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4 0 [利欧股份吧] 关于利欧股份(002131)的未来走势,目前市场上 股友WvDoDT6848 01-0501-05 10:45
- 74 0 [欧康医药吧] 植物提取物同行:绿蔓生物831319,玉健健康8746 罗汉果糖 01-0501-05 10:45
- 36 0 [红棉股份吧] 越买越跌 开盘见喜 01-0501-05 10:45
- 33 0 [乾照光电吧] 不卖就跌,卖了就涨,啥玩意儿。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1-0501-05 10:45
- 61 1 [中汽股份吧] 是人干的事情吗? n3495132244347109665 01-0501-05 10:45
- 50 0 [金地集团吧] 四大地产还是招商牛 APINWIN 01-0501-05 10:45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所有线都站上去了,恭喜一下!不容易 阿杰哥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稳步致远途WH:利欧股份:属于AI+液冷题材, 股友0236371A9n 01-0501-05 10:45
- 44 0 [航天智造吧] 假航天,被骗了,以前是ST乐凯! 有毅力的冰爱青12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万集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飞舞 抄家养股 01-0501-05 10:45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短期炒股你能赚钱的啊,你们有这么急吗 股友170l3603o5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卓胜微吧] 那天冲板资金估计得跑一两周,就这个接盘效率 NTNU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贝因美吧] 左手倒右手,倒霉买这垃圾 股友91517N1U95 01-0501-05 10:45
- 68 1 [海南华铁吧] 估计今天收盘会公布一个雷出来,然后一路下跌 擒龙教主 01-0501-05 10:45
- 53 1 [山东药玻吧] 确实拉基,板块四个点 TT落袋为安 01-0501-05 10:45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买驰宏锌锗 股友5R887c5873 01-0501-05 10:45
- 36 0 [沪银吧] 看来最后会再一次崛起,再来几次爆拉上升。那就 柳岸扶风 01-0501-05 10:45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被港股拖累了 番茄炒西红柿火 01-0501-05 10:45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锂矿股水下2个点到水上2个点,去年涨3倍今 超级成长为皇 01-0501-05 10:45
- 33 0 [力星股份吧] 三花的尾灯都看不到 不知名de网友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掌趣科技吧] 没资金看好的垃圾票 去阿三家炒股 01-0501-05 10:45
- 80 0 [ST八菱吧] 这股票冷了很久,筹码很集中干净,封板之后成交 深度研究者 01-0501-05 10:45
- 25 0 [卧龙电驱吧] 马上出 迷人的纳兰宇航 01-0501-05 10:45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 逸一行 01-0501-05 10:45
- 47 0 [中国卫通吧] 大消费黄金矿产龙头股恒邦股份(002237)金矿黄金 股友93N0D60836 01-0501-05 10:45
- 26 0 [狮腾控股吧] 等跌下来积极建仓! 迷途小糕羊 01-0501-05 10:45
- 62 1 [北汽蓝谷吧] 这股的估值,还亏钱。。。。。能挺过汽车整车行 小刀歌 01-0501-05 10:45
- 72 2 [航天电子吧] 拉了一个板就这么弱 股友9061359G5u 01-0501-05 10:45
- 67 1 [安妮股份吧] 看不懂,居然还有人亏本卖,6666666,韭菜到哪 曾道长看风水 01-0501-05 10:45
- 71 3 [航天智装吧] 此股都是热点,机器人,存储,商业航天,还是低 敏锐之天鹅 01-0501-05 10:45
- 67 3 [松原安全吧] 今天涨停么? 花花顺顺9392 01-0501-05 10:45
- 110 4 [中航光电吧] 今日高开集合竞价又套住一大批怨鬼。欢迎各位来 有耐心的冰情美10 01-0501-05 10:45
- 1112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最后成交了留下发财! 券商雄起 12-2601-05 10:45
- 92 0 [兴业聚福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行业发展势头迅猛。同泰行业优 驼峰增长派 01-0501-05 10:45
- 52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要疯吗 股友531E9c3297 01-0501-05 10:45
- 51 0 [法本信息吧] 真臭 Yybyty3883 01-0501-05 10:45
- 55 0 [中科电气吧] 庄家已经把筹码扔给散户了,还不快去投反对票 有毅力的峰雨湖11 01-0501-05 10:45
- 45 0 [西域旅游吧] 老太太下楼梯,一天走一点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1-0501-05 10:45
- 36 0 [九鼎新材吧] 开市第一天杀九鼎祭旗,干的漂亮主力! 股友963187oE17 01-0501-05 10:45
- 29 0 [日经225吧] 扶摇直上九万里 股市韭菜利好 01-0501-05 10:45
- 54 1 [海南华铁吧] 上市公司有公佈的坏消息吗.大盘大涨你大跌。 股友26y91561y2 01-0501-05 10:45
- 75 1 [云天励飞-U吧] 你的神经病芯片不是人脑工程吗 火凤凰1388 01-0501-05 10:45
