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长药退吧] 三傻最傻 基民QiSDTL 01-0601-06 14:29
- 90 2 [中信证券吧] 拿出大哥的气势啊不要让低位筹码被小散捡了去国 迎接更好的明天 01-0601-06 14:29
- 67 2 [ST金顶吧] 最低点割了泰胜风能过来的,。吐血了 牛比的二五八万 01-0601-06 14:29
- 58 2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你会不会跟下,几天都没涨过,大盘已经涨 股友5n013I8079 01-0601-06 14:29
- 215 3 [*ST纳川吧] 已重仓! 慢才是最好的快 01-0601-06 14:29
- 48 0 [京东方A吧] tcl破了 小坷小坎 01-0601-06 14:28
- 27 0 [四方精创吧] 被大盘带的 下山虎虎 01-0601-06 14:28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啥玩意,盘未改砸 大A真难炒 01-0601-06 14:28
- 24 0 [御银股份吧] 棒 英气的张家辉 01-0601-06 14:28
- 115 0 [华商300智选混合A吧] 从市场反馈看,券商正成为资金集中地。同泰金融 股友jj46940 01-0601-06 14:28
- 42 0 [欣龙控股吧] …… 基民53xt356525 01-0601-06 14:28
- 63 0 [*ST精伦吧] 这个股 多财州鹤de律香川 01-0601-06 14:28
- 21 0 [御银股份吧] 真牛 招财高升de李剑白 01-0601-06 14:28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差的不多,涨停可好 一天一支涨停板 01-0601-06 14:28
- 61 1 [多伦科技吧] 洗的干干净净了,赶紧给我打回封,麻溜点!! 此去关山千万里 01-0601-06 14:28
- 34 2 [众泰汽车吧] 稳中有升 股市夹心饼干 01-0601-06 14:28
- 6520 13 [众泰汽车吧] 否认步步高与奇瑞“借壳”重组传闻 董事长闪辞 众泰汽车资讯 01-0101-06 14:28
- 50 0 [先进数通吧] 看看你爷爷 小楼雨夜听风声 01-0601-06 14:28
- 10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有色板块2026年强势领跑,近3日涨近8个点。$申 兔兔囤票号 01-0601-06 14:28
- 53 1 [白银有色吧] 有色进来100多亿资金就没人搭理这死子表股,可 股友F8262279X9 01-0601-06 14:28
- 82 2 [东吴证券吧] A类券商股走势不如C类券商股? 股友HuWMgj 01-0601-06 14:28
- 153 3 [黑芝麻吧] 上午没补的现在不要买,如果突破6.39可以加一点 春来花似锦 01-0601-06 14:28
- 49 0 [昂瑞微-UW吧] 收盘涨停 通盈富贵吉祥 01-0601-06 14:28
- 55 0 [锦江酒店吧] 我有高位,但是目前看这股没救了 股友8160Ex3155 01-0601-06 14:28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清仓了,在永辉躲了牛市,等定增确定再看吧 股友18819D65f5 01-0601-06 14:28
- 60 0 [中广核技吧] ljljljljl 股友D3nAPO 01-0601-06 14:28
- 27 0 [御银股份吧] 300229拓尔思概念:云计算、互联金融、、数字货 抱利来4846 01-0601-06 14:28
- 27 0 [御银股份吧] 还好跑了要不涨停了 时光再见 01-0601-06 14:28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散了吧,大资金没有合力,看不上,一会儿就下来 永远打板且热血 01-0601-06 14:28
- 88 0 [诺安智能吧] 咋了 止损之剑价值投 01-0601-06 14:28
- 68 0 [浙江东日吧] 随时发射 一代人的使命 01-0601-06 14:28
- 203 1 [五粮液吧] 加仓加仓继续加仓 股友YpQnxP 01-0601-06 14:28
- 383 1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沪深胡升 01-0601-06 14:28
- 61 0 [高乐股份吧] 三婚太不可靠了 西安往西2 01-0601-06 14:28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还来A沙 晨土飛羊 01-0601-06 14:28
- 21 0 [御银股份吧] 我坚守住了,同时也恭喜没有走掉的兄弟们。一支 股友u8sIPs 01-0601-06 14:28
- 38 0 [光威复材吧] 他很军工有关系吗 A股狩猎人 01-0601-06 14:28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跑输给永辉,昔日龙头就此陨落 n14288932075178a4519 01-0601-06 14:28
- 26 0 [四川长虹吧] 瓜怂,这grd就不能红一下吗? 豁达的唐楷严 01-0601-06 14:28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在这躲牛市 孤独南行 01-0601-06 14:28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希望先横盘几天,等我把其它几个止盈后切过来 大王派我来炒股123 01-0601-06 14:28
- 94 1 [赢合科技吧] 大哥啊,能不能争气一点,不管中不中标,都不影 我是一棵小小小草 01-0601-06 14:28
- 50 1 [渤海化学吧] 你就是个千年,爬呀爬。去远方寻找,万年的龟。 生龙活虎的华卓婷 01-0601-06 14:28
- 53 2 [西陇科学吧] 马上起飞大家坐好了 股友k856N06583 01-0601-06 14:28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本都红了,但没用 不愿透露姓名的 01-0601-06 14:28
