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赛伍技术吧] 看你们这个生气劲儿,完全是自找虐。看长做短, 长期主义i 01-0601-06 14:29
- 87 0 [家联科技吧] 今天出了好多货,明天包绿 坚毅果敢的晚枫7 01-0601-06 14:29
- 42 0 [广联航空吧] 水下收盘水下收盘水下收盘 股友eECibo 01-0601-06 14:29
- 47 0 [光弘科技吧] 衰神 XD125369 01-0601-06 14:29
- 44 0 [皮阿诺吧] 主力来个跌停 一叶障目114 01-0601-06 14:29
- 25 0 [神剑股份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啊,跟不上板块了吗 屋檐100 01-0601-06 14:29
- 66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A股开年走势强劲,有色金属今日领涨,近3日涨近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1-0601-06 14:29
- 51 0 [万马科技吧] 英伟达无人驾驶核心股 不要传奇要奇迹 01-0601-06 14:29
- 57 1 [深信服吧] 苟货,今天洗的开心吧… 俊临天下 01-0601-06 14:29
- 55 2 [瑞康医药吧] 马上涨停了 jmzGPYLCH 01-0601-06 14:29
- 55 0 [大为股份吧] lj 公司都卖给你 01-0601-06 14:29
- 34 0 [大智慧吧] 你终于睡醒了。 股友18G81E7532 01-0601-06 14:29
- 70 0 [天下秀吧] 高位滞涨,清仓了。开超市:拿1万块玩秀亏了大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1-0601-06 14:29
- 31 0 [烽火通信吧] 压不住就拉升吧 牛得林骑 01-0601-06 14:29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开盘就走,我割了钧达股份来这里的,真的是 ST大树 01-0601-06 14:29
- 30 0 [西部材料吧] 冲咩,冲个涨停 奋斗者029 01-0601-06 14:29
- 30 0 [航天机电吧] 都涨停了,该你了 股友9066636O8r 01-0601-06 14:29
- 302 0 [佑驾创新吧] 佑驾创新(02431.HK)午后一度涨超10% 佑驾创新资讯 01-0601-06 14:29
- 39 0 [中国动力吧] 涨停 暖暖相相西西 01-0601-06 14:29
- 62 0 [浦东金桥吧] 斜拉桥 n248713687935462 01-0601-06 14:29
- 178 2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票可以安心放到过年再说!公告说三个月后最 大兴哥来了 01-0601-06 14:29
- 327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股友076x59p789 01-0601-06 14:29
- 120 1 [永安林业吧] 福建,福建海峡板块这波反弹创新高了,这个题材 股友aDszc8 01-0601-06 14:29
- 83 1 [矩子科技吧] 机器视觉设备,这不当今自动驾驶需要的吗?这走 牛股一片 01-0601-06 14:29
- 72 1 [中天服务吧] 大盘涨疯了,中天却下跌! 股友8t97H02526 01-0601-06 14:29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无敌。。 躺平等赢 01-0601-06 14:29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放巨量,明天开始调整 睡觉打豆豆 01-0601-06 14:29
- 59 0 [苏能股份吧] 什么玩意?又要4.5到4.9之间玩一年了。 股友22o209h683 01-0601-06 14:29
- 42 0 [国风新材吧] 控盘不让涨不让跌 股友k396321a93 01-0601-06 14:29
- 71 0 [燕京啤酒吧] 20日线攻坚战 等风来吧666 01-0601-06 14:29
- 48 0 [明阳智能吧] 中山市的第二个通宇通讯启动,老树桩发芽了 李欧玺诺 01-0601-06 14:29
- 59 0 [森林包装吧] 实在不明白为何这样 gtry6juuj6 01-0601-06 14:29
- 41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杀溢价成了老鼠仓的遮羞布 are666 01-0601-06 14:29
- 41 0 [国脉科技吧] 大盘拉冒烟了,这货够沉稳。有种往下砸呀 周到的岳尹溪 01-0601-06 14:29
- 54 1 [汇金股份吧] 压不住了,活该 今年翻倍再翻倍 01-0601-06 14:29
- 48 2 [汉威科技吧] 河南股不要碰 基民9qgy3E 01-0601-06 14:29
- 57 2 [天创时尚吧] 2点半大单砸出!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29
- 98 2 [海天味业吧] 服不服?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1-0601-06 14:29
- 48 1 [三维通信吧] 什么是杂毛,这就是杂毛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01-0601-06 14:29
- 92 3 [天风证券吧] 万手哥继续干 基民CfRZ9p 01-0601-06 14:29
- 65 1 [XD海立股吧] 28的本啥时候能回啊 咸菜肉丝面 01-0601-06 14:29
- 92 3 [兴业股份吧] 还有谁 你不割我不割庄割 01-0601-06 14:29
- 35 0 [焦煤吧] 商品里唯一绿盘的开多 flouser 01-0601-06 14:29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只看,不参与,看看能不能涨到万亿市值 坚毅的姚芮茜 01-0601-06 14:29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来了 诚实的飘山华9 01-0601-06 14:29
