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厦门国贸吧] 霍霍,盘口全红,26年开盘第一天大盘破四千。拉 大有没有 01-0501-05 13:30
- 57 1 [国科微吧] 有利空压制,所以暴跌。 jesus1175999 01-0501-05 13:30
- 43 1 [中国卫通吧] 明天收盘多少钱?竞猜 机构主力 01-0501-05 13:30
- 50 3 [星辰科技吧] 没力气骂,买他亏了150% 果断的杨杰 01-0501-05 13:30
- 51 0 [上港集团吧] 牛市后半段买上港集团 百年长安 01-0501-05 13:30
- 49 0 [博菲电气吧] 看不懂了,这是继续跌? 我来自村 01-0501-05 13:30
- 44 0 [欣龙控股吧] 26年第一次天开市,股民们给股市一大红包,主力 仁慈得小红豆 01-0501-05 13:30
- 41 0 [四方精创吧] 副行长一席话,我的走上了康庄大道。 东南一指 01-0501-05 13:30
- 43 0 [南风股份吧] 退市吧不要浪费创业板名额 婴儿公主 01-0501-05 13:30
- 31 0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不会反包我说的。 但愿人长久5 01-0501-05 13:30
- 394 1 [佳禾智能吧] 两个都卖飞了郁闷 我是散户110 01-0501-05 13:30
- 67 1 [博云新材吧] 神剑都追上来超越了… 谷海猛士 01-0501-05 13:30
- 66 1 [紫光股份吧] 慢慢的涨呦,哥们你呀,就慢慢——涨~ 黄万生 01-0501-05 13:30
- 48 0 [一汽解放吧] 再好的脾气在这里都没用, 股友9g022976E0 01-0501-05 13:30
- 59 0 [千方科技吧] 这几天在区间上方11.85左右盘整,有向上突破的 狙击牛股123 01-0501-05 13:30
- 32 0 [易事特吧] 跌停吧,垃圾st d95214 01-0501-05 13:30
- 44 0 [重庆啤酒吧] 就这样退市吧,都不忍直视,跟跌不跟涨 边缘股 01-0501-05 13:30
- 49 0 [川宁生物吧] 姐姐大手笔哈哈 姐是花木兰 01-0501-05 13:30
- 41 0 [长江通信吧] 你是金子,不是石头,发光发亮吧! 看透的小尼諾 01-0501-05 13:30
- 59 0 [诚达药业吧] 这么差吗? 大涨的好人 01-0501-05 13:30
- 37 0 [广百股份吧] 7.10,加仓 鲁班小二 01-0501-05 13:30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出货了,完蛋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1-0501-05 13:30
- 34 0 [顺灏股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1-0501-05 13:30
- 40 1 [中航重机吧] 东方财富平台为什么卖出,要次日才能提现? 戒股爸 01-0501-05 13:30
- 58 0 [普洛药业吧] 上市公司是公众公司,不是小作坊,股权激励最优 zbshlly 01-0501-05 13:30
- 126 1 [精达股份吧] 永鼎得跑,精达看好 股友U1765E9023 01-0501-05 13:30
- 73 1 [楚天龙吧] 开始了 我今年赚88万 01-0501-05 13:30
- 1067 5 [通宇通讯吧] 继续吃肉 股友2815u99q92 12-3101-05 13:30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牛,竟然能涨两个点,赶紧抛点 黑山老妖888 01-0501-05 13:30
- 33 0 [新广益吧] 又是做空 汪汪队买美股 01-0501-05 13:30
- 43 0 [国海证券吧] 还没太平洋好,这么不争气的也就你了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1-0501-05 13:30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开门绿,晦气 遥遥无期回本之路 01-0501-05 13:30
- 151 2 [碳酸锂吧] 怎么不动了 一买就变熊 01-0501-05 13:30
- 32 0 [力源信息吧] 怎么就没有精神的股票呢 刚强的南宫艳 01-0501-05 13:30
- 61 0 [利亚德吧] 弄个人脑工程,脑机接口马上20厘米,主力眼镜涂 水到渠成总盟 01-0501-05 13:30
- 56 0 [消费ETF招商吧] 有点弱啊,看持仓不应该这样 田心亦又 01-0501-05 13:30
- 40 0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回调,就是个跌停 有条理的清文塘 01-0501-05 13:30
- 65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还要涨多久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 买入它忘掉它 01-0501-05 13:30
- 49 1 [睿能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全部卖出 浪费时间00001 01-0501-05 13:30
- 167 1 [中国电信吧] 大部分人不割肉去外面追高,这里就会一直横盘或 新韭菜出炉 01-0501-05 13:30
- 106 2 [玉马科技吧] 上锁!出门办事去,11点后回来再瞄玉马。 牛气的菜鹅 12-2901-05 13:30
- 69 0 [东方电热吧] 固态电池板块概念今天走势挺好的,公司好像也有 dumplingsss 01-0501-05 13:30
- 47 0 [青岛啤酒吧] 放着了留给我孑孙了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1-0501-05 13:30
- 93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业绩好,股价2026年上40元是没问题 盆满有余得洪七公 01-0501-05 13:30
