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日辰股份吧] 主力在自娱自乐 奔放的钱昆 01-0501-05 13:29
- 33 1 [华力创通吧] 这轮主力也挣不到钱了,商业航天结束回调了,永 解放心灵 01-0501-05 13:29
- 39 1 [海马汽车吧] 不晓得有好多人是被骗进来买这个的。 冬眠的懒猴 01-0501-05 13:29
- 70 1 [跨境通吧] 记住,没量就是骗炮 建设东路宝儿 01-0501-05 13:29
- 37 1 [天龙集团吧] 主力实力不行。 清醒强者 01-0501-05 13:29
- 1913 2 [新亚制程吧] 一审胜诉!ST新亚无需承担大额款项相关诉讼责任 新亚制程资讯 12-2401-05 13:29
- 40 0 [东方电缆吧] 大哥你干啥呢 股友3O1778098R 01-0501-05 13:29
- 40 0 [爱旭股份吧] 明天天量解禁,不会跌停吧 黑皮体育生dj 01-0501-05 13:29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#炒股日记# 股友121Kh56006 01-0501-05 13:29
- 41 0 [罗牛山吧] 在5元等你,希望快点 飞黄富贵的牛魔 01-0501-05 13:29
- 51 0 [山鹰国际吧] $山鹰国际(SH600567)$ 股友22902y5m73 01-0501-05 13:29
- 43 0 [银座股份吧] MD又是托单 小苏的 01-0501-05 13:29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对现公告别失信天下 股友A十B 01-0501-05 13:29
- 50 1 [华伍股份吧] 收盘能红就很不错了 股友Hdojc44508 01-0501-05 13:29
- 53 1 [金财互联吧] 大盘跌也就算了,大盘怎么强势就慌慌张张杀跌, 好运哥NOMBLEone 01-0501-05 13:29
- 88 3 [浙能电力吧] 也真是无语了 幽默的秦衍慕 01-0501-05 13:29
- 123 6 [赛微电子吧] 现向下调整,看20日均线能否支撑,观望。 股友Dp55067227 12-2201-05 13:29
- 30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很不理想,留着后劲儿呢。如果有意外,立马 Nadal2 01-0501-05 13:29
- 66 0 [佳创视讯吧] 天灵灵地灵灵来个涨停行不行急急如律令。三世诸 jjjjjkkk 01-0501-05 13:29
- 30 0 [新疆众和吧] 有没有觉得这股走势很琐,难道是操盘的本身就是 乐观的钟梁20 01-0501-05 13:29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行情依旧,半导体走强 稳健窝窝 01-0501-05 13:29
- 77 0 [华达新材吧] 赶紧退市吧,垃圾 股友3z9775559Q 01-0501-05 13:29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…… 飘逸的魏昭 01-0501-05 13:29
- 65 0 [铂科新材吧] 底部慢慢提高,安心持股,勿慌! 打板赚的钱花不完 01-0501-05 13:29
- 82 1 [ST银江吧] 人气又2000多了,关注银江的散户多了去了,你小 淘话运 01-0501-05 13:29
- 59 1 [福日电子吧] 别抱幻想了,跑吧 股友2355e9U909 01-0501-05 13:29
- 64 1 [众信旅游吧] 看情况,今天会红 香克斯炒股 01-0501-05 13:29
- 115 3 [锦华新材吧] 各位坐稳了,今天能涨十三个点以上 大难平地起 01-0501-05 13:29
- 44 0 [四维图新吧] 注意风险 新513 01-0501-05 13:29
- 40 0 [英维克吧] 走不走 机灵聪慧的砚书7 01-0501-05 13:29
- 37 0 [幸福蓝海吧] 这是只瘟股 云上鱼 01-0501-05 13:29
- 48 0 [百傲化学吧] 666,呵呵 敢作敢当的郝沛宵 01-0501-05 13:29
- 69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万亿”徐州,苏北“零的突破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29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还不跑吗?留下来当股东?今天估计不少人进来了 重案组曹达瓜 01-0501-05 13:29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、韩国综合指数均涨逾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29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脑机有望接力航天成为新的主线 先赚钱再说 01-0501-05 13:29
- 47 0 [ST达华吧] 穷庄 股友5773u769l8 01-0501-05 13:29
- 37 0 [昆船智能吧] 第一个压力19.25第二个19.48 股友605f57t397 01-0501-05 13:29
- 42 1 [阳光电源吧] 是疯了吗 成熟的余港 01-0501-05 13:29
- 518 1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央行行长:近期韩元贬值趋势与经济基本面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29
- 1679 2 [奥来德吧]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2月31日讯,有投资者向奥来 股友09h0Q72277 01-0501-05 13:29
- 3051 13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不具备操作条件,跨年之夜了,好好陪家人过 技术仙宝糖果小屋 12-3101-05 13:29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大资金是有多么的不看好割耳,不记成本的出逃, 足智多谋的柳港 01-0501-05 13:29
