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美洲那边马上就好了,不影响大哥。加油加油。 股友r2D0521586 01-0601-06 10:20
- 44 0 [慧翰股份吧] 斯菱智驱。买买买 木木林林林 01-0601-06 10:20
- 41 0 [云天励飞-U吧] 孙子公司 招财高升的珮青 01-0601-06 10:20
- 40 0 [海南海药吧] 还好我今天提前卖啦 股友E36i172675 01-0601-06 10:20
- 28 0 [朗坤科技吧] 主力给我砸,往绿喽砸! 辣风归来 01-0601-06 10:20
- 48 0 [芯联集成-U吧] 冲不上去的 股友LkueBo1929 01-0601-06 10:20
- 43 0 [新朋股份吧] 这货今天吃药了,这么猛 股友63g6M26122 01-0601-06 10:20
- 79 0 [国投丰乐吧] 看成交量,无量震荡就是一阵雾气虚幻的玩艺。不 我滴猴勒_又套了 01-0601-06 10:20
- 43 1 [中国卫通吧] 宝贝,我来了!37没敢买,42上车 婀娜的冉 01-0601-06 10:20
- 71 1 [双环传动吧] 请教各位老师一下,双环这是到底要干什么?真是 股友9000L28d03 01-0601-06 10:20
- 77 3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弱? 股海听雨 01-0601-06 10:20
- 49 1 [国金证券吧] 抢进,赌涨停 股友66L078i758 01-0601-06 10:20
- 54 1 [天府文旅吧] 成都的垃圾股。皮包公司,我就在成都 股友8501KL9807 01-0601-06 10:20
- 632 3 [通宇通讯吧] 脑机的资金真是一点不愿意出来,绝了, 分手炒股2025 01-0601-06 10:20
- 76 2 [乐歌股份吧] 听人劝,吃饱饭,有人顺应趋势赚钱,有人死磕乐 云开天开12 01-0601-06 10:20
- 52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黄金是真强了 足智成金得雨晨 01-0501-06 10:20
- 64 0 [先导基电吧] 板块崩了,它今天竟然挺住了,高看一眼 股友2H6290R729 01-0601-06 10:20
- 50 0 [滨江集团吧] 这是个啥东西这么垃圾 股友Q19X030893 01-0601-06 10:20
- 38 0 [佳禾智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9798f852I5 01-0601-06 10:20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光标涨太多休息一下了 东方巴男 01-0601-06 10:20
- 173 0 [乐普医疗吧] 复刻海南自贸,第一天量化平铺板块。第二天出杂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1-0601-06 10:20
- 25 0 [川发龙蟒吧] 每天板块里一名一名往下掉 股友DMBIoj 01-0601-06 10:20
- 201 0 [鹏扬产业智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中金换股并购今日复牌,东兴26%溢价诚意满满, 潜能蛇版 01-0601-06 10:20
- 28 0 [超捷股份吧] 这才对,还是做回老大吧。 守株待兔先生 01-0601-06 10:20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做好被套几年的准备吧 花开发财地李洛克 01-0601-06 10:20
- 43 0 [康泰生物吧] 有脑机接口还需要疫苗吗 被套二十年 01-0601-06 10:20
- 38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A股15亿封板港股这里就不是顶!!!!年线还有 股友6L76ik 01-0601-06 10:20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当上瘾 我要割大A 01-0601-06 10:20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磨叽,磨叽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1-0601-06 10:20
- 39 0 [达实智能吧] 举报他骗人 仪态万千的舒佑超 01-0601-06 10:20
- 58 0 [盛科通信-U吧] 真是 股友5157i886N5 01-0601-06 10:20
- 28 0 [大中矿业吧] …… 易赚钱Yeah 01-0601-06 10:20
- 70 1 [日丰股份吧] 这只股票真的是。 越来越好的老男人 01-0601-06 10:20
- 45 0 [新安股份吧] 上方压力太大了 一声叹息小韭菜 01-0601-06 10:20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每天在这里告诉你们,为啥就是不听呢,外面形势 曹孟德综合症 01-0601-06 10:20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这笋子不行呀,缩头wg一个 原野yuanye6655 01-0601-06 10:20
- 46 0 [创业慧康吧] …… hhgaoij 01-0601-06 10:20
- 29 0 [烽火通信吧] 洗盘 股友0ykjjK 01-0601-06 10:20
- 113 0 [永赢沪深300ETF发起联接C吧] 脑机接口医疗应用占比超一半,刚需支撑!011003 果断的柳 01-0601-06 10:20
- 37 0 [漫步者吧] 天天跑输大盘 哦不怎么会炒股 01-0601-06 10:20
- 40 0 [太极实业吧] 能不能彻底点,大盘涨这么多,破8.55压力位。 塔秋多吉 01-0601-06 10:20
- 30 0 [天下秀吧] 卡位利欧 退学进场 01-0601-06 10:20
- 40 0 [埃斯顿吧] 涨~,走出双阳夹星 捕风的蝉 01-0601-06 10:20
- 37 1 [英唐智控吧] 中长线的票,震荡可以忽略不计。 只寻十倍牛股 01-0601-06 10:20
- 45 1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看来没希望了 独具慧眼的小师妹 01-0601-06 10:20
