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焦煤吧] 都别瞎了 股友051E8i5083 01-0501-05 13:13
- 26 0 [中国卫星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 GOGO甜心喵 01-0501-05 13:13
- 79 0 [浙江东日吧] 回来看看,大盘涨这么多,又出“史诗级”利好, 股友202t79876C 01-0501-05 13:13
- 78 0 [ST司特吧] 最近就围绕6.5上下混日子,这个区间是换手吗? 股市门外汗888 01-0501-05 13:13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A没开可劲长,大A一开可劲跌 股友w325G83995 01-0501-05 13:13
- 58 0 [大洋生物吧] 跟半导体 牛气冲天的宝贝 01-0501-05 13:13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盐茶王方 三秦勇士sqys 01-0501-05 13:13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为什么一直怼航天,一直吸金,真正的好行情是一 不知道叫什么666 01-0501-05 13:13
- 43 0 [安科生物吧] 10元以下,很快就没机会了。 昼之灯塔 01-0501-05 13:13
- 24 0 [无线传媒吧] $无线传媒(SZ301551)$ A股的鑫鑫 01-0501-05 13:13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平安赚了1.5倍,全部卖了,买你。我相信下一个 小鸡吃大米 01-0501-05 13:13
- 57 0 [潍柴动力吧] 真垃圾 挺你到涨 01-0501-05 13:13
- 63 0 [海看股份吧] 告诉老默,我想看海了 潜伏的猫咪 01-0501-05 13:13
- 32 0 [旋极信息吧] 一个可以20cm的股票,只能这么2-3个点苦苦挣扎 股友1S856g8338 01-0501-05 13:13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通讯和通信,一个字的差距,改名吧,带通信的都 鸡和篮球 01-0501-05 13:13
- 81 2 [永辉超市吧] 不急,等他们卖完才会涨 股友98X099238r 01-0501-05 13:13
- 59 2 [隆基机械吧] 买这玩意,还真不如买神剑 共同的朔翌1 01-0501-05 13:13
- 72 1 [博盈特焊吧] 上午踩踏,下午回流 老牛555 01-0501-05 13:13
- 81 4 [长春高新吧] 多多们,继续牛逼呀!不是牛逼哄哄吗!哈哈哈 拓邦涨涨涨 01-0501-05 13:13
- 598 11 [张江高科吧] 41.58低吸入手 财星高照小妖姐a 12-3101-05 13:13
- 29 0 [易点天下吧] 亏大,早上绿盘没买你,买了个遥望,不给力 是否告诉我涨停 01-0501-05 13:13
- 32 0 [罗牛山吧] 你真不是好东西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1-0501-05 13:13
- 46 0 [人民同泰吧] 真没救了 梓淇华 01-0501-05 13:13
- 41 0 [江西铜业吧] 五只股票就你是跌的了加油啊 阿甘不会转 01-0501-05 13:13
- 66 0 [和顺科技吧] 神剑股份都红了 给散户做空机会 01-0501-05 13:13
- 39 0 [亚泰集团吧] 这个死货 梦见奇迹 01-0501-05 13:13
- 45 0 [捷成股份吧] 汤姆猫拉14个点、你捷成股份连4个点都不敢拉呀 股友0Rf8280028 01-0501-05 13:13
- 44 0 [联特科技吧] 神经病吧 股友10693K7u10 01-0501-05 13:13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鬼 涨涨涨f 01-0501-05 13:13
- 135 1 [科大讯飞吧] 主力让这些龙头小黑黑后悔 股友0085829AI7 01-0501-05 13:13
- 70 1 [国缆检测吧] 国缆检测不也是军工概念的嘛! 泰斗日记 01-0501-05 13:13
- 50 1 [常山药业吧] 每天都是午盘前后特别是中午开盘都有一杀,这猪 股友hMh6Rb 01-0501-05 13:13
- 61 1 [中证银行吧] 好打脸啊!这就是中国的价值投资! 清源财富 01-0501-05 13:13
- 72 2 [亿帆医药吧] 买盘枯竭了强弩之末 人类一败涂弟 01-0501-05 13:13
- 34 0 [北京君正吧] 收盘长停 股友wAFtyl 01-0501-05 13:13
- 31 0 [华联股份吧] 2.06我挂了1万手,速度买 止吾丿 01-0501-05 13:13
- 38 0 [拓尔思吧] 涨两个点跟涨停一样。 赚钱养家22 01-0501-05 13:13
- 60 0 [金字火腿吧] 没用的,后悔死了 股友8990096e8u 01-0501-05 13:13
- 33 0 [科大讯飞吧] 动态市盈率-1409.94!!! 股友R3Q5q9 01-0501-05 13:13
- 26 0 [钧达股份吧] 没希望了,完全没有赚钱效应,我把底仓都卖了, 文章偶天成 01-0501-05 13:13
- 32 0 [京粮控股吧] 收盘时轻仓买,他不可能天天跌,跌到七元以下重 股友096293OK38 01-0501-05 13:1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都不跟,谨防砸盘 空仓看牛市 01-0501-05 13:13
- 32 0 [科大讯飞吧] 惊呆了老铁,冲冲冲 基民mmz3Uv 01-0501-05 13:13
- 30 0 [浙江世宝吧] ,挂顶上了 仪态万千的梅隆苏 01-0501-05 13:13
- 111 3 [平潭发展吧] 国晟为什么这么厉害 杨Bro 01-0501-05 13:13
- 149 0 [川投能源吧] 什么留胜金真是一群乌合之众领导层,只会卖股买 灵动活泼的唐淼洋 01-0501-05 13:13
- 30 0 [天下秀吧] 真的? 天天金钱豹 01-0501-05 13:13
