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0 4 [招标股份吧] 平潭封关利好科技商业航天肯定有一波大的。招标 云澜海洋 01-0201-05 14:21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$新的一年,祝我们的国家,风调雨顺,国泰民安 龍腾飞 01-0501-05 14:21
- 27 0 [大秦铁路吧] 狗托们,领合饭啦!今天的表现不错,给你们加鸡 GOei 01-0501-05 14:21
- 43 0 [三鑫医疗吧] 你是真狗啊 财源滚滚0K姐 01-0501-05 14:21
- 39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机电比强太多了 五鬼助我涨停板 01-0501-05 14:21
- 42 0 [睿能科技吧] 2026睿能注定白吊瞎 挣钱养家66 01-0501-05 14:21
- 297 4 [中创智领吧] 谁给我说说,今天跟的是啥 银枪小霸王188 01-0501-05 14:21
- 130 2 [正邦科技吧] 别拦着我,我要贷款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1-0501-05 14:21
- 73 1 [多晶硅吧] 减仓900多手,出来三千多万,手续费80多万 shiningway2007 01-0501-05 14:21
- 68 2 [XD李子园吧] 被这个套死了,还好另一个涨停了。 慢慢懂了99 01-0501-05 14:21
- 90 2 [通程控股吧] 可以举报了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01-0501-05 14:21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牛逼喽 黄金至尊巴菲特 01-0501-05 14:21
- 60 0 [红太阳吧] 两周阴跌起步向太阳哥哥走来 股友627e7657M8 01-0501-05 14:21
- 42 0 [顺灏股份吧] 真的6一面两吃,操作最垃圾的就是这票,认输明 大a李好烦 01-0501-05 14:21
- 37 0 [汉缆股份吧] 买了这股真晦气 严谨认真得贾方 01-0501-05 14:21
- 32 0 [多氟多吧] 天际涨停了,多多加油 贝克汉姆7号 01-0501-05 14:21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天际涨停了,该你老三支棱起来了 Dod 01-0501-05 14:21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牛,三个点给我洗走了 努力向上突破 01-0501-05 14:21
- 66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马 向上的人生888888 01-0501-05 14:21
- 63 0 [长江通信吧] 36.99看来是历史大顶 涨丶停 01-0501-05 14:21
- 79 1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都在赚钱,我还在回本的路上艰难跋涉 芭菲莉 01-0501-05 14:21
- 296 10 [航天发展吧] 昨晚财经主播说了,指数上4000就是航发到顶之时 养家心法之格局 01-0501-05 14:21
- 42 0 [罗平锌电吧] 还得是铜,锌不值钱啊 专业高位接盘 01-0501-05 14:21
- 44 0 [ST绝味吧] 人气涨的好汹涌 股友Y0i8330253 01-0501-05 14:21
- 50 0 [木林森吧] 利好也跌,利空也跌,反正就是一个字,跌!这孙 足智亨通得金锁 01-0501-05 14:21
- 122 0 [中国铁建吧] 同时各买入6千股,铁建只赚了 17元;昊华能源60 股友sSyIWS 01-0501-05 14:21
- 31 0 [大秦铁路吧] 大家记得明天投票 大傅人家 01-0501-05 14:21
- 45 1 [万事利吧] 嘿嘿,又可以做t了 淡然John 01-0501-05 14:21
- 108 3 [三钢闽光吧] 我买了,还得跌一会 賺一點就跑 01-0501-05 14:21
- 19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行情分析 金410483244 01-0401-05 14:21
- 28 0 [鹭燕医药吧] 拉高出货,明天危险 永不言败de金牛 01-0501-05 14:21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没人买,财投出货难,大宗交易无人接盘。。。。 追梦人552 01-0501-05 14:21
- 39 0 [士兰微吧] 垃圾股 铁面无私的魏逸凡 01-0501-05 14:21
- 34 0 [英维克吧] 自选60个,就你绿 股友3672oU2921 01-0501-05 14:21
- 41 0 [亚泰集团吧] 杂毛 股友595956r0a9 01-0501-05 14:21
- 40 0 [软通动力吧] 沦为老登股了,万手哥都没有了 多看少动管住手a 01-0501-05 14:21
- 62 1 [金域医学吧] 明天估计又要跌了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1-0501-05 14:21
- 38 1 [赛微电子吧] 没量没戏,只会越来越低 godbatistuta31 01-0501-05 14:21
- 88 2 [先导智能吧] 57.5明天可以回本吗 股友3p63x70086 01-0501-05 14:21
- 128 2 [三六零吧] 主力也不知道在怕什么,低位拉起来赚钱容易 顺网科技拿五年 01-0501-05 14:21
- 164 1 [新广益吧] 新股上市,对于散户来说,就根本申购不到,一上 股友UAvw9U 01-0501-05 14:21
- 306 5 [千金药业吧] 建议中央巡视组能不能进入千金药业,查查这股重 mdx321 12-2501-05 14:21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又吃大面 一直在沉淀 01-0501-05 14:21
