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4 [大西洋吧] 打开本股F10资料清晰可见,它是正宗的核聚变概 股友SRIvOB 01-0501-05 14:20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股友62692Y35C1 01-0501-05 14:2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CPO趋势仍在,现在抓紧布局浦银安盛数字经济, 喵味收益蒸锅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威帝股份吧] 10分钟一个价格不变,杀猪盘 股友0K0801c778 01-0501-05 14:20
- 49 0 [欧菲光吧] 形不成合力 翡翠利市的丁春秋 01-0501-05 14:20
- 39 0 [科森科技吧] 太扯淡了,哎 股市苦行僧 01-0501-05 14:20
- 66 0 [青岛双星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只跟散户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1-0501-05 14:20
- 75 0 [中核科技吧] 某路买了4个亿光等他的粉丝抬轿子,美其名曰长 多文四海得周瑜 01-0501-05 14:20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把我套氪,才三个点就下他们。 有进取心6 01-0501-05 14:20
- 52 0 [*ST东珠吧] 偷袭 股友72O387o153 01-0501-05 14:20
- 47 0 [百亚股份吧] 这股没救了,无语了! 股友80K005K525 01-0501-05 14:20
- 44 0 [盛新锂能吧] 收盘涨停!做龙一 股友150O16M552 01-0501-05 14:20
- 131 1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必涨停,明天也要涨停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1-0501-05 14:20
- 86 3 [山子高科吧] 大单砸出恐慌盘 请低调一点 01-0501-05 14:20
- 57 1 [博盈特焊吧] 幸亏60元跑了 酣醉658276 01-0501-05 14:20
- 149 3 [旗滨集团吧] 真的不长脸,大盘飞起来了,这个怂货 顺利的郝鸣晔 01-0501-05 14:2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要过年啦,守住自己的口袋 专玩低价股的妖精 01-0501-05 14:20
- 39 0 [多晶硅吧] 赶快背上书包,快点出门吧,晚了要下班了,人都 神帝白鹿洞 01-0501-05 14:20
- 55 0 [福华尚纬吧] 大盘站上4000咯,哥哥你还不上一上,你在拖中国 三里岗 01-0501-05 14:20
- 60 2 [御银股份吧] 被骗做了个反向T 欧阳满仓 01-0501-05 14:20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大佬来波猛的 莲藕断丝连 01-0501-05 14:20
- 182 2 [胜宏科技吧] 跑步进了20亿,这是要唱哪出戏 贫道法力无边 01-0501-05 14:20
- 93 3 [辰光医疗吧] 不到50不出,潜力股,十倍股不为过 顺顺顺1666888 01-0501-05 14:20
- 55 1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指数大涨了,你怎么还大跌呀? 股友3XL8972633 01-0501-05 14:20
- 59 1 [*ST高科吧] 跌下来 我在电池躲牛市 01-0501-05 14:20
- 49 0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为什么没有创新的板块分组? 超级红 01-0501-05 14:20
- 169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2025年还是在小诺这里挣到米啦,这体验感满满啊 喜气洋洋的汤艳 01-0101-05 14:20
- 36 0 [银禧科技吧] 不得人心的人没有好下场 梦若之神机 01-0501-05 14:20
- 48 0 [天元宠物吧] 不是重组吗?你大爷就涨了三天就了,一蹶不振 股市杀手2026 01-0501-05 14:20
- 43 0 [万科A吧] 北向今天又拿了不少货吧 火箭来财 01-0501-05 14:20
- 46 0 [中航光电吧] 明天解禁,飞个锤子 股友7523282dh9 01-0501-05 14:20
- 43 0 [亚太科技吧] 2025年最后一天,绿!2026年第一天,绿!这个公 天下熙熙2025 01-0501-05 14:20
- 45 0 [华峰超纤吧] 海联金汇飞起来了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1-0501-05 14:20
- 46 0 [宏达电子吧] …… 会直涨吗 01-0501-05 14:20
- 43 0 [爱旭股份吧] AQA芭蕾,EQE亏内。代表着开心代表着快乐 爱的起点的爸爸 01-0501-05 14:20
- 41 0 [德艺文创吧] 雄起呀 张亭不亭 01-0501-05 14:20
- 78 0 [东港股份吧] 换手率已经10%了,总不见得是散户接了6个亿? 叶长丰 01-0501-05 14:20
- 43 0 [拉卡拉吧] 明天逢低又可买了 n442513219294300 01-0501-05 14:20
- 41 2 [重百集团吧] 弱反积聚下跌动能 牛皮糖003 01-0501-05 14:20
- 60 2 [ST信源吧] 快走,出货了 丑小鸭你0305 01-0501-05 14:20
- 912 8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,差两分都不给我涨停,什么意思?有跟 财经鸿姐 01-0501-05 14:20
- 44 0 [赛腾股份吧] 选对板块选错股,还好我还有拓荆 无边865 01-0501-05 14:20
- 54 0 [通化金马吧] 主力洗洗盘,上涨更顺畅 股指星空 01-0501-05 14:20
