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三诺生物吧] 有可能,市场认为李心一是个废,认为公司是走下 基民27688e6a51 01-0501-05 13:29
- 112 5 [国光电器吧] 这票就是套人的 纳西妲宝宝 01-0501-05 13:29
- 362 6 [创新医疗吧] 买了三次跌了三次,在起飞前还是卖飞了。 豪迈奔放的梧秋8 01-0501-05 13:29
- 212 3 [传音控股吧] 存储又又又涨价了,传音你可还杂生存呀,第四季 到底什么是对的 01-0201-05 13:29
- 46 0 [衢州发展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股票收藏家 01-0501-05 13:29
- 39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是借利好出货 mp93127519042130 01-0501-05 13:29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强烈呼叫小群总!!!!!!!!!!!!!!! 股友0M5m596585 01-0501-05 13:29
- 46 0 [华润微吧] 今天不会绿盘吧 放羊又摸鱼 01-0501-05 13:29
- 46 1 [内蒙一机吧] 能不能吃个硬三天,或是吃个夜里猛之类的 疯狂战斗机666 01-0501-05 13:29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不可能是散户卖的,庄家的筹码也出完了,谁砸的 涨丶在红旗下 01-0501-05 13:29
- 94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真没啥意思,永远连本金都回不到 仆街华泰打靶方正回水啊 01-0501-05 13:29
- 65 1 [海南瑞泽吧] 看今天的走法,应该是没希望了,果断止损离场, 盆满钵满的大黑 01-0501-05 13:29
- 52 0 [统一股份吧] 无语了 金金刀割股 01-0501-05 13:29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怎么会这么强? 基民ELfjro 01-0501-05 13:29
- 69 0 [鼎汉技术吧] 哈哈哈哈哈,超级高铁,超级高铁 梧彤2023 01-0501-05 13:29
- 47 0 [*ST中迪吧] 一切拉升,皆为虚像。连日下跌,才是真迪 无敌戏志才 01-0501-05 13:29
- 36 0 [士兰微吧] 可笑啊这股,这行情散户被主力玩死 大鹏展翅小鸟依人 01-0501-05 13:29
- 34 0 [甲醇吧] 牢记祖训 多文通 01-0501-05 13:29
- 35 1 [誉帆科技吧] 中签的应该跑完了吧,再不跑毛都没有 股海孤鸿 01-0501-05 13:29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跌停,明天还有低位 墨盒陈醋 01-0501-05 13:29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火箭发射 jmzGPYLCH 01-0501-05 13:29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断了西方的货,直接管控措施 细心的薛赫12 01-0501-05 13:29
- 30 0 [仁和药业吧] 都不要上当啦,没进的就先别进吧,这是冒牌货 股友68w3d36086 01-0501-05 13:29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新年开门红,个股都上行,冲高又回落,总体还不 股市战胜 01-0501-05 13:29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一会我拉涨停,你们别着急 记住我的名 01-0501-05 13:29
- 51 1 [合锻智能吧] 一卖就涨。 进击的二胖子7944 01-0501-05 13:29
- 237 4 [星源材质吧] 相信自己的持股逻辑。隔膜是绝大多数机构反复推 不吃花椒和姜 01-0501-05 13:29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拼胆量的时候来啦兄弟们,我先跑,你们继续 永鼎必回20 01-0501-05 13:29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开盘割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1-0501-05 13:29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跑光了 独爱行天下 01-0501-05 13:29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板块都这样了你在干嘛 股友KxGNe1 01-0501-05 13:29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他来了涨停吧 慢就是快稳住 01-0501-05 13:29
- 24 0 [嘉美包装吧] 让各位失望了吧 兄弟们发财 01-0501-05 13:29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大盘十二连涨,嗯,严谨点是有天横盘,再看赛微 我就来看看下 01-0501-05 13:29
- 42 0 [星环科技-U吧] 送你一句mmp。明天竞价出。祝福兄弟们发财 西南暴龙 01-0501-05 13:29
- 44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收十字星,明天暴跌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1-0501-05 13:29
- 34 0 [风语筑吧] 再来最后一波好吗 就割你韭菜 01-0501-05 13:29
- 40 0 [天奇股份吧] 盘前是打算吃面走的,运气不错,它高开还冲高,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1-0501-05 13:29
- 54 1 [厦门港务吧] 真废,连跌三天 Red10厘米就行 01-0501-05 13:29
- 63 1 [海泰科吧] 大好市场你好意思跌? 亦凡人 01-0501-05 13:29
- 34 1 [掌阅科技吧] 韭菜们发套了,赶紧买 有决策力的部署9 01-0501-05 13:29
