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又被PK掉了 游骑炳 01-0501-05 14:17
- 55 0 [康为世纪吧] 这里面估计没几个散户 周密的龚昭 01-0501-05 14:17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应该追了你没撒问题 萌妹子和萌 01-0501-05 14:1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十二连阳 风起涌涌 01-0501-05 14:17
- 57 1 [TCL科技吧] 全部飘红 股友LvycgU 01-0501-05 14:17
- 251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走了走了,小亏1个点割了,最近白银波动太大, Saya已回本 01-0501-05 14:1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盘调整.这人气股还不大跌 股友b7D9Ig 01-0501-05 14:17
- 117 0 [天弘安恒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节前公募基金赎回费率新规落地,整体利好债市 相机里的猫男 01-0501-05 14:17
- 54 0 [威孚高科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,2026开市第一天 股友9h2wed 01-0501-05 14:17
- 62 0 [富祥股份吧] zhulizaibuganhuo,这波行情就没戏了 一指化魔 01-0501-05 14:17
- 51 0 [汉马科技吧] 太不容易了吧 股友652n91069O 01-0501-05 14:17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你好意思吗?今天就你绿油油的 精准的孙麦克 01-0501-05 14:17
- 265 0 [贝泰妮吧] 这都是炸碎 豪起来 01-0501-05 14:17
- 125 0 [广发港股通成长精选股票C吧] 今天春季行情大涨开启,小微盘迎来估值修复,兴 涨涨涨涨123 01-0501-05 14:17
- 25 0 [海昌新材吧] 第二柱香了 一步莲华666 01-0501-05 14:17
- 58 1 [电投水电吧] 这种股换手率一点几,咋玩 翡翠满斗得婉琳 01-0501-05 14:17
- 67 1 [仕佳光子吧] 这波杀跌应该是香港中央结算公司在清仓 上海股民6174 01-0501-05 14:17
- 90 6 [捷佳伟创吧] 越跌越加,继续! Henrybigwin888 01-0501-05 14:17
- 67 1 [柯力传感吧] 隔壁的汉威科技也是传感器,快20CM了 会空仓会守财 01-0501-05 14:17
- 51 0 [芒果超媒吧] 涨了来看一眼,友军都还在,加油大伙。这货赶紧 股友25585P0U70 01-0501-05 14:17
- 33 0 [电科院吧] 准备开始买入了 娃哈哈就是我 01-0501-05 14:17
- 42 0 [金一文化吧] 退市股早点割 完美的华柏 01-0501-05 14:17
- 45 0 [海南海药吧] 呼叫万手哥来了来了来了 红日太阳天尊 01-0501-05 14:17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加仓 股友676L3x7085 01-0501-05 14:17
- 60 0 [长江电力吧] 电力,我来了 婀娜的冉 01-0501-05 14:17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瑞立科密 李泉位 01-0501-05 14:17
- 48 0 [凯众转债吧] 缩量了 睡觉真的很舒服 01-0501-05 14:17
- 541 2 [蓝色光标吧] 字节亲自下场背书 醉美了夕阳 01-0501-05 14:17
- 66 1 [电科网安吧] 最少25 股友05C0058o87 01-0501-05 14:17
- 52 1 [海底捞吧] 早上赚1000,现在亏100 生意善贾的江小鱼 01-0501-05 14:17
- 49 1 [海欣食品吧] 红一个吧,亏麻了 觞点雾哥 01-0501-05 14:17
- 96 2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不涨,明天跌的时候,可要领头跌了,下面有 晴天狼来了 01-0501-05 14:17
- 411 5 [*ST正平吧] 最近没什么分享欲望,25分竞价结束没开盘我就说 胡椒粒儿 12-3101-05 14:17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承接这么好这个股的庄真是烂到家了,就知道出货 有教养的青风扬15 01-0501-05 14:17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丧标也太恐怖了 我认输我认输 01-0501-05 14:17
- 61 0 [中国人保吧] 还真是1点几美元的保险 妩媚动人的耿寄琴 01-0501-05 14:17
- 56 0 [TCL中环吧] 完了大盘再下去的话这货得奔6去了 潇洒不羁的鹤川7 01-0501-05 14:17
- 79 0 [梅雁吉祥吧] 3.41元是庄家压盘,就是让你3.40出货!! 看多的N个理由 01-0501-05 14:17
- 83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看今天的净值估算至少涨5个点,比很多指数型的 山间独猫 01-0501-05 14:17
- 47 0 [龙头股份吧] 压得死死的,短期无作为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01-0501-05 14:17
- 492 4 [海格通信吧] 浑浑噩噩炒股10年。2015至今,以前自己做自己的 一股一年 01-0301-05 14:17
- 37 0 [中国化学吧] 涨到一万点也解不了套 股友06H952e910 01-0501-05 14:17
- 43 0 [浦发银行吧] 一点不反弹也是醉了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01-0501-05 14:17
- 29 0 [华林证券吧] 这股高控盘,机构持股占耳分之九十多,还剩大约 有趣的施曼琰 01-0501-05 14:17
