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0 [蓝色光标吧] 2026开年:AI智能体落地潮起,四大赛道“潜力股 看海龙王 01-0501-05 11:51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没戏,继续调整 明塔1959 01-0501-05 11:51
- 95 2 [方正电机吧] 等我的北斗星通过了299了,再回来 生意满腹的邀月 01-0501-05 11:51
- 75 2 [ST云动吧] 真没用 堆金利市地鲁班 01-0501-05 11:51
- 415 4 [白云机场吧] 董秘您好。我很早重仓了白云机场。请问管理层是 白云机场股友 12-3001-05 11:51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这垃圾涨点就完劲了 红衣半落 01-0501-05 11:51
- 109 1 [航天机电吧] 哈哈哈哈哈哈华西村走了一趟杀回航天下午加仓航 股海龙卷风 01-0501-05 11:51
- 283 3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,板了 鬼股仙宗77777新 01-0501-05 11:51
- 613 3 [荣丰控股吧] 今天一天长春国际金融中心的销售增加了1.5万平 就服那种无脑唱空 12-3101-05 11:51
- 43 0 [普利特吧] 马斯克太牛了!玩A股必须跟着马斯克! 保负散户 01-0501-05 11:51
- 53 0 [泰胜风能吧] 早盘洗差不多了,午盘拉升启动。 红翎隼 01-0501-05 11:51
- 123 3 [钒钛股份吧] 3.14没出去,挂3.17出去了一梭子,没有想到它会 脸都绿了绿了 01-0501-05 11:51
- 39 0 [博云新材吧] 什么这利好那利好,都是扯淡,该不涨还是不涨。 英气俊朗的肖睿博 01-0501-05 11:51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盼解套 东财网友8141513558365398 01-0501-05 11:51
- 51 1 [航天发展吧] 中国卫星和中国卫通是真强,尤其是卫星 股友3036v80X52 01-0501-05 11:51
- 129 2 [三花智控吧] 脑机接口是否能链接机器人,大家幻想一下,人脑 追涨杀跌专用席 01-0501-05 11:51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褔建三傻之首:流泯青 股友3711d8K878 01-0501-05 11:51
- 147 0 [冠昊生物吧] 我卖了,没到涨停就卖了,因为我看了下,群体涨 股友dyxD8T 01-0501-05 11:51
- 40 0 [东方通信吧] 涨了3天,又要回调了 狼行万里2019 01-0501-05 11:51
- 392 0 [首开股份吧] 拿好了。翻倍走。 股友M570G00832 01-0501-05 11:51
- 115 0 [世纪华通吧] 中国游戏扬帆出海:海外市场收入连续六年超千亿 东南西北1234 01-0501-05 11:51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猪队友哈哈 基民01C127526T 01-0501-05 11:51
- 5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通信、电子板块今日领涨,回暖迹象明显,$申万 柔和的白寄琴 01-0501-05 11:51
- 47 0 [毅昌科技吧] 机器人20厘米的屏,这货怎就不涨? 无趣的陈总 01-0501-05 11:51
- 496 1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获批收购浚县郑银村镇银行并设立分支机 郑州银行资讯 01-0501-05 11:51
- 69 2 [白银有色吧] 不是龙头,小仓位赚10个点生活费减仓准备走人 带头刚哥 01-0501-05 11:51
- 58 2 [凯中精密吧] 不装啦?舍得干活了? A市第一深情 01-0501-05 11:51
- 3886 6 [中国平安吧] 全国首张具身智能机器人“保险+租赁”保单落地 中国平安资讯 01-0401-05 11:51
- 67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D吧] 通信、电子板块今日领涨,回暖迹象明显,$申万 子豪理财投资 01-0501-05 11:51
- 6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通信、电子板块今日领涨,回暖迹象明显$申万中 梓桐理财投资 01-0501-05 11:51
- 51 0 [渤海汽车吧] 这走势无脑小散还唱多,服你们了,难道拿着不难 茅台姐 01-0501-05 11:51
- 124 2 [新华医疗吧] 脑机接口已经启动+机器人骨胳技术+效益 果格格 01-0501-05 11:51
- 125 0 [华钰矿业吧] 商业航天产业链未来5年用锑达5~10万吨,冲鸭 委拉斯开兹 01-0501-05 11:51
- 58 2 [模塑科技吧] 等13在买点 买了斗红 01-0501-05 11:51
- 38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,国之圾 机灵聪慧的知夏 01-0501-05 11:51
- 138 0 [易方达均衡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算力作为科技创新核心,今日市场给予高度认可。 墨羽_相信常识 01-0501-05 11:51
- 80 1 [公元股份吧] 不死不活,压的稳稳的,啥意思。 股友Yn3TXF 01-0501-05 11:51
- 84 2 [川润股份吧] 拉高出货无疑,下午甚至有可能绿 跑步的刘翔 01-0501-05 11:51
- 119 1 [雄塑科技吧] 卧槽,7.49割了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12-3101-05 11:51
- 62 0 [博士眼镜吧] 股吧上都底气不足,貌似明天有戏 等侍公牛抬头 01-0501-05 11:51
- 44 0 [承德露露吧] 还有想卖的吗?赶紧卖。不卖它不涨。 时空穿越1962 01-0501-05 11:51
- 223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今天开门红,又是吃大肉香,拿的混债$中邮睿信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1-0501-05 11:51
- 319 2 [中航高科吧] 我妈让我赶紧买,没钱了,只能买400股。还真涨 股友7Zn1965908 01-0501-05 11:51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全a就剩山哥是绿的了 好运吉祥 01-0501-05 11:51
