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胜蓝股份吧] 割了,这都扶不起来 超短线一哥_冷眸 01-0501-05 14:21
- 68 1 [25特国03吧] 我觉得你买这个比买30年期的好啊,跌的都差不多 静谧悠然的杨楠莉 01-0501-05 14:21
- 153 3 [一品红吧] 哈哈,涨得不错,先减仓2000股。手里还剩2/3继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1-0501-05 14:21
- 363 0 [财经评论吧] 航空航天ETF(159227)收涨近2%,商业航天持续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4:21
- 34 0 [兴业银锡吧] 就很强 麦米就很nice 01-0501-05 14:21
- 44 0 [中船防务吧] 能收到30+?义父快拉 木天龙1823 01-0501-05 14:21
- 37 0 [海南橡胶吧] 涨快点吧,再跌就扛不住了 刘小贝1 01-0501-05 14:21
- 1196 0 [安信稳健汇利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交易拥挤度提升带来短期波动,但中长期配置价值 股友jj46940 01-0501-05 14:21
- 38 0 [海联金汇吧] 有点出乎意料了 股友DrSdBd 01-0501-05 14:21
- 93 3 [光大银行吧] 开年第一天大家都涨,跌的那些股今年注定跌一年 黄大仙66 01-0501-05 14:21
- 53 1 [世纪恒通吧] 今天硬 股友N1203625g7 01-0501-05 14:21
- 45 0 [精锻科技吧] 陪跑。。。。。。 等腰三角形 01-0501-05 14:21
- 49 0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怎么办 股海里de一叶小舟 01-0501-05 14:21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丢人现眼太TM恶心人了 清江滋水 01-0501-05 14:21
- 65 1 [福斯特吧] 珍惜这样的票吧你闭着眼买可能也找不到比这个更 股友375D702h60 01-0501-05 14:21
- 82 1 [海格通信吧] 卫星到顶了,海哥拜拜。 小一在长跑 01-0501-05 14:21
- 61 2 [多氟多吧] 天际要拉板了,兄弟你醒醒 M稳坐钓鱼台 01-0501-05 14:21
- 117 4 [合肥城建吧] 下午开盘就直接拉红!最后上车机会 昵称旺 01-0501-05 14:21
- 1562 3 [铜陵有色吧] 自投产以来,米拉多铜矿已累计产出大量铜金属、 好走势 01-0501-05 14:21
- 38 0 [光威复材吧] 你太拉夸了,真让大家失望 家财来财地俊之 01-0501-05 14:21
- 50 0 [罗博特科吧] 套住不少人 股友fdm7Xc 01-0501-05 14:21
- 32 1 [天马新材吧] 市场热点太多,谁还在意这匹瘸马? 股友D061555x01 01-0501-05 14:21
- 47 1 [新广益吧] 看看明天是不是会发酵下脑机概念吧。 招财满堂de李秋水 01-0501-05 14:21
- 70 1 [工商银行吧] 这次至少回到七块附近 n953713771747716 01-0501-05 14:21
- 232 6 [润本股份吧] 主力,你拉升必须跑。 //@涡轮盖茨 :三万股东,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4:21
- 77 1 [中国东航吧] 如果短线预判准确,我还会回来的,暂时休息一下 今天我改名了 01-0501-05 14:21
- 40 0 [五粮液吧] 节前最后一天和今天的股评截然相反,都是川剧变 福自来 01-0501-05 14:21
- 42 0 [瑞芯微吧] 的进攻性选手,琐发育 股友fy53570329 01-0501-05 14:21
- 56 0 [浙江龙盛吧] 浙江龙盛今天股价涨明天跌的更历害。 股友lSkPY9 01-0501-05 14:21
- 54 0 [中粮糖业吧] 拉吧 股友6r78883U28 01-0501-05 14:21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走心电图了废了 新哥侃股 01-0501-05 14:21
- 65 1 [中科电气吧] 12.31卖了三七来加仓你,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 01-0501-05 14:21
- 42 0 [生物医药吧]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白酒医疗硬刚到底 01-0501-05 14:21
- 41 0 [长江电力吧] 冲 旭势东升 01-0501-05 14:21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ETF指数基金都涨不过,还不如买指数!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1-0501-05 14:21
- 34 0 [鲁信创投吧] 我不配炒股 零号纪元 01-0501-05 14:21
- 36 0 [东港股份吧] 涨一年只够跌一天 Arany 01-0501-05 14:21
- 62 1 [力生制药吧] 有多少给你多少,趁大盘涨出货。12-16再捡回来 招财成金得曹操 01-0501-05 14:21
- 59 1 [易事特吧] 大股东连续减持中,等散户来买单吧 笑容灿烂 01-0501-05 14:21
- 99 0 [天弘通利混合C吧] 凭借对可控核聚变技术变革的敏锐洞察和果断投资 驼峰增长派 01-0501-05 14:21
- 43 0 [湖北广电吧] 缴枪不杀 赵日天道友 01-0501-05 14:21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2026超级大牛股,就是你了!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1-0501-05 14:21
- 70 1 [中国卫通吧] 虽然烂板,但是我不走。赌一手卡位 找个买点干进去 01-0501-05 14:21
- 59 1 [东方财富吧] 上证5000点,东财估计能回到30块 天天跑酷 01-0501-05 14:21
- 56 1 [长盈精密吧] 普涨都不涨就是垃圾! 股友567D7K7895 01-0501-05 14:21
- 109 9 [铁矿石吧] 怎能如此不要连? 一瓢大师阿弥陀佛 01-0501-05 14:21
