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涨一个点堪比过年 我和主力杠上了 01-0501-05 14:20
- 22 0 [捷昌驱动吧] 机器人板块没人点火,整个都死气沉沉 股友5R12I60805 01-0501-05 14:20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涨过的票不要买 悟道中忽扰 01-0501-05 14:20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都跑热股去了,这股没什么人了 XiaoBaTian 01-0501-05 14:20
- 39 0 [赫美集团吧] 这有多缺德才这样装死!!! 股友278976Il75 01-0501-05 14:20
- 58 0 [中创智领吧] 减持,你在怎么弄,都是跌,再多利好也一样。 牛气冲地哇哇叫 01-0501-05 14:20
- 69 1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时候观望为主,有效突破6元可以考虑进场。 股友8D72U12356 01-0501-05 14:20
- 249 6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阳某一飞冲天实施办法,任何公司都搞不 基民OV7FDt 01-0501-05 14:20
- 155 6 [九丰能源吧] 半导体你也不跟,商业航天你也不跟,真是哈皮一 股神bafeite 01-0501-05 14:20
- 31 0 [中超控股吧] 新年第一天这样搞,明天大家吃,史了,热乎的, 隔夜一字板 01-0501-05 14:20
- 28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,不要去接盘,提醒 文章偶天成 01-0501-05 14:20
- 55 0 [辰安科技吧] 相信你 九曲黄河几字湾 01-0501-05 14:20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Md把我这个韭菜洗麻了 股友n910N29603 01-0501-05 14:20
- 26 0 [航天机电吧] 气晕倒了 勇敢坚毅的牛子 01-0501-05 14:20
- 40 0 [中科江南吧] 磨蹭啥 沉默的大白羊 01-0501-05 14:20
- 55 0 [退市国化吧] 砸跌停开心砸跌停开心砸跌停开心砸跌停开心砸跌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01-0501-05 14:20
- 242 0 [合富中国吧] 幸好跑了再也不来啦兄弟 凯哥和我一起被套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南京证券吧] 五日均线都占不上你踏马的 股友6036t235m3 01-0501-05 14:20
- 129 2 [鲁信创投吧] 虽然知道是跌停板出货但还是买了点。赌性太重 牛犇犇341 01-0501-05 14:20
- 46 2 [海马汽车吧] 本来赚8个点,现在倒亏8个点,割了 哈哈是的 01-0501-05 14:20
- 56 4 [中国能建吧] 开门绿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1-0501-05 14:20
- 62 1 [天下秀吧] 买盘怎么撤了? 三秦勇士sqys 01-0501-05 14:20
- 122 5 [芒果超媒吧] 买入了,现在这个点还卖,不知道只买想的 默守花开花落 01-0501-05 14:20
- 127 2 [ST章鼓吧] 在里面的兄弟别急,外面4000了点,等回调的时候 韭菜谁不爱 01-0501-05 14:20
- 151 3 [盈新发展吧] 1月7号就要开始减持了,大家怎么看??慢节奏减 狒狒AKM 01-0501-05 14:20
- 58 0 [游族网络吧] 压盘是为了什么?社会的边角料,一辈子难挣到钱 股友5wM5052539 01-0501-05 14:20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随便买,还怕买不到,这么明显忽悠各位接套,高 数字生涯 01-0501-05 14:20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年,2026年机构开始做多格力电器了,因为有太 大脸猫东东东 01-0501-05 14:20
- 75 0 [新雷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耐心亿点点 01-0501-05 14:20
- 68 1 [PTA吧] 这走势是要直接a下来? 期市小白was 01-0501-05 14:20
- 76 2 [永辉超市吧] 小群真的在超市有7个太阳嘛? 测试员001 01-0501-05 14:20
- 371 1 [坤彩科技吧] 新年第一张机票。 气吞牛斗999 01-0501-05 14:20
- 872 14 [天通股份吧] 13.13是什么意思?先观察2-3天吧! 葫芦大侠侠 01-0401-05 14:20
- 26 0 [多晶硅吧] 停牌吧 股友3309809O5v 01-0501-05 14:20
- 60 0 [贵州燃气吧] 这股浑身散发着一股恶臭 伶俐乖巧的常琰桐 01-0501-05 14:20
- 44 0 [ST达华吧] 恶心到了极致。 A股最环保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王府井吧] 真是恶心 股友埋在最高处 01-0501-05 14:20
- 46 0 [中国国贸吧] 想翻红?没门的! 国贸跌停 01-0501-05 14:20
- 49 0 [晶科能源吧] 里面资金就不懂得吃点好的,难道每天想的就是吃 金铜矿 01-0501-05 14:20
- 46 0 [博纳影业吧] 抢筹码,真便宜不买白不买 入市5000元 01-0501-05 14:20
- 33 0 [沥青吧] 牛市来了,全场反转。 股友7l85716n59 01-0501-05 14:20
- 29 0 [新广益吧] 今天不站稳71.4元,都悠着点吧。 红色短线客 01-0501-05 14:20
- 27 0 [国科军工吧] 这量化真是无语了 股友rl3bGt 01-0501-05 14:20
- 57 0 [罗牛山吧] 中午梦见涨了,会红的 股友u09673z728 01-0501-05 14:20
- 35 0 [三峡能源吧] 下来,让你涨了吗 万象归财 01-0501-05 14:20
