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调整一浪给个机会 回头便知 01-0601-06 10:52
- 42 0 [万华化学吧] 1万手也轻松突破 健步如飞2019 01-0601-06 10:52
- 41 0 [药易购吧] 市场先生永远都是对的 长线老法师 01-0601-06 10:52
- 47 0 [沧港铁路吧] 要退了,微微升高,假象!庄没打算拉升,拉升太 股友8g0330Q618 01-0601-06 10:52
- 38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,一买就跌,走了 爱玩猫 01-0601-06 10:52
- 77 1 [中宠股份吧] 大盘涨了12天你涨过吗?现在人家跳水你立马跟? 基你太美exe 01-0601-06 10:52
- 91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赶紧买湖南白银 平淡的王之柔5 12-2501-06 10:52
- 176 0 [太辰光吧] 主力利用美洲局势制造恐慌刻意打压cpo关于光模 股友vM8yCG 01-0601-06 10:52
- 33 0 [儒意电影吧] 带惯了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1-0601-06 10:52
- 35 0 [节能环境吧] 站不上7.12又没得路哒。 富宝长 01-0601-06 10:52
- 34 0 [力星股份吧] 格局起来。10日来到的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1-0601-06 10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13天上涨,还能持续多久 newxsn 01-0601-06 10:52
- 50 0 [天下秀吧] 今天要绿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1-0601-06 10:52
- 4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委托交易是啥意思啊,第一次买,早上7点半买的 股友cjkJKP 01-0601-06 10:52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带劲啊,快点跌,一鲸落万物生 爱喝可乐的山药 01-0601-06 10:52
- 51 0 [东方新能吧] 这货除了垃圾还是垃圾 基民j3kGUE 01-0601-06 10:52
- 54 1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是突破不了了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01-0601-06 10:52
- 37 1 [白银有色吧] 表现这么差 千王之王6882 01-0601-06 10:52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撒,别凯撒了 股友BdBjCx 01-0601-06 10:52
- 48 1 [光迅科技吧] 跌到位了,朋友们!!!!!! 基民EGdDDs珠峰 01-0601-06 10:52
- 35 1 [金风科技吧] 不怕,收盘红,就吃4个点了,怂条毛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1-0601-06 10:52
- 37 1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你倒霉,天天跌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1-0601-06 10:52
- 30 1 [云星宇吧] 最差的无人驾驶 龙王19187512 01-0601-06 10:52
- 199 1 [晋景新能吧] ,好好涨涨会死啊,哪些GRD在砸 股友9Y93998g30 01-0601-06 10:52
- 298 1 [中国中冶吧] 指数分化下的价值审视:中国中冶的市值管理争议 墨骨1949 01-0601-06 10:52
- 46 0 [国风新材吧] 现在是高点,千万别入啊,套在高位 股友9388O03M15 01-0601-06 10:52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就这脏碧废5,这一天天的行为,脏中之脏,臭中 时运亨通 01-0601-06 10:52
- 31 0 [汇绿生态吧] 这个玩意没人管吗 长江长长 01-0601-06 10:52
- 93 1 [三七互娱吧] 涨停板马上来了 万马奔腾勇 01-0601-06 10:52
- 51 1 [天源迪科吧] 又踏马下来了 务实得小白 01-0601-06 10:52
- 36 1 [丰元股份吧] 非要天际涨停才肯拉红?这差的也太大了 招128343 01-0601-06 10:52
- 32 1 [昆船智能吧] 跪久了站不起来 雄心勃勃得宙斯 01-0601-06 10:52
- 49 1 [维信诺吧] 昨天刚卖 山上的人都很努力 01-0601-06 10:52
- 74 1 [电魂网络吧] 佛光普照,新的一年,我又要和你长辈和对象去交 绘梨衣 01-0601-06 10:52
- 45 0 [金螳螂吧] 亚夏涨停了,快跟上 股市难买牛回头 01-0601-06 10:52
- 43 0 [正泰电器吧] 人家拉回去了你还在跌 浮沉小散户 01-0601-06 10:52
- 26 0 [可川科技吧] 。。。。这稳不住吗,半天创最高换手了 只按自己逻辑来 01-0601-06 10:52
- 33 0 [百达精工吧] 13.32 股友50066PQ755 01-0601-06 10:52
- 51 0 [京北方吧] 捂股,不要做t,你不要以为比主力聪明,聪明反 n7434136653675161727 01-0601-06 10:52
- 11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国产算力服务器出货量激增,行 婀娜的祝 01-0601-06 10:52
- 66 1 [金风科技吧] 刚刚生完宝宝,想要来这边搏一搏,结果我宝宝下 生财满斗de凌康 01-0601-06 10:52
- 65 1 [优必选吧] 除了周总,其它大股东也没有发禁售承诺,这是准 股友93pa808523 01-0601-06 10:52
- 41 1 [中信证券吧] 追高了 持规者 01-0601-06 10:52
