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溜了溜了,幸亏上午跑了,太拉垮了什么时候走都 安静持有 01-0601-06 14:28
- 44 0 [固高科技吧] 大土立土及 基民2H38W70293 01-0601-06 14:28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是不是龙头 股友595606F3P0 01-0601-06 14:28
- 17 0 [御银股份吧] 幸亏守到2点半 爱打首板 01-0601-06 14:28
- 50 0 [数字认证吧] 现在不走更待何时?!收盘翻绿! 财源滚滚的融毅 01-0601-06 14:28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真无语了一买就天地?别绿了。。。 你要相信我那我找 01-0601-06 14:28
- 32 0 [福龙马吧] 无人驾驶,你倒是蹭蹭啊 麦迪的小腰 01-0601-06 14:28
- 63 1 [通威股份吧] 上面全是鸭蛋,危如累 东风五十六 01-0601-06 14:28
- 58 1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了,主力可以拉了 和蔼可亲的爱艳娥 01-0601-06 14:28
- 60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买了是我的错,明天开盘不管多少,立马走人 股友9E298r3102 01-0601-06 14:28
- 124 8 [ST臻镭吧] 股性已经大不如前了,易跌难涨,拉高了肯定被里 小本子 01-0601-06 14:28
- 6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风险提示:市场有风险,你们不要买了,让我来买 我爱股M 01-0601-06 14:28
- 6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一分钱都能搞半天,这货啥情况? 简单人zhang 01-0601-06 14:28
- 71 0 [锦泓集团吧] 苟且不如 在泥潭里自拔 01-0601-06 14:28
- 45 0 [绿发电力吧] q4可能大幅亏损了 不想做小散户 01-0601-06 14:28
- 54 0 [精达股份吧] 转载3个多点了!垃圾 财源广进犀利哥 01-0601-06 14:28
- 30 0 [通宇通讯吧] 感谢主力,超过航发了 股友FznaVb 01-0601-06 14:28
- 64 0 [石大胜华吧] 六氟磷酸锂价格在跌,电解液板块降温了 细致的西门心宇 01-0601-06 14:28
- 43 0 [京北方吧] 银之杰这样的老妖股都拉起来了,说明这个板块的 股友u82980g877 01-0601-06 14:28
- 71 0 [晨光新材吧] 跑~跑~跑,重要的事说三遍~ 再现1999 01-0601-06 14:28
- 71 2 [歌尔股份吧] 靠,不按套路出牌,一买就涨,平时都是跌呀 股友eY2v2r 01-0601-06 14:28
- 57 1 [金隅冀东吧] 哟,装啥呢,前面那么好行情都不破446,这时候 股友Z7ZBlO 01-0601-06 14:28
- 54 1 [华密新材吧] 啊。这!有毒 阿姨开门我要进来 01-0601-06 14:28
- 135 2 [鹭燕医药吧] 市值严重低估了..营业额都158亿了通常1000亿以 贴心的魏徐佳蕾 01-0601-06 14:28
- 53 0 [西藏珠峰吧] 指数虚高,个股还在山底下,指数一定跌个股又会 无人问津666 01-0601-06 14:28
- 47 0 [贵绳股份吧] 止损,走人。这行情都走这样。祝福猪力后面给雷 乐观豁达的牛 01-0601-06 14:28
- 56 0 [伊之密吧] 看到今天伊之密涨的那么好,我都把肠子悔青了, 金贵一生 01-0601-06 14:28
- 129 0 [永茂泰吧] 最稳定的一支股,就是不想动 股友099k3q9027 01-0601-06 14:28
- 60 0 [越秀资本吧] 握的天 破妄见初晓 01-0601-06 14:28
- 37 0 [九丰能源吧] 想想他为什么不涨,因为本就是个蹭概念的股票 股友15579I257U 01-0601-06 14:28
- 43 0 [电广传媒吧] 利好出货,废了。明天再来个跌停板就消停了。 天狼星999888 01-0601-06 14:2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阶段高点 快乐风舟 01-0601-06 14:28
- 53 0 [捷成股份吧] 买股票就要买龙头,像这个龙尾的股票买上不赔钱 股友o118x88990 01-0601-06 14:28
- 34 0 [光威复材吧] 有啥雷? 小飞达9988 01-0601-06 14:28
- 96 2 [远东股份吧] 按今天这个分时状况的话,连续走3个一字也是很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1-0601-06 14:28
- 98 2 [山子高科吧] 600682尾盘进入明天涨停板 回踩潜力股111 01-0601-06 14:28
- 105 3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我要不要接一点 多看多动多亏钱 01-0601-06 14:28
- 59 2 [顺灏股份吧] 盘子这么小两个多亿都拉不上去吗 四季三餐有汤 01-0601-06 14:2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跌跌、快跌、快跌,几天涨完了,就又慢慢长熊 二三亿 01-0601-06 14:28
- 59 0 [线上线下吧] 人家涨几个20厘米的时候你酷酷跌,现在好了人家 小飞飞飞呀 01-0601-06 14:28
- 70 0 [杭州高新吧] 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 橘与上 01-0601-06 14:2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继续 纯朴地珊妮 01-0601-06 14:28
- 41 1 [雪人集团吧] 要不是大盘。得跌深水去 一身正气柯震恶 01-0601-06 14:28
- 71 3 [航天机电吧] 两点半点火,兄弟们别急 炒股养学002 01-0601-06 14:28
