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勾东西!!!!大盘长成这样了,你拉胯 养牛的妹妹 01-0501-05 14:06
- 93 1 [新兴铸管吧] 作为牛市,这种垃圾股,你们为什么不跑? 牛市冲浪侠客 01-0501-05 14:06
- 71 2 [大为股份吧] 完全看香农的脸色 魔域桃源 01-0501-05 14:06
- 33 0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鬼就跌停 智慧的冷睿博1 01-0501-05 14:06
- 46 0 [中国海防吧] 这逼好像是量化 买我黄瓜忘了他 01-0501-05 14:06
- 55 0 [新时达吧] 好事多磨,静待花开 无聊看股 01-0501-05 14:06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真 股友b4nbIy 01-0501-05 14:06
- 56 0 [木林森吧] 卖公司真有一套 知行喝一 01-0501-05 14:06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卖的好,不好涨了 股友80C55Y3051 01-0501-05 14:06
- 86 0 [海螺新材吧] …… 股友b6qzFa 01-0501-05 14:06
- 297 1 [工业富联吧] 可笑吗 赚学费的巴菲特 01-0501-05 14:06
- 77 1 [沪电股份吧] 漂亮哦 大利大顺 01-0501-05 14:06
- 47 1 [五粮液吧] 满仓单吊一个收益真心不错 下跌势不碰 01-0501-05 14:06
- 103 2 [超捷股份吧] 底部筹码松动,资金出逃了,阶段性回调开始了。 股友013083z23X 01-0501-05 14:06
- 38 0 [长芯博创吧] 走了走了大盘快高了你快新低了 喜气洋洋的文靖娴 01-0501-05 14:06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歇歇,明天继续 股友2t82m17226 01-0501-05 14:06
- 43 0 [碳酸锂吧] 来碳酸锂偷鸡的散户数不胜数,我也是其中一个, 扛着麻袋买大G 01-0501-05 14:06
- 128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好家伙,中概股能回流了,优质的都跑港股来了,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1-0501-05 14:06
- 45 0 [可孚医疗吧] 八方来财 股友sb3a9n 01-0501-05 14:06
- 81 0 [均瑶健康吧] 行业大环境向好,原奶价格已筑底企稳,机构预计 股友363X12798o 01-0501-05 14:06
- 42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不也来鸟 南宫天夜 01-0501-05 14:06
- 32 0 [君正集团吧] 骗子公司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1-0501-05 14:06
- 57 0 [精华制药吧] 上压下托,去热门板块。 熊出没999999 01-0501-05 14:06
- 61 1 [凯撒旅业吧] 两万多亿大盘4000点。可见海南园区伤了多少人的 股友151000l13q 01-0501-05 14:06
- 108 1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一字了,明天就算里面盈利的资金砸盘也是一 雪花111 01-0501-05 14:06
- 45 0 [梅安森吧] 我滴乖,一年到头都是这鬼样子,永远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4:06
- 39 0 [久其软件吧] 后排杂毛 天真的时芝 01-0501-05 14:06
- 43 0 [航天信息吧] 主力,洗得爽不爽,不爽的话明天继续洗他们,哈 娴雅文静的石伟涛 01-0501-05 14:06
- 57 0 [海伦哲吧] 豺狗 股友70i005032h 01-0501-05 14:06
- 28 0 [通宇通讯吧] 结束了商业航天 wangfuleou 01-0501-05 14:06
- 44 0 [洲明科技吧] 002055 鸟苏里斯克 01-0501-05 14:06
- 61 0 [旗天科技吧] 举报 股友37269N9v00 01-0501-05 14:06
- 46 0 [普利特吧] 这个票只有新高 铁山靠靠 01-0501-05 14:06
- 62 0 [航宇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7CM9292769 01-0501-05 14:06
- 49 0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封关后,大盘爆红,海南居然大绿,有什么好 股友188MQ68083 01-0501-05 14:06
- 47 0 [浦发银行吧] 五千手又来砸盘了 股友Ex86136701 01-0501-05 14:06
- 73 0 [拓普集团吧] 兄弟们,我扛不住了,今天先走了,等低吸的机会 最爱慕沛灵 01-0501-05 14:06
- 75 1 [万隆光电吧] 这样的走势不正常,主力连拉都不想拉,只想拼命 你说明天会咋样 01-0501-05 14:06
- 39 1 [大秦铁路吧] 哈哈哈哈,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莱士仁 01-0501-05 14:06
- 772 4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天亏钱,越来越多 只做可转 01-0501-05 14:06
- 50 1 [川投能源吧] 抛了这垃圾企业穷庄股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1-0501-05 14:06
- 53 1 [恩捷股份吧] 目前电池板块倒数第一。 招财满腹de长十郎 01-0501-05 14:06
- 94 3 [盛新锂能吧] 好消息19的本,坏消息只有一手,不到45不走 大刀肉加辣 01-0501-05 14:06
- 28 0 [鹭燕医药吧] 在这里面是真气人啊,别人都涨上天了,这货还在 股友321762W73h 01-0501-05 14:06
