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贝壳-W吧] 房产中介之王,相当于券商,而且绝对市场地位! 股友7p987l1258 01-0501-05 10:45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小日半导体板块大涨3%,有什么新动作? 玊小姐 01-0501-05 10:45
- 53 0 [龙利得吧] 知道你时间充裕,龙利得二期股权激励今年5月中旬 股友686x32D676 01-0501-05 10:45
- 42 0 [中国联通吧] 割肉了。换科技了。拿着你永远赚不到 只做上升趋势股 01-0501-05 10:45
- 63 0 [京华激光吧] 上叼线 今日头茬 01-0501-05 10:45
- 71 1 [航天动力吧] 不上去了,咋回事? 你现在就给我退钱 01-0501-05 10:45
- 47 1 [银座股份吧] 如破6,闭着眼䃼或抢购 股友MSxgKE 01-0501-05 10:45
- 74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还行 马年牛牛涨起来 01-0501-05 10:45
- 47 0 [钢研纳克吧] 这庄家机构蒙圈了, 伟大的左功碧5 01-0501-05 10:45
- 49 0 [中国平安吧] 666 股权收集人 01-0501-05 10:45
- 53 0 [瑞斯康达吧] 10.4等着你 股友5f9U957152 01-0501-05 10:45
- 57 0 [中微公司吧] 以后有cmp设备了,不应该这个估值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1-0501-05 10:45
- 29 0 [原油吧] 末日沽还有9天 魅力道路 01-0501-05 10:45
- 42 0 [武汉天源吧] 上面就像千斤顶,这个拉几主力也拉几 洒脱随性的文小白 01-0501-05 10:45
- 47 0 [星源材质吧] 董秘你好。公司的股价在电池板块里为何是倒数的 股友P6h2733029 01-0501-05 10:45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调仓周期时间不够、仓位不够、回调不够,等等再 股友NC85221396 01-0501-05 10:45
- 72 2 [万隆光电吧] 哈哈,真砸啊 kabu059 01-0501-05 10:45
- 71 2 [碳酸锂吧] 哈哈哈哈哈 傻孩子 你又暴露了吧 你打出来的 安静就好何必自寻 01-0501-05 10:45
- 53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不涨就没有道理了 稳健大哥 01-0501-05 10:45
- 35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4000点都带不红的垃圾 股友69Y9208R51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昊志机电吧] 砸疯了 shenhailijian 01-0501-05 10:45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下午跌停收盘!!! 基民JEueUj 01-0501-05 10:45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卖了,还是科技股稳 广州x5哥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广百股份吧] 还是得看龙头东百 股友615A69f563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太了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1-0501-05 10:45
- 39 0 [中一科技吧] 44追进来的,垃圾主力,是要让我吃面还是吃肉? 股友2022Ev6159 01-0501-05 10:45
- 40 0 [ST福能吧] 天赐材料马上涨停,最后上车机会了 股友B3TmIV 01-0501-05 10:45
- 49 0 [英洛华吧] 主力2025跑了一年了,2026竟然还在跑,也是大A 股友DEKBri 01-0501-05 10:45
- 50 0 [双林股份吧] 这还是机器人吗?etf都红一个多点咋还绿呢 三三1998 01-0501-05 10:45
- 47 0 [五洲新春吧] 抖音推荐信这么早也杀吗 袁三立 01-0501-05 10:45
- 24 0 [双欣材料吧] 你是不是也有脑机接口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0:45
- 52 0 [股指期货吧] 等等大a跌股指再拉100点拉爆 远离控盘 01-0501-05 10:45
- 182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科技(000901):今年二十倍!国家航天的王 一路向阳红彤彤 01-0501-05 10:45
- 82 2 [碳酸锂吧] 美国下一步就是控制南美锂矿了! 套住了疯牛 01-0501-05 10:45
- 136 5 [ST洲际吧] 可惜没钱了,不然现在买进去,下午起码涨五个点 股友O91398y166 01-0501-05 10:45
- 98 2 [夏厦精密吧] 抖音过来的举个手 体贴的盛亚特 01-0301-05 10:45
- 76 1 [正泰电源吧] 开什么会啊,天天瞎扯淡,股价一直不前。 生龙活虎的池南 12-3101-05 10:45
- 40 0 [老白干酒吧] AI酿酒AI万物 勤劳善良的姚铭琴 01-0501-05 10:45
- 32 0 [英唐智控吧] 资金都去大票了 金X五 01-0501-05 10:45
- 37 0 [新华都吧] 你个拉拉就这吧 可爱得看 01-0501-05 10:45
- 47 0 [冰山冷热吧] 你是属于那个货色 林树森林 01-0501-05 10:45
- 39 0 [华瑞股份吧] 已经高点了?又要往下? 愤怒的新月 01-0501-05 10:45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2.62压42万手是认真的吗 家里好多鱼 01-0501-05 10:45
- 47 0 [山西汾酒吧] 机构朋友SAID;春节前的一波行情,快上车啊宝子 股友6F7818W617 01-0501-05 10:45
- 50 0 [力星股份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我说国瓷更强吧,力星 阿妹瑞卡duck王 01-0501-05 10:45
