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易点天下吧] 你给标哥提鞋都不配! 煌叔抓涨停 01-0501-05 13:12
- 57 0 [新钢股份吧] 都在涨,就你拉胯, 灰色潇潇 01-0501-05 13:12
- 41 0 [龙洲股份吧] 跟航天不搭噶的,尽早撤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1-0501-05 13:12
- 50 0 [上海九百吧] 快涨,大佬们 股友W68X022698 01-0501-05 13:12
- 134 0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股价上半年必翻倍!不翻倍去找求,是。 魔主云澈 01-0501-05 13:12
- 73 1 [金圆股份吧] 丢人,盐湖1600亿市值涨停 股友9236r99W91 01-0501-05 13:12
- 55 1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已经放量,确认要上升趋势了。 如愿成真 01-0501-05 13:12
- 986 2 [中国稀土吧] 上次画线不相信,这次再画线相信了没? df56sa5f 01-0501-05 13:12
- 290 7 [阳光电源吧] 这次不应该是投资,应该是投机,自己确实对公司 MagnetO 01-0501-05 13:12
- 67 2 [百大集团吧] 必然回踩20线,还需要放量才有二次博弈机会 执着的红苹果 01-0501-05 13:12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肉头,赶紧删自选了 解套解套在解套 01-0501-05 13:12
- 50 0 [时代新材吧] 雄起一把超过中材吧 太湖边的小渔村 01-0501-05 13:12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你真厉害大盘涨了百分之一你还是跌的垃圾 无用就是不行 01-0501-05 13:12
- 43 0 [粤桂股份吧] 这是在干嘛,上午加仓你的 萌妹子和萌 01-0501-05 13:12
- 43 0 [新易盛吧] 基本的macd,kdj还是万看一下的,死叉的情况下 小船航向大海2026 01-0501-05 13:12
- 45 0 [*ST亿晶吧] 玩意 方东富财 01-0501-05 13:12
- 49 0 [新劲刚吧] 前方注意风险航天动力已经跌停航天发展即将下杀 艳冠的归鸿3 01-0501-05 13:12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太弱了 股友67N783t706 01-0501-05 13:12
- 47 0 [万顺新材吧] 有点水?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01-0501-05 13:12
- 36 0 [卓胜微吧] 拉红 saxophonefr 01-0501-05 13:12
- 173 1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$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$最近外资买保险股买得挺勤 南0180 01-0501-05 13:12
- 85 2 [昆机5吧] 不知道对不,最后买入的机会! 股友x956v57856 01-0501-05 13:12
- 107 1 [珀莱雅吧] 原来是满洲的产品怪不得一直阴跌 鸿运长存 01-0401-05 13:12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人工智能时代,诺德股份还手握了第二张王牌—— 股友uJ5jG8xG 01-0501-05 13:12
- 52 0 [领先股份吧] 你也是半导体啊 七级练习生 01-0501-05 13:12
- 43 0 [银邦股份吧] 冲呀!还得是我们大江苏的票 疲惫的卞琬 01-0501-05 13:12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真是见鬼了 股友la9Sim 01-0501-05 13:12
- 50 0 [生猪吧] 不要犹豫,坚持做多,真正的暴涨时日不多了,我 善思考的赵衍慕 01-0501-05 13:12
- 103 0 [精进电动-W吧] 精进电动最大的隐患是口惠而不实。 股友HgZjrk 01-0501-05 13:12
- 58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的雷科就是去年的海能达.同样的国防安全题 超凡脱俗的韩翼扬 01-0501-05 13:12
- 66 1 [*ST九鼎吧] 是不是犯天条了你。无缘无故的这样子坑人啊 股友39177q01X3 01-0501-05 13:12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大盘指数上涨超过预期。它下跌了。什么东西 日进满堂de秦歌 01-0501-05 13:12
- 29 0 [航天工程吧] 砸,给我砸! Lucas_12 01-0501-05 13:12
- 26 0 [飞沃科技吧] 必须涨停 聪慧的潘轶桐 01-0501-05 13:12
- 37 0 [森马服饰吧] 这也算是五毒俱全了 来呀互割 01-0501-05 13:12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航天都涨就只有你跌 股友kU70690115 01-0501-05 13:12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是能板后面最起码五个 勇敢的冷林湖18 01-0501-05 13:12
- 62 0 [国脉科技吧] 割出来买了神州泰岳,看看怎么样 勤勉的魏婉 01-0501-05 13:12
- 52 0 [姚记科技吧] 板块都快4个点了~您老人家追追呀~别这么拉跨好 大曾子附体 01-0501-05 13:12
- 27 0 [龙江交通吧] 耐心等待,破3元后可以进部分。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1-0501-05 13:12
- 72 1 [普利特吧] 错过了 幸福bb 01-0501-05 13:12