- 40 0 [仲景食品吧] 整个牛市到结束,这股估计还得亏 bencece 01-0501-05 14:17
- 45 0 [泰胜风能吧] 明天大盘下跌,猜猜这货跌多少? 一茬接一茬啊 01-0501-05 14:17
- 43 0 [中马传动吧] 啥意思,跌就了,拉的还不小 基民7ony 01-0501-05 14:17
- 57 0 [集智股份吧] 大盘大涨,你跌, 牛运天天来 01-0501-05 14:17
- 271 0 [微创心通-B吧] 微创心通-B(02160.HK)一度涨超10% 微创心通-B资讯 01-0501-05 14:17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高能云科技:2026年投资视角分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05 14:17
- 145 0 [财通资管稳兴增益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真,基金经理是个新手 碧海潮生12 01-0501-05 14:17
- 47 0 [新钢股份吧] 这个费5 王员内 01-0501-05 14:17
- 78 0 [新化股份吧] 大盘2700你40+大盘4000你25+啊 天天想飞上天 01-0501-05 14:17
- 3857 1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存储芯片带动半导体材料设备持续走强,还能布局 老基友教你投资 01-0501-05 14:17
- 36 1 [航天机电吧] 大家一起去新华网举报。恶意做空 股友5771Of7136 01-0501-05 14:17
- 57 1 [鲁信创投吧] 坏就坏在12.30的分歧,好好的涨停板,炸板,哪 咫尺天涯123 01-0501-05 14:17
- 74 3 [华虹宏力吧] 这里全是t狗今天才走成这样没之前强了 红头套 01-0501-05 14:17
- 171 5 [祥鑫科技吧] 拉到41行不行,拉到41筹码给你 我要翻几番在翻 01-0501-05 14:17
- 178 6 [中国卫通吧] 80到120看法不变 左卫星右卫通 01-0501-05 14:17
- 45 1 [天奇股份吧] 为什么啊,我买的全是最弱的垃圾股 为爱征战A股 01-0501-05 14:17
- 191 3 [兔宝宝吧] 主力这是不想涨啊,那就下来一点吧,我要买回来 优良的华夜白 01-0501-05 14:17
- 190 10 [中国国航吧] 龙头 淡20008 01-0501-05 14:17
- 33 0 [多氟多吧] 有点搞笑了 别人都涨停了 骑手9527 01-0501-05 14:17
- 59 0 [天银机电吧] 近几天全网都在吹商业航天,主力会有这么好,估 股友5e1A655587 01-0501-05 14:17
- 56 0 [股指期货吧] 可以了,平仓了, 安丽亚 01-0501-05 14:17
- 39 0 [移远通信吧] 118.76 麦古之夫 01-0501-05 14:17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汽车股加进来就是为了抢倒数的嘛 金多呀多 01-0501-05 14:17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我得不断进修,学点新的分析工具和方法,让入场 纳美钶星 01-0501-05 14:17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断魂刀来了 伟大的静木枫1 01-0501-05 14:17
- 31 1 [天际股份吧] 猛男节奏 XiaoBaTian 01-0501-05 14:17
- 41 1 [中超控股吧] 看样子要跌停板。 深奥的林雨2 01-0501-05 14:17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外面根本没下雨,阳光明媚啊 随风而行011 01-0501-05 14:17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还是不想挂?又拉了航天机电来续命 股能炒熟吗 01-0501-05 14:17
- 40 0 [联泓新科吧] 垃圾的妈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 买什么都涨个不停 01-0501-05 14:17
- 58 0 [先锋电子吧] 板块倒数~真厉害 今年马马赚大钱 01-0501-05 14:17
- 31 0 [大业股份吧] 听说小群最喜欢干这样的板 弱转强就是我 01-0501-05 14:17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可能是半年报又巨亏? 誓不抄底 01-0501-05 14:17
- 25 0 [航天机电吧] 牛逼,十个点了 股友3d00N22153 01-0501-05 14:17
- 32 0 [森马服饰吧] 大盘都涨疯了,你多少货要出啊 黑色是我的幸运色 01-0501-05 14:17
- 114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幸好重仓了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,它持仓里有北交 果断的柳 01-0501-05 14:17
- 40 0 [通宇通讯吧] 小群出通宇通讯去锂电池了? 趋势逆转9669 01-0501-05 14:17
- 38 0 [海南橡胶吧] 去你的,海南经济在别地方赚的钱在这里赔,再也 吾发之 01-0501-05 14:17
- 102 0 [江苏索普吧] 可怕的垃圾股 股友Kpw32Q 01-0501-05 14:17
- 94 0 [维海德吧] 什么玩意,我! totalblack 01-0501-05 14:17
- 298 0 [海格通信吧] 我先走一半 请叫我华西先生 01-0501-05 14:17
- 30 0 [神剑股份吧] 早上深水砸出恐慌盘,你说主力出货,我都不信。 股友59m605809X 01-0501-05 14:17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还能绿,永辉确实是极品 友爱的常恺恒 01-0501-05 14:17
- 32 0 [小米集团-WR吧] 风里雨里,牢米在20等你 contra_wind 01-0501-05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