- 73 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的含金量太高了,就是太多人看到了,因此别 花开69 01-0501-05 14:21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加仓加仓,继续加仓,爆发就在眼前,明天看高一 股友1Z9q000352 01-0501-05 14:21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突破27.15再说吧 旧城以西续前缘 01-0501-05 14:21
- 56 0 [北港转债吧] 上涨结束。今天开始天天跌跌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4:21
- 56 0 [宝明科技吧] 没有友军,场内被骗资金欲哭无泪痛不欲生。 英雄在这里的故事 01-0501-05 14:21
- 27 0 [海南板块吧] 整个板块被一只深圳股带深渊里去了 叽叽咕咕一世 01-0501-05 14:21
- 38 0 [信科移动-U吧] 别人都有一条直线拉起来的时候,你就在这里阴跌 宁静意远 01-0501-05 14:21
- 54 0 [浙商银行吧] 收盘1毛,明天早上就全仓进了! 平平淡淡去炒股 01-0501-05 14:21
- 24 0 [航天机电吧] 幸好留了点 万事皆如愿 01-0501-05 14:21
- 50 1 [蓝色光标吧] 谁特m在173手疯狂挂单砸。。服了 这是神马、 01-0501-05 14:21
- 76 1 [北京银行吧] 每一分钱就十万压单,振仓不干净,还得继续洗 强识搏进 01-0501-05 14:21
- 55 0 [中联重科吧] 每天1点40开始上下1分板命,每天如此 股友76w1t69852 01-0501-05 14:21
- 39 0 [宏英智能吧] 预期跌停走人,主力太弱不给机会走人! 股友28789I36M0 01-0501-05 14:21
- 52 0 [振江股份吧] 炸板了 基民iDwzfE 01-0501-05 14:21
- 34 0 [御银股份吧] 早点退出是真理 股友c67099Z370 01-0501-05 14:21
- 47 0 [南华期货吧] 慢慢来,我看好你 刀疤荣 01-0501-05 14:21
- 17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是为啥跌呢?债市新规不是落地了吗? 温暖的杜彦旻 01-0501-05 14:21
- 93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不吃肉,明天会不会照样挨打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1-0501-05 14:21
- 59 1 [高新兴吧] 操盘手及老板是吃干饭的,专门作弄散户,上档压 盆满州鹤的张三丰 01-0501-05 14:21
- 101 4 [会稽山吧] 我又翻进来了 股友bovis 01-0501-05 14:21
- 72 1 [维维股份吧] 画龙,哈哈,你们不用指望这股挣钱,散户太多太 股友3h9122D369 01-0501-05 14:21
- 47 3 [利扬转债吧] 所以,就盯着我了吗?238开始买入,就一直跌, 玖_月 01-0501-05 14:21
- 110 3 [联芸科技吧] 联芸科技9亿存银行,年利润率不到2%,不做公司 为财富增值而奋斗 01-0501-05 14:21
- 46 0 [盛洋科技吧] 再次清了,每次都不赚钱,买了一点北斗星通都比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1-0501-05 14:21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无量没有希望了 基民933H09W818 01-0501-05 14:21
- 35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是鬼子企业,够日的 伊甸之东 01-0501-05 14:21
- 70 0 [珠免集团吧] 免税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走势一模一样 杰出的韭菜 01-0501-05 14:21
- 40 0 [德赛电池吧] 一个点都没有? 广东小韭菜王 01-0501-05 14:21
- 24 0 [新亚强吧] 明天大盘下跌这个必须跌到底 柔情似水的冯飞文 01-0501-05 14:21
- 22 0 [齐翔腾达吧] 看这个 股友0223g07i17 01-0501-05 14:21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神剑和航发是一个节奏,今天就这样了,看明天吧 ZJ稳晟 01-0501-05 14:21
- 100 0 [宜通世纪吧] 震荡建仓中,这股启动差不多要到25第四季度业绩 无所寄托 01-0501-05 14:21
- 53 0 [山东矿机吧] 大盘拉冒烟了,山鸡的散户却是干柴 青云的诸岑 01-0501-05 14:21
- 78 2 [*ST华幸吧] 总感觉都出了该涨了 股友66d1A67579 01-0501-05 14:21
- 71 1 [捷捷微电吧] 跌一年多,今天发善心红了一点居然觉得它又高富 驰宏牌收割机 01-0501-05 14:21
- 59 1 [沃尔核材吧] 冲啊突破27同志们都买点 看不懂名字 01-0501-05 14:21
- 86 3 [中国移动吧] 此时不进,等啥呢 只会吃分红 01-0501-05 14:21
- 118 2 [金博股份吧] 30这么难吗 发财暴富富945 01-0501-05 14:21
- 107 1 [博晖创新吧] 板块都跑不赢,量化都看不上,咋还没退市? 美丽的入腊红 01-0501-05 14:21
- 276 1 [长信利鑫债券(LOF)C吧] 3万块在这里都是大哥级别。 我比郭敬明高 12-3101-05 14:21
- 73 0 [创业慧康吧] 万众瞩目,你要是拉板,后面都会跟上,都憋着劲 股友dbvJne0228 01-0501-05 14:21
- 36 0 [兴业银锡吧] 今时不同往日? 局外人012 01-0501-05 14:21
- 50 2 [金风科技吧] 完蛋了 基民YcIvdo 01-0501-05 14:21
- 160 1 [汇安中证500增强A吧] 市场终于认账了!12月FDA/EMA批准的创新药数量 向上的姜 01-0501-05 14:21
- 464 1 [中超控股吧] 这种板块你和我说跌停? 一定要赚很多钱 01-0501-05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