本来 01-0501-05 14:18
- 43 1 [翠微股份吧] 怎么跟御银一个走势 股友zzc 01-0501-05 14:18
- 72 0 [特一药业吧] 明天会不会跌回去? 小二妞 01-0501-05 14:18
- 56 1 [中科信息吧] 大盘和板块都不能让你涨停吗? 番外40 01-0501-05 14:18
- 54 1 [联合动力吧] 有主力在这了浪费时间吗 股友5M7861z071 01-0501-05 14:18
- 77 1 [奥飞数据吧] 曰你哥。看半天,一买就买山顶去了 苏喂苏喂喂喂 01-0501-05 14:18
- 288 1 [同有科技吧] 拿3天3天高开低走,一卖就高开高走,真气人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01-0501-05 14:18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这股票钱没挣多少,心脏给折腾够呛 股友9D8636827V 01-0501-05 14:18
- 30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还不知道是不是又一个跌停……瞎了眼买了这 大作手悟空 01-0501-05 14:18
- 27 0 [航天机电吧] 什么情况直接一根直线 炒股养家88号 01-0501-05 14:18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欧基金国际叶英聪:投资者涉足跨境投资应注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4:18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厦门国际信托10亿元增资落地 资本实力再夯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4:18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闭眼买都比他涨的多 秀外慧中的陈淳美 01-0501-05 14:18
- 218 0 [鲁信创投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!明天必反包 壹诺新生代游资 01-0501-05 14:18
- 28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有多少人被骗进来的 心灵的瞿萱 01-0501-05 14:18
- 48 0 [中国交建吧] …… 股友E30e505037 01-0501-05 14:18
- 32 1 [航天机电吧] 你是想弄啥类呀,我真是服了 米兰石匠 01-0501-05 14:18
- 61 1 [贵州茅台吧] 没见过茅台拉涨停今天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太帅 自律带来自由 01-0501-05 14:18
- 55 2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又是大跌,远离刺骨 跟哥走吧 01-0501-05 14:18
- 113 1 [岩山科技吧] 我也卖在黎明前的黑暗,可惜了,可惜了,一定会 基民60f2558H25 01-0501-05 14:18
- 99 3 [欧普康视吧] 尾盘站上16就在加点仓,人脑工程第一天,这个时 签字按手印国债 01-0501-05 14:18
- 96 2 [泉阳泉吧] 一切拉升都是为了假科技出货。泉子以及其他个股 上海不如山海关 01-0501-05 14:18
- 36 2 [凯添燃气吧] 下午能收个绿 闲时酌酒一杯 01-0501-05 14:18
- 285 8 [股指期货吧] 都说高开低走?朱莉倒车接散户?啥时候这么仁慈 玩个乐子1 01-0401-05 14:18
- 180 7 [金风科技吧] 一群手里没筹码在这酸,给我看笑了,承认自己踏 minji04 01-0201-05 14:18
- 452 7 [雷科防务吧] 卫星业务增势迅猛,太空经济具备一定的垄断力 俊逸超凡的砚书2 12-1901-05 14:18
- 48 0 [电气风电吧] 真了 股友SQzpMQ 01-0501-05 14:18
- 24 0 [航天机电吧] 我算准了。是这个票出来站队!调整最充分 节点为王123 01-0501-05 14:18
- 30 0 [风范股份吧] 最好跌停 八方兴隆的卜鹰 01-0501-05 14:18
- 41 0 [航天机电吧] 真是最完美的操作! 盈利就跑93 01-0501-05 14:18
- 47 0 [瑞泰新材吧] 这是随板块涨的!也不错了! 股友kuTt01 01-0501-05 14:18
- 87 0 [嘉亨家化吧] 完美 marklin77 01-0501-05 14:18
- 46 1 [美锦能源吧] 这真没救了。 基民18007R929y 01-0501-05 14:18
- 139 3 [ST章鼓吧] 收盘能不能让我出来呀,我发誓不玩了 准备销户戒赌 01-0501-05 14:18
- 39 1 [天创转债吧] 走了,拉不红的,做梦 lon战狼 01-0501-05 14:18
