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金明精机吧] 瘟股,死股,呆股。 股友Q312D36077 01-0501-05 12:31
- 362 1 [新广益吧] 第一次遇到这么好的董秘,新年祝福都来了后续一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2:31
- 56 0 [摩尔线程-U吧] 回光返照的垃圾股!!!! 痞子大叔的社会88 01-0501-05 12:31
- 97 2 [星图测控吧] 中国开启卫星大暴发金融时代!一些傻散装!严重 熊市燃油目标200 01-0501-05 12:31
- 78 3 [众业达吧] 估计10元都难了 赚一点是一点W 01-0501-05 12:31
- 204 5 [东风股份吧] 大盘十一连阳,你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牛市套 股友6z8O157683 01-0201-05 12:31
- 55 1 [同惠电子吧] 根本没量,今天新年开门大红,遇见这个鬼样,简 色玫尔 01-0501-05 12:31
- 940 24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:关于公司重大诉讼情况的公告 南极电商资讯 01-0401-05 12:31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集各种题材于一身,最廉价的航天股,钱途无量! WDW计必到 01-0501-05 12:31
- 127 0 [易方达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联接C吧] 吐槽自己!明明知道008998是投机器人的,犹豫了 金猴在望 01-0501-05 12:31
- 500 3 [迈为股份吧] 暗盘资金流出1.35个小太阳。 豪爽大气的戚泰成 01-0501-05 12:31
- 942 9 [利亚德吧] 万人共跨年!利亚德励丰文化与您一起,打 call 利亚德 01-0201-05 12:31
- 190 1 [融通明锐混合A吧] 创新药从“烧钱”变“赚钱”,超60%企业营收正 股友jso54379 01-0501-05 12:31
- 229 1 [金财互联吧] 6300万收购一个亏损公司的一半股权。就今天看来 股海苦坐舟 01-0501-05 12:31
- 44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不可信 停牌审核他爸 01-0501-05 12:31
- 6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行业技术落地加速,政策扶持力度加大,AI算 银杏婳 01-0501-05 12:31
- 37 0 [拉卡拉吧] 回来乍眼一看,怎么跌那么多?能否上车呢? 股友M8287603n2 01-0501-05 12:30
- 281 11 [启迪设计吧] 还好,200万市值亏了不到三十几万跑了,不然到 大弓小牛 01-0501-05 12:30
- 41 0 [宏英智能吧] 三哥还是那个三哥,板块上拉它下拉,明后天还要 栈道青云 01-0501-05 12:30
- 72 1 [中国中冶吧] 要敢于承认错误,果断调仓换股亡羊补牢。散户总 遇风则发 01-0501-05 12:30
- 181 2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能源:融资净偿还1613.66万元,融资余额10. 川投能源资讯 01-0101-05 12:30
- 55 0 [华天科技吧] 如何进入条件管理单界面? 股友350w95075q 01-0501-05 12:30
- 83 10 [众泰汽车吧] 稳住,让子弹飞一会。 倒反天罡1 12-3001-05 12:30
- 41 0 [神马股份吧] 回购为什么不涨 云淡风轻馽 01-0501-05 12:30
- 53 0 [百纳千成吧] 盘抠全托单还要跌赶紧跑趁早跑别幻想不可能上去 个股属性研究员 01-0501-05 12:30
- 54 0 [钒钛股份吧] 储电和储粮一样一样的 维也纳AI67_g 01-0501-05 12:30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午后板 股友yGb0Zm2221 01-0501-05 12:30
- 57 0 [东港股份吧] 这走势是大坑啊,不封死吸引人追,后面还会几个 股友7W996857x9 01-0501-05 12:30
- 61 0 [江钨装备吧] 外面艳阳天! 股友T0PwuG 01-0501-05 12:30
- 46 0 [双环传动吧] 机器人还得看三花。。。买股要买龙头,杂毛就算 想吃亿一口肉 01-0501-05 12:30
- 42 0 [拓尔思吧] 掰毛不涨 郝策18 01-0501-05 12:30
- 46 0 [顺灏股份吧] 好了,这下子跌停让那些天天算卡异动的人才如愿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1-0501-05 12:30
- 42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都这样了,利欧股份连两板了,这个股票确实 匆忙的隗玮 01-0501-05 12:30
- 71 0 [四川黄金吧] 其实我是想加仓的 枝伸展四方 01-0501-05 12:30
- 95 0 [华森制药吧] 还有最后的减持,不要上当,这回机构要放点血给 顺势而为6691 01-0501-05 12:30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这是怎么啦!死气沉沉的。NND外面都涨疯了 股友9909do2895 01-0501-05 12:30
- 50 0 [铖昌科技吧] 200亿都这样拉,那我20亿的八菱不拉成80亿 股友OOxeNd 01-0501-05 12:30
- 123 0 [汇添富新能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还在犹豫要不要上车创新药?2025临床申请增13.2 蜜罐投资喵 01-0501-05 12:30
- 141 0 [广发央企创新驱动ETF联接C吧] 美股光通信概念股领涨,CPO板块跟涨超3%!1.6T 机智小鲨鱼 01-0501-05 12:30
- 44 1 [天通股份吧] 垃圾票 幸福的庄小达 01-0501-05 12:30
- 136 5 [星网宇达吧] 耐心,迟早会轮到你 热情似火的高衍慕 01-0501-05 12:30
- 58 0 [锋尚文化吧] 高送转要来了 懂得感恩地大橙子 01-0501-05 12:30
