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新华都吧] 你个拉拉就这吧 可爱得看 01-0501-05 10:45
- 47 0 [冰山冷热吧] 你是属于那个货色 林树森林 01-0501-05 10:45
- 39 0 [华瑞股份吧] 已经高点了?又要往下? 愤怒的新月 01-0501-05 10:45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2.62压42万手是认真的吗 家里好多鱼 01-0501-05 10:45
- 47 0 [山西汾酒吧] 机构朋友SAID;春节前的一波行情,快上车啊宝子 股友6F7818W617 01-0501-05 10:45
- 50 0 [力星股份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我说国瓷更强吧,力星 阿妹瑞卡duck王 01-0501-05 10:45
- 69 2 [海南瑞泽吧] 真是撞大运了,节前最后一天买的你,是一点活路 欢喜之布谷鸟 01-0501-05 10:45
- 27 0 [杉杉股份吧] 千万不要买,这是个垃圾股 心之所向的8 01-0501-05 10:45
- 59 0 [东港股份吧] 主力未走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走势太肉 股友dr38819787 01-0501-05 10:45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下午必跌看着吧 玲珑剔透的何念茜 01-0501-05 10:45
- 45 0 [微盘股吧] 除了绿电,其他的一律清仓,绿电大利好还在底部 柳暗花明83591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传媒吧] 2026,行业景气度大幅提升,,新起点,新征程。 股友QskBzS 01-0501-05 10:45
- 65 0 [美诺华吧] 今天是量化拉的,明天就要拉银行护盘了。 人生苦短何惧一搏 01-0501-05 10:45
- 36 0 [首华燃气吧] 三千载哥哥,快来砸下去,咱们一起接 低买高卖的蔡文姬 01-0501-05 10:45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走势极度奇怪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1-0501-05 10:45
- 54 0 [天银机电吧] 服了,果然边角料 江湖人称猎庄师 01-0501-05 10:45
- 47 1 [中超控股吧] 航天板块跌幅第一 只做龙头一号选手 01-0501-05 10:45
- 56 1 [豪恩汽电吧] 世宝要涨停了,这个还在装亖 解套就肖户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A股直接跳空高开,一头就扎到了4018这个箱 A爱股君 01-0501-05 10:45
- 31 0 [*ST准油吧] 收盘绿在接? 火狼8888 01-0501-05 10:45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平头哥翻红了,你在干什么? 风趣的爱莉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银邦股份吧] 又被套住了 负责的哥古力娜扎 01-0501-05 10:45
- 30 0 [华力创通吧] 跌停吧谢谢主力 股友5762WV5377 01-0501-05 10:45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难搞,走了 股友92F1063X52 01-0501-05 10:45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航天结束了,题材切换!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1-0501-05 10:45
- 301 0 [特锐德吧] 没救了,这么好的行情 股海小幸运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久其软件吧] 确实不咋滴啊,亏损股年底了不太被看好 amay541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步步高吧] 又到了一分钱控死的阶段了 基民cQshBu 01-0501-05 10:45
- 35 0 [福田汽车吧] ,奇烂无比,就你一个2了 股友d5IEIP 01-0501-05 10:45
- 60 1 [万科A吧] 压单必破,上涨上涨即将开启大行情火箭火箭 股友q5Q5021539 01-0501-05 10:45
- 47 2 [新世界吧] 恶庄搁这做T呢 股友Z515070H08 01-0501-05 10:45
- 298 7 [碳酸锂吧] 我买一手碳酸锂,为什么提示下单数量不在合理范 广西老表的表哥 01-0501-05 10:45
- 65 2 [中南股份吧] 大盘4000点这货还跌 股友T590383w77 01-0501-05 10:45
- 103 2 [国投中鲁吧] 一个字跑,别幻想了 贫僧法号梦遗 01-0501-05 10:45
- 114 1 [祥源文旅吧] 莽山五指峰很火 股友88nl169995 01-0401-05 10:45
- 40 0 [海南瑞泽吧] 我买的都没涨停,就只有跌停 股友Zt88015156 01-0501-05 10:45
- 3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老老实实不动比什么都强 外包zz 01-0501-05 10:45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趋势股票,拿住五十之内纹丝不动 见阳沉浸 01-0501-05 10:45
- 27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不能买,等上升趋势确定后再入 倭瓜兄弟 01-0501-05 10:45
- 51 0 [亚太股份吧] 勾庄 股友86W301U390 01-0501-05 10:45
- 25 0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的柚子像壳郎一样连滚带爬也要出货 炒股王阳明 01-0501-05 10:45
