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久之洋吧] 还是久哥厉害 鼎龙300冲 01-0501-05 13:14
- 67 1 [ST中路吧] 实在是拉机, 足智成金地哥帅 01-0501-05 13:14
- 72 0 [西大门吧] 涨停持有[握手][握手][握手]断板清仓 悟空传奇 01-0501-05 13:14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自己跑了? 大橘猫成精了 01-0501-05 13:14
- 39 0 [厦门港务吧] 开门红股票没红,大姨妈红了,气笑了 吃大米饭 01-0501-05 13:14
- 31 0 [金固股份吧] 封住啊 心飞扬股飞涨 01-0501-05 13:14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简直强的可怕!!! 股友5M120k2133 01-0501-05 13:14
- 27 0 [江龙船艇吧] 拉板涨停 追随之人 01-0501-05 13:14
- 38 0 [常青科技吧] 为什么压盘? 股友919F52i193 01-0501-05 13:14
- 60 0 [神剑股份吧] 最高点,瑟瑟发抖 江北钱多多 01-0501-05 13:14
- 34 0 [*ST冀凯吧] 预计再有一个跌停A杀完成 来吃火锅O 01-0501-05 13:14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明天又涨停,那基本还有的搞!随他怎么减持 老王看热闹 01-0501-05 13:14
- 64 1 [方正科技吧] 换主力了吗 股友b1yVWa 01-0501-05 13:14
- 87 5 [通用股份吧] 你对得起我们拿了两年的股东吗 向钱哥 01-0501-05 13:14
- 72 1 [白云机场吧] 跌破增发价,我allin 王富贵金钱罐 01-0501-05 13:14
- 37 0 [指南针吧] 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啊 基民826r3020G0 01-0501-05 13:14
- 42 0 [盛达资源吧] 这个烂庄烂到骨子里了,每天都是此烂庄把白银板 股友6n0272I313 01-0501-05 13:14
- 38 0 [北方国际吧] 明后天可以抄底了 陽頂天 01-0501-05 13:14
- 46 0 [*ST实达吧] 实达实达实命未达 股嗨灌炒蛊动天下 01-0501-05 13:14
- 27 0 [福石控股吧] 赶紧跑吧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1-0501-05 13:14
- 31 0 [王府井吧] 的确很垃急 我我来看黑猫 01-0501-05 13:14
- 107 2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今天走独立行情,不跟板块,今不跑得,明天 勇敢的丁智妍 01-0501-05 13:14
- 55 1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补涨,不可能涨不过板块 大Z牛气冲天 01-0501-05 13:14
- 278 2 [成都燃气吧] 要出公告了 股友S0Q7Hp 01-0501-05 13:14
- 118 3 [申达股份吧] 猴年时候我炒你 作守新一 01-0501-05 13:14
- 48 1 [中国武夷吧] 福建涨时不跟福建,房地产涨时不跟房地产 水木9188 01-0501-05 13:14
- 144 6 [通用股份吧] 通用股份它马的这个砸芼桩刻意打压,精准卡在4. 股海隆民 01-0501-05 13:14
- 32 0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都跑不赢,天天压股价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01-0501-05 13:14
- 63 0 [鹏欣资源吧] 咋滴?下午开始织布啊? 年轻人009 01-0501-05 13:14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蓝色光标18个点了!你TM的还磨磨唧唧的! 能空仓敢重仓50 01-0501-05 13:14
- 43 0 [星网宇达吧] 大盘调整就要补跌 深桑达退 01-0501-05 13:14
- 47 0 [西藏城投吧] 涨不过大盘,什么JB玩意儿 热情的琳之霜8 01-0501-05 13:14
- 58 0 [太辰光吧] 这个股有量化在搞吗? jsxbglb2026 01-0501-05 13:14
- 37 0 [新易盛吧] 李一恩也看空了,自由落体开始。目标300 熬走一批又一批 01-0501-05 13:14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浙大系创新创业“求是金鹰”名单揭晓 青昀新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14
- 53 0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1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雅创电子资讯 01-0501-05 13:14
- 39 0 [ST合纵吧] 东易都反转了,你还在这里装啥B嘛 c3933971440845171 01-0501-05 13:14
- 69 0 [首钢股份吧] 开门红给大家给自己个好兆头别整的这么晦气主力 只卖一次 01-0501-05 13:14
- 57 1 [航天发展吧] 每次我买的比较少的时候,它就上涨的非常利索。 财神的乖乖女 01-0501-05 13:14
- 70 2 [七彩化学吧] 七彩化学股票跌成这个样子,还有几彩呀? 大家健康 01-0501-05 13:14
- 100 0 [长江证券吧] 先T+0,还是先延长交易时间 离不开水 01-0501-05 13:14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废了 徐百顺168168 01-0501-05 13:14
- 26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上涨 性子偏野 01-0501-05 13:14
