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百隆东方吧] 今天账户还跑输上证 孤独抑郁症 01-0501-05 14:20
- 47 0 [泰胜风能吧] 这票一有托单必不会涨,收盘别绿就好 c7818014621534150 01-0501-05 14:20
- 57 1 [民爆光电吧] 生拉硬拽,1个点都难红, 股友y15669920C 01-0501-05 14:20
- 101 3 [恩捷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主力干嘛不顺势拉上岀货? 三思莫冲动 01-0501-05 14:20
- 107 4 [佳都科技吧] 换庄吧!哪个游资看好,把这个庄家踢出去! 王屋山愚公 01-0501-05 14:20
- 730 14 [新广益吧] 你们在怕什么??新广益下午破100都是有可能的 提前埋伏强势股 01-0501-05 14:20
- 216 4 [莲花控股吧] 这段时间莲花里面都在叫好。明天过6就走。 温情的某某某 01-0401-05 14:20
- 222 7 [巍华新材吧] 奶奶的长点心吧天天这个吊样子 三色彩 12-3101-05 14:20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这机器人杂毛!我不陪了!咂盘清仓走人 道是无情却有情 01-0501-05 14:20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最垃圾的股 股友03g08C9283 01-0501-05 14:20
- 41 0 [顺景科技吧] 早盘就说了,下午跌停!,明天继续跌? 潜伏8888 01-0501-05 14:20
- 35 0 [伊利股份吧] 好票,牺牲自己温暖其他 小波段5MA 01-0501-05 14:20
- 68 1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出了,买了王子,等泰王回调了,今天开到水 股神抓大牛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掌趣科技吧] 猪队友加油啊 股友YUwkc5 01-0501-05 14:20
- 79 0 [海象新材吧] 2026满盘红,二B庄家竞绿了! 椰汁你8020 01-0501-05 14:20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逆势加仓,一把亏光,逆势不参与,注意安全! 闹一个闹 01-0501-05 14:20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飞了你废了 股友jJDDOk 01-0501-05 14:20
- 39 0 [保险Ⅱ吧] 保险真是稳稳的幸福哈哈 李安Lian 01-0501-05 14:2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完犊子了 ChannelV 01-0501-05 14:20
- 68 0 [新化股份吧] 垃圾太弱了 jycynxwg 01-0501-05 14:20
- 63 0 [中国建筑吧] 大家赶紧割吧。错了就是错了。市场不会同情你, 钱无眠 01-0501-05 14:20
- 207 0 [爱威科技吧] 这好的业绩这么小的总股本配上曾经高干的董秘却 冰淇淋南极品 01-0501-05 14:20
- 59 0 [渤海汽车吧] 一点成交量都没有,自己玩 品正的居士 01-0501-05 14:20
- 54 0 [维维股份吧] 维垃圾 赚钱气四啥比 01-0501-05 14:20
- 59 1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…… 十年十问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华体科技吧] 垃圾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1-0501-05 14:2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跌到,让你怀疑人生 心细如尘的池飞文 01-0501-05 14:20
- 39 0 [同力天启吧] 有点抠脚,大盘红,板块红,这货绿,不科学! 江湖人称诚实小郎君 01-0501-05 14:20
- 93 0 [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怕创新药大涨后回调?看看估值!港股创新药PE仅 股友9918563H8C 01-0501-05 14:20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脑机接口只是昙花一现 股市里的melody 01-0501-05 14:20
- 27 0 [航天机电吧] 拉机电出航发 立清宵 01-0501-05 14:20
- 114 0 [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你塔吗的选的事了,这么臭,天天跌, 浮朽良善 01-0501-05 14:20
- 265 1 [福安药业吧] 东方财富滞后这么久,还没加上去 大男生 01-0501-05 14:20
- 83 2 [国泰海通吧] 死活守住21,千万别过去…… 只要10倍 01-0501-05 14:20
- 89 3 [科创50吧] 狂飙吧,不会再回1350了 大口吃肉3468 01-0501-05 14:20
- 52 2 [纯碱吧] 30分钟上升通道破了 Kiki丶 01-0501-05 14:20
- 44 1 [高鸿3吧] 到最后一分都不剩 股友sz9ft8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没有合力 笑口开好彩来 01-0501-05 14:20
- 65 0 [领先股份吧] 还半导体呢! 股友81523O2r51 01-0501-05 14:2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开门绿,今年整年不持有 股友8761Uc8733 01-0501-05 14:20
- 63 1 [北京君正吧] 分析师又出现了注意了呵呵不信明天看 玺尊888 01-0501-05 14:20
- 195 3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涨你跌,洛阳跌你泄,你就是个+早谢 老莫的遐想 12-0801-05 14:20
- 48 0 [拓日新能吧] 融券做空的还是厉害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1-0501-05 14:20
- 59 0 [A50期指吧] 涨停板 轻盈的凌扬东 01-0501-05 14:20
- 32 0 [纯碱吧] 增仓的漂亮,猜猜今天家人们又霸榜了吗 大j怪兽 01-0501-05 14:20
- 55 0 [五矿资本吧] 压单勾子怎么不去压保险 五矿赵力工 01-0501-05 14:20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我高位接盘啊?进来你就出货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1-0501-05 14:20
