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明显出货了,抓紧跑路 梦想一员 01-0501-05 13:30
- 36 0 [上海九百吧] 牛逼 股友F2996k7009 01-0501-05 13:30
- 37 0 [三博脑科吧] 龙一确认,场内一股都不要卖,春节后在看 敬畏交易 01-0501-05 13:30
- 42 0 [力星股份吧] 入场 股友r7FG8p 01-0501-05 13:30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散了吧,没有故事了,只有事故了,融资开始慢慢 负责涨停 01-0501-05 13:30
- 44 0 [九安医疗吧] 医疗器械20涨停的一大堆。九安这损贼连2都不到 股友anZUdJ4829 01-0501-05 13:30
- 6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权益市场开门红,买基看硬业绩!富国国家安全C 股友n30 01-0501-05 13:30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太牛了 卜拉冬巴拉 01-0501-05 13:30
- 47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后天20天线能不能稳住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1-0501-05 13:30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真强 春天花不开 01-0501-05 13:30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反操 KK一A 01-0501-05 13:30
- 33 1 [长城军工吧] 又套了??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1-0501-05 13:30
- 66 1 [英维克吧] 103.8 新哥言选 01-0501-05 13:30
- 439 6 [*ST华鹏吧] 上市即巅峰。10年无人问津。这个有望成为大牛股 吃一字长一智 01-0501-05 13:30
- 87 2 [福蓉转债吧] 这个会有末日行情的 恭喜有余的容小仙 01-0201-05 13:30
- 33 0 [汤姆猫吧] 啥原因这么涨 股友3035QQ8259 01-0501-05 13:30
- 32 0 [荣盛发展吧] 早上早就出完了这货就这德行, ok棒 01-0501-05 13:30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不是什么都要蹭吗 这个也可以蹭 股友3r538L9597 01-0501-05 13:30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被套了, 股友9X77173y28 01-0501-05 13:30
- 64 0 [钱江水利吧] 量价同升。 股友00 01-0501-05 13:30
- 51 0 [旗天科技吧] 超大又是流出 股友BkKwuK 01-0501-05 13:30
- 47 1 [航天发展吧] 这一砸带开了好几板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1-0501-05 13:30
- 71 2 [航天发展吧] 奇怪了,今天怎么没人叫余哥了? 股友3610oM6988 01-0501-05 13:30
- 391 1 [玉马科技吧] 总台马年春晚吉祥物发布 Oscar916 12-1801-05 13:30
- 44 0 [烽火电子吧] 1:40 谦谦卑微 01-0501-05 13:30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新王登机 镇定的乔子轩1 01-0501-05 13:30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强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1-0501-05 13:30
- 5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又长起来的韭菜 01-0501-05 13:30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真猛 KevinJay 01-0501-05 13:30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大家今天不要买明天大跌再买回 幸福人家来 01-0501-05 13:30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开板 八钢小刚子 01-0501-05 13:30
- 64 0 [和而泰吧] 马上直线跳水跌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1-0501-05 13:30
- 36 0 [汇隆活塞吧] 4000多家上涨,就差你一家 A1aa 01-0501-05 13:30
- 43 1 [大业股份吧] 会不会偷袭上板 股友mA19205102 01-0501-05 13:30
- 84 2 [紫金矿业吧] 该补缺口了,29.9 M3699 01-0501-05 13:30
- 63 2 [鲁信创投吧] 大资金直接核就行了还特么恶心人 一步成魔 01-0501-05 13:30
- 53 1 [云南旅游吧] 你是真牛逼啊 水流入库 01-0501-05 13:30
- 47 1 [蓝思科技吧] 出货出货 股友m3n2Zo 01-0501-05 13:30
- 42 1 [天通股份吧] 补仓快 明亮的颜依昊 01-0501-05 13:30
- 39 1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稳重的戚昌菊4 01-0501-05 13:30
- 7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折价这么高这票基本天天折价啊 股友U1103U6069 01-0501-05 13:30
- 73 1 [返利科技吧] 5.75过不去 进军百万 01-0501-05 13:30
- 60 1 [康美药业吧] 每个人都举报一下,恶意操纵股价 迎风袅三丈 01-0501-05 13:30
- 117 3 [杭电股份吧] 板块都飞了,这货怎么不动 活泼俏皮小韭菜 01-0501-05 13:30
