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贝因美吧] 回购呢 相伴醉晚楓 01-0501-05 13:13
- 33 0 [荣盛发展吧] 收盘跌两分。 丢了一头牛 01-0501-05 13:13
- 47 0 [和顺石油吧] 可不可以再来一次 股友v23110996V 01-0501-05 13:13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确实是商机,在香港应该利润丰厚!此前没想到 青岛法力有边 01-0501-05 13:13
- 42 1 [百纳千成吧] 卖了你就涨 能上涨就行 01-0501-05 13:13
- 59 2 [万润科技吧] 不是吧怡亚通后排杂毛中的杂毛都有六个点,你也 股友98706F7Y81 01-0501-05 13:13
- 42 1 [奕东电子吧] 还不如去赌神剑呢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1-0501-05 13:13
- 96 2 [柏诚股份吧] 关注深桑达,低位补涨龙,崛起在即 随心和随缘 01-0501-05 13:13
- 50 0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绿的,永久拉黑取关 破相立新 01-0501-05 13:13
- 31 0 [航天机电吧] 就一千家下跌能拿住一家其实也不容易 股友00623A69T8 01-0501-05 13:13
- 36 0 [久之洋吧] 开盘被洗出来,,窝草 坚韧的红夜舞5 01-0501-05 13:13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大家继续唱多,继续看涨,好让股价跌到热30块, 股友23973C2L60 01-0501-05 13:13
- 48 0 [火炬电子吧] 洗的一手好牌,把我洗出去了 小芳哇 01-0501-05 13:13
- 190 0 [贵研铂业吧] 量化诱多还是行情终于开始了? 鲁大娃 01-0501-05 13:13
- 41 0 [长药退吧] 公司资产都是负的-1.83元.退市了你也是每股也负 哈哈mm 01-0501-05 13:13
- 94 0 [镇海股份吧] 太了 爱妃之家 01-0501-05 13:13
- 68 3 [中国移动吧] 想骂人! 正能量来玩 01-0501-05 13:13
- 61 0 [金橙子吧] 这股好玩 股友U8n8676603 01-0501-05 13:13
- 36 0 [孩子王吧] 今天涨的够明天跌的吗? 专心的由贵瑛里1 01-0501-05 13:13
- 433 0 [孚日股份吧] 为了洗走我,你真是煞费苦心 李香琴 01-0501-05 13:13
- 44 0 [容百科技吧] 啥意思啊 盘中和收盘富贵 01-0501-05 13:13
- 69 0 [旗滨集团吧] 这<奇病﹥尿性→大盆、板块越拉它越往下跳,下 潜牛出水 01-0501-05 13:13
- 55 0 [方正科技吧] 不会拉了,根本没有利好 牛牛财富猛涨 01-0501-05 13:13
- 111 3 [国风新材吧] 今日光刻机概念普涨,国风这是回光返照呀… 刘老根盘翠花 01-0501-05 13:13
- 115 3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有人脑接口概念吗? 柏霖哥 01-0501-05 13:13
- 65 1 [隆平高科吧] 好票,拿好了,马上起飞 股友6v87u39237 01-0501-05 13:13
- 138 5 [奥拓电子吧] 今天你对它爱搭不理明天让你高攀不起 股友yn00331950 01-0301-05 13:13
- 439 15 [赛象科技吧] 系统显示这个股票有风险 勇敢的凝飞爱 11-0801-05 13:13
- 42 0 [上能电气吧] 狗大户竭泽而渔,这里没机会了 庄度囬 01-0501-05 13:13
- 64 0 [章源钨业吧] 这盘调整跌下来就是机会 股友76n90236N5 01-0501-05 13:13
- 66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加仓 别太晚 01-0501-05 13:13
- 76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能涨 股友R72h537288 01-0501-05 13:13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加油 股友n3y2Vf8886 01-0501-05 13:13
- 35 0 [航天动力吧] 来了 股友6U11338M71 01-0501-05 13:13
- 38 0 [中航高科吧] wc,又开始下跌了 价值守望的80后 01-0501-05 13:13
- 46 0 [神马股份吧] 神剑都翻红了,神马还在装S 爱T男 01-0501-05 13:13
- 37 0 [旋极信息吧] 6.2卖 马丁未 01-0501-05 13:13
- 58 1 [友阿股份吧] 跑吧,再不跑没机会了 丿小呆 01-0501-05 13:13
- 57 1 [汇成股份吧] 汇成垃圾什么时候退市????? n207813379174702 01-0501-05 13:13
- 136 4 [浪潮信息吧] 80买的何时解套 股友70532l56E0 01-0501-05 13:13
- 63 0 [中国天楹吧] 继续磨,短期从来没指望过你! 小陈炒股要养家 01-0501-05 13:13
- 126 5 [融创中国吧] 全球招聘操盘手,只要能吧融创股价炒到80一股, 实现一个小目标3 01-0501-05 13:13
- 46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差今天不可能的,绝对是不可能的 满载而归来 01-0501-05 13:13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老马被俘利好中兴通讯 八韭菜特 01-0501-05 13:13
- 29 0 [航天动力吧] 拉起来吧 股友77705wr875 01-0501-05 13:13
- 37 0 [法尔胜吧] 快001386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01-0501-05 13:13