- 369 2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牛牛牛de球球麻麻0911 01-0501-05 11:51
- 52 0 [德联集团吧] 卖了。。。什么破股,,,破公司,当误了一年的 动人的许梅梅1 01-0501-05 11:51
- 208 6 [湖南黄金吧] 不到38一股不卖!吃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1-0501-05 11:51
- 301 6 [润泽科技吧] 还有乌合之众嘲笑么,我达到获利目标,短线超十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1-0501-05 11:51
- 151 4 [台湾加权吧] 继续跳舞 再来一次牛市不玩了 12-2901-05 11:51
- 72 2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游资都吃饭去了,下午来拉涨停 发誓不买杂毛 01-0501-05 11:51
- 52 2 [海马汽车吧] 真是缺德,连跌多少天了啊 股友112x8U6832 01-0501-05 11:51
- 422 7 [精达股份吧] 看这架势,今晚出公告,明天就是一字,完全不敢 吉星的鱼琳 01-0501-05 11:51
- 164 7 [万泰生物吧] 没想到这么快就起来了,我才半仓,早上忙,一会 自然的沈仪栩 01-0501-05 11:51
- 304 0 [中科曙光吧] 感谢主力!终于解套了! 刘逸飞a 01-0501-05 11:51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跟得是卫星发数站,不是ai软件 通天本领 01-0501-05 11:51
- 51 1 [合富中国吧] 你擦边的所有板块都红唯独你绿 慢半拍先生 01-0501-05 11:51
- 46 1 [台基股份吧] 36总要爬上吧 股友4HBJ5z 01-0501-05 11:51
- 217 3 [光线传媒吧] 西游记之大圣闹天宫与去你的岛,哪个春节档上映 睿智的哥涛 01-0501-05 11:51
- 75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近期涨的有点多,该调整一下了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01-0501-05 11:51
- 228 8 [科伦药业吧] 比预期涨的快了一些,大盘太好,没办法,恭喜一 左侧职业接盘侠 01-0501-05 11:51
- 68 0 [彤程新材吧] 哈哈哈,我已经去南大了,你们慢慢玩吧, 股友813300nk13 01-0501-05 11:51
- 39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4个板出了,知足了 股友5613782SB3 01-0501-05 11:51
- 49 0 [七匹狼吧] 保险股疯狂启动,参股公司值得挖掘 股乐股 01-0501-05 11:51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韭菜等着回调24块,这次后悔了吧,防不胜防啊 股友9222OC0290 01-0501-05 11:51
- 82 1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很强!连板趋势不变,静等放量滞涨再出 Jason吉祥 01-0501-05 11:51
- 79 3 [航天发展吧] 早上出来的人估计又要拍大腿 妙股成财 01-0501-05 11:51
- 261 1 [中芯国际吧] 时隔一个多月大盘又见4000点,虽然晚到了一天( Lisa868 01-0501-05 11:51
- 50 0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在上4000点福田还在2100点位置 福田老股民 01-0501-05 11:51
- 44 0 [天银机电吧] 星敏感器到底是干啥的 一片红晖 01-0501-05 11:51
- 80 0 [西部矿业吧] 法币体系在晃荡,地缘风险在增长,矿、实物等工 弗力徳 01-0501-05 11:51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真是舍得卖,别被量化交易骗了各位 战胜自我yy 01-0501-05 11:51
- 63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板块大涨7多点。。。还是那句话,无脑韭菜 股友forskill88 01-0501-05 11:51
- 51 1 [川能动力吧] 我的雅化都不涨你凭啥涨 qw152serffXXZ 01-0501-05 11:51
- 70 1 [慈文传媒吧] $慈文传媒(SZ002343)$ 沧粟蜉蝣 12-3101-05 11:51
- 36 0 [金龙汽车吧] 救命啊,,开门第一天吃灰 蝶缘梦里 01-0501-05 11:51
- 99 2 [泰山石油吧] 原油大跌,不信这货还能涨!不跌停就不错了! 沱河人家 01-0501-05 11:51
- 1950 10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2025年业绩创历史新高,2026年更会再创 勇敢者的游戏1 01-0401-05 11:51
- 426 4 [航天长峰吧] 拉萨应该走了哈,只要赶走拉萨,就会出现你想不 大姨就是大姨 12-3101-05 11:51
- 49 0 [博云新材吧] 上个交易日追高今天高点没刨下来清了两天白忙活 青萍之主 01-0501-05 11:51
- 58 2 [美团-W吧] 真实lh,拿了一个月还赔钱 慈祥的柳舒茜 01-0501-05 11:51
- 53 1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阴线明天直接涨停,黄河路接盘 你不拉我不急 01-0501-05 11:51
- 308 18 [永辉超市吧] 5.2的本,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 高的小熊 01-0501-05 11:51
- 65 1 [西藏矿业吧] 每次都是板块不涨你就冲第一,板块涨的时候你就 招财为富地刘邦 01-0501-05 11:51
- 3086 11 [湖南白银吧] 限制出口后,能出口的就这42家,这张图的含金量 小就就 01-0201-05 11:51
- 45 0 [超捷股份吧] 昨天晚上的人有多兴奋,今天就是有多失落 股友013083z23X 01-0501-05 11:51
- 99 1 [贝瑞基因吧] 只买了100股 星月拾光 01-0501-05 11:51
- 552 3 [小型纳指吧] 不会有第4个底了吧纳爷 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01-0501-05 11:50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开门红包都收不到,你们还在坚持啥 芯片封测代工 01-0501-05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