- 69 2 [海南瑞泽吧] 真是撞大运了,节前最后一天买的你,是一点活路 欢喜之布谷鸟 01-0501-05 10:45
- 27 0 [杉杉股份吧] 千万不要买,这是个垃圾股 心之所向的8 01-0501-05 10:45
- 59 0 [东港股份吧] 主力未走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走势太肉 股友dr38819787 01-0501-05 10:45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下午必跌看着吧 玲珑剔透的何念茜 01-0501-05 10:45
- 45 0 [微盘股吧] 除了绿电,其他的一律清仓,绿电大利好还在底部 柳暗花明83591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传媒吧] 2026,行业景气度大幅提升,,新起点,新征程。 股友QskBzS 01-0501-05 10:45
- 65 0 [美诺华吧] 今天是量化拉的,明天就要拉银行护盘了。 人生苦短何惧一搏 01-0501-05 10:45
- 36 0 [首华燃气吧] 三千载哥哥,快来砸下去,咱们一起接 低买高卖的蔡文姬 01-0501-05 10:45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走势极度奇怪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1-0501-05 10:45
- 54 0 [天银机电吧] 服了,果然边角料 江湖人称猎庄师 01-0501-05 10:45
- 47 1 [中超控股吧] 航天板块跌幅第一 只做龙头一号选手 01-0501-05 10:45
- 56 1 [豪恩汽电吧] 世宝要涨停了,这个还在装亖 解套就肖户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A股直接跳空高开,一头就扎到了4018这个箱 A爱股君 01-0501-05 10:45
- 31 0 [*ST准油吧] 收盘绿在接? 火狼8888 01-0501-05 10:45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平头哥翻红了,你在干什么? 风趣的爱莉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银邦股份吧] 又被套住了 负责的哥古力娜扎 01-0501-05 10:45
- 30 0 [华力创通吧] 跌停吧谢谢主力 股友5762WV5377 01-0501-05 10:45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难搞,走了 股友92F1063X52 01-0501-05 10:45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航天结束了,题材切换!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1-0501-05 10:45
- 301 0 [特锐德吧] 没救了,这么好的行情 股海小幸运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久其软件吧] 确实不咋滴啊,亏损股年底了不太被看好 amay541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步步高吧] 又到了一分钱控死的阶段了 基民cQshBu 01-0501-05 10:45
- 35 0 [福田汽车吧] ,奇烂无比,就你一个2了 股友d5IEIP 01-0501-05 10:45
- 60 1 [万科A吧] 压单必破,上涨上涨即将开启大行情火箭火箭 股友q5Q5021539 01-0501-05 10:45
- 47 2 [新世界吧] 恶庄搁这做T呢 股友Z515070H08 01-0501-05 10:45
- 298 7 [碳酸锂吧] 我买一手碳酸锂,为什么提示下单数量不在合理范 广西老表的表哥 01-0501-05 10:45
- 65 2 [中南股份吧] 大盘4000点这货还跌 股友T590383w77 01-0501-05 10:45
- 103 2 [国投中鲁吧] 一个字跑,别幻想了 贫僧法号梦遗 01-0501-05 10:45
- 114 1 [祥源文旅吧] 莽山五指峰很火 股友88nl169995 01-0401-05 10:45
- 40 0 [海南瑞泽吧] 我买的都没涨停,就只有跌停 股友Zt88015156 01-0501-05 10:45
- 3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老老实实不动比什么都强 外包zz 01-0501-05 10:45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趋势股票,拿住五十之内纹丝不动 见阳沉浸 01-0501-05 10:45
- 27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不能买,等上升趋势确定后再入 倭瓜兄弟 01-0501-05 10:45
- 51 0 [亚太股份吧] 勾庄 股友86W301U390 01-0501-05 10:45
- 25 0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的柚子像壳郎一样连滚带爬也要出货 炒股王阳明 01-0501-05 10:45
- 56 0 [飞南资源吧] 要么上,要么下,这样算咋回事,不无聊吗?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1-0501-05 10:45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双头形态,逃命要紧 股友9unNbR 01-0501-05 10:45
- 28 0 [中航高科吧] 废了 股友t695780V29 01-0501-05 10:45
- 45 0 [中工国际吧] 大盘涨到四千,工程涨那么多,要是都不涨,你不 王勃勃不起来 01-0501-05 10:45
- 77 1 [雷电微力吧] 没中标。和激光没关系,和华为没关系,和汽车没 万达茂 01-0501-05 10:45
- 182 4 [福龙马吧] 涨要涨在无人问津时,跌要跌在人气高 陆家嘴小游资 01-0501-05 10:45
- 45 0 [大连圣亚吧] 哎呀,睡觉错过了最高点 金热评 01-0501-05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