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强劲,溢价率又起来了 三年而上 01-0501-05 12:34
- 156 2 [东方电热吧] 固态电池的标准马上要出来了,技术从实验室走向 股友19077f756M 01-0501-05 12:34
- 116 4 [*ST华西吧] 赚外国钱的头部企业,马上变华西科技 玉君弄 01-0501-05 12:34
- 47 0 [天创时尚吧] 17哥砸的一千万 狂野杀入 01-0501-05 12:34
- 97 0 [瑞丰新材吧] 静等放量持续看好 最佳伴侣 01-0501-05 12:34
- 35 0 [LPG吧] 这玩意儿真是不停的上下来回收割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1-0501-05 12:34
- 250 4 [芭田股份吧] 尴尬吗,刚撤了12.33挂12.26 股友e3gOTr 01-0501-05 12:34
- 268 4 [德联集团吧] 下周一字板跌停 股友13K38y2179 12-1901-05 12:34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"散户看跌情绪"是好事儿…… 股友T7850u9716 01-0501-05 12:34
- 68 2 [*ST实达吧] 老子一股不卖,看你咋跌 股友7zSwli 01-0501-05 12:34
- 854 4 [精达股份吧] 起来了就拉一条趋势线。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1-0501-05 12:34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涨了三倍了不可能再涨了,不会5740多家股票不给 看多的N个理由 01-0501-05 12:34
- 49 0 [中国国航吧] 持有 容易的金惠4 01-0501-05 12:34
- 47 2 [欧普康视吧] 最高108现在15,这波干到30不过分份吧,越跌我 签字按手印国债 01-0501-05 12:34
- 51 0 [海南机场吧] 下午收回来就该撤退了,这个明确破位了,按技术 健康的高杰1 01-0501-05 12:34
- 199 2 [厦门国贸吧] 这个公司很黑,被他坑过,估计不会买它了,就算 认清现实才最重要 01-0501-05 12:34
- 36 1 [誉帆科技吧] 庄家成本是0元,跌到一元都是挣,所以新股不能 深厚的年浩瀚 01-0501-05 12:34
- 54 1 [聚合顺吧] 今天站上‖元吧 散户一个007 01-0501-05 12:34
- 1046 17 [科马材料吧] 求助贴,资金分户,用来北证打新,大额转账如何 勇敢牛牛不怕难困 01-0401-05 12:34
- 62 1 [杭州解百吧] 科技、航天才是主流 股友rJKjCj 01-0301-05 12:34
- 38 0 [力星股份吧] 没有比你更差的了吧 丶独上高楼丶 01-0501-05 12:34
- 37 0 [华孚时尚吧] 想不到大盘这么强势。 I1L 01-0501-05 12:34
- 96 1 [ST臻镭吧] @派克新材臻镭科技龙溪股份芯动联科派克新材这 秦焱小将 01-0501-05 12:34
- 46 0 [厦门国贸吧] 厉害,一条均线一条均线的破。 股友691C75H532 01-0501-05 12:34
- 64 0 [合锻智能吧] 安徽的都不错!谢谢国家的信任!支持与鼓励我相 热情似火的戚子轩 01-0501-05 12:34
- 52 1 [初灵信息吧] 谁说涨价的,我还挂的28.82呢! 日内买三卖三 01-0501-05 12:34
- 79 3 [ST南都吧] 狠狠的洗 南都三蹦子 01-0501-05 12:34
- 129 0 [东方红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A吧] 还高股息,配吗? 股友9X27R91391 01-0501-05 12:34
- 71 0 [维康药业吧] 审计异常股 小龄5185181637 01-0501-05 12:34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要根大阳,万向“来”朝!各位友友怎么看?这两 黄河老鲤鱼 01-0501-05 12:34
- 163 0 [小商品城吧] 能不能突破16.5站稳 热心的庄佑超 01-0501-05 12:34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每天一看这股就来气 股友o2D3362078 01-0501-05 12:34
- 69 0 [上海电影吧] 什么破股,别人今天都赚钱,这破股就会亏钱,操 基民pYRd9Q 01-0501-05 12:34
- 83 1 [百胜智能吧] 新年咋不见新气象啊 股友qItG2a8416 01-0501-05 12:34
- 130 1 [招商证券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jiTlIf 12-2601-05 12:34
- 45 0 [德尔股份吧] 诱导散户接盘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1-0501-05 12:34
- 55 1 [金龙汽车吧] 杂毛就是杂毛 明天买不到了 01-0501-05 12:34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股涨二倍 股友sb3a9n 01-0501-05 12:34
- 72 1 [*ST东珠吧] 推测是黎明前的黑暗,重组有预期,感觉有行情了 股友nHszl7 01-0501-05 12:34
- 52 2 [海南发展吧] 再怎么样也不该跌停 勤奋的蔡飞文 01-0501-05 12:34
- 77 0 [深赛格吧] :小格子通过刚收购的小公司和以前持股12.5%的 探盲牛逼 01-0501-05 12:34
- 42 0 [五粮液吧] 牛逼啊居然涨了2个点明天你会涨停吗? 见好请收hao 01-0501-05 12:34
- 61 1 [万向钱潮吧] 1点开盘直接拉红收盘8个点五洲涨停它就有戏 请赐予我幸运ya 01-0501-05 12:34
- 591 2 [上海新阳吧] 满仓封神一战,短线抄低逃顶,回踩均线再买入。 诚恳的黎意红 01-0501-05 12:34
- 47 1 [联络3吧] 0.8以下就再加点! 忠实地小琵琶 01-0401-05 12:34
- 74 0 [国金证券吧] 十年精力浩劫跨年仍然在劫难逃 豪爽的门琬 01-0501-05 12:34
