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梦天家居吧] 今天涨多少没事? 资深老韭菜007 01-0501-05 13:11
- 44 0 [东方钽业吧] 拉高出货。快绿了 泡泡球球球 01-0501-05 13:11
- 48 0 [三友化工吧] 要不是今天大盘好,这货估计又是3个点起跌 主力是个憨憨 01-0501-05 13:11
- 34 0 [创元科技吧] 今天主力有点忙不过来了 尽职的章鸿树 01-0501-05 13:11
- 55 0 [科创新源吧] 目前液冷不如锂电 柳州猴哥 01-0501-05 13:11
- 108 0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C吧] 2025年4款创新药海外获批,国产创新药走向全球 股友jso54379 01-0501-05 13:1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@东方财富条件单小助手网格交易有计划加入拐点 阿罗诃 01-0501-05 13:11
- 37 0 [厦工股份吧] 山本…… 股友vj0e6j 01-0501-05 13:11
- 56 0 [拓尔思吧] 牛逼拓尔思 罗达JC 01-0501-05 13:11
- 53 2 [广联航空吧] 这谁敢买啊,哈哈 平常心对待12 01-0501-05 13:11
- 68 2 [埃夫特-U吧] 各位大佬:问下,前面股东减持结束了吗? 拔剑四顾心茫然8 01-0501-05 13:11
- 52 1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这类玩意就是套住散户掩护有钱有头脑人 fhgfg6834365呢呢 01-0501-05 13:11
- 462 8 [R数知1吧] 佳俊注资落空,1月9日开盘弄不好,要三个连续跌 上海00000000 12-2901-05 13:11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短期内是起不来了,要么长期持有,要么赶紧 想暴富的庄稼汉 01-0501-05 13:11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信维通信成交额已经超过了新易盛,会是下一 股友8l1370h357 01-0501-05 13:11
- 36 0 [金固股份吧] 加了一点看看明天 赚钱买地狱猫 01-0501-05 13:11
- 7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上涨 你长发及腰剪掉卖钱可好 01-0501-05 13:11
- 41 1 [鼎捷转债吧] 146就卖了,哎 年年发财的莱文狄 01-0501-05 13:11
- 63 2 [华发股份吧] 站稳8块就可以进场抬轿了 为你停机 01-0501-05 13:11
- 30 0 [孩子王吧] 利好就是利空!赶紧跑 凯撒妖神你可以下跌了 01-0501-05 13:11
- 37 0 [四方精创吧] 走坏了 股友87t9X78193 01-0501-05 13:11
- 45 0 [常山药业吧] 还好2周前去了标子 有勇有谋999 01-0501-05 13:11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,可别中字头了 聪明的颜隆3 01-0501-05 13:11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一些人天天误导投资者说电影怎么怎么的,重点放 新时代新生 01-0501-05 13:11
- 42 0 [优必选吧] 看不懂k线的沙子前几天涨那么多,五日线都翘到 Ezreal857 01-0501-05 13:11
- 72 2 [青山纸业吧] 别抄底还不到时候 股友500l50700Y 01-0501-05 13:11
- 64 1 [网宿科技吧] 收收手吧@蓝天白云18888,蓝天白娃子,都没观众 EX小甘饼 01-0501-05 13:11
- 58 0 [皇氏集团吧] 就这股不涨了,今天其他股都飞了,明天回头来买 天天向上90 01-0501-05 13:11
- 30 0 [纳百川吧] 不要钱的,外面牛市 秀丽的姜泓宙 01-0501-05 13:11
- 56 0 [韶能股份吧] 此股能过头了,天天套人 基民I9T9528557 01-0501-05 13:11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我要验牌 我与龙头 01-0501-05 13:11
- 49 0 [中国建筑吧] 管理层核心人物抓紧时间收实个人物品尽早离开公 股友52005q20U7 01-0501-05 13:11
- 44 0 [晶科能源吧] 搞不好收盘翻绿 天龙李6127 01-0501-05 13:11
- 57 0 [嘉泽新能吧] 借着消息出货 彩麒麟 01-0501-05 13:11
- 29 0 [福龙马吧] 拉一下就砸,恶心,套路 有钱之绯村剑心 01-0501-05 13:1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涨有几把用… 玩股玩的就是心态 01-0501-05 13:11
- 52 1 [ST三木吧] 5.60以下买怕什么?? 燕子是多财多亿 01-0501-05 13:11
- 65 1 [三维化学吧] 以前我一直觉得这股有潜力,啪啪啪打脸,垃圾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1-0501-05 13:11
- 386 1 [国电电力吧] 问题的关键是长协还有多少向下溢价空间,煤炭周 九幽伏魔3314 01-0501-05 13:11
- 55 0 [ST京机吧] [大笑] 股友STQkXX 01-0501-05 13:11
- 42 0 [视觉中国吧] 杂毛杂毛 GEM_鞠婧祎 01-0501-05 13:11
- 58 0 [华自科技吧] 等上14元,再追?速度满仓干! 富水长流8 01-0501-05 13:11
- 45 0 [微创医疗吧] 今天大涨明天就大跌 经纶生财de陆尓豪 01-0501-05 13:11
- 49 0 [托普云农吧] 不是风口,今年主要还是商业航天,机器人,脑机 奥哔哔 01-0501-05 13:11
- 34 0 [天银机电吧] 上窜下跳卖一半 太平公主无趣 01-0501-05 13:11