- 2551 1 [江苏新能吧] 近日,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通知,修订了与电力定 赵公明online 11-2801-05 13:30
- 347 10 [天下秀吧] 持仓315天解套,前天涨停卖出,24年12月17日7.5 达瓦里希66号 10-3001-05 13:30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光标都带不动你 能不能起来 01-0501-05 13:30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持有不多,也不亏,就是感觉很别扭,很恶 解套姐 01-0501-05 13:30
- 37 0 [小鹏集团-W吧] 亏成狗了 一株嫩韭菜呀 01-0501-05 13:30
- 44 0 [天顺风能吧] 94出的手里只剩19手了,主力快下来让我接点回去 XR0601 01-0501-05 13:30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真要涨停了 新513 01-0501-05 13:30
- 84 2 [广济药业吧] 有几个板 重庆炒股养车 01-0501-05 13:30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的各种说辞能骗局部的消费者,但是骗不到资 股友3599k775l9 01-0501-05 13:30
- 40 0 [宝胜股份吧] 今天要是能收在7.55昨天的新高以上,后面还有点 年底称我神 01-0501-05 13:30
- 37 0 [*ST东珠吧] 前面乌云压顶呢 拿不住就去打流 01-0501-05 13:30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主力呢,吃饱了没?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1-0501-05 13:30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不洗几个月能涨才怪 悟道中忽扰 01-0501-05 13:30
- 37 0 [南极电商吧] 抛压太大了,明天凶多吉少 股友56N9897y98 01-0501-05 13:30
- 48 0 [新五丰吧] 跑把明天解禁13亿 dujingwei168 01-0501-05 13:30
- 56 0 [汇顶科技吧] 大盘涨停板了汇软天天趴在地上 股友TPYT3q 01-0501-05 13:30
- 64 1 [中国卫通吧] 猪力都在出货,肯定会炸板低走 抓牛股2021 01-0501-05 13:30
- 40 0 [伊利股份吧] 太对了就是这样走 股友1R26p67832 01-0501-05 13:30
- 34 0 [北方长龙吧] 又追高了 乐观等晴天 01-0501-05 13:30
- 44 0 [惠城环保吧] 就是不让我T呀 热情似火的肖小白 01-0501-05 13:30
- 37 0 [赛伍技术吧] 牛逼克拉斯 南头坡 01-0501-05 13:30
- 33 0 [佳讯飞鸿吧] 怎么有你这个杂毛啊 喔西八 01-0501-05 13:30
- 21 0 [蓝色光标吧] 爱你,加仓到满,明天一字板 一起飞飞 01-0501-05 13:30
- 67 1 [三六零吧] 拉高出货,套人的节凑…… 股友a10G328503 01-0501-05 13:30
- 52 0 [中国电信吧] 我也这样想的,估计等银行进一步降息,甚至农商 电信小贝 01-0501-05 13:30
- 42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跌成什么样了,无语了,干脆退市吧 当年今日 01-0501-05 13:30
- 24 0 [卫星互联网吧] 一定要这么恶心人吗。龟龟机电 还是没有悟 01-0501-05 13:30
- 372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种你还来砸我啊? 岩山科技小股东 01-0501-05 13:30
- 63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上市公司满600家 硬科技企业上市首选地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30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实控人变更为“无”却迟报 杭州多麦电商及徐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3:30
- 58 0 [孚能科技吧] 固态电池量产年。等待拉升。 Max33233 01-0501-05 13:30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今日长缨在手,何时缚住苍龙! 一招破万法 01-0501-05 13:30
- 42 1 [合兴包装吧] 亏30个点狗食庄 恒心的丁晨光 01-0501-05 13:30
- 53 1 [龙洲股份吧] 都怪我买崩了,我买的一般都会跌! 韭菜与企介 01-0501-05 13:30
- 70 2 [海能达吧] 下午开盘涨停,赶快上车 笑逐颜开的谢茁 01-0501-05 13:30
- 86 5 [恒锋工具吧] 涨不跟机器人,跌就又跟了? 股友tGLDia 01-0501-05 13:30
- 260 12 [上证指数吧] 盘点下今年盈利 股友75902rw902 12-3101-05 13:30
- 357 12 [晶盛机电吧] 严重预盼错误,以为38.5附近会有反弹,因此在38 YZYYWLL 12-3001-05 13:30
- 84 0 [上实发展吧] woc服了,点卖出点成买入了,我说怎么做成反t辣 股友6W8O566962 01-0501-05 13:29
- 32 0 [上海九百吧] 装,接着装,随你怎么表演。 jacktian1973 01-0501-05 13:29
- 81 0 [保利发展吧] 如果后面政策主打去库存,万科保利受益,好房子 谦虚谨慎之丁香 01-0501-05 13:29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拉了也跟上啊 股友3C372q2558 01-0501-05 13:29
- 37 0 [海航控股吧] 科技赋能+政策红利+业务复苏,海航现在是多点开 孤云俏丽 01-0501-05 13:29
- 41 0 [兴业证券吧] 怎么这么垃圾,真熊 涨跌随缘愿赌服输 01-0501-05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