- 67 0 [中科三环吧] 岩山科技二个涨停了 钢举目张 01-0501-05 14:06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一定可以 股友1x8719M317 01-0501-05 14:06
- 68 1 [佛塑科技吧] 你们头真铁,这样都不跑?明天铁定低开下杀,不 马上就能开大G 01-0501-05 14:06
- 74 3 [杉杉股份吧] 看困了,这个盘面,没有一丝波澜,看得打瞌睡 股友uu8H0N 01-0501-05 14:06
- 257 8 [雷科防务吧] 你防的个什么东西,就这样涨? moar 01-0501-05 14:06
- 62 1 [威胜信息吧] 垃圾堆中的战斗机 股友xCfdwn 01-0501-05 14:06
- 3791 4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12月31日分析——注意风险,设好止损。 小满即是福 12-3101-05 14:06
- 1296 44 [基金动态吧] 感谢投票的每一位粉丝,不一一感谢了,希望大家 雨泽天下 12-3101-05 14:06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这哎 股友3d00N22153 01-0501-05 14:06
- 30 0 [海南海药吧] 不出意外今天收盘7.08 红日太阳天尊 01-0501-05 14:06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不可能有奇迹发生 股友9NQnEj 01-0501-05 14:06
- 30 0 [陕西华达吧] 浪费大好行情 指尖阳光灿烂了谁 01-0501-05 14:06
- 47 2 [荣科科技吧] 一个亏损的股票,为什么你们都觉得它会涨? 今晚上张步婷 01-0501-05 14:06
- 46 1 [昇兴股份吧] 赶紧拉吧。还亏15个点呢 善解人意的郝鸣晔 01-0501-05 14:06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当个人吧 股友la9Sim 01-0501-05 14:06
- 67 0 [三变科技吧] 有量化交易,撤退 沾喜气 01-0501-05 14:06
- 48 0 [东方日升吧] 都被坑了吗? 天下8336 01-0501-05 14:06
- 70 0 [京仪装备吧] 远离热度低,量能低的票同板块涨幅靠后的 常冠稀 01-0501-05 14:06
- 5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我发现自从3月份以后债市的机会都是在调整之后 内秀金牛 01-0501-05 14:06
- 177 0 [茂化实华吧] 跟委内瑞拉有没有关系 豁达的大军 01-0501-05 14:06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耶耶耶 Sunny737 01-0501-05 14:0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涨越亏,这是什么情况 a涨无忌 01-0501-05 14:0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有利空还收绿的票建议大家一年不买,看还 dongf_2015 01-0501-05 14:06
- 58 1 [天齐锂业吧] 此庄太缺德了。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1-0501-05 14:06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兄弟们都不要睡了,起来干活了。 双鱼座宝宝 01-0501-05 14:06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秀币 基民7076 01-0501-05 14:06
- 26 0 [御银股份吧] 开始了,空中加油,7天6板 金子要发光08 01-0501-05 14:06
- 30 0 [海南发展吧] 获利盘兑现 林钦泽 01-0501-05 14:06
- 54 0 [健康元吧] 能不能獭嘛要点脸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1-0501-05 14:06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我是猪 一天1个点 01-0501-05 14:06
- 30 0 [菲利华吧] 大跳水 冷静的西兰花 01-0501-05 14:06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回撤4400附近继续做多,防守4390,目标看向4410 何丽点金小能手 01-0501-05 14:06
- 61 0 [聚光科技吧] 说绽放就会调整 n595513609418754 01-0501-05 14:06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你还无动于踪吗?加油呀! 飞高燕子 01-0501-05 14:06
- 64 0 [雅戈尔吧] 是我不文明骂。 羊羊羊2013998 01-0501-05 14:06
- 29 0 [嘉美转债吧] 冠中,振华,塞力都没买,买嘉美被洗的昏头昏脑 平平无奇小韭菜2 01-0501-05 14:06
- 79 0 [宏和科技吧] PCB老大胜宏科技异动.你说利好什么 好运气来l 01-0501-05 14:06
- 86 0 [武进不锈吧] 这操作,主力在收集筹码,哎,SaSa才卖 股友963y5o1881 01-0501-05 14:06
- 82 2 [海南发展吧] 这样能出多少货呢 JC咻咻咻 01-0501-05 14:06
- 52 2 [抚顺特钢吧] 难道开年第一天小破钢要戴L帽子吗? 股友bL7qLB 01-0501-05 14:06
- 384 2 [佳电股份吧] $佳电股份(SZ000922)$ ahdgy12 01-0501-05 14:0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叫厉飞宇 01-0501-05 14:06
- 72 0 [博苑新材吧] 主力是厉害 驴打滚复利 01-0501-05 14:06
- 38 0 [中色股份吧] 6.66这个数字不错 我心永恒888 01-0501-0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