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暴跌_南海刘得华 01-0501-05 13:12
- 76 0 [德邦股份吧] 一样的静寂 摇钱树下摇啊摇 01-0501-05 13:12
- 48 1 [中鼎股份吧] 弱的一逼呀 Zhang1073 01-0501-05 13:12
- 152 2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跌?哪位大佬解析一下 股友jYZw9w 01-0501-05 13:12
- 110 5 [中色股份吧] 感情是因为我持有你才跌的呀,今早开盘6.73买的 股友567n807q58 01-0501-05 13:12
- 61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明天还会涨吗,老铁们 基民upXsL1 01-0501-05 13:12
- 28 0 [珂玛科技吧] 继续幻想吧 睿智英明的唐钊昭 01-0501-05 13:12
- 43 0 [超捷股份吧] 就你最垃圾 股友l57002O608 01-0501-05 13:12
- 36 0 [安靠智电吧] 举报吧! 我已成神1 01-0501-05 13:12
- 77 0 [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地缘扰动下实物资产更吃香,资源基金成稳健选择 伍龙龙 01-0501-05 13:12
- 58 0 [韵达股份吧] 快点下来,我要接回来 甜美的戴佳柳 01-0501-05 13:12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此股俺只有100股,还是疫情期间买的,赚了3万没 信维2026日照金山 01-0501-05 13:12
- 46 0 [安科生物吧] 都是什么人在压单? 股友wOZFnM 01-0501-05 13:12
- 10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加仓 一身感情债 01-0501-05 13:12
- 37 0 [天阳科技吧] 你个熊样 年年民丰地天天 01-0501-05 13:12
- 36 0 [腾景科技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,还看不出来吗?小散们 记不起来了 01-0501-05 13:12
- 198 0 [翔宇医疗吧] 华润医疗,脑机第一股,已经实际落地开展业务。 n13963150207a89b 01-0501-05 13:12
- 87 3 [东信和平吧] 大盘4000点了,你居然还跌 迎风扬 01-0501-05 13:12
- 136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5(GFEX|ps2605)$ 股友p356816Z35 01-0501-05 13:12
- 51 0 [纳芯微吧] 这是几个意思、跟大盘版块反着来 股友落水的鱼413 01-0501-05 13:12
- 65 0 [中亚股份吧] 我已经买5千股了可以跌停板了,每个跌停板加5千 股友1Y662M1251 01-0501-05 13:12
- 48 0 [通灵股份吧] …… 勤学上进的黄蓉 01-0501-05 13:12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比卫星差那么多 Elegance 01-0501-05 13:12
- 48 0 [万兴科技吧] 潜力股出现了 Elephant_646024 01-0501-05 13:12
- 46 2 [蓝思科技吧] 还记得12.11号么,追高的全部套牢 施华洛世奇i 01-0501-05 13:12
- 73 1 [三七互娱吧] 谁卖出去三七谁是。拿住了别被水军忽悠出去 花在野 01-0501-05 13:12
- 101 2 [中百集团吧] 不出意外今天还是收绿,最高平盘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1-0501-05 13:12
- 34 1 [R东方1吧] 到2毛。准备卖房子进。 东方等海钾 01-0501-05 13:12
- 48 0 [漱玉平民吧] 庄真的恶心 经济人老宋 01-0501-05 13:12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啊 生龙活虎的曹菡 01-0501-05 13:12
- 32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鸡店,开鸡店的,天天骂它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1-0501-05 13:12
- 185 1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江北钱多多 01-0501-05 13:12
- 44 1 [ST三木吧] 手里头有股票,还唱空,你当初买股票前不是看好 股友aDszc8 01-0501-05 13:12
- 130 3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是走什么题材的? 炒股小傻纸 01-0501-05 13:12
- 64 1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热电势脑机接口啊,没吃到啊 food流油油 01-0501-05 13:12
- 172 8 [立讯精密吧] 一大早就挂59.5就是卖不出去太会卡我了 基民IsguIX 01-0501-05 13:12
- 62 2 [智明达吧] 能到39吗 干活的固话9513 01-0501-05 13:12
- 74 2 [辰安科技吧] 安心等破22.07,在进,就对了。。。 欢快的成长 01-0501-05 13:12
- 57 0 [儒竞科技吧] 再长高一米就卖了 守钱待牛丢拿升 01-0501-05 13:12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斗地主吗压死 股友B30BIm 01-0501-05 13:12
- 52 0 [三友化工吧] 全部自选就我买的两支是绿的,whatcanisay 股友7aI7583285 01-0501-05 13:12
- 42 0 [深桑达A吧] 主力你赢了,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m930p35116 01-0501-05 13:12
- 141 0 [京东方A吧] 10年价格都没有涨,你们还幻想什么?最简单这一 股友w662v82287 01-0501-05 13:12
