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乾照光电吧] 上次大涨吸引韭菜进入,今天开始收割,卖不卖,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1-0501-05 12:32
- 75 1 [奕东电子吧] 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是开盘冲高一两分钟就被砸今天 Jsx天天向上 01-0501-05 12:32
- 47 0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分岐转一致封死涨停板,明天要开始加速了 股友z258816u89 01-0501-05 12:32
- 67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通信、电子板块今日领涨,回暖迹象明显,$申万 轻松熊笔记 01-0501-05 12:32
- 70 2 [中科金财吧] 数字人民币不是2.0启用吗?怎么还不涨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1-0501-05 12:32
- 40 2 [海印5吧] 奶茶不出现就会一直涨 股友JFcFik 01-0501-05 12:32
- 50 0 [怡亚通吧] 完喽,人气上来了,跟12.26那天一样了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1-0501-05 12:32
- 87 0 [陕建股份吧] 近3个月195起仲裁是怎么回事? 善良的姜鸣 01-0501-05 12:32
- 41 0 [中航高科吧] 这是发生啥事儿了,一堆公告,中心思想是啥 gina08091188 01-0501-05 12:32
- 28 0 [天溯计量吧] 外面红彤彤割肉换了别浪费大好行情了 一念起咫尺天涯 01-0501-05 12:32
- 53 0 [天原股份吧] 干啥啥不行,亏损第一名 卜先生炒菜 01-0501-05 12:32
- 135 1 [科大智能吧] 别再吹乎了,虽然业绩不错,但毕竟调整周期过长 zgwjyg 01-0501-05 12:32
- 69 1 [和展能源吧] 明天涨停 宽心的顾宸瑛 01-0501-05 12:32
- 65 1 [宏英智能吧] 哎,不知道怎么想的,航天也有,机器人也有,AI aballzhu 01-0501-05 12:32
- 157 1 [斯瑞新材吧] 没格局,反正我等着蓝箭上市后,斯瑞的溢价 嘶鸣祥瑞_特能熬 01-0501-05 12:32
- 119 3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基金交易,最低收费多少?没有特别优惠的情 in公民 01-0501-05 12:32
- 149 8 [景峰医药吧] 天天这样跌,我很难受。太了。去年不让人过个好 在景峰吃肉 01-0501-05 12:32
- 306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科技板块今年依然看好,跟上这波行情 黑羽破晓 01-0501-05 12:32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我亏钱,我不服 股友76y5G21605 01-0501-05 12:32
- 39 1 [ST三木吧] 已经跌了连续六天 股友03g08C9283 01-0501-05 12:32
- 76 2 [荣科科技吧] 接周原临时通知,今天中午不控股了。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2:32
- 38 1 [摩尔线程-U吧] 等你买入下午就把你按住往下反复摩擦! Mickyliu8 01-0501-05 12:32
- 71 0 [润贝航科吧] 今天下午瑞贝 锦浥卫 01-0501-05 12:32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啥时候炒轮胎,这货能涨涨 会飞的小花猫 01-0501-05 12:32
- 50 1 [海南海药吧] 咒骂海南海药!!!!!!!!!!!!! 我要验主力的牌 01-0501-05 12:32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豆包等相关公司市值迟早超过茅台! 股友88cl091982 01-0501-05 12:32
- 90 5 [永泰能源吧] 只要回本我就抛,不回本坚决不抛,哪怕你的退市 努力的非非 01-0501-05 12:32
- 77 2 [峨眉山A吧] 元旦去玩了一趟,确实是该卖了 只做确定不做妖 01-0501-05 12:32
- 45 0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的hrsg有深入说明吗,能出口美国吗? A股大作文 01-0501-05 12:32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的,晒多的,一个个的比赛!看谁是股神?! 终于信了吧 01-0501-05 12:32
- 109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股,上个交易日涨停,收盘换手57%→这是极 一线天连 01-0501-05 12:32
- 49 1 [东方精工吧] 谁都知道拉高套人回到17 股友12A982909k 01-0501-05 12:32
- 364 5 [四创电子吧] $四创电子(SH600990)$ 花总的盒子 01-0501-05 12:32
- 76 2 [星图测控吧] 82、83二个价位加仓,最后一笔加仓在上周四。破 雨夜光影 01-0501-05 12:32
- 81 0 [招商证券吧] 压越紧,弹越大 自粘型标签9364 12-2501-05 12:32
- 69 0 [正海生物吧] 看你往哪里跑?! 美猴王51 01-0501-05 12:32
- 56 2 [特变电工吧] 这腊j,大盘缩量上涨,它下跌 有决策力的柯禹 01-0501-05 12:32
- 112 1 [国债期货吧] 还是那句话,静等利率2.5%再加 绿头怪大王 01-0501-05 12:32
- 115 3 [COMEX白银吧] 看到大涨也不敢追,压家是空头无限资金啊长太多 每天赚三百五 01-0501-05 12:32
- 2034 20 [中国卫星吧] 成功拿下涨停板,兄弟们都有跟上吧 龙师兄 12-2901-05 12:32
- 40 1 [北方导航吧] 下午涨停 不着急买 01-0501-05 12:32
- 356 0 [商汤-WR吧] 商汤-W(在港股上市的商汤科技)能否长期存活, 掘金大银 01-0501-05 12:32
- 45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收阴线十字星,赶紧跑,好下砸一波了 听风更爱枫林晚 01-0501-05 12:32