- 74 0 [诚意药业吧] 三大“隐形冠军”构筑业绩安全垫!氨糖、天麻素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1-0501-05 13:11
- 39 1 [立讯精密吧] 还俊鸟呢,就是个鸟 股友k33k866735 01-0501-05 13:11
- 39 1 [爱尔眼科吧] 板块都涨不过! 白玩白不玩 01-0501-05 13:11
- 70 1 [安妮股份吧] 技术性周线死叉,调整起码需要两个月以上 峰模块 01-0501-05 13:11
- 96 2 [ST美晨吧] 有投资者对美晨股票一手也买,也有一手也卖。2. gaodada 01-0501-05 13:11
- 87 1 [晶盛机电吧] 晶合集成和它有业务合作吗?扩产有带来设备订单 股友q1808h7525 01-0501-05 13:11
- 179 3 [R艾格1吧] 谁能出年报谁就是真猴子,你们加油 艾格钉子指挥部 01-0501-05 13:11
- 302 12 [*ST金科吧] 反正不开盘,不说股票说股友。金科股吧里,有几 西若 01-0201-05 13:11
- 49 0 [创业板ETF汇添富吧] 余额0 豪蚝浩镐郝 01-0501-05 13:11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不多?最起码一个点总要有吧。你也是最近很 想一下等一下 01-0501-05 13:11
- 44 0 [台基股份吧] 已经很牛了横住就行哈哈 股友wVhtji 01-0501-05 13:11
- 40 0 [安妮股份吧] 有重大利空主力资金拼命在跑6千万了大家快卖了 直率的赵雪梅 01-0501-05 13:11
- 41 0 [聚灿光电吧] 滥竽充数的玩意 guyuntiancheng 01-0501-05 13:11
- 70 0 [恒邦股份吧] 资产注入可能揭开面纱,一般春节前都是做总结的 本自王道 01-0501-05 13:11
- 34 0 [龙江交通吧] 去年全年龙江交通是下跌的。大盘涨得再高,与龙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1-0501-05 13:11
- 56 0 [上工申贝吧] 捡 GDLJ一未来之门 01-0501-05 13:11
- 57 0 [龙建股份吧] 虫贱,真是无语 股友957R9C0557 01-0501-05 13:11
- 33 0 [菲利华吧] 被套了 心不能乱 01-0501-05 13:11
- 89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得选主动基,浦银安盛数字经济近一月17%的业 邱梦香财财 01-0501-05 13:11
- 204 4 [中证1000吧] 7600空了一手期货,危险啊。 龙游仔 01-0501-05 13:11
- 82 3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不卖,明天又打回原形 犇犇犇777 01-0501-05 13:11
- 37 1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新年开工,逢低关注/ 注册3000 01-0501-05 13:11
- 696 0 [福龙马吧] $福龙马(SH603686)$ 富贵成金得陈家洛 12-2401-05 13:11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48.6满仓杀入 股仙是我啊 01-0501-05 13:11
- 50 0 [华大智造吧] 你能红??? 幸福有你04 01-0501-05 13:11
- 36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大哥都起不来,那整个房地产难了 有激情的彭聪19 01-0501-05 13:11
- 53 0 [国安达吧] 今天应该涨停 贝贝朱 01-0501-05 13:11
- 47 0 [家家悦吧] 牛而逼之 小小梦想家 01-0501-05 13:11
- 47 0 [凯文教育吧] 哎呦woc昨天晚上选股选到你了今天没买 星野酱酱 01-0501-05 13:11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上周有没有在,利欧股份弹幕、看到我说岩山科技 广西一只手 01-0501-05 13:11
- 78 1 [昀冢科技吧] 兄弟们,干就完了。29我又回来了 财源斗金得苗人凤 01-0501-05 13:11
- 83 3 [福星股份吧] 为什么一定要压在2.29之下呢?2.28是什么资金在 chengjie7288 01-0501-05 13:11
- 45 1 [蒙草生态吧] 开门黑,晦气 n9745137341000889933 01-0501-05 13:11
- 188 2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证券拟回购不超过1574万股,目前已回购1603 艳艳红2022 01-0501-05 13:11
- 45 1 [COMEX白银吧] 即便期货维持70上下震荡。业绩是否可期,湖银一 知微知彰 12-3101-05 13:11
- 56 0 [嵘泰股份吧] 进场布局 寻找幸福83 01-0501-05 13:11
- 54 0 [江海股份吧] …… 风中一片云123 01-0501-05 13:11
- 73 0 [起帆电缆吧] 这票特别有意思,就是午休之后活跃起来 文盲在线 01-0501-05 13:11
- 44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放大招!18条新政打通数字贸易出海通道 少数人走过的路 01-0501-05 13:11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赶紧跑吧,废了 多财多谋的白起 01-0501-05 13:11
- 39 0 [普路通吧] 能涨的才是好股票,这个属于垃圾股,真垃圾股反 票涨了上班有力气 01-0501-05 13:11
- 3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强脑重要股东 chj5504 01-0501-05 13:11
- 126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还能涨 你不够格说我爱的他 01-0501-05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