- 96 3 [拓普集团吧] 我是猪 一天1个点 01-0501-05 14:20
- 56 2 [新和成吧] 一坨 隆太源上 01-0501-05 14:20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20.48今天最高价 大虾兴哥 01-0501-05 14:20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流入4.8亿,明天要张不停,不停涨了 买多头股票 01-0501-05 14:20
- 100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最新市场动态明确,卫星和机器人节前业绩狂飙, 暴富小熊暖糖 01-0501-05 14:20
- 73 0 [百傲化学吧] 小阳几天了,要回调了 多看少动三思 01-0501-05 14:20
- 25 0 [航天机电吧] 等你2:30涨停 聪慧的章亚特 01-0501-05 14:20
- 218 0 [银华永祥灵活配置混合吧] 做波段买的014939,这波机器人行情吃了15个点, 果断的柳 01-0501-05 14:20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一天天的一潭死水 爱吃炒饼 01-0501-05 14:2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跑了,全是出货 笑傲存钱罐 01-0501-05 14:20
- 51 0 [力生制药吧] 北路药业 心想事成WSRY 01-0501-05 14:20
- 29 0 [航天机电吧] 我一买就会跌,看我买一手 等放菜付构瓶泰 01-0501-05 14:20
- 45 0 [复星医药吧] 恒瑞6个点别说恒瑞etf都干不过的腊机 皱眉漥 01-0501-05 14:20
- 57 0 [西部牧业吧] 要不是牛市,你要绿成什么样? 艾尔斯特 01-0501-05 14:20
- 44 0 [江苏有线吧] 48看门狗,真牛逼 股友7292w153u6 01-0501-05 14:20
- 165 0 [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算力与大数据融合发展,催生全 忠心耿耿的陈 01-0501-05 14:20
- 45 0 [工新5吧] 若羽,你做猪我也还是要带着你走的,别怕 股友3nMBRQ2134 01-0501-05 14:20
- 713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综指ETF鹏华(589680)涨近3%,脑机接口概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4:20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股价1314收盘哈哈 股友02911V639m 01-0501-05 14:20
- 38 1 [赛微电子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好一个慢牛 01-0501-05 14:20
- 166 1 [ST美晨吧] 我想问一下同花顺和东方财富俩个月线显示的筹码 红鸡公尾巴灰 01-0501-05 14:20
- 69 1 [越疆吧] 机器人的发展方向就是人工替代 秀丽的石博弘 01-0501-05 14:20
- 9293 4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加对了!开门红!加仓加仓加仓!趁胜追击 小仙君谈基 01-0501-05 14:20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管动向|哪吒汽车方运舟、张勇成被执行人!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4:2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!没格局了!怕! 专猎户 01-0501-05 14:20
- 49 0 [ST中路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这货稳如泰山 爱创新的榴莲 01-0501-05 14:20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就是不行了.就此终结了 股友207V75736K 01-0501-05 14:20
- 35 0 [春兰股份吧] 这大盘你都能跌,庄家你直接跌停吧!!!! 开放的邱渝荣 01-0501-05 14:20
- 49 0 [华测导航吧] 这个票就这样乡下人拉开头硬 股友63Q9187v66 01-0501-05 14:20
- 82 3 [三羊马吧] 啊啊啊吧 股友uG31979673 01-0501-05 14:20
- 48 0 [ST中装吧] 短期走势谁也说不准,但长期价值确实在修复 半糖去冰咖啡 01-0501-05 14:2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行了,我追还不行么,别涨了 森林幽谷 01-0501-05 14:20
- 52 1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封板 不做韭菜YY 01-0501-05 14:20
- 98 3 [卧龙电驱吧] 全市场倒数好意思吗,25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绿,26 Anns 01-0501-05 14:20
- 75 2 [赣锋锂业吧] 这么好的一个公司被外界影响,股价不高,差不多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1-0501-05 14:20
- 120 3 [信达地产吧] 今年是商业不动产信托基金大年,信达地产和母公 两广顶级财团 01-0501-05 14:20
- 39 1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个量能上十个点都费劲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1-0501-05 14:20
- 600 1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(603660)在经历一轮标准上涨后,目前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2-3101-05 14:20
- 35 0 [云星宇吧] 人家三倍七倍的涨,不眼红吗 龙王19187512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大盘大涨,三花怎么不拉了? 股海听雨 01-0501-05 14:20
- 35 0 [传音控股吧] ……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1-0501-0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