- 34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几乎所有的药都红了,除了康芝 H费洛蒙 01-0501-05 14:2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01-0501-05 14:20
- 45 0 [庄园牧场吧] 这有多缺德才这样装死!!! 股友278976Il75 01-0501-05 14:20
- 90 2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我给你跪下了,能不能给我拉起来? 有毅力的霜月柳0 01-0501-05 14:20
- 53 0 [京北方吧] 感觉买了个杂毛数字货币还得看翠花跟御银。 麓鹿麓 01-0501-05 14:2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怕你冲2426 马丁未 01-0501-05 14:20
- 53 0 [久立特材吧] 今天只要能红就好 股友Ht5f5H 01-0501-05 14:20
- 47 0 [*ST易录吧] 还差5块回本,加油! 吴小酸 01-0501-05 14:20
- 202 0 [顺灏股份吧] 今日的操作:水下卖了顺灏股份,顺灏股份本来是 游资华哥 01-0501-05 14:20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快点发射吧,主力行为都写在脸上了 明天会更好哦 01-0501-05 14:20
- 134 0 [汇泉匠心智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你们聊,我先去给同泰产业升级C加个鸡腿,东杰 秋分熊猫策略 01-0501-05 14:20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为什么你半死不活的啊? 基民PaEb6S 01-0501-05 14:20
- 259 2 [山东墨龙吧] 问一下各位可以进吗?感觉要来笔大生意 重庆巴卡哥哥 01-0501-05 14:20
- 120 0 [天普股份吧] 买股票就是买人,杨总做为谷歌人工智能技术的前 仟益A 01-0501-05 14:20
- 50 1 [力源信息吧] 开始一起把10.2以下压单先吃了 股友tZpexS 01-0501-05 14:20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新年第一天就这样? 爱睡觉的小孩纸 01-0501-05 14:20
- 48 0 [环旭电子吧] 大盘涨停了 早盘拉高就走 01-0501-05 14:20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就你拖我后腿 辞职炒股越炒越6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涨得少…… 舒适的苗婕 01-0501-05 14:20
- 49 0 [东安动力吧] 大盘都快拉冒烟了,这还一动不动,纹丝不动,岿 智慧的文京城1 01-0501-05 14:20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20附近空,防守30,下看00,长线最终止盈4340! 黄金叶丶 01-0501-05 14:20
- 63 0 [瑞凌股份吧] 感觉没有人理你啊! 漫扫白云 01-0501-05 14:20
- 79 0 [维业股份吧] 逆子 牛魔王华仔 01-0501-05 14:20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必创新高,明天起飞 晓东123 01-0501-05 14:20
- 44 0 [火星人吧] 正宗出货 因美元 01-0501-05 14:20
- 38 1 [海马汽车吧] 这货会不会跌到4块多啊 追求卓越地大魔王 01-0501-05 14:20
- 39 0 [通裕重工吧] 从头到尾,没有一手是主动买,即使大盘板块如此 付函坚 01-0501-05 14:20
- 42 0 [贝因美吧] 奶粉王快起来 快速的柳溪淼 01-0501-05 14:20
- 5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北证今天又拉起来了!年末想抓住补涨机会,就得 星星取财有道 01-0501-05 14:20
- 36 0 [ST美晨吧] 建仓 财劲报道 01-0501-05 14:20
- 54 0 [宁波海运吧] 真LJ 所向的居嶂 01-0501-05 14:20
- 101 0 [复星医药吧] 出了30%的仓,后悔T早了,主力今天进来了8000万 赶尸队2016 01-0501-05 14:20
- 42 0 [御银股份吧] 市场情绪很好,春节红包行情,朱丽可以拉涨停, 顶及游资 01-0501-05 14:20
- 39 0 [比亚迪吧] 确实拉胯。。。。。。 散黄的散户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九鼎新材吧] 大盘都涨两个点了,还能亏钱 猫的平方 01-0501-05 14:20
- 59 1 [英维克吧] 浪费我的时间,走了,等稳定了再回来了! 不二言言 01-0501-05 14:20
- 40 1 [ST三木吧] 福建最垃圾的股 股友03g08C9283 01-0501-05 14:20
- 63 1 [特变电工吧] 不走,等一个涨停板 新老9菜请上桌 01-0501-05 14:20
- 84 2 [盛洋科技吧] 下午王者归来 股友6ATOOp 01-0501-05 14:20
- 263 10 [风华高科吧] 16.68卖出又做了个差价,这股只能这样操作。 刻苦耐劳得金吉拉 01-0501-05 14:20
- 44 0 [煌上煌吧] 拉几,一分钱表演了一下午 坚强不屈的谢靖娴 01-0501-05 14:20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次有券商参与的四千点还有没有可能砸下四千? 大风歌8341 01-0501-05 14:20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到这种织布机票,亏钱都亏的不痛快 买谁谁跌停 01-0501-05 14:20
- 30 0 [北证50吧] 无增量,啥也不是,散了还是双创牛逼 股友W0Q7187125 01-0501-05 14:20
- 34 0 [九鼎新材吧] 这怎么这么别人都上天了 宏图州鹤的张无忌 01-0501-0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