- 65 0 [博纳影业吧] 玩不过庄的,散户把它们的货接了,成交缩减,它 单手玩泥巴 01-0501-05 12:34
- 94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中芯国际市值破万亿,行业信心提振!芯片板块今 勤俭攒首付 01-0501-05 12:34
- 133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美股光通信领涨点燃市场,CPO板块昨日大涨超3% 机智小鲨鱼 01-0501-05 12:34
- 69 1 [烽火电子吧] 够日的,早盘割肉卖了! 飞越时间海 01-0501-05 12:34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太伤了 刚正不阿的唐琦 01-0501-05 12:34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你 慢跑人生 01-0501-05 12:34
- 117 3 [航天电子吧] 中午拉尾盘下午必跌 股友78lPZy 01-0501-05 12:34
- 121 4 [王府井吧] 去哪里可以举报,我要举报 机灵俏皮的兰诺冬 01-0501-05 12:34
- 70 1 [德联集团吧] 贴吧怎么突然进了这么多垃圾啊!天天意银涨停。 跟着干就完了 12-3001-05 12:34
- 58 0 [铁矿石吧] 钢厂其实不必生产了,买同行的钢铁回来,不亏, 丁字酷挂雷梭哈 01-0501-05 12:34
- 37 0 [翠微股份吧] 外面全红,你还10碗大面,哎 股友322h8x9738 01-0501-05 12:34
- 385 1 [北斗星通吧] 我不说话,看图 sunrain0918 01-0501-05 12:34
- 223 1 [华菱线缆吧] 结合当前时间(2026年1月3日)以及最新的行业动 智信一介 01-0501-05 12:34
- 347 4 [岩山科技吧] 热度18一个个紧张什么啊?排名在1000外的那些持 鱼嘴灯塔 01-0401-05 12:34
- 98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国内CPO量产渗透率抬升,技术不断进步,AI算力 违心违已 01-0501-05 12:34
- 89 2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断后,板块有回调需求就别进了,有仓位 便宜是硬道理1212 01-0501-05 12:34
- 220 1 [贝泰妮吧] 冲几个涨停板 爱家人莫追涨 01-0501-05 12:34
- 223 5 [茂莱转债吧] 茂莱要走妖债路线了,妖债溢价高,不做妖债跟正 股友r9fAkF 01-0201-05 12:34
- 113 0 [德必集团吧] 买错股就是买错股,认知不够就就是不够,讲那么 云开见日yyy 12-3101-05 12:34
- 262 1 [德联集团吧] 卖掉了,浪费时间 天涯202201 12-2901-05 12:34
- 41 0 [大北农吧] 这种票跌不跌升不升近个月了,买了,卖出都亏手 股友7mjWN6 01-0501-05 12:34
- 42 0 [沧州明珠吧] 市场100家涨停 逃顶专家9528 01-0501-05 12:34
- 61 0 [云天化吧] 缺口必补? 行大道买价值 01-0501-05 12:34
- 57 0 [高新发展吧] 啥时候,给我解放 IVVVV 01-0501-05 12:34
- 113 3 [神剑股份吧] 千万别跑何止涨停啊!接下来有三个涨停板到5个 股友898638Wu85 01-0501-05 12:34
- 59 1 [顺灏股份吧] 海格通信,北斗星通和你三选一竟然选了你 定要翻身 01-0501-05 12:34
- 165 4 [海南机场吧] 5.06己加满后锁仓。以后每个月工资,抽出一部分 股友6f3R217965 01-0501-05 12:34
- 104 2 [立讯精密吧] 300股赚100块走了,生活费 一路长红19832000 01-0501-05 12:34
- 126 5 [藏格矿业吧] 没有山鸡瞎吹胡吹,藏格是不是照样涨到80多希望 欣慰的郁金香 01-0501-05 12:34
- 75 3 [合力科技吧] 也不知道主力是坏还是弱,都这样了还洗盘 大顺的咸缤 01-0501-05 12:34
- 34694 125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商业航天有望加速发展,这只高弹性卫星基近一年 解禁潮逃生舱乘员 12-3101-05 12:34
- 31 0 [信邦制药吧] 不放量突破7元,这股没戏,还得预防退市风险 散户笔记 01-0501-05 12:34
- 58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通信、电子板块今日领涨,回暖迹象明显,$申万 执着的王麻子 01-0501-05 12:34
- 52 0 [奥飞数据吧] 下午来个涨停 韭零后零零发 01-0501-05 12:34
- 730 2 [江苏神通吧] 江苏神通:已顺利完成玲珑一号试验堆项目所需阀 江苏神通资讯 01-0501-05 12:34
- 125 5 [中粮糖业吧] 气死了,早上被领导叫去开个晨会,耽误了做T, 笑嘻嘻的施婷4 01-0501-05 12:34
- 107 6 [中国化学吧] 别扯,赶紧实施分红才是正道! 股友wXpRtl0727 01-0401-05 12:34
- 1878 37 [蓝色光标吧] 骏启新元,热AI无限|2026 新年快乐 玉树之王者之风 01-0101-05 12:34
- 125 0 [工银科技创新6个月定开混合C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AI多模态应用落地提速,算力支 蜂巢存钱法 01-0501-05 12:3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。 文静秀气的爱昭 01-0501-05 12:34
- 61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的春天什么时候到来 蚂蚁来散步 01-0501-05 12:34
- 38 0 [昊志机电吧] 资金都去商业航天加机器人加人脑,预期不高了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01-0501-05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