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中国卫星吧] 这张票高度控盘,主力属实牛逼。拉升自如!大手 倾国倾城的财源 01-0501-05 13:55
- 69 3 [普路通吧] 几个喜欢瞎逼歪的呢?外面涨的目瞪口呆,还在这 基民6UKKOW 01-0501-05 13:55
- 43 1 [*ST冀凯吧] 外面拉的冒火这是犯天条了 韭菜纯大冤种 01-0501-05 13:55
- 187 2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特材是造DAODAN和HUOJIAN壳体的,以后消耗 高频交易害股市 01-0501-05 13:55
- 247 3 [芯碁微装吧] 可以大胆买入了,主升浪开启,调整彻底完成。尾 股友79h866061M 01-0501-05 13:55
- 69 0 [金现代吧] 作为相同的ai应用新分支,金现代要向卓易信息学 布衣乐童 01-0501-05 13:55
- 37 0 [铜冠矿建吧] 没有散户了,庄可以自己尽情玩吧 湖南太胀 01-0501-05 13:55
- 50 0 [达实智能吧] 着急出来干嘛,就是为了减持吗? 股友CfnL2E 01-0501-05 13:55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安心睡觉了 谦1虚谨慎 01-0501-05 13:5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4000点收割了 热情似火的儒风7 01-0501-05 13:55
- 59 0 [朗科智能吧] 卖了,真是无语死了 一位时间旅行者 01-0501-05 13:55
- 35 0 [中国核电吧] 天天织布机 聪明的欧星808 01-0501-05 13:55
- 41 0 [长城汽车吧] 中长期下降趋势,不咋地 股友up3ocy 01-0501-05 13:55
- 40 0 [天顺风能吧] 行情接下来的就是超跌股票的补涨了 喜欢猜多数对 01-0501-05 13:55
- 55 1 [维维股份吧] 要点脸吧!绿了多少天了? 大牛的牛 01-0501-05 13:55
- 706 2 [海南发展吧] 新年第一天就让我吃泡面?日子还过不过了? 小琳要吃涨停啊 01-0501-05 13:55
- 41 2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收盘来个涨停 股友6e85589K22 01-0501-05 13:55
- 116 2 [久其软件吧] 同概念蓝色光标两天涨40%;利欧两个涨停 强而有力 01-0501-05 13:55
- 94 3 [天威视讯吧] 解套就跑 腼腆羞涩的马睿博 01-0501-05 13:55
- 50 0 [中国重汽吧] 大盘明天肯定要调整了,这货直接破15 ST重汽 01-0501-05 13:55
- 55 0 [彩讯股份吧] 易点天想都13个点了。你每次都跑输人家 有自信的选择 01-0501-05 13:55
- 36 0 [中国化学吧] 真是难找这么辣集的! 股友3r168F8396 01-0501-05 13:55
- 34 0 [航天动力吧] 等到15号以后了, 翡翠亨通的夏雪宜 01-0501-05 13:55
- 49 1 [力星股份吧] 完美下跌走势,从最高点下来没有任何一个反弹 除三害 01-0501-05 13:55
- 100 3 [生益科技吧] 71加仓正确 股友dr38819787 01-0501-05 13:55
- 67 1 [中国东航吧] 野百合出来,可能要回调,屡次不错 股友67T6P18119 01-0501-05 13:55
- 54 1 [卓胜微吧] 你们都在玩杂毛的票。卓胜微打着龙头骗散户进入 股友3011951k2C 01-0501-05 13:5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新的一年开门红,应该都会是大蛋,$中邮睿信增 股友58W5v98578 01-0501-05 13:55
- 114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开盘同样2%应该加仓蓝色光标不该买蓝思科技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1-0501-05 13:55
- 54 0 [万安科技吧] 等个跳水 只买浙江股9 01-0501-05 13:55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心态爆炸 在读炒股大学牲 01-0501-05 13:55
- 31 0 [厦门国贸吧] 市场4000多只上涨他就是个奇葩 生龙活虎的陈锦鹏 01-0501-05 13:55
- 53 0 [普冉股份吧] 康希通信能不能涨停 toto1350281 01-0501-05 13:55
- 52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股玩不了几天了 善良的杨三仟 01-0501-05 13:55
- 152 4 [赛诺医疗吧] 快跑,上面的套牢盘太多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1-0501-05 13:55
- 132 6 [科翔股份吧] 清仓了。嘿嘿。留下发出。再见了兄弟们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1-0501-05 13:55
- 45 2 [七丰精工吧] 横有多长?竖有多高? neilchen666 01-0501-05 13:55
- 76 1 [鼎龙科技吧] 热烈庆祝鼎龙科技重新站上上证3000点时价格。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1-0501-05 13:55
- 25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有五个跌停 我不是棒槌 01-0501-05 13:55
- 41 0 [飞亚达吧] 废了,小拉大出,一日游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1-0501-05 13:55
- 55 0 [金风科技吧] 其实这才是好票,主力先封板再开板出点货再封板 最后白勺自由 01-0501-05 13:55
- 130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1月5日打开涨停 蓝色光标资讯 01-0501-05 13:55