- 47 0 [苏泊尔吧] 打爆空头 重生之我在东大当股神 01-0501-05 10:45
- 41 0 [博实股份吧] 你这是在干什么! 勇敢坚毅的温皓轩 01-0501-05 10:45
- 197 0 [中超控股吧] 逃顶成功 噜啦啦啦我想问 01-0501-05 10:45
- 48 0 [TCL中环吧] 2026年打个翻身战 勇敢的峰雪馨17 01-0501-05 10:45
- 63 0 [三环集团吧] 没有量,吹得再好也没用 基民g858663A51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百年一遇的机会啊!还在犹豫什么? 风云山庄 01-0501-05 10:45
- 49 1 [金信诺吧] 这是什么啊!走这样!! 彭大红 01-0501-05 10:45
- 64 1 [浙江交科吧] 春节前后上5元 股友1yN6786656 01-0501-05 10:45
- 315 2 [ST信安吧] 委内瑞拉局势危机孕育着新均衡的机遇——人民币 无象无名 01-0401-05 10:45
- 61 0 [诺思格吧] 垃圾涨不过板块 股友68x0625e99 01-0501-05 10:45
- 50 0 [禾元生物-U吧] 这价位,可以买一点放长线了 Fu666666 01-0501-05 10:4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拽不动,不带大家玩站不上去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0:45
- 67 0 [民和股份吧] 中午板了 基民672q0G1278 01-0501-05 10:45
- 49 1 [恒盛能源吧] 尾盘别绿了啊 聪明的尹奕2 01-0501-05 10:45
- 51 0 [昇兴股份吧] 今天进的铁铁们祝你们好运 控心平静不贪 01-0501-05 10:45
- 42 0 [高伟达吧] 你石太损了 股友CLKhfE 01-0501-05 10:45
- 44 0 [云赛智联吧] 等这些托全闭嘴了再说 股友c573v29290 01-0501-05 10:45
- 73 0 [贝壳-W吧] 房产中介之王,相当于券商,而且绝对市场地位! 股友7p987l1258 01-0501-05 10:45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小日半导体板块大涨3%,有什么新动作? 玊小姐 01-0501-05 10:45
- 53 0 [龙利得吧] 知道你时间充裕,龙利得二期股权激励今年5月中旬 股友686x32D676 01-0501-05 10:45
- 42 0 [中国联通吧] 割肉了。换科技了。拿着你永远赚不到 只做上升趋势股 01-0501-05 10:45
- 63 0 [京华激光吧] 上叼线 今日头茬 01-0501-05 10:45
- 71 1 [航天动力吧] 不上去了,咋回事? 你现在就给我退钱 01-0501-05 10:45
- 47 1 [银座股份吧] 如破6,闭着眼䃼或抢购 股友MSxgKE 01-0501-05 10:45
- 74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还行 马年牛牛涨起来 01-0501-05 10:45
- 47 0 [钢研纳克吧] 这庄家机构蒙圈了, 伟大的左功碧5 01-0501-05 10:45
- 49 0 [中国平安吧] 666 股权收集人 01-0501-05 10:45
- 53 0 [瑞斯康达吧] 10.4等着你 股友5f9U957152 01-0501-05 10:45
- 57 0 [中微公司吧] 以后有cmp设备了,不应该这个估值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1-0501-05 10:45
- 29 0 [原油吧] 末日沽还有9天 魅力道路 01-0501-05 10:45
- 42 0 [武汉天源吧] 上面就像千斤顶,这个拉几主力也拉几 洒脱随性的文小白 01-0501-05 10:45
- 47 0 [星源材质吧] 董秘你好。公司的股价在电池板块里为何是倒数的 股友P6h2733029 01-0501-05 10:45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调仓周期时间不够、仓位不够、回调不够,等等再 股友NC85221396 01-0501-05 10:45
- 72 2 [万隆光电吧] 哈哈,真砸啊 kabu059 01-0501-05 10:45
- 71 2 [碳酸锂吧] 哈哈哈哈哈 傻孩子 你又暴露了吧 你打出来的 安静就好何必自寻 01-0501-05 10:45
- 53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不涨就没有道理了 稳健大哥 01-0501-05 10:45
- 35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4000点都带不红的垃圾 股友69Y9208R51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昊志机电吧] 砸疯了 shenhailijian 01-0501-05 10:45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下午跌停收盘!!! 基民JEueUj 01-0501-05 10:45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卖了,还是科技股稳 广州x5哥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广百股份吧] 还是得看龙头东百 股友615A69f563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太了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1-0501-05 10:45
- 39 0 [中一科技吧] 44追进来的,垃圾主力,是要让我吃面还是吃肉? 股友2022Ev6159 01-0501-05 10:45
- 40 0 [ST福能吧] 天赐材料马上涨停,最后上车机会了 股友B3TmIV 01-0501-05 10:45
- 49 0 [英洛华吧] 主力2025跑了一年了,2026竟然还在跑,也是大A 股友DEKBri 01-0501-05 10:45
- 50 0 [双林股份吧] 这还是机器人吗?etf都红一个多点咋还绿呢 三三1998 01-0501-05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