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多氟多吧] 今天百花齐放,你就这? 花开满斗得祖千秋 01-0501-05 13:54
- 45 1 [星网锐捷吧] 准备吃大肉 独立之苍鹭 01-0501-05 13:54
- 72 3 [欣旺达吧] 十倍股 股友bZOmKF 01-0501-05 13:54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同事说半导体跌麻了,我反手就是一个补仓,中美 山也听风吖 01-0501-05 13:54
- 19 0 [蓝色光标吧] 牛,没有满仓,哎 A股6号选手 01-0501-05 13:54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和航天的许多成了难兄难弟了 股友90X99P0610 01-0501-05 13:54
- 68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对咱们普通持有人来说,债基最大的美德是“省心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1-0501-05 13:54
- 2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被同一个票,伤害了四次 只做可转 01-0501-05 13:54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春晚豆包利好,至少能到1000亿市值,不过中途可 朝气蓬勃的许宜仲 01-0501-05 13:54
- 40 0 [中国中铁吧] 这家伙到底是啥品种 进击的榴弹 01-0501-05 13:54
- 40 0 [工商银行吧] 啥情况? 现实的严光桃3 01-0501-05 13:54
- 44 0 [中国卫通吧] 这澡洗的痛快,又洗出一大批短线客,明天继续格 懂得赚钱de龙鱼 01-0501-05 13:54
- 61 1 [北方国际吧] 我今天在其他股票上挣的钱都不够你亏哟 唐二娃 01-0501-05 13:54
- 69 1 [信科移动-U吧] 主力和获利散户都在疯狂出货,落袋为安!这无关 信科千道流 01-0501-05 13:54
- 287 15 [纳百川吧] 今天感觉是买入点。。。。 雨宫花怜 01-0501-05 13:54
- 58 1 [东杰智能吧] 稍微有大单垫一下就马上被人砸掉,哎,有没有点 只想养家 01-0501-05 13:54
- 86 5 [拓日新能吧] 大哥不想走啊,欢迎回来呢 百基调研团 01-0501-05 13:54
- 48 0 [万讯自控吧] 创指涨了,衰神们快砸,别红着难受。衰神们卖卖 慢牛赞 01-0501-05 13:54
- 50 0 [*ST华幸吧] 外面几百家涨停,,我在外面吃饱了,快点到207 有责任心的魏若15 01-0501-05 13:54
- 33 0 [全信股份吧] 没人关注 股友U227R28121 01-0501-05 13:54
- 52 0 [*ST闻泰吧] 四年开阴线,十足熊股,点赞! 东财网友2710513783085194 01-0501-05 13:54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操盘有点夸张了 好的真好 01-0501-05 13:54
- 36 0 [江波龙吧] 又要二波主升浪吗 财哥之路 01-0501-05 13:54
- 53 1 [康芝药业吧] 太恶心了,盯了一会盘,往上走一点立马大单砸下 洒脱的谷博弘 01-0501-05 13:54
- 54 1 [嘉美包装吧] 不拉板是比较好!每天涨 短线聚焦A 01-0501-05 13:54
- 42 1 [君正集团吧] 不叫东西跌40点他能跌1毛,涨40点它它能跌1毛五 al3819212502430500 01-0501-05 13:54
- 55 1 [鹏辉能源吧] 我到底是罩了什么孽啊,买了你这个费5,大盘连 和庄一起拼 01-0501-05 13:54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上火! 金玉来财的带土 01-0501-05 13:54
- 42 0 [三六零吧] 走人!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1-0501-05 13:54
- 25 0 [中国卫通吧] 疯的了,封的了。。。越走越疯了。。 活泼的苗艳 01-0501-05 13:54
- 553 0 [佳都科技吧] 牙都笑掉了 有深度地阿克索 01-0501-05 13:54
- 52 0 [*ST动力吧] 各位,心跳加速,2点半啊,2点半,火箭发射倒计 皇天帝踏天而归 01-0501-05 13:54
- 6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全球科技AI风口来了!新年首交日富国全球科技互 华88 01-0501-05 13:54
- 53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和中影是同一个庄,今天下午大普涨,不涨的 温馨的祝芊蒙 01-0501-05 13:54
- 39 0 [志特新材吧] 封不了板,大家散了吧,扶不起的阿斗。 股友A61332n659 01-0501-05 13:54
- 31 0 [顺丰控股吧] 我怎么会相信你是龙头? 处处蚊子咬 01-0501-05 13:54
- 164 1 [华软科技吧] $华软科技(SZ002453)$ 戌峰承露 01-0501-05 13:54
- 60 1 [重庆港吧] 都是开门红,就差你了,希望红起来。 股友1371767v8m 01-0501-05 13:54
- 42 0 [中国中铁吧] 可恨的回购 壮志凌云之阿林 01-0501-05 13:54
- 50 0 [北方导航吧] 卫通又封板了,你还在等什么呢 手握良仓 01-0501-05 13:54
- 29 0 [中直股份吧] 40以下,持续加仓,一股不卖,每天加仓20w,准 善良的章昀15 01-0501-05 13:54
- 40 0 [兴民智通吧] 累了,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3:54
- 138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基金(008179)的业绩比较基准是中证有色金 蜂巢存钱法 01-0501-05 13:54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大作文来了 股友U515257d69 01-0501-05 13:54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被洗走了我去 股友7v5118r968 01-0501-05 13:54
