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星湖科技吧] 一分也是爱 溽城夫子 01-0501-05 13:13
- 60 2 [棕榈油吧] 2026年水果开始内卷了 不亏就是好的 01-0501-05 13:13
- 39 0 [模塑科技吧] 特斯拉的机器人供应商。 进程中 01-0501-05 13:13
- 67 0 [广和通吧] 移远通信快5个点了,你还在装死!!! 本硕985视觉模型 01-0501-05 13:13
- 36 0 [星辰科技吧] 全是那些在主板、科创板、创业板混不下去的小垃 平静的柳港 01-0501-05 13:13
- 33 0 [正元智慧吧] 退市吧你你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01-0501-05 13:13
- 63 1 [中联重科吧] 谁能说说为啥港股涨了那么多,A股不动地方? 倾国倾城的潘舒茜 01-0501-05 13:13
- 45 0 [隆华科技吧] 通用继续无底线的减持。看样子要清光啊!隆华就 笑纳AAA 01-0501-05 13:13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3亿多,就这,走了,没人来了,兄弟们发财 股友7918v1222U 01-0501-05 13:13
- 85 0 [方正电机吧] 历史不会重复,但极其相似。前高下行,就是低开 股友h90396K933 01-0501-05 13:13
- 219 0 [华能国际吧] 完美做t哈哈 股友83623LO370 01-0501-05 13:13
- 40 0 [盛新锂能吧] 36.97有鬼?几次都上不去! 超级成长为皇 01-0501-05 13:13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要绿了!不是吧不是吧,难道单压也算压 洒脱的冷淼洋 01-0501-05 13:13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还好我上午跑了 股友10Y70F9981 01-0501-05 13:13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万里挑一,就一直看好你……值得拥有 漫漫股海人生 01-0501-05 13:13
- 39 0 [第一创业吧] 即使白酒涨,券商都不涨,是真的吗 令二中 01-0501-05 13:13
- 57 0 [燕东微吧] 燕子,硅光芯片有订单了? 只做长线 01-0501-05 13:13
- 70 0 [博通集成吧] 卧槽鸡犬升天? 点石纳福地莱文狄 01-0501-05 13:13
- 45 1 [雷迪克吧] 卖了就涨停 赚了一千就跑 01-0501-05 13:13
- 50 1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跑了17个,散户接盘吗 清新脱俗的吕筱盈 01-0501-05 13:13
- 89 1 [章源钨业吧] 走的好的话,感觉要2波,虽然可能突不破前高… 不做抬轿子人 01-0501-05 13:13
- 83 2 [中国长城吧] 16.753还有希望嘛,没有的话,就先割肉换了 豆腐老胡了胡 01-0501-05 13:13
- 68 3 [中利集团吧] 我以被砸晕 二十二世纪新一 01-0501-05 13:13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。稳定才是硬道理机构票布局怕啥?加油、加油! 生意高雅de风清扬 01-0501-05 13:13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飞腾芯片第一大股东 long589 01-0501-05 13:13
- 123 0 [万向钱潮吧] 跟三花啊,没有大哥气质 按计划行事儿 01-0501-05 13:13
- 61 0 [美畅股份吧] 这种不顾投资者死活的公司,一旦下决心走了永不 股友c857635Q17 01-0501-05 13:13
- 26 0 [仕佳光子吧] 指数涨他在出货 股友RdcAhh 01-0501-05 13:13
- 37 0 [中国平安吧] 赶紧卖房买平安,冲啊…… 股友o093502M13 01-0501-05 13:13
- 78 0 [稳健医疗吧] 今天的波动是为了明天的涨 股友25122N218t 01-0501-05 13:13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海南应该有一波反弹 龙泉侃股 01-0501-05 13:13
- 59 2 [电投绿能吧] 请问各位大佬,你们买这个股票的理由是啥 惬意的黎昭 01-0501-05 13:13
- 144 2 [*ST正平吧] 周一感觉不是太好,不过我已经准备好子弹了。因 嗨抬头 01-0401-05 13:13
- 21 0 [鼎捷转债吧] 157.8走的啧卖飞了 Duck不必 01-0501-05 13:13
- 39 0 [御银股份吧] 大盘翻红了, 股友55G136553x 01-0501-05 13:13
- 40 0 [厚普股份吧] 主力还在放假没上班 抄底仙人 01-0501-05 13:13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骂不绝口,才能涨不停手,大家一唱多必跌 买啥啥跌卖啥啥长 01-0501-05 13:13
- 91 0 [北京人力吧] 2025年一年没涨过,2026年开始又是这个熊样 游走网络 01-0501-05 13:13
- 72 1 [浩云科技吧] 这种伸头缩脑的股票没有行情,因为它是指望量化 溪南采金人777 01-0501-05 13:13
- 431 4 [市北高新吧] 卖飞了,跟回来。 麦多多MDD0936 01-0501-05 13:13
- 331 7 [微导纳米吧] 这高管也没格局 日月火燎 12-2901-05 13:13
- 37 0 [海容冷链吧] 一会大盘跳水还得跟跌呢 今年吃大肉 01-0501-05 13:13
- 51 0 [恒顺醋业吧] 茅台开始造芯啦 春夏秋冬大道 01-0501-05 13:13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留下发财 独行夹 01-0501-05 13:13