- 706 8 [ST新华锦吧] 三把锁买入机会吗 股友539973i1y9 11-1401-05 13:12
- 42 0 [合兴包装吧] 我买了10万吃分红呢 股友73929q5k11 01-0501-05 13:12
- 89 0 [富瑞特装吧] 你要是看好航天板块,在此刻买任何一只都不要怕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3:12
- 32 0 [宁新新材吧] 北交所启动了,半导体和电池都有拉升 固态T神 01-0501-05 13:12
- 36 0 [新希望吧] 该涨不涨 混迹江湖的韭菜 01-0501-05 13:12
- 98 3 [东百集团吧] 买这个家伙的不是疯子就是赌徒,10年的大顶。 股友811H86E923 01-0501-05 13:12
- 65 2 [红相股份吧] 一股不卖,先看到20 股之友123 01-0501-05 13:12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散户接盘 清新脱俗的吕筱盈 01-0501-05 13:12
- 43 0 [北京银行吧] 应该是修复期调整 坚韧的龍 01-0501-05 13:12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上链接把中际的价格给我打下来, 挣钱给媳妇花11 01-0501-05 13:12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呵呵呵呵呵啥都不跟,板块爆拉不跟,大盘爆拉不 真理至上0855 01-0501-05 13:12
- 28 0 [巨轮智能吧] 来个秒停 追高小霸王 01-0501-05 13:12
- 22 0 [鼎捷转债吧] 奔300去了 一路长纮 01-0501-05 13:12
- 29 0 [华凯易佰吧] 你不跟蓝色吗?怎么辣么大? 不再炒股只打新 01-0501-05 13:12
- 60 0 [何氏眼科吧] 高度控盘!什么时候发射就看主力心情了 一帆风顺66666666 01-0501-05 13:12
- 131 3 [百纳千成吧] 下午不红10个点以上我直接,不信下午来看看吧,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1-0501-05 13:12
- 54 0 [郑州银行吧] 坐等下杀,套住所有买盘!!4000多点了,二月前 stzqxgs 01-0501-05 13:12
- 36 0 [宏和科技吧] 又套一泼 看花开等花落 01-0501-05 13:12
- 52 0 [佳禾智能吧] 满仓进必涨停 Leeoio 01-0501-05 13:12
- 44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庄就是个混吃等西的主 东边晴西边雨 01-0501-05 13:12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股友288Q817O79 01-0501-05 13:12
- 45 0 [海能达吧] 颠,勾 多多多多钱 01-0501-05 13:12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4000家红啥也不是 发财树管用不 01-0501-05 13:12
- 45 0 [五洲交通吧] 抢001386快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01-0501-05 13:12
- 42 0 [国机重装吧] 真能横 乐观的谢楠莉 01-0501-05 13:12
- 32 0 [科大讯飞吧] 54.54,对子 渔夫59785 01-0501-05 13:12
- 59 1 [北斗星通吧] 还需要3个涨停可以回本了,春节前看到希望了 股友viaU3F 01-0501-05 13:12
- 53 1 [公元股份吧] 浪费行情 云中瑞 01-0501-05 13:12
- 329 7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下周开盘一周内跌几个点?兄弟们猜猜,俺估计至 资深韭菜总经理 01-0301-05 13:12
- 54 0 [电魂网络吧] 这时候还减持出货,真的不亏是你,天天想着打压 股友21ar060131 01-0501-05 13:12
- 41 0 [金杯电工吧] 减持不停,股价就熊 春天情怀 01-0501-05 13:12
- 40 0 [海尔智家吧] 意不意外?惊不惊喜? 远方有你不寂寞 01-0501-05 13:12
- 33 0 [万润新能吧] 太惨了 镜中花月 01-0501-05 13:12
- 57 0 [海通发展吧] 你不是A股吗???? 紫气东来烟霞中 01-0501-05 13:12
- 42 1 [凯撒旅业吧] 一点半反包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1-0501-05 13:12
- 66 0 [正虹科技吧] 更是,明天大盘调整的时候也跟着调整, 成功的指挥官 01-0501-05 13:12
- 33 0 [陕西华达吧] 拉红 saxophonefr 01-0501-05 13:12
- 39 0 [中钢国际吧] 收盘6.37 猫贝尔 01-0501-05 13:12
- 32 0 [卫星产业吧] 还是5厘米该跑吗?还是挂山顶 基民8aEvi3 01-0501-05 13:12
- 48 0 [山东墨龙吧] 感谢美丽国,利好兑现 金逍遥 01-0501-05 13:12
- 69 0 [金麒麟吧] 走人 股友3053c187r6 01-0501-05 13:12
- 91 0 [研奥股份吧] 这几天王平怎么不减了?快点卖吧,你卖完了,也 春风十里111 01-0501-05 13:12
- 57 0 [太龙药业吧] 垃圾 太龙抖起来 01-0501-05 13:12
- 40 0 [电广传媒吧] 利好套现 主打跟风 01-0501-05 13:12
- 101 0 [中国高精密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 中国高精密资讯 01-0501-05 13:12
- 51 1 [创新医疗吧] 马年炒马,今年最大的马就是马斯克的马 我不是李白1 01-0501-05 13:12
- 59 1 [川润股份吧] 完了,下午又是惨目忍睹,快跑,以最快速度跑 高效的蒋艳 01-0501-05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