- 93 4 [旋极信息吧] 退市吧,拉点点,那个董秘又出来辟谣,这种公司 股友n2k7333617 01-0501-05 14:21
- 204 5 [烽火电子吧] 急拉缓跌 广陵巴菲特 01-0501-05 14:21
- 325 1 [万达信息吧] 大盘真给力 价值交易财经 01-0501-05 14:21
- 118 2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全球销冠+订单爆,新能+出海双驱必涨! 大A佛系小韭 01-0501-05 14:21
- 322 7 [上证指数吧] 大科技相关的题材,跟指数正相关的需要减仓了, KevinJay 01-0501-05 14:21
- 294 13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顶尖最后一棒被套者,要利用此次短暂突 金融V风暴 12-2301-05 14:21
- 45 0 [正邦科技吧] 大盘涨了54点 股友lv5jdS 01-0501-05 14:21
- 33 0 [楚天龙吧] 不行啊, 初心勿忘666 01-0501-05 14:21
- 51 0 [纳尔股份吧] 画大饼终于把散户骗进去了,股市的哪张大饼是散 股友1138iF3503 01-0501-05 14:21
- 33 0 [方邦股份吧] 方邦的庄终于一次~ 冲动戒心潜伏慢涨 01-0501-05 14:21
- 42 0 [视觉中国吧] 这么多人等群总,他也不敢回来了 王骏滔 01-0501-05 14:21
- 69 0 [内蒙新华吧] 有本事你拉五个点我就走 有激情的柳杭17 01-0501-05 14:21
- 117 0 [振江股份吧] 可以减仓了!!保住利润 宝宝长高高 01-0501-05 14:21
- 40 0 [卓胜微吧] 趁机出货了快跑 股友fenli 01-0501-05 14:21
- 100 0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黄金必到5000美元,甚至6000美元,除非美国疯了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1-0501-05 14:21
- 48 2 [新宁物流吧] 买股票没买到热点股,那怕公司再央企也没资金追 六千六百点 01-0501-05 14:21
- 40 1 [彩讯股份吧] 马上到14:00了,主力你怎么不来一下,呼叫万手 麻尼奥噱彼 01-0501-05 14:21
- 47 1 [西宁特钢吧] 你是什么鸟? wlkg 01-0501-05 14:21
- 97 2 [华资实业吧] 承接良好,买就是了。 无处不江湖 01-0501-05 14:21
- 48 0 [北新路桥吧] 大盘涨了多少天就跌了多少天 股友3970P65T31 01-0501-05 14:21
- 51 0 [深天马A吧] 扫掉昨天的高点了,好兆头 我看呆的 01-0501-05 14:21
- 40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半死不活!板块大涨时,他不动。板块下跌时 壹个小角色 01-0501-05 14:21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没有t点,怎么办?明天低开买? 体贴的卢凌坚 01-0501-05 14:21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差点让坏人给洗了 寒霜喵喵 01-0501-05 14:21
- 42 0 [世运电路吧] 主力大哥威武 食神之神920 01-0501-05 14:21
- 73 1 [汤姆猫吧] 明天高开高走,大家拿好了。立贴为证 蚂蚁的寂寞生活 01-0501-05 14:21
- 96 1 [平安资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听说最近债市资金面宽松,短债表现不错。但我这 阿迪1 01-0501-05 14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服了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1-0501-05 14:21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拿麻了 好运都在 01-0501-05 14:21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谁买谁倒闭 股友598723Q08Q 01-0501-05 14:21
- 43 0 [药易购吧] 4000点必有反复争夺 股友06v57061M9 01-0501-05 14:21
- 43 0 [智慧农业吧] 我说过了,什么时候吧里没有日的托唱多,没有喊 越唱多越跌 01-0501-05 14:21
- 36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主力是滩死熊。 股友87895i66r5 01-0501-05 14:21
- 60 2 [雷科防务吧] 典型的老鼠仓。 画楼西畔 01-0501-05 14:21
- 165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中阳反弹!5天线成关键,资金是来还是走? 風雨顺德人 01-0501-05 14:21
- 4588 17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入股智能设备研发商方图科技 后者含机 儒意电影资讯 12-2201-05 14:21
- 71 0 [鑫科材料吧] 这的垃圾 股友66552n8h33 01-0501-05 14:21
- 123 0 [生物医药吧] $生物医药(SZ399441)$ 割是个传说 01-0501-05 14:21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出货出爽了, 小鳄鱼1689 01-0501-05 14:21
- 43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又又又板块垫底,明天又跳水第一名 轻松的美精8888 01-0501-05 14:21
- 78 1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进货、明天吃利 大运将至688 01-0501-05 14:21
- 1638 0 [财通资管健康产业混合C吧] 财通资管健康产业C涵盖大健康多个子领域,而中 蒋武震 01-0501-0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