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法本信息吧] 真臭 Yybyty3883 01-0501-05 10:46
- 53 1 [物产中大吧] 二十几个概念不知搭上哪股炫了哪位大神知道 恭喜万贯de妲己 01-0501-05 10:46
- 64 1 [陕西能源吧] 我去年底买入的爱美客和爱博都不错,尤其是爱博 P5g0yc 01-0501-05 10:46
- 108 2 [凯美特气吧] 比新莱应材弱了不少,割凯美追新莱硬菜去了,每 你们看看我的大不大 01-0501-05 10:46
- 362 1 [东方锆业吧] 又做了一个T 活灵活现的冷思源 01-0501-05 10:46
- 72 2 [创新医疗吧] 七块的成本还有谁三倍了,加油继续持有!看到53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01-0501-05 10:4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是富了谁,大家跌的就在谁的口袋,散户已经 股友GaUKRj 01-0501-05 10:46
- 79 0 [国联股份吧] 涂多多的B轮融资肯定是好事,收获了现金流嘛, 魔法社 01-0501-05 10:46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唉!买你把谱尼给丢了 正义之袭人 01-0501-05 10:46
- 37 0 [华菱线缆吧] 100手已挂跌停 长空皓月424 01-0501-05 10:46
- 33 0 [中国海油吧] 港股成交非常稀少,左右不了A股 CRT88可转债 01-0501-05 10:46
- 62 0 [瑞迈特吧] 瑞迈特1月5日快速回调 瑞迈特资讯 01-0501-05 10:46
- 50 0 [超越科技吧] 超越科技1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超越科技资讯 01-0501-05 10:46
- 41 0 [掌趣科技吧] 猫十几个点了,这货还不跟 股友07629x18N7 01-0501-05 10:46
- 74 2 [中航重机吧] 有多少人是被小道消息忽悠买入的??? 我就是主力1688 01-0501-05 10:46
- 70 2 [华大九天吧] 这个时候不要卖,加仓 应变大师 01-0501-05 10:46
- 741 2 [邵阳液压吧] 6亿并购重组+栅格舵垄断!邵阳液压(301079): 顺沣顺水 01-0501-05 10:46
- 592 12 [移远通信吧] 收盘了,马上2026,记得逢低加仓,外面的行情太 古畑1984 12-3001-05 10:46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大单拉小单砸,典型吃货 股友K85g035192 01-0501-05 10:46
- 55 0 [*ST中岩吧] 拉几 股友638572L62n 01-0501-05 10:46
- 61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1月5日快速上涨 鼎泰高科资讯 01-0501-05 10:46
- 49 0 [晨曦航空吧] 不管板块涨跌,这垃圾都是跌。恶心到极点 牛气冲九天 01-0501-05 10:46
- 50 0 [新华医疗吧] 明天泄气一周调整垃圾股 豪放不羁1038 01-0501-05 10:46
- 53 0 [航天信息吧] 一大早喝了多少啊?开盘一根直线砸下来还有人唱 主力的亲跌 01-0501-05 10:46
- 50 0 [尤洛卡吧] 有没有在尤洛卡上班的朋友啊,出来说两句 巴诽特 01-0501-05 10:46
- 57 0 [王府井吧] 卖了买别的吧,不卖就是不会涨 有远见的剑心好 01-0501-05 10:46
- 65 0 [东方材料吧] 好多鸭盘,一动不动的僵尸股 直率的威弹 01-0501-05 10:46
- 68 1 [东富龙吧] 板块集体涨停,你在干什么? ZZZ花花168 01-0501-05 10:46
- 85 2 [飞龙股份吧] 跌7个点,回2个点,快跑吧 沉稳的耿烨童 01-0501-05 10:46
- 65 2 [久之洋吧] 向150元进军 山底有金矿 01-0501-05 10:46
- 61 0 [再升科技吧] 这股为什么天天异动,机器人7-8个涨停都没事 老农民炒股 01-0501-05 10:46
- 34 0 [美年健康吧] 一副死样子 股友3tCSUF 01-0501-05 10:46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你认为我们买的只是股票吗???不不不...是国 股友醉大灵 01-0501-05 10:46
- 175 0 [平安恒泽混合A吧] 游戏板块的技术升级太明显了,AI不仅优化研发, 拆蛋仓鼠手 01-0501-05 10:46
- 58 1 [中国中冶吧] 今日看不上,他日高攀不起 股友06Yt588236 01-0501-05 10:46
- 161 3 [ST得润吧] 修正后利润竟然还是正的~ n142647179635bcb 01-0501-05 10:46
- 264 0 [宏昌科技吧] 烂股刁庄 抄底大帅G 12-1001-05 10:46
- 3012 30 [常山药业吧] 沧海狗老师,你快回来,我们都很想你继续吹,没 追觅康庄大道 11-0401-05 10:46
- 57 0 [中国核建吧] 这种欺世盗名的股票远离,有些拖天天叫骂骗人接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1-0501-05 10:46
- 66 0 [拉普拉斯吧] 麻麻地,这股以前大赔过,这次买回来还是被套, 两只虫子的幸福 01-0501-05 10:46
- 24 0 [金风科技吧] 别洗了哥 棕熊布菲特 01-0501-05 10:46
- 113 0 [聚灿光电吧] 在我的软件上看这个票估值高,可能资金觉得不值 股友970q85A851 01-0501-05 10:46
- 8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紧盯新能源领域机遇的人,都在关注那只全市场第 海鸥终将远航 01-0501-05 10:46
- 45 0 [宝武镁业吧] 大盘涨上天,宝武奔下底。 鲁梦怡 01-0501-05 10:46