- 461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香橙上校 01-0501-05 12:30
- 1577 2 [财经评论吧] 铁路元旦假期运输累计发送旅客7902.3万人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2:30
- 53 1 [摩尔线程-U吧] 基金被动加仓 打工吧 01-0501-05 12:30
- 105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级市场融资回暖,创新药企业拿到亿元融资,板 凌波888 01-0501-05 12:30
- 141 8 [ST百灵吧] 还会继续下行吗 搞点零花钱giao 01-0501-05 12:30
- 36 0 [ST章鼓吧] 董秘呢,出来说说怎么情况了 专注的南宫全 01-0501-05 12:30
- 68 6 [重百集团吧] 股性死压力大,反弹出局,中线盘整无行情 牛皮糖001 01-0501-05 12:30
- 309 0 [东吴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基金业绩表现卓越,位列全 未来驼影 01-0501-05 12:30
- 81 1 [平潭发展吧] 跌七八个点只需要30秒,涨三四个点要每次洗盘一 大天造化掌 01-0501-05 12:30
- 58 1 [CPO概念吧] 想下去,大盘给带起来了 高傲的卫文秀1 01-0501-05 12:30
- 61 1 [楚天龙吧] 挺好的,板块第四 我说的明天涨停 01-0501-05 12:30
- 114 4 [苏豪时尚吧] 不错不错,下午继续拉,数钱的感觉真爽 股友C7Cefw 01-0501-05 12:30
- 51 1 [信达证券吧] 腾笼换鸟,还留亏十个点 王工实战派 01-0501-05 12:30
- 126 5 [中国卫星吧] 太强了,96.05也不去,等交易量够了就涨停 股友IC0kXS 01-0501-05 12:30
- 64 0 [凯中精密吧] 涨天天涨,涨不停,就是好股。 雷厉风行的征鸿5 01-0501-05 12:30
- 232 5 [多晶硅吧] 在流动性稀缺的情况下,下面的托单为什么不会瞬 向阳而生的周先生 01-0501-05 12:30
- 55 1 [梦网科技吧] 无量拉升,任何拉高都是卖点。。。。都是卖点。 fracke 01-0501-05 12:30
- 358 0 [五洲新春吧] 就这样吧 三花虐我三花初恋 01-0501-05 12:30
- 55 0 [盛美上海吧] 板块最差 翡翠兴隆de令狐冲 01-0501-05 12:30
- 76 0 [中远海特吧] 别多想,什么事情都可能。把定增筹码撒完 正义的来福宁 01-0501-05 12:30
- 27 0 [联络3吧] 最近每天都是开卷考试,聪明人都是不及格,甚至 三板宝1 01-0501-05 12:30
- 39 0 [海航控股吧] 看不见的gou,左手倒右手。上帝伸伸手,快把他 n14174857580451d 01-0501-05 12:30
- 54 0 [广联航空吧] 中国卫星等都涨停了,这个何时有一字板涨停就好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1-0501-05 12:30
- 54 1 [丽尚国潮吧] 元明控股,阴狠损毒 南枝燃昼 01-0501-05 12:30
- 55 3 [大华股份吧] 量化不除难有牛市! 股友kFo3GP 01-0501-05 12:30
- 70 0 [荣科科技吧] 不怕董秘控制节凑,还来的拦不住的,坚信未来的 烟波钓股手 01-0501-05 12:30
- 45 1 [罗牛山吧] 全网倒数72,海南板块跌幅最大,就看明天有没有 高甲虫 01-0501-05 12:30
- 35 0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开盘要抢 川X玩家 01-0501-05 12:30
- 84 0 [西宁特钢吧] 即将st暴跌,大概率真要退市记住现在无脑唱多的 独才3 01-0501-05 12:30
- 51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商业航天未来几年有确定性,果断买入 基民LxizXY 01-0501-05 12:30
- 66 0 [*ST瑞茂吧] 为什么低开都没有 两面挨鲫鱼 01-0501-05 12:30
- 111 1 [宏桥控股吧] 宏桥跳水变绿对宏创有影响嘛 蓝天的魏傲宙 01-0501-05 12:30
- 54 0 [恒生电子吧] 踏踏实实的 股友8569W58H79 01-0501-05 12:30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很多卫星通信股都涨停了,你下午还不涨停? 富可纳福得小燕子 01-0501-05 12:30
- 147 4 [铂吧] 四天后会不会到560 股友97eV307317 12-3101-05 12:30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小孩涨 率性得柚子 01-0501-05 12:30
- 64 1 [立中集团吧] 此股是个死股,没主力交投清淡,没钱途。 jkppa 01-0501-05 12:30
- 53 0 [ST司特吧] 你都上不了,搞高开套人吗,还有像这种有问题的 股海孤鸿 01-0501-05 12:30
- 2450 5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纪瑞东:满怀信心夺取 中航沈飞资讯 01-0501-05 12:30
- 55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上板,2345,顺子顶,不上板,22.33对子顶 有耐心的彭翼7 01-0501-05 12:30
- 61 1 [润和软件吧] 兄弟姐妹们,不要着急哦,等我来拉个20厘米 HX48FU5 01-0501-05 12:30
- 51 0 [三夫户外吧] 太优秀了,无话可说 不急不躁小韭菜 01-0501-05 12:30
- 85 0 [中国中冶吧] 佩奇是很拉胯,但会画饼,只要有相信的就能维持 投资者教育师 01-0501-05 12:30
- 56 0 [斯菱智驱吧] 这个机器人太牛了吧,涨了这么多 善厨的步莉 01-0501-05 12:30
- 217 3 [巨力索具吧] 节前最后一天水上就没有成交量了,还是急拉缓跌 苏州河大宝 01-0501-05 12:30
- 76 0 [东华能源吧] 江湖有江湖的规矩,股票也有股票的规矩,今天不 我叫丶王老师 01-0501-05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