- 34 0 [韩国KOSPI吧] 东亚最强的市场 如果再回首 01-0601-06 14:2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赚的比较少,本来想找机会买点卫星和有色, 涅槃自在 01-0601-06 14:29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又在出货,没戏,每天一样的套路 股海一韭韭菜 01-0601-06 14:29
- 39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,那些该死的狗托达到目的也不出来了。 股友78Y1539q26 01-0601-06 14:29
- 57 2 [兴业银行吧] 还没回本呢 激愤的韭菜 01-0601-06 14:29
- 161 4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明天拿下08-09高地,后面一马平川 三哥不是丰 01-0601-06 14:29
- 47 0 [贵绳股份吧] 主力都跑了,马上大跌 生财有道888 01-0601-06 14:29
- 35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基民1P44SE 01-0601-06 14:29
- 67 0 [联创光电吧] 年前57进的,今天69出的,感谢主力给的吃肉机会 拿着青春赌 01-0601-06 14:29
- 65 0 [湘财股份吧] 上午买入大智慧下午直接涨停,湘财加油也来个涨 本宇宙第一股神 01-0601-06 14:29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向往天空的山竹 01-0601-06 14:29
- 32 0 [顺灏股份吧] 这里面的老庄真不是东西,一拉就砸,卫星都涨停 股友3d67038S62 01-0601-06 14:29
- 62 0 [青龙管业吧] 缩到极致了 护驾护驾 01-0601-06 14:29
- 35 0 [航天晨光吧] 庄家还算有良心,来来回回一值给上车机会。 股友YFM 01-0601-06 14:29
- 32 1 [汉威科技吧] 是我买了 聪慧的秦古力娜扎 01-0601-06 14:29
- 33 1 [天奇股份吧] 买了不涨就像追女孩被甩一样,心里难受 专注的凌浚霏 01-0601-06 14:29
- 54 1 [森马服饰吧] 活爹啊你涨涨吧大盘这么猛明天你可别跟跌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29
- 47 2 [节能风电吧] 否极泰来,风电必蚕变。 善猎善等 01-0601-06 14:29
- 553 4 [滨海能源吧] $滨海能源(SZ000695)$ 灵姬一动研究社 01-0601-06 14:29
- 141 2 [万邦医药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十二月 31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 万邦医药股友 01-0201-06 14:29
- 45 0 [和邦生物吧] 板块那么多涨停板你不来一个? 美如冠玉de丁香 01-0601-06 14:29
- 48 0 [ST任子行吧] 牛市中的异类。 自在de鱼鱼 01-0601-06 14:29
- 301 0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点石成金的张无忌 01-0601-06 14:29
- 41 0 [中国铁建吧] 应该是没睡醒啊 任5717 01-0601-06 14:29
- 37 0 [*ST正平吧] 终于涨停了,牛逼 ZHU61888 01-0601-06 14:29
- 41 0 [中科金财吧] 御银又板了,走起来 scy51 01-0601-06 14:29
- 35 0 [碳酸锂吧] 怎么不动了 超级买入 01-0601-06 14:29
- 20 0 [御银股份吧] 谁来了 卢广贤 01-0601-06 14:29
- 43 2 [平潭发展吧] 不争气的玩意,天普航发够你学一辈子 派神救我 01-0601-06 14:29
- 46 1 [王府井吧] 百总你一定能把王府祸祸退市!!我看好你!!先 股友Z1Y1938330 01-0601-06 14:29
- 71 1 [北化股份吧] 二六年上半年资产注入,预估值三十至三十五元 lydmlf 01-0601-06 14:29
- 78 1 [方大集团吧] 这股的主力太怂了。 山里人168 01-0601-06 14:29
- 134 4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又有多少被骗进来的? 暗绿色老韭菜 01-0601-06 14:29
- 65 2 [鲁抗医药吧] 抛了,估计年报一塌糊涂。 专注的汤三仟 01-0601-06 14:29
- 40 0 [盐湖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 一穗灯花 01-0601-06 14:29
- 29 0 [金发科技吧] 有病 股友027p5k3292 01-0601-06 14:29
- 41 0 [明阳智能吧] 神奇的两点半 郑掌门 01-0601-06 14:29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得不得异动 有礼貌得 01-0601-06 14:29
- 41 0 [航天机电吧] 抛压太大了,兄弟们能不能格局一点啊,今天上不 希望不是奢望 01-0601-06 14:29
- 39 0 [北摩高科吧] 无敌了 佛祖无泪 01-0601-06 14:29
- 48 0 [东软集团吧] 就这样了,不会有惊喜,不要有惊吓就好了 股友lMeyQw 01-0601-06 14:29
- 47 1 [楚江新材吧] 你不是有商业航天和卫星导航嘛怎么这么萎 股友VuAOm47872 01-0601-06 14:29
- 451 3 [永辉超市吧] 又做了个倒T把成本拉高了,烦 清逸灵动的西门婉 01-0601-06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