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很强呀,没绿 牛肉韭菜炒 01-0601-06 10:51
- 118 0 [广发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行业进入加速发展阶段。同泰行 股友9918563H8C 01-0601-06 10:51
- 27 0 [中超控股吧] 能不能封住了,第一次10个亿没封住 股友u963869G27 01-0601-06 10:51
- 69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这波走势太猛了,一个月直接翻倍!作为 气泡兔子 01-0601-06 10:51
- 50 0 [锦泓集团吧] 估计得暴跌到8附近,涨这么多一点没动大跌时它 DAHong 01-0601-06 10:51
- 42 0 [菲利华吧] 麦格米特创新高了,大家一起买点啊! 红牛望日 01-0601-06 10:51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大哥拜托涨上去吧!带带一众小弟啊!都在等你带 小小青云 01-0601-06 10:51
- 39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这跌法,都不用猜,大概率是量化程序的套路 股友007W239Y08 01-0601-06 10:51
- 81 0 [长沙银行吧] 红军不怕远征难,万水千山只等闲。 定江王 01-0601-06 10:51
- 42 0 [东山精密吧] 差不多了吧,洗这么久 深蓝瑟 01-0601-06 10:51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2.73压盘,2.72成交,老是这操作,来点新的 荆棘虱子 01-0601-06 10:51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满仓了,等你拉升 股友7190DM5219 01-0601-06 10:51
- 163 0 [大成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固态电池涨起来一点也不差呢,$圆信永丰高端制 股友0599I82X32 01-0601-06 10:51
- 40 1 [航天机电吧] 我觉得会涨起来,但是我没敢买 嫩韭菜qaq 01-0601-06 10:51
- 53 4 [中超控股吧] 头大,早上7.17卖了,做反了,损失了6000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1-0601-06 10:51
- 90 4 [平潭发展吧] 人气在阴跌中慢性下滑,这股就会丢掉气势,没有 MKT_2020 01-0601-06 10:51
- 52 1 [九鼎新材吧] 昨天刚跑了,今天就死命涨,行吧,我已经跑了, 股友6HC8396019 01-0601-06 10:51
- 68 2 [沪银吧] 再提保证金了吧?!根本压不住 车库我爱你 01-0601-06 10:51
- 209 2 [*ST明德吧] 湖北当地的股友说,他们圈子里都知道是谁会因为 基民VudLs7 01-0601-06 10:51
- 45 0 [云图控股吧] 赶紧破前高啊,扭扭捏捏像个娘们 无恶不作的黄老邪 01-0601-06 10:51
- 25 0 [至信申购吧] 中新股是什么感觉??能不能让我体验一下 股友69G8873l62 01-0601-06 10:51
- 42 0 [美年健康吧] 玩够没有 股友598810v68L 01-0601-06 10:51
- 41 0 [杭萧钢构吧] 今天的目标是十字星 股友773O26293x 01-0601-06 10:51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不起来,板块没有号召力啊 股友1M3117G975 01-0601-06 10:51
- 33 0 [海昌新材吧] 慢长调整开始 经纶为富得王昭君 01-0601-06 10:51
- 32 0 [顺灏股份吧] 一进来就拉泡大的 股友n692t56922 01-0601-06 10:51
- 45 0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 股友62g323935m 01-0601-06 10:51
- 115 2 [神州高铁吧] 马斯克超级高铁概念 甜蜜的游顺昊1 01-0601-06 10:51
- 97 1 [珠海中富吧] 市静率31倍,高风险。 穗穗丰羽 01-0601-06 10:51
- 48 1 [林州重机吧] …… 基民PDHzcA 01-0601-06 10:51
- 152 3 [中远海控吧] 猜测,回购因为股权变更可能要走手续变更,重新 股友kf8ZL19127 01-0601-06 10:51
- 132 2 [上海雅仕吧] 上海雅仕的混改成长轨迹,为湖北国资改革提供了 魅力的潘昕松 01-0501-06 10:51
- 46 0 [京东方A吧] 洗洗更健康,不坚定的出去,看好的进入。减轻拉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1-0601-06 10:51
- 70 0 [XD泽宏科吧] 是哪个挂的一手买单?如果你持有股票不想卖,就 股友希望之泉 01-0601-06 10:51
- 36 0 [御银股份吧] 看见那些基本盘被套,真的好爽 读者行 01-0601-06 10:51
- 51 1 [大秦铁路吧] 现在这个各方承压下,哪怕勉强维持股价,10年作 spring会走心 01-0601-06 10:51
- 228 5 [湖南白银吧] 满仓干不要怕,今年会到15元 股友rn 01-0601-06 10:51
- 25 0 [沪镍吧] 还要杀一波 黑色一四五 01-0601-06 10:51
- 37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一绿,把拓普吓得不轻 买啥啥就跌444 01-0601-06 10:51
- 62 0 [金石资源吧] 萤石价格低迷。点火失败。 九蒸九晒老韭菜 01-0601-06 10:5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逍遥自在GANG 01-0601-06 10:51
- 49 0 [远光软件吧] 四逼 股友88kI687310 01-0601-06 10:51
- 36 0 [银之杰吧] 没卖 战神传说7 01-0601-06 10:51
- 41 0 [汇川技术吧] 我走了你们发财 股友y969220d76 01-0601-06 10:51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都疯了,你怎么还是这死样子? 股友IG5X8I 01-0601-06 10:51