- 36 0 [百大集团吧] 你们还在这里?快跑吧 股友176UX99939 01-0501-05 13:14
- 45 0 [来伊份吧] 赶紧跑路吧 凯撒妖神你可以下跌了 01-0501-05 13:14
- 45 0 [奔图科技吧] 不必看了 风起云涌332333 01-0501-05 13:14
- 68 2 [XD强一股吧] 几天换手率都很高,打新的应该没多少了吧 一段风起 01-0501-05 13:14
- 60 2 [长安汽车吧] 下跌趋势没有结束看来要破发了! 用心看看 12-2901-05 13:14
- 40 0 [天铭科技吧] 机器人拉冒烟了,你个fw 骑扬高雅地云中鹤 01-0501-05 13:14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朱莉别压了呗 派神救我 01-0501-05 13:14
- 55 0 [科达利吧] 会绿收官? 你是赢家 01-0501-05 13:14
- 33 0 [剑桥科技吧] 你跟稳定币?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1-0501-05 13:14
- 39 0 [玉马科技吧] 地量见地价,跌不动了,杀入。 财运腾达 01-0501-05 13:14
- 37 1 [香农芯创吧] 冲鸭170 小O带你飞 01-0501-05 13:14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轻装上阵,5000点指日可待 国家队抬抬轿子 01-0501-05 13:14
- 32 1 [蓝色光标吧] 即将开始跳水瀑布杀,韭菜们被挂在千年顶了 一生何求啊 01-0501-05 13:14
- 50 1 [航天动力吧] 多购出来,给爷爷们道歉。都说了最少7/8个点跌 来財涨停 01-0501-05 13:14
- 64 1 [通鼎互联吧] 你是假卫星互联网? 股友7503qU8767 01-0501-05 13:14
- 56 1 [赢时胜吧] 早上买了一点,居然被套了 臭脸布偶猫 01-0501-05 13:14
- 56 0 [中科信息吧] 千手哥来 老大1 01-0501-05 13:14
- 79 2 [富奥股份吧] 外资说了,买不完,所以跌了,为啥呢? yzg1111 01-0501-05 13:14
- 33 1 [鼎捷转债吧] 156卖了,结果涨上去了,不敢进 股友V2D7689758 01-0501-05 13:14
- 50 2 [小米集团-W吧] 根据调研,小米绿是最受车主欢迎的一个颜色 专一执行 01-0501-05 13:14
- 262 9 [博瑞医药吧] 久违了,终于守到了最后,热泪盈眶 冬青123 01-0501-05 13:14
- 2220 16 [雪人集团吧] 一只股票上涨的时候,第一次回敲中轨线,大概率 西若 01-0201-05 13:14
- 78 0 [精达股份吧] 一阵乌鸦噪晚风,诸徒齐逞好喉咙。赵钱孙李周吴 高富财 01-0501-05 13:14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板块全部都是红的,为啥你就封板 wjlgjl富 01-0501-05 13:14
- 32 0 [天下秀吧] 666,秀 慧眼识股的涨不停 01-0501-05 13:14
- 40 0 [新开普吧] 恶心坏了,100股都不要了给你! 一壶浊酒立一秋 01-0501-05 13:14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6666 轻快的邓南 01-0501-05 13:14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被洗掉了 拉圾股真多 01-0501-05 13:14
- 44 0 [*ST准油吧] 怪我,早上重仓打板了,晚上我先挂单跑吧 小牛人888 01-0501-05 13:14
- 37 0 [艾森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1wu173651 01-0501-05 13:14
- 50 0 [濮耐股份吧] 粗盛装,又要绿几天了 股友30C00709v3 01-0501-05 13:14
- 31 0 [中航重机吧] 什么玩意儿 现实的司徒龙晟2 01-0501-05 13:14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每天发一些hao下午会跌吗 深沉的温锦鹏 01-0501-05 13:14
- 69 0 [锐科激光吧] 没有涨停基因。到此结束。不过应该是连阳过34这 依艺一亿易 01-0501-05 13:14
- 97 1 [上海钢联吧] 老兄,大盘都4000多点了,创新医疗集体涨停板20 n2426135817281423242 01-0501-05 13:14
- 98 4 [中国卫通吧] 37.7多加仓900股显然加少了 股友636088G8R5 01-0501-05 13:14
- 318 9 [长盈精密吧] 散户给自己到处找利好,没有一个消息是官方发布 双进单出 01-0301-05 13:14
- 48 0 [浙江建投吧] 主力你真的在吗?啥时候跌到8块钱啊我还在等你 行走的鱼头 01-0501-05 13:14
- 34 0 [ST三木吧] 2点开始工作吧 平心静气dd 01-0501-05 13:14
- 338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$今天的行情,像春天的 不发胖只发财w 01-0501-05 13:14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老毛病又犯了,96.1买的又套上啦 n14288297727feac2803 01-0501-05 13:14
- 68 0 [昭衍新药吧] [赞] 股友51u013010H 01-0501-05 13:14
- 108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今日市场大盘延续反弹,整体偏暖。互联网板块表 路卡西 01-0501-05 13:14
- 29 0 [泰德股份吧] 缺德股份天天跌哟 股友e7MA3d2388 01-0501-05 13:14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哥一大早就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t569u67585 01-0501-05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