- 36 0 [国机汽车吧] 给个板就走,拉到7就走,小装选一个吧 江莎哪 01-0501-05 13:13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又开始了 财富小虾仔 01-0501-05 13:13
- 33 0 [荣盛发展吧] 1.5 股友0r8n310189 01-0501-05 13:13
- 128 3 [东方国信吧] 下午直接拉爆 眉清的宫茜 01-0501-05 13:13
- 190 2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这么蛇精的吗 SomeOneOne 01-0501-05 13:13
- 47 0 [山大电力吧] 感觉题材还可以,就是不长,有点吊人胃口 股友31w2157f77 01-0501-05 13:13
- 55 0 [华电科工吧] 你是真拉胯,不是一般的拉胯 股友1Vo0286267 01-0501-05 13:13
- 65 0 [香溢融通吧] …… 股友H398105t29 01-0501-05 13:13
- 51 1 [南京商旅吧] 是人是鬼都在涨,只有亏货在挨揍,惨啊 股友1a22901h60 01-0501-05 13:13
- 53 1 [沃格光电吧] 人家都赚我重仓这里亏!真让人难受 嘎嘎以嘎斯28 01-0501-05 13:13
- 42 0 [拓邦股份吧] 这个庄是女人操作的走的特别弱 金汉象 01-0501-05 13:13
- 113 0 [捷荣国际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 捷荣国际控股资讯 01-0501-05 13:13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出货,你也得拉高一点呀 不会唱歌的骑士 01-0501-05 13:13
- 63 0 [华海清科吧] 什么玩意,真是弱 冇耐心的的股民 01-0501-05 13:13
- 52 0 [百大集团吧] 托都走吧,散户都走,老庄自己玩 小水虎 01-0501-05 13:13
- 64 2 [常辅股份吧] 不行,跑了 你看又着急 01-0501-05 13:13
- 1434 11 [基金动态吧] 高位持续在减仓,减到低位票中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1-0501-05 13:13
- 200 2 [神农种业吧] 资金面上看,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322.70亿元 脸黑股神 01-0501-05 13:13
- 43 1 [南王科技吧] 这就是典型的拉几股票 富可利市得雅筑 01-0501-05 13:13
- 65 1 [锦江酒店吧] 为啥这么跌,难道在委开店了 汉武秋风辞意健 01-0501-05 13:13
- 639 3 [烽火电子吧] 感应这一块 野原追逐 01-0501-05 13:13
- 101 2 [芒果超媒吧] 2025-10-24|芒果超媒(300413):前三季度营收超9 股友goRYp35615 01-0501-05 13:13
- 88 6 [通宇通讯吧] 群总我爱你,你是我爸爸 逆天千回 12-2501-05 13:13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这种散户聚集地,就是用来坑害散户的,来一个套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1-0501-05 13:13
- 28 0 [神剑股份吧] 拿好这波上20关口 苏州私募小柚子 01-0501-05 13:13
- 80 0 [京华激光吧] 开盘我就跑了,少了四个点利润,该强不强视为弱 离明鼎晟_69 01-0501-05 13:13
- 65 0 [众望布艺吧] 炒个底先 聪明的新中平14 01-0501-05 13:13
- 161 1 [沪银吧] 个人觉得今晚和周三的制造业PMI和失业率数据都 埋在人声鼎沸时 01-0501-05 13:13
- 97 1 [中远海能吧] 12出了,帮我砸个黄金坑谢谢 聪明的祝泽 01-0501-05 13:13
- 615 6 [创维集团吧] 私有化价格哪位大佬分析一下? 阿白是我啊 01-0501-05 13:13
- 157 3 [昂瑞微-UW吧] 下跌没事,你得给个机会做差啊,不能让我无穷尽 所到之处皆红 12-3101-05 13:13
- 47 0 [长春燃气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涨那么,又要跌了 股友325111r2Q8 01-0501-05 13:13
- 43 0 [华宇软件吧] 羞不多要涨了吗 股友6950G95C70 01-0501-05 13:13
- 87 0 [纳百川吧] 看评论都知道基本都是今天接盘的,给你们说不要 只爱追高 01-0501-05 13:13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不买了等你呢快点下来了我好买回来等2.30分看看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1-0501-05 13:13
- 59 1 [国际复材吧] 上午卖了蓝色光标3个点来追你~~哭死了 心想事成涨 01-0501-05 13:13
- 715 3 [北斗星通吧] 啪啪打脸。上午为了买平潭。把卖列成了买。。最 花生咯 01-0501-05 13:13
- 67 0 [皖能电力吧] 大盘重返4千点你不却还像乌龟一样趴着睡觉 博学多才的爱琦 01-0501-05 13:13
- 231 11 [华仁药业吧] 晕倒!3.13出货,想3.12进!现在踏空了! 生如夏花000000 12-3101-05 13:13
- 91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还能涨 深了人意 01-0501-05 13:13
- 36 0 [大业股份吧] 无惧监管的才是妖股,盘子这么小,散户都能拉涨 股友58t53I9057 01-0501-05 13:13
- 51 0 [聚灿光电吧] 拉几一个,好几年没涨,股价越来越低,还好意思 无畏的郑茁 01-0501-05 13:13
- 49 1 [*ST实达吧] 看到10元 股友05O956p989 01-0501-05 13:13
- 146 4 [首都在线吧] 谁解读一下今天的盘面 股友2290833R7u 01-0501-05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