- 59 1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会怎么样呢? 开盘见喜 01-0501-05 10:46
- 251 2 [长药退吧] 先走了!清仓!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梦中李神 01-0501-05 10:46
- 33 0 [金字火腿吧] 各位心理不正常的暂时离开此吧,看看心理咨询师 高仓的秘密 01-0501-05 10:46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谁告诉我这个究竟是哪个板块,?? 哥你给我磕一个 01-0501-05 10:46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开盘买回来了还在后悔,结果太猛了 割肉快准狠 01-0501-05 10:46
- 36 0 [燃油吧] 空单2355差不多 股友123E90t573 01-0501-05 10:46
- 35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不创新高,必死! 离离原的韭菜 01-0501-05 10:46
- 33 0 [天下秀吧] 高位出货,最后收在6.58 我也要上龙虎榜 01-0501-05 10:46
- 37 0 [胜利精密吧] 就你不争气 知行和一001 01-0501-05 10:46
- 57 0 [天地在线吧] 五日线抬头 达者之路 01-0501-05 10:46
- 55 0 [中钢天源吧] 别骂我,看看,我这也算是涨了 一生二生三生万生亿 01-0501-05 10:46
- 55 1 [苏州高新吧] 这是什么姿势 股友6209N8M760 01-0501-05 10:46
- 36 0 [盐湖股份吧] 刚才的买入单撤掉是啥意思 一缕淡淡的阳光 01-0501-05 10:46
- 28 0 [开能健康吧] 大单又来要小心 股友65o2lJ 01-0501-05 10:46
- 37 0 [中国建筑吧] 真是的,浪费了大好的行情 股友7p1i207970 01-0501-05 10:46
- 42 0 [郑州银行吧] 拉爆鸡盆的节奏 发财钜富 01-0501-05 10:46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2244翻倍数字不好吗?老是来来回回 多财罗达 01-0501-05 10:46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加油!一鼓作气冲上20日均线!未来可期! Niceday_晴雨 01-0501-05 10:46
- 61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我都说了,新年第一天冲击4000点,云丛还是那样 二楼加二楼 01-0501-05 10:46
- 72 3 [苏州高新吧] 都怪我,买崩了 体贴的何亚特 01-0501-05 10:46
- 98 3 [均胜电子吧] 世宝还有一半的上涨空间,放心买入 足智如意的雁若 01-0501-05 10:46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看来完了 炒股赚钱生活 01-0501-05 10:46
- 48 0 [金徽酒吧] 我都懒得看你 紫色小水晶 01-0501-05 10:46
- 64 0 [南方原油C吧] 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基金的核心竞争力,就在于 蜜罐投资喵 01-0501-05 10:46
- 39 0 [新华都吧] 一分钱能折腾一上午 可爱得看 01-0501-05 10:46
- 43 0 [青岛双星吧] 大盘4千点咯,老铁们 股友TzTlNe 01-0501-05 10:46
- 55 0 [昭衍新药吧] 割肉了10万居然涨回来了哎妈的 噗唠噗唠 01-0501-05 10:46
- 62 1 [小米集团-W吧] 能上绿花带的才是好车!永不分红的才是好股! 惩罚4444 01-0501-05 10:46
- 46 1 [健帆生物吧] 前面连续跌4天 股友7370F1181k 01-0501-05 10:46
- 40 1 [ST洲际吧] 如果是出货今天就大涨了,老庄志在高远,该回踩 越升67686 01-0501-05 10:46
- 69 1 [三生制药吧] 港股创新药5个多点了,你在搞什么飞机 小年糕要回本 01-0501-05 10:46
- 399 1 [ST人福吧] $ST人福(SH600079)$ otto9063 01-0501-05 10:46
- 76 1 [新疆交建吧] 交建了了 风趣的林月如 01-0501-05 10:46
- 90 1 [梦百合吧] 大盘十二连阳,你真有种,九连阴 基民fcmlxV 01-0501-05 10:46
- 107 2 [灵鸽科技吧] 懂行的说一下募投延期是利空吗 股友0t5W689975 12-3001-05 10:46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清仓走人,浪费表情 股友6757I191Z2 01-0501-05 10:46
- 42 0 [金信诺吧] 想要低价增发,股价就不能涨,一再错过风口 随缘自适 01-0501-05 10:46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地道的2俾祸草草草 多文大展的a子健 01-0501-05 10:46
- 108 0 [*ST棒杰吧] 金顶发力了 管住手选手266 01-0501-05 10:46
- 32 0 [证券Ⅱ吧] 不会上当的,连个涨停的都没有 文哥3buk6t 01-0501-05 10:46
- 44 0 [深赛格吧] 大盘大涨尽显疲态,深赛格微调尽显明日之星 一贪心就误所有 01-0501-05 10:46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能涨停吗 不服不行呢 01-0501-05 10:46
- 55 1 [兴瑞科技吧] 垃圾朱莉,你自己慢慢玩,浪费感情 股友77293K633R 01-0501-05 10:46
- 118 3 [中国石化吧] 6.02补了10手,就当给大盘做一下GDP吧 A股战神8 01-0501-0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