- 172 5 [汤姆猫吧] 牛逼啊,20CM,我儿子是真叫汤姆。 汤姆的爸爸 01-0501-05 14:18
- 169 5 [润达医疗吧] 兄弟们,这次能到多少?16.7的成本能回本麽?回 珩揽星河 01-0501-05 14:18
- 89 1 [山西焦煤吧] 2026-1-21的到来是地板还是地狱??? 长风破浪斩股海 01-0501-05 14:18
- 65 0 [思特奇吧] 我看你憋到什么时候 德华爱炒股6 01-0501-05 14:18
- 62 3 [南方泵业吧] 这天刹水泵的不知道外面涨疯了? 醉街女主角 01-0501-05 14:18
- 32 0 [航天机电吧] 靠,割肉跑了,他居然涨起来了 主力别光盯着我 01-0501-05 14:18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航天机电,你个软蛋 奇迹之秋 01-0501-05 14:18
- 39 0 [红相股份吧] 要握绿巴巴了 足智积玉地胡列娜 01-0501-05 14:18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这个量太勉强了 智齿要拔光 01-0501-05 14:18
- 77 1 [双环科技吧] 厉害 潇洒不羁的白云飞 01-0501-05 14:18
- 43 2 [天汽模吧] 祝贺新董事会成立,连跌三天,财源广进。 n638013541573218 01-0501-05 14:18
- 92 1 [复旦微电吧] 三分之二仓位了,航天股走了 亿元之上 01-0501-05 14:18
- 57 1 [三友化工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基民B8oERE 01-0501-05 14:18
- 57 1 [润都股份吧] 没资金关注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1-0501-05 14:18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股市新年第一天涨了50多点,绩优股天赐运弱于大 心细如尘的董兰芳 01-0501-05 14:18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放心35块你们能见到 股友25C625021v 01-0501-05 14:18
- 40 0 [电投产融吧] 还守着这烂票,不眼红外面随便买一只都吃撑。 又要中新股了 01-0501-05 14:18
- 38 0 [中锐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准备射 攥紧群兴不放手 01-0501-05 14:18
- 54 1 [天通股份吧] 拉尾盘没啥好鸟 股友59P2595P35 01-0501-05 14:18
- 31 0 [多氟多吧] 你大哥涨停了,你好歹拉8个点啊 专业接盘的 01-0501-05 14:18
- 37 0 [鲁抗医药吧] 这公司必须换领导班子! 喜气洋洋的吕宜仲 01-0501-05 14:18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断头砸要来? 用心投资888 01-0501-05 14:18
- 33 0 [电科院吧] 开始下场了。 娃哈哈就是我 01-0501-05 14:18
- 51 0 [北大医药吧] 不走不走刚涨 股友BOwnuq 01-0501-05 14:18
- 23 0 [航天机电吧] 握草几分钟反攻 新奇的祝梦荷 01-0501-05 14:18
- 44 0 [安通控股吧] 这个股4.5三十天附近会横盘半个月左右选择方向 股友m579028x95 01-0501-05 14:18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平头哥,别吓我啊 超级T神 01-0501-05 14:18
- 42 0 [华力创通吧] 要么跌,要么涨,还在横着啥意思 cc_tt 01-0501-05 14:1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高了,好怕怕 东风五十六 01-0501-05 14:18
- 95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。溢价还要杀到多少啊? 上官总 01-0501-05 14:18
- 64 0 [思瑞浦吧] 卖亏了,操作失败 基民98ttVm 01-0501-05 14:1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入场的明天全部套牢割韭菜。 炣燍唟笄 01-0501-05 14:18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洗掉不坚定筹码。 铁面无私的厚土5 01-0501-05 14:18
- 27 0 [新广益吧] 跑吧,1分钱都没人挂了 大度的柯齐梅 01-0501-05 14:18
- 54 0 [赛伍技术吧] sB股 财源广进财源 01-0501-0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