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玩短线的赶紧撤吧,得调整一个礼拜左右在进来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1-0601-06 10:52
- 39 0 [金新农吧] 大盘是上4000就恐慌,就一卖肉的你指望它逆天? 雍州窦天旭 01-0601-06 10:52
- 60 0 [彤程新材吧] 到底什么情况? 股友91538w8y68 01-0601-06 10:52
- 63 1 [东华软件吧] 薛厨子卖出2500万元了! 原始天山雪 01-0601-06 10:52
- 553 9 [沪铜吧] 兄弟们,已经盈利了,是否平仓落袋呢?还是一直 惊魂冲杀 01-0501-06 10:52
- 45 0 [华虹宏力吧] 买半导体股票真的不如买半导体ETF 布偶猫666 01-0601-06 10:52
- 47 0 [华联控股吧] 你在哪里看到收购的 股友5H59313r67 01-0601-06 10:52
- 41 0 [森麒麟吧] 量化玩的,你能干的过机器人?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1-0601-06 10:52
- 37 0 [抚顺特钢吧] 舒服了 股友91h2O66902 01-0601-06 10:52
- 42 1 [大中矿业吧] 地天有可能 常红FfBB 01-0601-06 10:52
- 67 0 [应流股份吧] 你是高位股的第一个破位下杀走势,真有你的 犀牛喝水 01-0601-06 10:52
- 26 0 [顺控发展吧] A杀 聪明的林南 01-0601-06 10:52
- 38 0 [国泰海通吧] 比华泰高现在落后20个点了 老韭菜枯木逢春 01-0601-06 10:52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二天白瞎了 高原2017 01-0601-06 10:52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又要开始犯贱了 财务自由心想事成 01-0601-06 10:52
- 60 0 [联化科技吧] 现在可以加一个预期:后期拉急过程,会出现缩量 人是股市的主角 01-0601-06 10:52
- 33 0 [沪电股份吧] 看下午了是继续下跌,还是反打 抛硬币吧 01-0601-06 10:52
- 88 0 [中交发展吧] *ST中地1月6日快速上涨 中交发展资讯 01-0601-06 10:52
- 35 0 [安诺其吧] 真的垃圾 罗大全 01-0601-06 10:52
- 59 1 [巨星农牧吧] 刚卖点就拉 欧气一百分 01-0601-06 10:52
- 37 1 [博思软件吧] 板块涨它不跟,回调的时候跳的到是最快的 公平得卡尔文 01-0601-06 10:52
- 48 1 [电广传媒吧] 不看了,8号见 新可乐 01-0601-06 10:52
- 33 2 [浙农股份吧] 国企领导人应与市值管理和企业效益挂钩,能者上 股友66v26Q7821 01-0601-06 10:52
- 39 0 [中证白酒吧] 把白酒调去北交所个股涨跌幅变为30%波动应该会 睿智英明的怜星1 01-0601-06 10:52
- 62 0 [ST银江吧] 这股太弱 股友Eyy8tU 01-0601-06 10:52
- 27 0 [大秦铁路吧] 还会不会再急跌。下一个阶梯。没有恐慌盘怎么洗 股友3968H7123M 01-0601-06 10:52
- 47 0 [飞乐音响吧] 有点流产,,刘懂一来~还以为卖错了 英姿飒爽得苍鹰 01-0601-06 10:52
- 31 0 [东芯股份吧] 飞雾 风凌度丶 01-0601-06 10:52
- 22 0 [双欣材料吧] 终于来了 翻红就跑跑跑 01-0601-06 10:52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一点反弹的力量都没有,躺平了 n660494377128586 01-0601-06 10:52
- 54 0 [皇马科技吧] 有机硅龙头 股友690yn77253 01-0601-06 10:52
- 40 0 [中国平安吧] 涨得多的即将调整! 观大势V 01-0601-06 10:52
- 42 0 [恒力石化吧] 其实我希望他别涨停,涨不停 稳是王道 01-0601-06 10:52
- 70 3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一定要缩量, 吉普森吉他 01-0601-06 10:52
- 34 0 [东方通信吧] 我觉得还有回踩的 股友8377H65t18 01-0601-06 10:52
- 39 0 [旷达科技吧] 好恶心的垃圾股 股友VoyedG 01-0601-06 10:52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中午收盘见红就好 股友55Vt660222 01-0601-06 10:52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别家概念多了是好事,总有一个能带动,你他么概 克罗依全屋定制家具 01-0601-06 10:52
- 33 0 [数字政通吧] ……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01-0601-06 10:52
- 421 1 [佳都科技吧] 提前埋伏的好处 晋级大师 01-0501-06 10:52
- 186 8 [博汇股份吧] 第一波下跌,10元见;第二波,7元见。选择的方 股友syzRH0 12-1601-06 10:52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唯一的错不是因为没去外面参与牛市,而是没 沉着冷静的柳宇航 01-0601-06 10:52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港股涨这么好,老鼠药吗这么害人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1-0601-06 10:52
- 58 0 [齐翔腾达吧] 拉个涨停给我解套吧,再也不来了 孤单的张艳红2 01-0601-06 10:52
- 58 2 [乐凯胶片吧] 昨天弄了1300股,今天涨停出了1000股,请问万能 满仓干的新韭菜 01-0601-06 10:52
- 58 1 [浙江荣泰吧] 做短线真的得买强势的,五洲新春天天大涨,你这 九168 01-0601-06 10:52