- 107 0 [摩根医疗健康股票A吧] 涨时比其它医药少点,跌时多点是水平问题还是不 基民0eQV03 01-0601-06 10:51
- 42 0 [华联控股吧] 看你出不出公告收回南美投资了。骗子公司 股友23N269A805 01-0601-06 10:51
- 28 0 [顺灏股份吧] 18.6附近压力较大 顺为知本 01-0601-06 10:51
- 32 1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5千万了大家快跑下午跳水明天 直率的赵雪梅 01-0601-06 10:51
- 56 1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哈哈一堆米粉说不给那些自媒体投钱,人家转 股友V26708838x 01-0601-06 10:51
- 47 1 [航天电子吧] 我就问你今天能不能红,收盘红我就知足了。真是 牛牛直飞冲天 01-0601-06 10:51
- 113 7 [立讯精密吧] 我最高点进,马上就直线下拉,我怎么了 兴高采烈的柳芝菲 01-0601-06 10:51
- 50 2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生物医药和脑机接口也有合作关键,为啥不拉呢 猛猛涨一波 01-0601-06 10:51
- 45 0 [至信申购吧] $至信申购(SH732352)$ 牛气冲天的王老师 01-0601-06 10:51
- 31 0 [德林控股吧] 毁灭吧 聪明的冰飞露9 01-0601-06 10:51
- 27 0 [浙商证券吧] 这渣货真不能搞,走吧 股友030L008Y96 01-0601-06 10:51
- 45 0 [富春股份吧] 我的成本大概是7.39左右,无所谓了,爱涨不涨。 股友Dq81626383 01-0601-06 10:51
- 89 0 [银轮股份吧] 今天买盘无力,先走了,晚点看情况接回来走了 老油条的新手 01-0601-06 10:51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买,价格我已经帮大家谈下来了。 痞机兔 01-0601-06 10:51
- 96 1 [雪人集团吧] 上午的雪人已经很强了,有承接有势头,期待后市 足智民丰的雨农 01-0601-06 10:51
- 61 1 [三六零吧] 11月25号入场,回本遥遥无期!上辈子造了多大的 热情的朗 01-0601-06 10:51
- 52 2 [海峡股份吧] 能上13不 为民族汽车接盘 01-0601-06 10:51
- 49 2 [东方通信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!!!!哈哈哈哈哈 华夏安9527 01-0601-06 10:51
- 354 2 [北方长龙吧] 割了,亏了几万,自认倒霉 每天红红火火666 01-0601-06 10:51
- 60 0 [金地集团吧] 大家看看盘面!压盘好大,好猖狂!一句话,就是 飞黄成金得牛魔 01-0601-06 10:51
- 92 0 [新集能源吧] 中煤能源的1年回购终于结束了,为了低价回购,1 东财网友4629513729738894 01-0601-06 10:5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买盘减弱卖盘增强,怎么弄? 马丁未 01-0601-06 10:51
- 41 0 [迈瑞医疗吧] 没人卖了吧,韭菜都了,主力可以拉了 丑桔2020 01-0601-06 10:51
- 39 0 [联化科技吧] 挖槽劳资又十四块多追你真的是要命 股友355087c58A 01-0601-06 10:51
- 47 0 [天下秀吧] 这是抄的什么啊?是主线吗? 鑫鑫电灯 01-0601-06 10:51
- 35 0 [华特气体吧] 直接封板 嘴嘟嘟小财神 01-0601-06 10:51
- 29 0 [天铭科技吧] 早上主力做了个t还没有走好吧,等板块情绪,决 什么时候能回本鸭 01-0601-06 10:51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这种点火方式真不怎么好 D生小柚 01-0601-06 10:51
- 44 0 [新华网吧] 完了,就这样完了。 日进的隆筝 01-0601-06 10:51
- 55 1 [卧龙电驱吧] 牛啊!逼庄 股友6o65778W56 01-0601-06 10:51
- 54 1 [道氏技术吧] 铜创新高了,6万吨值多少钱?有色金属都大涨了 火箭升空666 01-0601-06 10:51
- 72 1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涨停 tianjianditou 01-0601-06 10:51
- 59 2 [中超控股吧] 封单量持续减少 股友9O55750a11 01-0601-06 10:51
- 64 3 [天奇股份吧] 幸好昨天亏3000跑了,恶心死了 股友0o66596C32 01-0601-06 10:51
- 100 2 [退市创兴吧] 这都没有成交量了一点散户在这里赌退市是必然的 股友9759Z3633m 01-0601-06 10:51
- 54 2 [中航西飞吧] 问大盘调整的时候,你会到什么位置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0:51
- 36 0 [华辰装备吧] 一股不留快卖了换股,大股东减侍20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01-0601-06 10:51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开门红2天百股涨停,被资金抛弃了 逆转翻盘擒妖股 01-0601-06 10:51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等下午两点 股友5d75250Q56 01-0601-06 10:51
- 484 0 [大成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错过这波科技涨势亏大了!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 股友20F 01-0601-06 10:51
- 64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面临变盘了,不会装了,我感觉向上突破,但 阿浅咯 01-0601-06 10:51
- 111 6 [中国卫通吧] 30号早盘竞价没敢进,后悔死了40个点啊草 一曦文桐 01-0601-06 10:51
- 101 3 [湘电股份吧] 吹票的骗子怎么不出来走几步? 双星大哥 01-0601-06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