- 93 1 [通灵股份吧] 昨天按错代码,今天斩仓了。幽灵僵尸股,远离吧 大吉满腹的赛娅 01-0601-06 14:28
- 61 1 [金现代吧] 找不出比你更垃圾的了 股友mSIHwg 01-0601-06 14:28
- 163 3 [卓然股份吧] 今天摸鱼又打开股吧看了眼卓然股份,翻了半天评 星垂99 01-0601-06 14:28
- 847 9 [基金动态吧] 能保持指数的不可能永远是高位票,那从心理学来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1-0601-06 14:28
- 108 2 [山西高速吧] 李永俊被五连鞭打得爽死了!年后还有九连鞭!4. ouyh123 12-3101-06 14:28
- 40 0 [ST易购吧] 敌不动,我不动。,看谁厉害,股神是长线稳赚不 不赚钱就当股东 01-0601-06 14:28
- 38 0 [云汉芯城吧] 赚19个点撤了,再也不见啦 情绪养家 01-0601-06 14:28
- 53 0 [北京文化吧] 卖单多到离谱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1-0601-06 14:28
- 83 0 [胜科纳米吧] 不光没大涨,还能冒绿光,无语至极 我爱多米 01-0601-06 14:28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6块多拉到这么高是为了给股东出货,既然取消继 大发兴隆地止水 01-0601-06 14:28
- 18 0 [御银股份吧] nb 股友1CG6375912 01-0601-06 14:28
- 76 0 [昊海生科吧] 44.8又有托单必跌 老练的温徐佳蕾 01-0601-06 14:28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逆天了... 股能炒熟吗 01-0601-06 14:28
- 51 0 [宝胜股份吧] 短期没戏了主力今天丢的筹码需要更低位置接回来 NJ911 01-0601-06 14:28
- 36 0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创新高,你创新低 股友mQ2GbE 01-0601-06 14:28
- 40 0 [大中矿业吧] 神仙打架 沪冥通财神 01-0601-06 14:28
- 43 0 [歌华有线吧] 没有大佬出手根本就不行!我继续躺着吧 带刺的老久财 01-0601-06 14:28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哈哈哈 股友310651A7i7 01-0601-06 14:28
- 45 1 [越秀资本吧] 上 静观201508 01-0601-06 14:28
- 40 1 [通宇通讯吧] 这一次妖股,没想到又创新高。 冒险家捉妖 01-0601-06 14:28
- 78 1 [海南矿业吧] 今天买了300股。商业航天卖早了,不知道这个怎 先回本再说2026 01-0601-06 14:28
- 97 1 [越秀资本吧] 卖出000987买入002182,开启主升浪 一直坐过山车 01-0601-06 14:28
- 92 1 [天津港吧] 最垃圾票,大盘都创新高了,走了走了 梅西MESSI 01-0601-06 14:28
- 65 1 [汇绿生态吧] 打压股价意图低价定增的混没子弹了。同志们冲啊 赚通街 01-0601-06 14:28
- 73 1 [汉王科技吧] 去年我查还有脑机接口呢,今年就没了?什么情况 兴奋之伊丝塔 01-0601-06 14:28
- 264 1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: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2.06万户, 亨迪药业资讯 01-0601-06 14:28
- 71 1 [东富龙吧] 啥必三板龙,跌了玩失踪,涨了出来吠。你总有一 股友068z808H03 01-0601-06 14:28
- 44 0 [神剑股份吧] 中国卫星要板了 股友73800n99Y6 01-0601-06 14:28
- 29 0 [万科A吧] 还跌停 艾序 01-0601-06 14:28
- 103 0 [华信永道吧] 一日游,别追高。 股民是投资人 01-0601-06 14:28
- 66 0 [品高股份吧] 你怎么了 真正回本 01-0601-06 14:28
- 35 0 [九丰能源吧] 你因为没有航天贴在脑门上,兜里装着两元的业绩 股友9dT70j 01-0601-06 14:28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资金还是怕,不敢进来 姚安砸盘王 01-0601-06 14:28
- 51 0 [证券ETF华夏吧] 大盘要加速赶顶了吗,证券都暴涨了,说好的五年 牛市绞肉机 01-0601-06 14:28
- 35 0 [生猪吧] 猪肉涨价了吗 贤者第一 01-0601-06 14:28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可以封板了,洗得够干净了,不封的话,两点 随心和随缘 01-0601-06 14:28
- 75 2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不超过8.85%就行了吧 山海126 01-0601-06 14:28
- 59 1 [华信永道吧] 解禁+减持,能红就谢天谢地吧,还有三家公司没 沉浮暗渡 01-0601-06 14:28
- 88 2 [鹭燕医药吧] 明天走加速一字板? 弦中说玄 01-0601-06 14:28
- 71 2 [成都银行吧] 就不能涨1分? 淅水长流88 01-0601-06 14:28
- 242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:指数行情来临证券保险有一眼 新作龙一 01-0601-06 14:28
- 24 0 [御银股份吧] 我道歉,看走眼了 川子是实在人 01-0601-06 14:28
- 66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色金属因供需紧平衡上涨,近3日涨幅近8个点。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1-0601-06 14:28
- 47 0 [共达电声吧] 你在干啥了 小散一年5倍 01-0601-06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