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拉卡拉吧] 收到27.20,明天就是你的天下 一到三到无穷 01-0501-05 14:17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上方压单真多 股友0e5153c055 01-0501-05 14:17
- 43 0 [新时达吧] 量化太猛了 雷厉风行的冷光耀 01-0501-05 14:17
- 44 0 [新天绿能吧] 7.30的压单能一口闷了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822z1w818 01-0501-05 14:17
- 65 2 [TCL科技吧] 只能说这个操盘手比较!看看今天的走势是不是特 简单绿茶 01-0501-05 14:17
- 77 3 [罗牛山吧] 微尘 财富在我左右 01-0501-05 14:17
- 44 0 [世运电路吧] 情绪先锋 旺旺旺东方红 01-0501-05 14:17
- 164 0 [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基金以全市场第一的表现, 驼峰增长派 01-0501-05 14:17
- 43 0 [合众思壮吧] 杂毛 主要的黑森林2 01-0501-05 14:17
- 93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幸好节前没跑,今天这波港股太给力了 知足常乐就美 01-0501-05 14:17
- 24 0 [御银股份吧] 收盘8.88? 趁牛起势 01-0501-05 14:17
- 47 0 [合力泰吧] 今天完全是受大盘影响 爱在盛秋 01-0501-05 14:17
- 54 2 [海宁皮城吧] 早就和你们说过,这个就是弱势股,买它就是错过 layne8848 01-0501-05 14:17
- 152 3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各位大佬们,啥情况啊,为啥不涨啊?今晚能过夜 fango3o9396 01-0501-05 14:17
- 51 0 [兰花科创吧] 还在画心电图 股友2919558e6P 01-0501-05 14:17
- 26 0 [新广益吧] 带C的只有科创板才能起飞! 自在de赫拉 01-0501-05 14:17
- 30 0 [铁矿石吧] 老外的都是宝!哈哈 永不碰镍苹果白糖焦炭燃油黄金白银 01-0501-05 14:17
- 26 0 [电科院吧] 做好下场准备,今天一半,明天一半。 娃哈哈就是我 01-0501-05 14:17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刀来 呼吸的风 01-0501-05 14:17
- 39 0 [神开股份吧] 全是进来投机的散户全部割肉 高位接盘侠d 01-0501-05 14:17
- 46 0 [剑桥科技吧] 4跟阴线 熊老大 01-0501-05 14:17
- 33 0 [证券Ⅱ吧] 这样涨合适吗????带头砸盘 花花木木 01-0501-05 14:17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白白了 涨22点走人 01-0501-05 14:17
- 27 0 [翠微股份吧] 看看航天机电,真猛 股友74866666 01-0501-05 14:17
- 42 1 [天汽模吧] @张易鹏,我全部股份都挂了涨停卖,要不要你自 跟着我做套 01-0501-05 14:17
- 44 1 [罗牛山吧] 回本遥遥无期 纯属虚构而已 01-0501-05 14:17
- 49 0 [回天新材吧] 真的是牛骨 坚强不屈的陶淳美 01-0501-05 14:17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发生什么了? 基民Hong 01-0501-05 14:17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别卖了,快触发量化了 看好就不做t 01-0501-05 14:17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弱 经纶暴富得天天 01-0501-05 14:17
- 50 0 [晶合集成吧] 最弱的芯片股 锦诚亿科技 01-0501-05 14:17
- 70 4 [光威复材吧] 中间做了个t成本降低了0.2元 有自制力的苗熠0 01-0501-05 14:17
- 764 2 [海安集团吧] 【调研快报】海安集团接待深圳乾锦豪私募证券基 海安集团资讯 01-0401-05 14:17
- 89 1 [华天科技吧] 深度剖析,外强中干,短期积弱,不碰为妙 东方红四 01-0101-05 14:17
- 51 0 [爱婴室吧] 本来大盘今天能4035的,结果被你拖了后腿 扒了个特 01-0501-05 14:17
- 43 0 [优刻得-W吧] 咋回事?人家都涨停了、不谈定了 股友1819EU1910 01-0501-05 14:17
- 334 0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E吧] 今晚收贷行情值得期待 相机里的猫男 01-0501-05 14:17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拉板做英雄 股友ug30361166 01-0501-05 14:17
- 26 0 [神剑股份吧] 这么激荡 股友3787yG2136 01-0501-05 14:17
- 40 0 [大唐电信吧] 夯实基础在出发。 我要赢侬一辈子 01-0501-05 14:17
- 36 0 [掌阅科技吧] 老铁抬你上山顶,你把老铁挂山顶。 胡天喂 01-0501-05 14:17
- 45 0 [联芸科技吧] 确实过于垃圾了 基民333985a9h8 01-0501-05 14:17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绿盘割肉了,红了又追回来,我是典型的SB战法 雪山飞糊007 01-0501-05 14:17
- 42 0 [湖北能源吧] 今天幸好大盘涨,不然又是绿赔钱的一天 湖北能源危机管理 01-0501-05 14:17
- 52 1 [航宇微吧] 有没有可能尾盘偷袭翻红 戒赌吧 01-0501-05 14:17