- 50 0 [航天环宇吧] 阿为特!!航天环宇 陈小群主 01-0601-06 14:28
- 34 0 [生猪吧] 为什么会涨 贤者第一 01-0601-06 14:28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5.94收盘 查理叔叔CX 01-0601-06 14:28
- 45 0 [勘设股份吧] 干 股友c0H2071950 01-0601-06 14:28
- 27 0 [罗牛山吧] 我在罗牛这躲牛市 九牛冲天 01-0601-06 14:28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重仓白酒躲牛市 不想玩了呀 01-0601-06 14:28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发生什么了 股海疗愈者 01-0601-06 14:28
- 54 1 [中海达吧] 股性太差 包容的车港 01-0601-06 14:28
- 43 2 [华润医疗吧] z天天大盘都跑不赢,光看见吹牛了 华润医疗拉稀医疗 01-0601-06 14:28
- 5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溢价有点高,美股不及预期,A股有些强势 大三学生想买房 01-0601-06 14:28
- 38 1 [卫星ETF招商吧] 七个点!!! 股友95950Z218f 01-0601-06 14:28
- 47 2 [戈碧迦吧] 每次涨一天小小的就开始跌几天的不信你看前面一 股友etoZAV 01-0601-06 14:28
- 78 1 [*ST同辉吧] 同辉信息这是要新增"股权转让"概念? 热情栩昱 01-0601-06 14:28
- 48 0 [国联民生吧] 辣几噶绿啵 诚实的花风浪7 01-0601-06 14:28
- 155 0 [药康生物吧] $药康生物(SH688046)$ 股友aK17639513 01-0601-06 14:28
- 92 0 [同仁堂吧] 我也是被同仁堂这招牌忽悠进去套了六七个月,去 银河279 01-0601-06 14:28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大曾子在喊小群子,给他碗大面吃吃 特不来电 01-0601-06 14:28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挣两千没卖,挣二百出了,这个股太恶心了! 俊逸超凡的舒雯娇 01-0601-06 14:28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涨停 四只猴子 01-0601-06 14:28
- 44 0 [航宇微吧] 明天除非拔网线,不然必割你,庄家过不了年了 手抓平底锅 01-0601-06 14:28
- 46 0 [ST惠伦吧] 不如一次过跌穿好了。 股友t0x3736322 01-0601-06 14:28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彻底废了 遍地金黄 01-0601-06 14:28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换手这么高,哪个大手接的? 我有大草莓 01-0601-06 14:28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与我无瓜 01-0601-06 14:28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红,手里的票天天不动 冷秋寒 01-0601-06 14:28
- 103 2 [碳酸锂吧] 宁王呢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1-0601-06 14:28
- 59 1 [福斯达吧] 大盘十几日红,你这货色还不拉升一下,逆天啊 股友U6883685m2 01-0601-06 14:28
- 87 4 [小米集团-W吧] 过了今天,就再也看不到38元的小米了,抓紧时间 韭菲特5025 01-0601-06 14:28
- 83 2 [联创股份吧] 垃圾割了,你可以涨了 听话不踩坑 01-0501-06 14:28
- 92 2 [天风证券吧] 股价在低位利好是利好利空亦是利好!!微笑 小小小学生牛 12-0501-06 14:28
- 31 0 [再升科技吧] 哪个故人????哪个故人????哪个故人?? 股友612e7600R7 01-0601-06 14:28
- 48 0 [R蓝盾1吧] 并购重组政策什么时候有效果? 紫气东来17511670510935 01-0601-06 14:28
- 32 0 [中科金财吧] 还有能有说我是拖的啦 吃口肉压压惊 01-0601-06 14:28
- 30 0 [新易盛吧] 尾盘又跌,真想骂人 股友80T60u2305 01-0601-06 14:28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发套开始 股友HTpN5b 01-0601-06 14:28
- 51 0 [太龙药业吧] $太龙药业(SH600222)$ 771226771226 01-0601-06 14:28
- 83 1 [天风证券吧] 我刚卖了4w股他就起飞了没这个命挣钱 小思念2 01-0601-06 14:28
- 91 1 [天海防务吧] 2026年@智者兵法与各位猎阵天海防务的战将与大 智者兵法 01-0601-06 14:28
- 286 1 [中简科技吧] 军工概念明确且硬核,是国内航空航天高端碳纤维 黑森林猎手 01-0601-06 14:28
- 49 1 [海南高速吧] 散户股,这波持股户大增35%,有的跌跌不休了 有毅力的韵里城6 01-0601-06 14:28
- 54 1 [三协电机吧] 一边压一边吸,可惜卖的人不多,还得调一段时间 Foreverfight 01-0501-06 14:28
- 779 21 [怡亚通吧] 人生本是一盏灯,油尽灯枯终是空。 妩媚动人的曾轶穗 12-3001-06 14:2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这么多,净流入为什么是负? 灵活的宫歌珞2 01-0601-06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