- 91 1 [白银T+D吧] 这个位置做空,明显的就是不理智 策略为王007 01-0601-06 10:52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一点分岐都没有,这种还能走那么远,佩服佩服 孤心逐利 01-0601-06 10:52
- 48 0 [尤夫股份吧] 这公司是造了多大的孽啊,让买了他的人看了沉默 暴走一颗星 01-0601-06 10:52
- 37 0 [东方通信吧] 自己买上去,又自己卖下来、、谁跟你玩、想让人 争取不当韭菜吧 01-0601-06 10:52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调整一浪给个机会 回头便知 01-0601-06 10:52
- 42 0 [万华化学吧] 1万手也轻松突破 健步如飞2019 01-0601-06 10:52
- 41 0 [药易购吧] 市场先生永远都是对的 长线老法师 01-0601-06 10:52
- 47 0 [沧港铁路吧] 要退了,微微升高,假象!庄没打算拉升,拉升太 股友8g0330Q618 01-0601-06 10:52
- 38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,一买就跌,走了 爱玩猫 01-0601-06 10:52
- 77 1 [中宠股份吧] 大盘涨了12天你涨过吗?现在人家跳水你立马跟? 基你太美exe 01-0601-06 10:52
- 91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赶紧买湖南白银 平淡的王之柔5 12-2501-06 10:52
- 176 0 [太辰光吧] 主力利用美洲局势制造恐慌刻意打压cpo关于光模 股友vM8yCG 01-0601-06 10:52
- 33 0 [儒意电影吧] 带惯了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1-0601-06 10:52
- 35 0 [节能环境吧] 站不上7.12又没得路哒。 富宝长 01-0601-06 10:52
- 34 0 [力星股份吧] 格局起来。10日来到的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1-0601-06 10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13天上涨,还能持续多久 newxsn 01-0601-06 10:52
- 50 0 [天下秀吧] 今天要绿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1-0601-06 10:52
- 4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委托交易是啥意思啊,第一次买,早上7点半买的 股友cjkJKP 01-0601-06 10:52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带劲啊,快点跌,一鲸落万物生 爱喝可乐的山药 01-0601-06 10:52
- 51 0 [东方新能吧] 这货除了垃圾还是垃圾 基民j3kGUE 01-0601-06 10:52
- 54 1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是突破不了了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01-0601-06 10:52
- 37 1 [白银有色吧] 表现这么差 千王之王6882 01-0601-06 10:52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撒,别凯撒了 股友BdBjCx 01-0601-06 10:52
- 48 1 [光迅科技吧] 跌到位了,朋友们!!!!!! 基民EGdDDs珠峰 01-0601-06 10:52
- 35 1 [金风科技吧] 不怕,收盘红,就吃4个点了,怂条毛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1-0601-06 10:52
- 37 1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你倒霉,天天跌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1-0601-06 10:52
- 30 1 [云星宇吧] 最差的无人驾驶 龙王19187512 01-0601-06 10:52
- 199 1 [晋景新能吧] ,好好涨涨会死啊,哪些GRD在砸 股友9Y93998g30 01-0601-06 10:52
- 298 1 [中国中冶吧] 指数分化下的价值审视:中国中冶的市值管理争议 墨骨1949 01-0601-06 10:52
- 46 0 [国风新材吧] 现在是高点,千万别入啊,套在高位 股友9388O03M15 01-0601-06 10:52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就这脏碧废5,这一天天的行为,脏中之脏,臭中 时运亨通 01-0601-06 10:52
- 31 0 [汇绿生态吧] 这个玩意没人管吗 长江长长 01-0601-06 10:52
- 93 1 [三七互娱吧] 涨停板马上来了 万马奔腾勇 01-0601-06 10:52
- 51 1 [天源迪科吧] 又踏马下来了 务实得小白 01-0601-06 10:52
- 36 1 [丰元股份吧] 非要天际涨停才肯拉红?这差的也太大了 招128343 01-0601-06 10:52
- 32 1 [昆船智能吧] 跪久了站不起来 雄心勃勃得宙斯 01-0601-06 10:52
- 49 1 [维信诺吧] 昨天刚卖 山上的人都很努力 01-0601-06 10:52
- 74 1 [电魂网络吧] 佛光普照,新的一年,我又要和你长辈和对象去交 绘梨衣 01-0601-06 10:52
- 45 0 [金螳螂吧] 亚夏涨停了,快跟上 股市难买牛回头 01-0601-06 10:52
- 43 0 [正泰电器吧] 人家拉回去了你还在跌 浮沉小散户 01-0601-06 10:52
- 26 0 [可川科技吧] 。。。。这稳不住吗,半天创最高换手了 只按自己逻辑来 01-0601-06 10:52
- 33 0 [百达精工吧] 13.32 股友50066PQ755 01-0601-06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