- 45 0 [菲利华吧] 2025中报预增没有吗,你行不行啊,不行我清仓了 高位放量上影线 01-0501-05 13:13
- 60 0 [智能自控吧] 今天涨停不过分吧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1-0501-05 13:13
- 26 0 [中超控股吧] 我有浮盈,反正今天下午两点半跑路 断板比跑 01-0501-05 13:13
- 72 0 [光云科技吧] 加仓 每天要赚2个点 01-0501-05 13:13
- 31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那么多涨停的 忘忧999 01-0501-05 13:13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完全跟大盘反着走还不异动吗???????? 顽强的韭菜8 01-0501-05 13:13
- 43 0 [日经225吧] 新年送红包港股红包最大了五个点 签署一路长阳 01-0501-05 13:13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坐稳了就行趋势在这摆着呢怕个鸡毛 一体幻相之样式 01-0501-05 13:13
- 40 0 [顺灏股份吧] 做为大国,不能弱了气势。要航天比肩,甚至超越 奔驰梦 01-0501-05 13:13
- 43 1 [天际股份吧] 航天起此股死航天不起也是死废了 基鸡基 01-0501-05 13:13
- 98 1 [苹果吧] 小品种,空头又没好货交割,根本不是对手呀我去 直接一把梭 01-0501-05 13:13
- 214 3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可以涨到什么价位?那位大师预判一下! 股友9cM2531153 01-0501-05 13:13
- 161 2 [龙江交通吧] 怎么放个假这么多看涨的 AA稳中求胜 01-0401-05 13:13
- 1020 2 [福龙马吧] 我也发个利好的 彭扶摇 12-2401-05 13:13
- 37 0 [*ST实达吧] 跌到2元我等你 子弹飞起来 01-0501-05 13:13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不涨明天是不是要大跌 股友27io336613 01-0501-05 13:13
- 43 0 [星辉娱乐吧] R人气人气 世界大合国泰民安 01-0501-05 13:13
- 8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加仓 玲珑剔透的卓华6 01-0501-05 13:13
- 48 0 [模塑科技吧] 不得了哟 人生酒馆 01-0501-05 13:13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低调一点,千万别涨停 还是看不透 01-0501-05 13:13
- 52 0 [雷科防务吧] 去浪潮信息抄底,一只穿云箭 江湖阳顶天 01-0501-05 13:13
- 49 0 [甘肃能化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 刚正不阿的征鸿6 01-0501-05 13:13
- 34 1 [易点天下吧] 终于起来了,43.26减一半 股友2290833R7u 01-0501-05 13:13
- 186 3 [中国海油吧] 应该是主力担心在委瑞内拉的项目被特朗截胡,所 股友205x8P0311 01-0501-05 13:13
- 101 0 [南极电商吧] 新和兆股票冻结到2028年一分没有六起官司是被告 股友1GWGCR 01-0501-05 13:13
- 58 0 [联特科技吧] 漂亮说咂就咂毫无抵抗易中天彻底费了,天天被按 一路常红66666 01-0501-05 13:13
- 45 0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照大地,你的温暖去哪了。。。 豪放不羁的冉婉 01-0501-05 13:13
- 60 1 [机器人吧] 多少个20cm 无语被套得 01-0501-05 13:13
- 42 1 [航天发展吧] 无量拉升 股友32X99w1672 01-0501-05 13:13
- 41 1 [南方泵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朱建武 01-0501-05 13:13
- 56 1 [招标股份吧] 他到底出了什么问题,这么罪孽深重,难以翻身。 悲情世界 01-0501-05 13:13
- 69 0 [德赛西威吧] 看来还是不要瞎折腾,本来今天能回本的,上周做 投资富一生 01-0501-05 13:13
- 13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仓 你又不娶我 01-0501-05 13:13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什么意思啊 才情出众的马泽哈 01-0501-05 13:13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冲吧 股友01V123t650 01-0501-05 13:13
- 38 0 [常山药业吧] 以后再也不骂空苟了 股友82m923C032 01-0501-05 13:13
- 111 0 [精工钢构吧] 洗盘结束,钢构归来。4.06买的,4.14卖了,4.11 吾谷丰登 01-0501-05 13:13
- 71 1 [神剑股份吧] 我要是拿不住它,我也拿不住航发和平潭。你们只 无敌臭豆腐 01-0501-05 13:13
- 720 17 [观典防务吧] 对观典来讲有人看退市;有人看摘帽。我就是看摘 鸿安399 12-3001-05 13:13
- 34 0 [东莞控股吧] 赶紧跌停板,求你了 股友9317H6R251 01-0501-05 13:13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来回荡看谁受得了 温州人在贵州 01-0501-05 13:13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涨,你跌大盘跌,跌上加跌 股友D97602671L 01-0501-05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