- 52 0 [上海医药吧] 上药被利益集团恶意控盘,难涨! 果敢之射手 01-0501-05 13:29
- 29 0 [中国卫通吧] 不能回封就到头了吧 老韭菜看你演 01-0501-05 13:29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这年头?好企业还轮到你去收购吗?人家自己不会 股友IMlns7 01-0501-05 13:29
- 40 0 [天佑德酒吧] 今天涨停来一个人气一下就来了啊!!!! 坚韧的飞星月17 01-0501-05 13:29
- 34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没有绿很好了,做人不能太贪 大道甚夷的救赎 01-0501-05 13:29
- 43 1 [中国卫通吧] 就算开了又如何!!呵呵! 锦衣夜行1118 01-0501-05 13:29
- 54 1 [长虹美菱吧] 这么低的价没人卖 温润的吴溆 01-0501-05 13:29
- 150 3 [崇德科技吧] 主力不停出逃 你们好我来了 01-0501-05 13:29
- 58 2 [格力博吧] 怕ST,转入河化股份了 股友Z6771l9067 01-0501-05 13:29
- 768 3 [精达股份吧] 实操腰斩,模拟仓快翻倍了 Voe 01-0501-05 13:29
- 43 0 [上海九百吧] 大盘回落消费表演看你了 追龙头玩套利 01-0501-05 13:29
- 32 0 [西部材料吧] 宝贝,你怎么这么磨叽呢?嗯? 每天都快乐的宝宝 01-0501-05 13:29
- 93 2 [博瑞传播吧] 不懂就问,这个涨停,有延续性吗???明天会怎 顺利的肖麦克1 01-0501-05 13:29
- 79 0 [龙磁科技吧] 大盘十几阳,这个几阴,跌不到64的 兴博大A 01-0501-05 13:29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站稳100以上就可以 股友38698Z5g75 01-0501-05 13:29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随便了,我就剩100股了,总体比海光,中芯强好 敬畏大A 01-0501-05 13:29
- 37 0 [ST达华吧] 跳水运动员 股友9JpvPG 01-0501-05 13:29
- 65 0 [思创智联吧] 玩球鸟 金手头 01-0501-05 13:29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格局了,虽然我出了前天买的那部分 舒适的南宫三仟 01-0501-05 13:29
- 63 1 [锋龙股份吧] 赶紧严重管控,如此异动,核查! 火炎焱777 01-0501-05 13:29
- 48 1 [赛微电子吧] 奶奶的熊扛不住了,54.8不卖,非要等到现在心痛 股友166g5E9726 01-0501-05 13:29
- 398 5 [江淮汽车吧] 天天主力净流出,怎么还能涨 每天都在做慈善 01-0501-05 13:29
- 65 1 [莱茵生物吧] 今天是抄底的最后机会 趋势为王抄底为辅 01-0501-05 13:29
- 78 0 [华森制药吧] …… 小白来试试水 01-0501-05 13:29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45压力真大,上了就被砸 股友2689an7910 01-0501-05 13:29
- 38 0 [海立股份吧] 又一次骗炮成功了 股友56808H598I 01-0501-05 13:29
- 28 0 [汤姆猫吧] 明天绝对低开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1-0501-05 13:29
- 6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三大指数开门红!富国国家安全混合C估值涨超2% 小猫123789 01-0501-05 13:29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妖股 向上的冉昊祥 01-0501-05 13:29
- 38 0 [铂力特吧] 铂力特加油!!拉起来! 股友LkzGBR 01-0501-05 13:29
- 60 0 [永泰运吧] 买买买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1-0501-05 13:29
- 61 0 [兰石重装吧] 这票走的吭吭哧哧真累。 扫地僧yuanshan 01-0501-05 13:29
- 72 4 [*ST奥维吧] 直接面退 天使投资集团 01-0501-05 13:29
- 41 0 [中天火箭吧] 到处在挨打,结果你还起来了 基民jw7c65 01-0501-05 13:29
- 30 0 [拉卡拉吧] 坛花一现,抓紧跑路吧,明天又是下跌6个点以上 别当真吖 01-0501-05 13:29
- 43 0 [新国都吧] 洗盘结束,拉升在即 烟花不浪漫 01-0501-05 13:29
- 44 0 [北玻股份吧] 准备十年磨一剑 气宇轩昂l 01-0501-05 13:29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再见玩意 股友82R509Q125 01-0501-05 13:29
- 71 1 [纯碱吧] 下午绝对要上1250,别演了,砸不下去就拉吧,估 坚毅不拔的汤莉萍 01-0501-05 13:29
- 143 1 [铖昌科技吧] 今年是航天大年,老马spx没上市都有10万亿,国 稳健的雷日轩 01-0501-05 13:29
- 38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执行器开始批量交付 股友08y3009I76 01-0501-05 13:29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6个点以上 股友c221399a80 01-0501-05 13:29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逼出 端庄秀丽的漾波7 01-0501-05 13:29
- 30 0 [神剑股份吧] 呼叫2:30 你是唯一 01-0501-05 13:29
- 38 0 [京粮控股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 股友096293OK38 01-0501-05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