- 39 1 [泰尔股份吧] 分歧转一致,弱转强有什么理由不上车 小仓位试错 01-0601-06 10:20
- 53 1 [长盛轴承吧] 5日线都站不上,先撤了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1-0601-06 10:20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涨几十点了,大片个股涨幅0.5上下 股友73886O8Y37 01-0601-06 10:20
- 202 3 [金城医药吧] 虾青素项目审批停滞不前,不及预期。利他唑酮进 爱情血花癫 01-0601-06 10:20
- 450 1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一字板就好玩了,章得气死 时尚的赵佳玉 01-0501-06 10:20
- 21 0 [新广益吧] 惹火了全仓干进去 努力的夏小白 01-0601-06 10:20
- 40 0 [梦网科技吧] 先跑,外面涨疯了,去龙头 发财小六 01-0601-06 10:20
- 80 0 [慧智微-U吧] 是不是sT就会好点, 旱海hl9356 01-0601-06 10:20
- 28 0 [大中矿业吧] 牛逼 低谷期别忘记加仓 01-0601-06 10:20
- 42 0 [宁波建工吧] 勾托公司可以退市了 你是涨涨涨涨涨 01-0601-06 10:20
- 33 0 [赢时胜吧] 为啥不是龙头了, 牛市熊市小散哭 01-0601-06 10:20
- 39 0 [国泰集团吧] 跟消费? 随遇而安666666 01-0601-06 10:20
- 27 0 [东方日升吧] 底位买入的赚钱了快快买入 等一等1949 01-0601-06 10:20
- 113 3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疯了,天天涨 财源有余的说不得 01-0601-06 10:20
- 71 2 [厦门钨业吧] 每次都垫底 善良的岳杭14 01-0601-06 10:20
- 157 1 [明星电力吧] 明星电力:融资余额1.87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1 明星电力资讯 01-0601-06 10:20
- 54 0 [光华科技吧] 要板,PCB核心材料龙头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1-0601-06 10:20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加油, 天嘿黑 01-0601-06 10:20
- 40 0 [英威腾吧] 一个亿的换手量都没有,真的啊 冒火五个点 01-0601-06 10:20
- 30 0 [多氟多吧] 多多稳住,一路向上,破前高 聪明的炒面 01-0601-06 10:20
- 6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今日券商板块走强,中金复牌成核心推手,区域布 烩制羽丰锅 01-0601-06 10:20
- 3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快卖兄弟们我好捡点便宜筹码 股友203397VZ69 01-0601-06 10:20
- 49 0 [快手-W吧] 这一波估计要超前高了。 n336413454283294 01-0601-06 10:20
- 44 0 [宗申动力吧] 把主力洗掉了 专割00后小韭菜 01-0601-06 10:20
- 53 0 [五矿资本吧] 证券起飞b你不跟上 westboss 01-0601-06 10:20
- 36 0 [国轩高科吧] 守着吧,不动了。中超和山子都卖飞了,来了你这 山乙几 01-0601-06 10:20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最近2年操作的股票中,阳光电源,是最让我反感 跳舞的钳子 01-0601-06 10:20
- 54 0 [康斯特吧] 这股彻底被勾庄控盘了,昨天指数大涨,大部分股 bjjdccnbb 01-0601-06 10:20
- 5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跌到39左右,有一波回调到41左右,然后直下35。 文静之小白 01-0601-06 10:20
- 48 0 [涛涛车业吧] 主力666手砸五个点以上? 红火火美 01-0601-06 10:20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发利好,各个热门行业都做,而且都做的不错 生财多谋de五散人 01-0601-06 10:20
- 50 0 [比亚迪吧] 还会补缺口啊? 金龅牙兔茜茜 01-0601-06 10:20
- 50 1 [蓝色光标吧] 散户再抛,游资在接 美丽人生火火火 01-0601-06 10:20
- 165 2 [常山药业吧] 真正炒股高手忙不过来,因为眼睛只会去追踪自己 中华族王者归来 01-0601-06 10:20
- 88 0 [海顺新材吧] 死气沉沉的创始人死气沉沉的公司 co1co5379 01-0601-06 10:20
- 40 2 [长盛轴承吧] 什么垃圾啊 wtz61756 01-0601-06 10:20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黄金收购概念加镍王之一,20元以上至少的,收购 我是快快乐乐 01-0601-06 10:20
- 146 0 [海伦哲吧] 截止目前收到赔偿款620万,如果被告名下没有可 长赚钱 01-0601-06 10:20
- 33 0 [中银证券吧] 牛,倒数第一 无论无休 01-0601-06 10:20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量够了,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冲啊 shen叨叨叨 01-0601-06 10:20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啥猪盘? A股欠我的 01-0601-06 10:20
- 48 1 [天奇股份吧] 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对比可见天奇热度太高明显散 股友vLhQtt 01-0601-06 10:20
- 150 4 [强力新材吧] 第一次断板没卖。第二次断板卖了。第三次就牢牢 股友556g9y0003 01-0601-0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