- 122 0 [先健科技吧] 今天医疗板块大涨,而先健不动,是先健大股东下 股友pMajZ6 01-0501-05 13:12
- 253 0 [航天科技吧] 概念全红,他绿这么多 利落的秦菡辉 01-0501-05 13:12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起飞咯!!! 负责的冷昭 01-0501-05 13:12
- 80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别想着cpo上面高抛低吸,拿住了浦银安盛数字经 嘻嘻哈哈喜 01-0501-05 13:12
- 82 3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加仓山子高科 股友879332yk72 01-0501-05 13:12
- 239 1 [海南瑞泽吧] 不管是上面概念板块你都是在倒数第一到第三,真 股友v125773X10 01-0501-05 13:12
- 189 4 [清水源吧] 浮盈加仓!一把亏光!唉(`) 屡胜的数字队伍 01-0501-05 13:12
- 134 3 [中信博吧] 一年了,连续创新低,主力,拉个涨停吧,保本我 股友7r1k836902 01-0201-05 13:12
- 41 0 [华策影视吧] 低开的目的就是筹码 砂之器 01-0501-05 13:12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学学上海新阳 何时见清溪 01-0501-05 13:12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交易好计划 大家一起行 01-0501-05 13:12
- 42 0 [普洛药业吧] 概念全部大涨,这货还在绿黑红徘徊 否极泰来的C哥 01-0501-05 13:12
- 32 0 [吉林碳谷吧] 无量上涨,小心追高 吉股通金 01-0501-05 13:12
- 22 0 [中超控股吧] 不来个地天了? 夏夜里的晚风吹 01-0501-05 13:12
- 176 3 [ST得润吧] *st得电。这次估计玩大了,3块5能不能放我出来 期权一次上岸 01-0501-05 13:12
- 95 2 [博实股份吧] 2026年8月前不会有上涨的,期间可能有机会到10 股友wZt4IB 01-0501-05 13:12
- 119 1 [海陆重工吧] 我把安泰科技卖了,却留了你这个。 股友Nw03293083 01-0501-05 13:12
- 45 2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丧心病狂啊,大盘这样涨都带不动 善良得哈密瓜 01-0501-05 13:12
- 39 1 [宁新新材吧] 依然是暴跌,不用做梦 负责的戴皓杏 01-0501-05 13:12
- 58 0 [上峰材料吧] 华新又涨了,你跌跌不休 股友OlSIYt 01-0501-05 13:12
- 43 0 [南山铝业吧] 为什么不涨停 后龙山人 01-0501-05 13:12
- 73 0 [大连热电吧] 散户就是下跌不慌,上涨慌,好不容易有一次行情 股友21Ir770270 01-0501-05 13:12
- 73 1 [鹏辉能源吧] 估计年报业绩会炸裂别被甩下车了 高高兴兴得蜘蛛侠 01-0501-05 13:12
- 89 1 [苏博特吧] 今天有涨停的可能吗???你说 毛毛羽 01-0501-05 13:12
- 43 0 [天迈科技吧] 6126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01-0501-05 13:12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到达前低了,正是抄底的好机会。冲啊,米粉们 体贴de白鹭 01-0501-05 13:12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必须千亿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1-0501-05 13:12
- 34 0 [中航高科吧] 早上拉升泄一个下午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1-0501-05 13:12
- 105 0 [NYMEX原油吧] 今日原油开盘后也表现出异动状态,短线虽有回弹 金小芳ryc6188 01-0501-05 13:12
- 35 1 [拉卡拉吧] 现在不敢买,明天涨停拍屁股 股友9ak2023008 01-0501-05 13:12
- 42 1 [海南发展吧] 你要拖大盘的后腿吗 股友76516p6I68 01-0501-05 13:12
- 54 1 [红豆股份吧] 红废股份 股友1997u7l316 01-0501-05 13:12
- 50 1 [中远海发吧] 守4年还在昏睡 股友23821E50L3 01-0501-05 13:12
- 43 1 [上海机场吧] 涨啊 股友8Q17738P26 01-0501-05 13:12
- 52 1 [华峰超纤吧] 1.1-1.2挂好等你们出呢。不看好就卖吧!别口嗨 姜太公DY 01-0501-05 13:12
- 226 4 [纳百川吧] 纳百川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纳百川新能源 纳百川资讯 01-0501-05 13:12
- 55 0 [机器人吧] tttt,高点差不多了,明天买回来!帅不过三秒, 股友1M9C138566 01-0501-05 13:12
- 48 0 [天原股份吧] 走了走了 Bobo辉 01-0501-05 13:12
- 32 0 [视觉中国吧] 快跑,明天跌 小小苦韭菜 01-0501-05 13:12
- 35 0 [宝胜股份吧] 册那,整整一年才解套 聪慧的潘轶桐 01-0501-05 13:12
- 40 0 [江海股份吧] 犯天条了吧 轻盈的爱踏空 01-0501-05 13:12
- 47 0 [指南针吧] 垃圾桶 歌神神秘人 01-0501-05 13:12
- 39 0 [宜安科技吧] 都别高兴的太早,拉高出货而已 用户zz 01-0501-05 13:12
- 46 0 [申菱环境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潇潇炫酷 01-0501-05 13:12
- 71 2 [北斗星通吧] 被洗出去了卧槽死踏马 金玉成章de波风 01-0501-05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