- 206 2 [启迪设计吧] 以前有一家公司叫嘉力达,我们在它上市前投资了 Andrew王 01-0501-05 13:29
- 69 2 [汉威科技吧] 57,60分两批出完了,赚了10个点,知足了,不赚 股市左冷禅 01-0501-05 13:29
- 73 3 [天际股份吧] 48进的,怎么整! 股友02R59f9528 01-0501-05 13:29
- 143 3 [玉马科技吧] 每天看着自选股起飞 在西塘 12-2601-05 13:29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小单进大单出套散户 高位接盘侠d 01-0501-05 13:29
- 53 0 [凤凰传媒吧] 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最强的票,涨幅最小。不买也 鱼满舱1 01-0501-05 13:29
- 59 0 [国投电力吧] 13.06月线高开缺口不回补?13元等着。 越炒赔越多 01-0501-05 13:29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牛逼 想赚点零花钱啊迷 01-0501-05 13:29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下来吧别演了 测大夏驿站ll来 01-0501-05 13:29
- 44 0 [汇川技术吧] 百元股 看看3333 01-0501-05 13:29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买少了 东方再来8 01-0501-05 13:29
- 31 0 [北方导航吧] 继续登顶啊 股友8X8K802986 01-0501-05 13:29
- 32 0 [国晟科技吧] 唱空的不如去唱《伤心太平洋》适合你们也适合我 爱与不爱都要坚持 01-0501-05 13:29
- 42 1 [长盈精密吧] 谁在跑 一直涨牛牛 01-0501-05 13:29
- 107 3 [航天动力吧] 敢补吗 阿甘不会转 01-0501-05 13:29
- 75 2 [天海防务吧] 是主升浪吗? silence807 01-0501-05 13:29
- 56 1 [威孚高科吧] 你对得住投资者吗 欣慰的林翼扬 01-0501-05 13:29
- 347 2 [招商蛇口吧] Bye 赣A5CS31 01-0501-05 13:29
- 216 5 [国晟科技吧] 有大神告诉我年前到多少啊,有点害怕 红透的小龙虾 01-0501-05 13:29
- 97 1 [九华旅游吧] 此股持有千年,也难挣钱。走吧。 热情的A股股民 01-0501-05 13:29
- 563 2 [海南海药吧] 2025年终极韭菜,2026我要复仇 炒股小花 01-0501-05 13:29
- 2526 68 [*ST特迅吧] 2025最后一贴,新年快乐。12.31盘前 姜尚君 12-3101-05 13:29
- 84 0 [金力永磁吧] 兄弟,你可是特斯拉的核心供应商啊 今年赚大发了 12-2601-05 13:29
- 50 0 [宝新能源吧] 就很离谱 撞烂南墙 01-0501-05 13:29
- 26 0 [御银股份吧] 一买就跌停 多金哥666 01-0501-05 13:29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炒股话多必然是托 01-0501-05 13:29
- 41 0 [沃森生物吧] 中期分红那天又给你跌三个点起步 A股的鑫鑫 01-0501-05 13:29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全是散怎么能上行 吾心永恒2 01-0501-05 13:29
- 30 0 [隧道股份吧] 一窝小乌鸦了,不是三只乌鸦了,烂东西….. 股友3D79151U27 01-0501-05 13:29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同样的骗炮剧本 股友56808H598I 01-0501-05 13:29
- 80 0 [海兴电力吧] 主力 股友291939EG92 01-0501-05 13:29
- 36 0 [华菱线缆吧] 千万别买杂毛股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1-0501-05 13:29
- 65 1 [平潭发展吧] 海南发展动不了了,航天发展准备趴下了,该是你 信维可为 01-0501-05 13:29
- 115 2 [拉卡拉吧] 中国老挝试行跨境数字支付合作,网商银行完成首 股友X8N2293130 01-0501-05 13:29
- 40 0 [温州宏丰吧] 8.05的缺口又想补到8.04吗,,无耻 财源纳福地洁心 01-0501-05 13:29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拆车是幌子,诡辩才是目的,满满的诡辩、甩锅, 股友7o872z6913 01-0501-05 13:29
- 48 0 [因赛集团吧] 垃圾,马上要被中文在线反超了 无昵称不行吗 01-0501-05 13:29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追高只买龙头股 善厨的步莉 01-0501-05 13:29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舟行股波 01-0501-05 13:29
- 252 2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、明天慢慢涨,涨到19.65+,后天公布中标结 股友5b1dSM 01-0501-05 13:29
- 39 0 [嘉美包装吧] 涨停就关进小黑屋 生意来财的怜星 01-0501-05 13:29
- 35 0 [旋极信息吧] 散户不做承接 豫家军 01-0501-05 13:29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股票吓人,一发个评论,这么多人点赞,从小 雪鹰领主盈盈 01-0501-05 13:2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主板资金流出最多的二十家公司分别为:航天电子 财哥v 01-0501-05 13:29
- 53 0 [东风股份吧] 国补孙在,但是车企2026年的日子更难过啊。 股友83a6650L28 01-0501-05 13:29
- 97 0 [宝利国际吧] 地方国资重组方案将启用 股友Rfb6kU 01-0501-05 13:29
- 43 0 [建霖家居吧] 主力,老庄,求你们了涨一波吧,别人都飞了,你 成霖607 01-0501-05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