- 35 0 [科泰电源吧] 兄弟们该撤就撤吧!下面又是涨一天跌三天 edfhh 01-0501-05 12:32
- 237 0 [嘉实互通精选股票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市场对算力相关产品关注度持续 健康的陆 01-0501-05 12:32
- 352 2 [维力医疗吧] 挂了120万,成交了1万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1-0501-05 12:32
- 60 0 [新时达吧] 今天下午不反包就直接割了,杂毛票 我爱朱莉更爱张婷 01-0501-05 12:32
- 125 6 [钧达股份吧] 第一调整目标位49左右,赞同的点赞 基民2GQ1FL 01-0501-05 12:32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炒股是反人性的 撞到我的 01-0501-05 12:32
- 133 2 [银邦股份吧] 金风科技录得6天3板2026-01-0510:06:20来源:证 潜伏其中 01-0501-05 12:32
- 62 2 [退市岩石吧] 岩石股份快点退市,迟早也是退的,好腾出位置让 股友8213U1q773 01-0501-05 12:32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一天成交快顶这货一周 假如爱有天意啊 01-0501-05 12:32
- 266 0 [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C吧] 游戏基金这涨势太上头了!早盘一拉升就赶紧补仓 喵财财 01-0501-05 12:32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所有的努力都补贴这货了 YZLYUAN 01-0501-05 12:32
- 68 1 [拉卡拉吧] 看到光标又大涨,心如刀绞 股友722765RK06 01-0501-05 12:32
- 29 0 [北方导航吧] 可以 刑天之怒 01-0501-05 12:32
- 95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去年涨太多,所有配置该股票的基金及其 大道至简088 01-0501-05 12:32
- 257 1 [航天信息吧] 牛市再次开启,今天十几个股票,只有航信是绿的 爱割肉的小仙女 01-0501-05 12:32
- 308 4 [江西铜业吧] 期货铜涨疯了,江铜不涨反而转头下跌了,说明什 puresonny7966 01-0501-05 12:32
- 498 16 [时代出版吧] 中科大系的国仪量子交易所过了已问询,科创板第 浮盈天使 01-0101-05 12:32
- 43 0 [通鼎互联吧] 下午收盘绿色 涨停在手 01-0501-05 12:32
- 646 0 [广电运通吧] 我在数科薅羊毛第几天忘了。 梅泽平 01-0501-05 12:32
- 29 2 [创远信科吧] 主力去哪里 Luck股神 01-0501-05 12:32
- 90 1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开盘秒涨停板散户全傻,全卖了买都买不回来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1-0501-05 12:32
- 185 5 [海格通信吧] 早盘准备16.2卖出,点成全仓买入了 折耳根 01-0501-05 12:32
- 92 3 [国晟科技吧] 走着走着创新高了,从11月拿到现在,这才是最正 king521 01-0501-05 12:32
- 3733 5 [星网锐捷吧] 【概念速递】星网锐捷新增“人脑工程”概念 星网锐捷资讯 01-0401-05 12:32
- 1603 7 [海南发展吧] 前面第一波赚钱出来的,今天看到走的挺强的,板 从容面对每一天 12-3101-05 12:32
- 87 2 [再升科技吧] 这票确实恶心主力控盘太强了 铁马冰河66 01-0501-05 12:32
- 108 2 [御银股份吧] 下午不会跌停吧,今天大盘大涨啊 股友325F25u661 01-0501-05 12:32
- 35 0 [中航重机吧] 航天级3D打印龙头 满仓好运 01-0501-05 12:32
- 101 1 [沪铝吧] 24000肯定有阻力,24740也是一个阻力,如果突破 红色海岸啊 01-0501-05 12:32
- 132 0 [神剑股份吧] 看着大盘,十二连阳轻松4000点。科技芯片放量, 御风飞扬9752 01-0501-05 12:32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要带头跳水吗,涨不过别人要在跳水赢吗 谢Bro 01-0501-05 12:32
- 47 1 [海南华铁吧] 必须打爆量化 壹kou 01-0501-05 12:32
- 65 2 [特力A吧] 没量,没人炒该股了! 股友33t7x88373 01-0501-05 12:32
- 935 7 [英唐智控吧] 董秘你好,从公司公开资料看,公司的产品可用于 英唐智控股友 12-3001-05 12:32
- 53 0 [达实智能吧] 选择方向,D停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01-0501-05 12:32
- 41 0 [迈富时吧] 2026AⅠ应用元年,新年又出回购,1月上45没问题 好奇的西东 01-0501-05 12:32
- 51 2 [众泰汽车吧] 回到3块需要多久 有礼貌的花花林 01-0501-05 12:32
- 72 2 [好当家吧] 大盘都开门红,好当家26年第一个交易日不想讨个 股友hkkO3w 01-0501-05 12:32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能吃肉我们才能喝汤,所以大跌时大家多接点 股友d0179v2895 01-0501-05 12:32
- 48 0 [陕西旅游吧] 最少240 清风的季瑜 01-0501-05 12:32
- 482 4 [当升科技吧] 这里就是买点 股友367W79M002 01-0501-05 12:32
- 150 0 [小菜园吧] $小菜园(HK|00999)$ 时间像一头野驴啊 01-0501-05 12:32
- 44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下午不要涨停!否则今天买了太少了!急死了!希 竹子的精神 01-0501-05 12:32
- 42 1 [宝泰隆吧] 有本事连跌十个板 英气俊朗的梅三仟 01-0501-05 12:32
- 75 3 [维康药业吧] 我没买啊 爱吃炕土豆 01-0501-05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