- 57 2 [骏创科技吧] 今天差点要绿了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1-0501-05 14:17
- 65 1 [TCL科技吧] 吸盘还是洗盘呢 干劲冲天之银芽柳 01-0501-05 14:17
- 461 8 [狮腾控股吧] 能不能涨一点,把我旅游费用报销下 物归原主 01-0501-05 14:17
- 265 2 [大东南吧] 每天大卖盘伺候 股友12927u5Z05 01-0501-05 14:17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女人今天能见点好吗? 股友C8AiyQ 01-0501-05 14:17
- 1750 21 [平潭发展吧] 应该能破24.4得,这么大利好 V武87 01-0301-05 14:17
- 1213 26 [南山铝业吧] 等待左侧544压力位的完美突破! 盘它之心不动 12-2601-05 14:17
- 49 0 [衢州发展吧] 被市场抛弃了,被国人抛弃了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4:17
- 41 0 [润达医疗吧] 解套了快跑啊 一剑开天门6699 01-0501-05 14:17
- 28 0 [泰尔股份吧] 换手率高的吓人 一剑直达天庭 01-0501-05 14:17
- 35 0 [汤姆猫吧] 我买的三七涨停,结果把你带天上了。ca 稳定持有花开蝶来 01-0501-05 14:17
- 47 2 [ST洲际吧] 主力你敢拉1个点吗?拉我就走! 股友D8709l9752 01-0501-05 14:17
- 149 3 [三博脑科吧] 早上排队这会成交了500股, 乐观豁达的漾波 01-0501-05 14:17
- 269 2 [骏鼎达吧] 不着急,突破就是W底 从赢开始 01-0501-05 14:17
- 246 0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股市纵横行万里 01-0501-05 14:17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孙子们不割肉砸盘能死吗 底部重仓能拿住 01-0501-05 14:17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反弹了这些天,今天这根避雷针好吓人。大家是出 有自信的薛翼9 01-0501-05 14:17
- 34 0 [翔丰华吧] 板块都涨疯了还在这里压盘 胜己一子 01-0501-05 14:17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。 主要还是感兴趣 01-0501-05 14:17
- 38 0 [科达自控吧] 真是歹毒的穷庄! ZWBS稳中求胜 01-0501-05 14:17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…… 惬意的严瀚东 01-0501-05 14:17
- 53 0 [恒星科技吧] 全仓买入静等拉升 日进善贾的天天 01-0501-05 14:17
- 36 0 [赛力斯吧] 不行咱还是绿了吧,不用硬撑着 九月来了 01-0501-05 14:17
- 109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4:06估值播报:+0.14% 估值搬运工 01-0501-05 14:17
- 78 1 [中信证券吧] 应该买保险股才对 股友B8Pyqt 01-0501-05 14:17
- 59 1 [上海临港吧] 垃圾,大盘大涨,板块也大涨,你特么无缘无故大 股友7797qL0560 01-0501-05 14:17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开始跳水 专注的凌淼巧 01-0501-05 14:1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疯了 文静秀气的夏忆晴 01-0501-05 14:17
- 41 0 [ST三木吧] 今天收不回60日线了,明天废了 股友3Z185X9760 01-0501-05 14:17
- 131 0 [富国周期优势混合C吧] 惊喜!发现同泰产业升级C的重股东杰智能,净利 秋分熊猫策略 01-0501-05 14:17
- 59 0 [兴源环境吧] 你也太不象话了,真够垃圾的。 西门吹牛7777 01-0501-05 14:17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放心,今天没计划拉红,该干嘛干嘛 基民v02680y135 01-0501-05 14:17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断头刀正式开启...尾盘必跌,收跌停板毫无悬念 兑妞乱弹琴 01-0501-05 14:17
- 55 0 [*ST新潮吧] 因为油涨价特老头不高兴了 yang1209042314 01-0501-05 14:17
- 42 0 [顺景科技吧] 跟st仁东今天跌停走势的过程一模一样的 看股票要冷静分析 01-0501-05 14:17
- 52 0 [顺控发展吧] 明天高开就跑 端州区炒家 01-0501-05 14:1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妈丫,大盘这么涨,个股是定住了吗 笑傲存钱罐 01-0501-05 14:17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放这么大的量都不涨停么?分歧这么大 永不言弃_Li 01-0501-05 14:17
- 39 0 [浙江世宝吧] 是宝开启2波 时光再见 01-0501-05 14:17
- 76 0 [神农种业吧] 海南发现不开,谁敢动,哈哈,明天再做海南板块 冰草12121211 01-0501-05 14:17
- 34 0 [福石控股吧] 合力轻松摆平,要出高点出不就行了吗?! 基民2036m6E536 01-0501-05 14:17
- 56 0 [中国化学吧] 兄弟姐妹们割吧 股友06H952e910 01-0501-05 14:17
- 65 1 [奥飞数据吧] 在汉得信息赚了不少回来看看你,还是那么弱,废 GamblerzzZ 01-0501-05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