- 36 0 [君禾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垃圾浪费时间和行情,割了, 一切都好必须滴 01-0501-05 13:3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舟行股波 01-0501-05 13:30
- 83 0 [金奥博吧] 垃圾,死股,怎么还不快死啊! 台岳散人 01-0501-05 13:30
- 41 0 [中国核电吧] 双鬼把门不让涨! 基民老橱 01-0501-05 13:30
- 101 0 [ST洲际吧] 今天借委内瑞拉事件强烈洗白,公司海外重点投资 山野猎者 01-0501-05 13:30
- 61 1 [盈峰环境吧] 丢何公子的脸, CANGHAI1 01-0501-05 13:30
- 185 7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下午包钢包涨停,明天连板,十天十板 世界高人 01-0501-05 13:30
- 49 0 [浙商银行吧] 垃圾股 牛哥寒江雪 01-0501-05 13:30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发行价是118吗? 目标星辰大海2025 01-0501-05 13:30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短期,大顶已经到了!还是要回32块!二月份,有 物理穿透一切 01-0501-05 13:30
- 35 0 [天下秀吧] 喜提涨停板 楠~ 01-0501-05 13:30
- 138 1 [双欣材料吧] 敢死队继续进! 顶级霸总 01-0501-05 13:30
- 104 1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一月封关,直接利好海峡创新。 旺财百倍哥 01-0501-05 13:30
- 57 1 [洋河股份吧] 啥时候能站上63啊 聪明的白茹雪 01-0501-05 13:30
- 502 3 [新时达吧] 智元机器人也做和新时达一样的机器人,说明进工 股界修行的凡人 01-0501-05 13:30
- 697 5 [森赫股份吧] 够了,剩下的钱送给你们了。 大锅饭好吃 12-2601-05 13:30
- 25 0 [证券Ⅱ吧] 散了吧,这个季节是炒垃圾股时候 全仓满融 01-0501-05 13:30
- 65 0 [青松建化吧] 青松什么时候注资改名才有希望。长则一个世纪, 股友587220xO90 01-0501-05 13:30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废了 主力根赳赳 01-0501-05 13:30
- 36 0 [ST汇洲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喜欢曼谷 01-0501-05 13:30
- 32 0 [麒盛科技吧] 已经废了,能走就走吧,我明天竞价走 时间与未知 01-0501-05 13:30
- 51 0 [联创电子吧] 你怕个吊啊,冲啊 下一站番羽红 01-0501-05 13:30
- 45 0 [欣旺达吧] 25就是铁底,风浪越大鱼越贵,加油!已经买了25 坚决的黎晨光 01-0501-05 13:30
- 37 0 [长春高新吧] 太弱了,业绩肯定很差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1-0501-05 13:30
- 39 0 [向日葵吧] 希望你能坚持到最后! 怎么没有后悔药 01-0501-05 13:30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多跌一点!好买入 隔日大牛哥 01-0501-05 13:30
- 29 0 [龙洲股份吧] 全是托单 日理万机得高飞 01-0501-05 13:30
- 53 0 [佳隆股份吧] 还不错 巧克力味 01-0501-05 13:30
- 49 1 [赛微电子吧] 会不会又有高管要减持 飞天一一 01-0501-05 13:30
- 45 1 [协鑫集成吧] 快跑吧,明天绝对大低开 恭喜满堂地白鹤 01-0501-05 13:30
- 90 1 [锋龙股份吧] 消息满天飞,但是还是改不了锋龙又一字板的事实 股友ui72039083 01-0501-05 13:30
- 286 1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(300003)最新获批的可充电植入式脑深 慢就是快快 01-0501-05 13:30
- 75 1 [华软科技吧] 我浪费这行情,今天谁不赚钱,你在这要死不活的 承德泰安 01-0501-05 13:30
- 74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就是中国制造也崛起的龙头,比亚迪2-3年 n14098818098e409 01-0501-05 13:30
- 38 0 [新广益吧] 天塌了 股海猎食的虎鲸 01-0501-05 13:30
- 30 0 [佳先股份吧] 天下第一大! 股友w2507U9787 01-0501-05 13:30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国投西安朱雀加上海松江买的,龙虎榜验证 易沽浊酒染京华 01-0501-05 13:30
- 27 0 [天奇股份吧] 你跌停吧别-3附近恶心人了 巴菲达 01-0501-05 13:30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卖不完卖不完 基民1Z665921x1 01-0501-05 13:30
- 45 1 [水井坊吧] 一涨就卖你们咋想的不卖不就涨停了 低位趋势买入 01-0501-05 13:30
- 68 2 [承德露露吧] 社保都看不上,逃跑了的票还有救吗 寻常的金松3 01-0501-05 13:30
- 46 1 [汇顶科技吧] 骂得太多了,能进了吧 韭菜花好吃啊 01-0501-05 13:30
- 55 1 [兴业证券吧] 这杂仲股总是硬不起来。C!!! 冬阳001 01-0501-05 13:30
- 43 0 [中科软吧] 名字不好 wxf4070800 01-0501-05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