- 32 0 [天奇股份吧] 破五日线就走 炼气气散修 01-0501-05 13:55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设备ETF(159516)涨超4.4%,盘中净流入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55
- 278 3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的普涨反而酝酿了很大的危机!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12-1901-05 13:55
- 82 0 [益盟股份吧] 一直有大卖单出来,不知道什么原因 股友9TfzKD 01-0501-05 13:55
- 33 0 [风范股份吧] 大过年的…年前铁年后跌 八方兴隆的卜鹰 01-0501-05 13:55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总算吃了杨梅吐气了 国阳看股 01-0501-05 13:55
- 50 0 [劲嘉股份吧] 庄和大佬都是来收割的!现在筹码还没收够。 白鹿青涯 01-0501-05 13:55
- 42 0 [英维克吧] 要不要接一手 花卷_发发发 01-0501-05 13:55
- 35 0 [英维克吧] 兄弟去追胜宏 股友ME79569268 01-0501-05 13:55
- 60 0 [绿色动力吧] 这垃圾大盘涨多少,这货确象心电图。 绝对的甜风 01-0501-05 13:55
- 74 2 [红星发展吧] 你们天天唱多,4000多支股都在涨它不涨说明就是 自由之小山竹 01-0501-05 13:55
- 37 1 [隆华科技吧] 好美一朵花,盛开在华夏 持鸟见红 01-0501-05 13:55
- 86 2 [ST南都吧] 铅持续上涨,回收铅应该不会亏了。 股友V2509f7799 01-0501-05 13:55
- 61 2 [光迅科技吧] 还在洗,再坚持几天 基民EGdDDs珠峰 01-0501-05 13:55
- 57 1 [越秀资本吧] 抛压狠重啊 股友8u851a6386 01-0501-05 13:55
- 106 1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通信、电子板块今日领涨,回暖迹象明显,$申万 欢欢136106v7k0 01-0501-05 13:55
- 99 3 [国际医学吧] 记住,在a股炒股就买亏损股,屡试不爽 吉祥暴富的洪七公 01-0501-05 13:55
- 36 0 [中马传动吧] 狗股 股友16505Z5U10 01-0501-05 13:54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为了定增,恶意压价,大盘涨的太多。这些天跌的 都是有缘之人 01-0501-05 13:54
- 31 0 [神剑股份吧] 算了金风废了抄你 白榆841 01-0501-05 13:54
- 48 0 [PTA吧] 赚360点的时候想格局一下没走,结果现在赚70点 浮世三万 01-0501-05 13:54
- 31 0 [ST洲际吧] 每一个3都是这个货的卡点 独立的香花海15 01-0501-05 13:54
- 54 0 [拓日新能吧] 天天都是要死不活的,差劲 股友190k0k3515 01-0501-05 13:54
- 41 0 [怡亚通吧] 全仓买入 避雷针财神 01-0501-05 13:54
- 42 0 [兴业银锡吧] 奔涨停去 贝焦堵图 01-0501-05 13:54
- 41 0 [恒生指数吧] 你跟上A股涨一涨 张婷婷777 01-0501-05 13:54
- 68 2 [一汽解放吧] 大盘指数已经上升了到4000点以上了你的股价还在 股友OoCcEn 01-0501-05 13:54
- 52 1 [南天信息吧] 板块都他吗两个点了,你在干什么 秋妹岁岁念 01-0501-05 13:54
- 636 8 [浙文互联吧] 小文,现在还有人瞎咧咧么?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3:54
- 41 0 [高新兴吧] 速度交筹码,不然一会砸爆你们 空空先生 01-0501-05 13:54
- 33 0 [京东方A吧] 留1手见证下今年年底还是4.2 有远见的明恋山18 01-0501-05 13:54
- 144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白银26年会延续升势,虽然期间会有震荡洗盘 股友23l82P8218 01-0501-05 13:54
- 57 1 [长亮科技吧] 远离长亮吧回天无力了垃圾股 股友88q6l73212 01-0501-05 13:54
- 118 1 [真爱美家吧] 探迹科技这波太空营销有点东西!AI独角兽+卫星 股海大淘金 01-0501-05 13:54
- 36 1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买进票的都是赢家!不信往后看着。 chengjie7288 01-0501-05 13:54
- 55 1 [深南电路吧] 能冲上去吗? 股友fZSGkM 01-0501-05 13:54
- 116 1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通信、电子板块今日领涨,回暖迹象明显,$申万 股友62k36p6156 01-0501-05 13:54
- 89 1 [凌玮科技吧] 没意思,天天量化,也没人管 庄托铲土机来了 01-0501-05 13:54
- 1432 14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会不会受到马杜罗的“影响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1-0401-05 13:54
- 125 1 [英思特吧] 半年内必翻倍,耐心持有,不要被水军忽悠下车! 包容的王皓轩 01-0201-05 13:54
- 27 0 [航天工程吧] 这9000多手,什么鬼 早盘冲高就跑 01-0501-05 13:54
- 420 0 [埃斯顿吧] 要掉头了 怀善集美 01-0501-05 13:54
- 80 0 [洁雅股份吧] 这小主力为什么与趋势作对? 喜羊羊73 01-0501-05 13:54
- 38 0 [獐子岛吧] 边拉边洗型 股友3a121525G0 01-0501-05 13:54
- 47 0 [招商蛇口吧] 一追一个不吱声,早盘买乐普医疗就好了 丫髻山真人 01-0501-05 13:54
- 35 0 [腾龙股份吧] 不争气的玩意 股友3503qE3037 01-0501-05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