- 56 0 [飞南资源吧] 要么上,要么下,这样算咋回事,不无聊吗?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1-0501-05 10:45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双头形态,逃命要紧 股友9unNbR 01-0501-05 10:45
- 28 0 [中航高科吧] 废了 股友t695780V29 01-0501-05 10:45
- 45 0 [中工国际吧] 大盘涨到四千,工程涨那么多,要是都不涨,你不 王勃勃不起来 01-0501-05 10:45
- 77 1 [雷电微力吧] 没中标。和激光没关系,和华为没关系,和汽车没 万达茂 01-0501-05 10:45
- 182 4 [福龙马吧] 涨要涨在无人问津时,跌要跌在人气高 陆家嘴小游资 01-0501-05 10:45
- 45 0 [大连圣亚吧] 哎呀,睡觉错过了最高点 金热评 01-0501-05 10:45
- 44 0 [超达转债吧] 跑路,这种走势,强赎无疑 斯派克631 01-0501-05 10:45
- 2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静待花开吧 慢慢的去追 01-0501-05 10:45
- 99 0 [华测检测吧] 是与辉同行的第三方检测机构,所以买了。 股友2076m2677O 01-0501-05 10:45
- 36 0 [欧亚集团吧] , 温暖之小红豆 01-0501-05 10:45
- 32 0 [汇金科技吧] 这老宝贝儿不翻倍不得卖一股啊。。。 ST老灯儿 01-0501-05 10:45
- 39 0 [中国石油吧] 7块见了 鸡皮摸根 01-0501-05 10:45
- 178 0 [中远通吧] 不涨是小事,关键他还要跌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 细致的魏麦克 01-0501-05 10:45
- 45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0.889的本 盼能回本 01-0501-05 10:45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谁在看多中国中免的都过来被我坐在 深情的庄泽哈1 01-0501-05 10:45
- 56 0 [利和兴吧] 即将更名为“一路萎” 春日暖阳阳 01-0501-05 10:45
- 94 0 [广东建工吧] 没想到广东省还有这样垃圾的股票..笑话一个啊.. 股友556J7u0578 01-0501-05 10:45
- 37 0 [潮宏基吧] 都是放量跌 天圣光 01-0501-05 10:45
- 80 1 [英搏尔吧] 明天是最后转股日,距离利空完全落地还有最后两 虾仁炒股牛气冲天 01-0501-05 10:45
- 78 2 [ST龙大吧] 五仓怎么样了,有没有解决同业竞争?不公告是要 专一之谢晓峰 01-0501-05 10:45
- 703 6 [合肥城建吧] 怎么这么多人一起挂隔夜单?疯了吗 想要吃涨停 01-0401-05 10:45
- 52 0 [柳工吧] 反弹跑,没有跌完。 津cfd639 01-0501-05 10:45
- 41 0 [华联控股吧] 跌停快点 红金五队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上汽集团吧] 赶紧倒闭吧,垃圾股。 巴菲没特 01-0501-05 10:45
- 27 0 [乾照光电吧] 你真是个老六,股性真的差 股友52O9735W78 01-0501-05 10:45
- 63 0 [日照港吧] 太阳照不到的地方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1-0501-05 10:45
- 59 1 [海南发展吧] 都在拼命出逃,明天起码还有个跌停 一眼机缘 01-0501-05 10:45
- 138 8 [中航西飞吧] H20今年正式亮相,现在不入场难道等公布了才进 Alan俊闻 01-0501-05 10:45
- 3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抓的好啊!感谢老马这大红包 白天炒黑天 01-0501-05 10:45
- 29 0 [A50期指吧] 白酒????? 湖北宋宇飞 01-0501-05 10:45
- 41 0 [公元股份吧] 3个月了不死不活的过日子 股友1252dp8162 01-0501-05 10:45
- 41 0 [浙大网新吧] 开始了!厉害了! n4119136835995369243 01-0501-05 10:45
- 38 0 [航天彩虹吧] 大盘拉冒烟了,居然还能绿,笑死人,顺势而为, 军团跟班 01-0501-05 10:45
- 50 0 [中国交建吧] 逆子 曹_孟德 01-0501-05 10:45
- 33 1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时候把托单吃完,什么时候涨 基民57t826G669 01-0501-05 10:45
- 39 0 [*ST冀凯吧] 再不拉散户走完了,股票废了,都买给主力,让他 勇敢的风夜露20 01-0501-05 10:45
- 50 0 [湖南裕能吧] 卖国晟,抄裕王 水润泽0812228 01-0501-05 10:45
- 40 0 [君正集团吧] 投资失败,割 自残中 01-0501-05 10:45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主要是有个港股拖油瓶闹不成 李先升00 01-0501-05 10:45
- 37 0 [中国海油吧] 得亏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减的就剩底仓了 股友072h58630j35 01-0501-05 10:45
- 171 0 [捷强装备吧] 很难下去了,耐心持股,虽然持有几天现在才4%浮 环球旅行滴蜗牛 01-0501-05 10:45
- 112 2 [济民健康吧] 涨不停不停涨 A股带我飞 01-0501-05 10:45
- 447 2 [华中数控吧] 媒体关注 | 华中数控入选2025年武汉十大企业新 华中数控 01-0401-05 10:45
- 359 0 [天弘永裕稳健养老一年(FOF)A吧] 随便聊聊,同泰产业升级C可以加入自选,规模小 喵财财 01-0501-05 10:45
- 34 0 [中矿资源吧] 涨几个点就可以了 钞钞超能力 01-0501-05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