- 34 0 [英威腾吧] 一坨烂泥 A增广贤文发发 01-0501-05 13:54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跟风狗 富贵的韭菜花儿 01-0501-05 13:54
- 51 1 [雷科防务吧] 不会这个票一直到过年吧我还没有进呢 股友9z997r6088 01-0501-05 13:54
- 56 0 [长芯博创吧] 呀路 草莽大侠 01-0501-05 13:54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年这个跟去年相比好起来了呢 包容的魏一一 01-0501-05 13:54
- 41 0 [北摩高科吧] 中美格局决定了行情节奏 股友5U2998909w 01-0501-05 13:54
- 91 0 [深振业A吧] 今天万手哥休息了吗?没有万手压盘和拖盘了,年 大海捞金1688 01-0501-05 13:54
- 68 0 [航天动力吧] 去年就已经说了可惜发不出来,主力借热点大单跑 东财网友5508513597924574 01-0501-05 13:54
- 53 0 [士兰微吧] 垃圾 股友1123K23Y93 01-0501-05 13:54
- 44 0 [中国铁物吧] 不要装!马上绿!跌停!!! 经纶民丰地扁鹊 01-0501-05 13:54
- 42 0 [木林森吧] 大盘快创新高了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1-0501-05 13:54
- 88 3 [氧化铝吧] 新一轮下跌马上到来 Mry在摸鱼 01-0501-05 13:54
- 52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好多亏损的通讯板块股票涨停板 明天会更好777 01-0501-05 13:54
- 62 2 [英威腾吧] 即使大盘六千点,你也就这样了 步履的匡荁 01-0501-05 13:54
- 54 2 [赛微电子吧] 一群韭菜,一跌就各种唱空。一涨就各种无脑幻想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3:54
- 177 3 [中信证券吧] 再次强调:大券商开始动了,年前券商必有一波行 实话实说315 01-0501-05 13:54
- 42 0 [中国广核吧] 明天大盘调整,你会不会接机大跌啊 倾国倾城的何淳美 01-0501-05 13:54
- 174 0 [奇瑞汽车吧] 近日,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(下 股神9973 01-0501-05 13:54
- 43 2 [光迅科技吧] 70.70占稳就开拉 基民EGdDDs珠峰 01-0501-05 13:54
- 44 2 [张江高科吧] 能跑都快跑!!! 股友73571M00d1 01-0501-05 13:54
- 55 1 [保税科技吧] 还不错 芽破土而出 01-0501-05 13:54
- 82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半天就收回上个月一半跌幅了,牛。不敢追,注定 界海0708 01-0501-05 13:54
- 167 1 [索威尔吧] 人工智能产业领域迎来重大投资布局。纳斯达克上 朋友73839945692J 01-0501-05 13:54
- 559 3 [聚飞光电吧] 根据最新信息,聚飞光电在400G、800G光模块领域 石桥路人 01-0501-05 13:54
- 322 0 [嘉实匠心回报混合A吧] 发现008998的一个规律:每次回踩20日线都是不错 金猴在望 01-0501-05 13:54
- 57 0 [春兰股份吧] 不跌停,不入场 娴雅文静的赋锦6 01-0501-05 13:54
- 48 0 [宏和科技吧] 这个是啥玩意 端雅的狄菲 01-0501-05 13:54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3300点买的4000点亏了,这就是价值投资,优质股 珍丶惜 01-0501-05 13:54
- 45 0 [北方国际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!坐等反弹!千万别倒在黎明前! 股友T8038Y3723 01-0501-05 13:54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执行力太差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1-0501-05 13:54
- 65 0 [东方日升吧] 都是钙钛矿,603778又是个涨停,这边总是跌,过 股友020I56x310 01-0501-05 13:54
- 27 0 [航天科技吧] 东北股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1-0501-05 13:54
- 44 0 [京运通吧] …… 幽香佛面 01-0501-05 13:54
- 57 0 [宏和科技吧] pcb最垃圾的,看看盛宏 看花开等花落 01-0501-05 13:54
- 32 0 [中国化学吧] 真垃圾,僵尸股 股友06H952e910 01-0501-05 13:54
- 36 0 [乐普医疗吧] 500亿乐普不是梦 幽默的冉梦香 01-0501-05 13:54
- 114 1 [烽火电子吧] 儿豁们赶紧卖啊,你们卖了就可以涨了 穿越旷野的風 01-0501-05 13:54
- 36 1 [金风科技吧] 别磨蹭快封 我真的尽力了 01-0501-05 13:54
- 33 0 [沪电股份吧] 牛逼 夕阳希洛 01-0501-05 13:54
- 58 1 [浙富控股吧] 减持猛如虎 股友68w503M392 01-0501-05 13:54
- 70 1 [中信证券吧] 银行可以涨,保险可以涨,唯独券商不可以,这是 冷若冰霜的程蓓玄 01-0501-05 13:54
- 496 5 [珀莱雅吧] 一个香港上市使珀莱雅开启下跌调整模式,个人觉 在路上遇到了你 10-3101-05 13:54
- 32 0 [茂业商业吧] 完全不把散户当人了,,往死里收割,, 股友515l108K82 01-0501-05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