- 58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收盘4026点,因为2026年啦。没办法不涨,减 有责任心的唐捷6 01-0501-05 13:13
- 36 0 [小鹏集团-W吧] 太牛了 青浔未疏 01-0501-05 13:13
- 39 0 [九丰能源吧] 4444? 账戸已注销 01-0501-05 13:13
- 66 0 [宜生3吧] 持有七百多只股票的不倒翁是个狗号、有木狗说我 股友o38859Y156 01-0501-05 13:13
- 59 0 [风华高科吧] 人脑接口离不开电容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3:13
- 45 0 [菲利华吧] 绿的好,不然那有机会 啥意思了 01-0501-05 13:13
- 37 1 [信科移动-U吧] 外面大涨抓的我心真痒 宁静意远 01-0501-05 13:13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太牛了 发财宏收 01-0501-05 13:13
- 20 0 [鼎捷转债吧] $鼎捷转债(SZ123263)$ 齐心协力之奇异果 01-0501-05 13:13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我怎么买了个这么个东西呀?每个板块都是倒数第 只想回本回本销户 01-0501-05 13:13
- 45 0 [翠微股份吧] 使劲往上拉就起来了 向阳而生王 01-0501-05 13:13
- 32 0 [ST西王吧] 退市吧 一路长纮 01-0501-05 13:13
- 34 0 [新易盛吧] 漂亮说咂就咂毫无抵抗易中天彻底费了,天天被按 一路常红66666 01-0501-05 13:13
- 41 0 [吉林化纤吧] 套了七个月,现在等4.1不信你改20多年那啥,能 波动发财明 01-0501-05 13:13
- 42 0 [九牧王吧] …… 敏锐的勾静秀 01-0501-05 13:13
- 71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都是散户净买入,明天主力庄家拉涨停给散户 断水问路 01-0501-05 13:13
- 51 0 [东莞控股吧] 已经边缘化了。 股友q3331g9223 01-0501-05 13:13
- 44 0 [海南海药吧] 是不是没技术没产品啊?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1-0501-05 13:13
- 128 2 [创维数字吧] 为什么资金会一直这样犹豫不决,从来没有痛快涨 股友75k791118H 01-0501-05 13:13
- 212 1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$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$监管下调了保险公司的风险 满眼都是谁 01-0501-05 13:13
- 99 1 [铖昌科技吧] 上周五的买点是否是经典的买点?今天炸板没动, 好运来了2026 01-0501-05 13:13
- 95 6 [保变电气吧] 收盘绿,收盘验证 基民6UKKOW 01-0501-05 13:13
- 449 2 [有研粉材吧] 请问公司和航天八院有业务合作吗,即将发射的长 有研粉材股友 12-1201-05 13:13
- 40 0 [天力复合吧] 减持盘天量 身口意禅 01-0501-05 13:13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2626年第一天就来恶心人,主力你真是梅玛了 胆小如鼠的GBW 01-0501-05 13:13
- 47 0 [力诺药包吧] 助我破顶 有远见的青爱绿20 01-0501-05 13:13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托单必跌 股友p61R839820 01-0501-05 13:13
- 39 0 [海南发展吧] 这垃圾封封死死的,神剑都反包了 日进千金w 01-0501-05 13:13
- 125 0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以来,诺德股份先后与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 股友uJ5jG8xG 01-0501-05 13:13
- 55 0 [三和管桩吧] 靠,要跌回去了吗? 火云股神 01-0501-05 13:13
- 40 2 [福石控股吧] 会不会涨停 基民JUX8b3 01-0501-05 13:13
- 149 3 [融捷股份吧] 原来有消息! n450613689752474 01-0501-05 13:13
- 43 0 [ST章鼓吧] 啊 看你有多坑 01-0501-05 13:13
- 48 0 [泰和科技吧] 尾盘下来一点点全仓进 股友O1059290o2 01-0501-05 13:13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54.54 股友10W7801M33 01-0501-05 13:13
- 45 0 [财达证券吧] 真恶心! 黄河鱼鹰 01-0501-05 13:13
- 88 0 [海兴电力吧] 倒车接人罢了。不信走着瞧。 基民5d21195e77 01-0501-05 13:13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交易商协会:加大对债券交易记录保存相关违规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13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雷鸟创新完成超10亿元新一轮融资 首款eSIM AR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13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左右脑开始互搏,倒霉蛋开始下车,游资开始布局 通通通一通到底 01-0501-05 13:13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盘中重返4000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