- 657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下跌的时候你不在,上涨凭什么会有你 和事佬先生 01-0601-06 10:52
- 107 4 [金风科技吧] 哈哈哈昨天涨停出了,今天20.88梭哈的,还逮不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1-0601-06 10:52
- 240 6 [中金黄金吧] 站在最高点了24.93买了。 股友28n07N6655 01-0601-06 10:52
- 51 1 [方正电机吧] 十点半起飞 股友U20225R898 01-0601-06 10:52
- 42 0 [光启技术吧] 多正常的单边下行杀猪盘,叽叽歪歪的,主力不吃 骗你没商量 01-0601-06 10:52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小子居然能超越双创,不得了。 股友25857868 01-0601-06 10:52
- 52 0 [ST豆神吧] nm,昨天科德涨4个多点,今天跌2个点,窦逼昨天 账户upupup 01-0601-06 10:52
- 41 1 [盛路通信吧] 玩呢? 股友161M62898X 01-0601-06 10:52
- 84 1 [瑞迈特吧] 这种操作不是散户所为吧? 股友eXvjAG 01-0601-06 10:52
- 66 1 [格林美吧] 868有压盘,吃掉破了就强势上攻,没破就会回落 优秀的许芯蕊5 01-0601-06 10:52
- 41 1 [御银股份吧] 拉高出货啊这是 连天板圣体 01-0601-06 10:52
- 37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,快吃伟哥。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01-0601-06 10:52
- 30 0 [泰尔股份吧] 愣着干啥弄他啊 西北操盘王 01-0601-06 10:52
- 43 0 [锦富技术吧] 极品垃圾股 n142242768266383 01-0601-06 10:52
- 32 0 [丰元股份吧] 不得不说,这里面有赃东西 老汉片片 01-0601-06 10:52
- 48 0 [亚泰集团吧] …… 树下抽疯 01-0601-06 10:52
- 28 0 [泰尔股份吧] 这个位置主力没出完货,所以这里就是山顶了, 高PaoD吸 01-0601-06 10:52
- 54 0 [南京熊猫吧] 吃独食,容易走A杀 招财为富得杜飞 01-0601-06 10:52
- 69 0 [劲拓股份吧] 主力韧劲有余,干劲不足 股友26C6199O12 01-0601-06 10:52
- 39 0 [海伦哲吧] 玩笑开得有点大 持股待涨时 01-0601-06 10:52
- 77 1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 认真的温宇航 01-0601-06 10:52
- 45 1 [达实智能吧] 邦邦又开始减持了么 李中路 01-0601-06 10:52
- 64 0 [鹭燕医药吧] 刚才涨停板还有人一直出货,现在外边大跌,都老 吉祥钵满的大龙猫 01-0601-06 10:52
- 28 0 [天奇股份吧] 托单出现,今日结局注定 乐观的魏依晨 01-0601-06 10:52
- 41 0 [江淮汽车吧] 能不能上52 哈哈是的 01-0601-06 10:52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急拉慢出你们也敢追 抓不到妖 01-0601-06 10:52
- 50 0 [紫金矿业吧] 家人们,紫金矿业登顶万亿市值,杠杠已经卸载了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1-0601-06 10:52
- 66 0 [奥瑞金吧] 现在的交易手段,散户20秒就可以完成买卖。只要 江南0521 01-0601-06 10:52
- 32 0 [大中转债吧] 这货制造恐怖一流 大道迂回 01-0601-06 10:52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没人看你表演 精达小股东 01-0601-06 10:52
- 34 0 [安妮股份吧] 有脏东西 大财发发 01-0601-06 10:52
- 62 1 [北汽蓝谷吧] 吃了这么多卖单,量呢?全是量化? 股友20720g206Q 01-0601-06 10:52
- 354 1 [绿色动力吧] 股是好股就是价格有点贵,再跌十个点就有安全边 专业割肉二十年 01-0601-06 10:52
- 73 1 [斯瑞新材吧] 这杂毛新高后,都要调整一下,体验感太差,想玩 zygg88 01-0601-06 10:52
- 274 3 [恒盛能源吧] $恒盛能源(SH605580)$ 股友30878im007 01-0601-06 10:52
- 51 1 [林州重机吧] 掉厕坑了,一地鸡毛股,赶紧退吧 懒是我的专利 01-0501-06 10:52
- 360 7 [南侨食品吧] 差一点又又又又又亏钱了,无语 太阳山 12-3101-06 10:52
- 136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这个应该也有科创板的股票吧,怎么全是创业板的 叫我牛霸 01-0601-06 10:52
- 129 0 [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吧] $中庚价值领航混合$真宝藏!低估值策略超给力, 小露0830 01-0601-06 10:52
- 63 0 [天下秀吧] 昨天涨停出的,到收盘的时候应该也不算卖飞多少 不能怂就是干 01-0601-06 10:52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玛德费雾两天都涨不过大盘 张婷我最爱 01-0601-06 10:52
- 31 0 [指南针吧] 你怎么回事,怎么干不过顺子了呢 有钱得金牛座 01-0601-06 10:52
- 403 0 [中证A500吧] 中证A500历史复盘:20年200倍复利挑战(28) 股海修行行者张 01-0601-06 10:52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6.7走了 周伯通333 01-0601-06 10:52
- 115 0 [电广传媒吧] 突破吧,市值700亿才是你的合理价格,投资了那 天台一级交易员 01-0601-06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