- 51 0 [永太科技吧] 你大爷,天际都创新高了 澎湃的月老 01-0501-05 14:20
- 49 1 [信维通信吧] 没有人接了,明天大跌! 股友2962z89R81 01-0501-05 14:20
- 641 1 [平潭发展吧] 互相卡资金 FILI 01-0501-05 14:20
- 32 0 [城建发展吧] 洗掉不少 股民老Q 01-0501-05 14:20
- 32 0 [瑞斯康达吧] 不行就是不行,肯定有散户不知道的利空 只为股票 01-0501-05 14:20
- 79 0 [延华智能吧] 这就是量化,稳 坚毅不拔的岳姝柏 01-0501-05 14:20
- 53 0 [锦江酒店吧] 28我进来啦 叫我涨婷 01-0501-05 14:20
- 52 0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估计会回调,也走了看明天 做个土豪的小俗人 01-0501-05 14:20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牛啊 带带我好不好 01-0501-05 14:20
- 71 3 [上海电力吧] 什么时候没有这么多人关注讨论了就可以往上走了 秦岭深处自然好 01-0501-05 14:20
- 83 1 [金禄电子吧] 上市三年刚刚到了发行价,丢人现眼烂公司。 股友QY8W7H 01-0501-05 14:20
- 121 1 [通策医疗吧] 小丑皇只能通过臆想根本不存在的事才能坚持下去 侔夷节兮 01-0501-05 14:20
- 54 0 [欧菲光吧] 80死活吃不下? 基民k819T72121 01-0501-05 14:20
- 43 0 [博盈特焊吧] ,这行情也能跌成这样 股友QF80551338 01-0501-05 14:20
- 65 0 [科德数控吧] 买这个活该倒霉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01-0501-05 14:20
- 73 0 [炼石航空吧] 炼石,有火! 鑫鑫火生金 01-0501-05 14:20
- 48 1 [天赐材料吧] 你给天际舔屁股啊? 股友2H2295602W 01-0501-05 14:20
- 66 1 [中兴通讯吧] 你看看烽火,再看看你自己 财运万贯的李秋水 01-0501-05 14:20
- 54 1 [兰石重装吧] 玉石涨停了 涨停板子 01-0501-05 14:20
- 82 2 [海特高新吧] 主力流出4000万,不多不多 loyman 01-0501-05 14:20
- 122 2 [川环科技吧] 绿色才是你本色,散户早已习惯 涨涨涨再涨点 01-0501-05 14:20
- 148 2 [博众精工吧] 投顾推荐进来买这个票的!人气都没!会不会是坑 Cvivi 01-0501-05 14:20
- 133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微盘股也开始继续连涨了呢,可以上车,年底稳定 股友0599I82X32 01-0501-05 14:20
- 52 0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搞错方向了? 圭臬泰山 01-0501-05 14:20
- 49 0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行情,不让散户追高买的票,就不会大涨 Lersda 01-0501-05 14:20
- 54 0 [通化金马吧] 让你吃肉就吃肉,让你吃面就吃面。高手啊。 股友A8077y0982 01-0501-05 14:20
- 63 0 [平安资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看到本周A股主要指数都上涨,有色金属行业涨幅 气泡兔子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还有没有可能再反弹回来。估计是没戏了。就 直线起伏 01-0501-05 14:20
- 264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卧龙主力资金在流出2个多亿,今天继续流出 快乐一族KLYX 01-0501-05 14:20
- 29 0 [航天机电吧] 任性 股友2y558696w9 01-0501-05 14:20
- 60 0 [招商银行吧] 继续磨吧,既然没有资金愿意来玩,希望猪力磨到 小茗同学 01-0501-05 14:20
- 54 1 [家家悦吧] 开商超的怎么也要开门红图个吉利吧?总不能来了 来聊10块钱的 01-0501-05 14:20
- 2109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军工雄心不减!游资机构合力,连回调意愿都少了 風雨顺德人 01-0501-05 14:20
- 999 15 [深圳能源吧] 央视报道!全球首台30兆瓦级纯氢燃气轮机投运深 洒脱的秦逸凡 12-2901-05 14:20
- 87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兴华景和专投小微盘里的高端制造企业,成立以来 花开富贵的牡丹花 01-0501-05 14:20
- 36 0 [兴业银锡吧] 走了,留一手 股友72161zm836 01-0501-05 14:20
- 57 0 [川环科技吧] 四千多家上涨跌的都是涨了好几倍的牛股在跌它真 阳光盆盆笑笑 01-0501-05 14:20
- 50 0 [盈康生命吧] 山东股最拉垮了,还好早上进了熵基 股市老乘客 01-0501-05 14:20
- 55 0 [金春股份吧] 自选唯一一个绿,绿的有个性 梦碎断肠人 01-0501-05 14:20
- 34 0 [鹭燕医药吧] 晦气,以为最多三个点,没想到是三个点减去大盘 股友321762W73h 01-0501-05 14:20
- 29 0 [横河精密吧] 放点量给我拉起来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1-0501-05 14:20
- 58 1 [奋达科技吧] 啥时候进合适 股友a16502r882 01-0501-05 14:20
- 99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直接给陈韫中举大旗了,脑机接口这个热度都 有教养的里边请 01-0501-0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