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呵呵涨不过大盘涨不过题材!涨不过板块什么玩意 风神一哥518 01-0501-05 13:11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我不相信机构把自己套在里面,不吃利润 股友9Q37118a51 01-0501-05 13:11
- 49 2 [ST海王吧] 压单的为啥啊,赚钱不好吗 Rain润润 01-0501-05 13:11
- 311 3 [神农种业吧] 号外。2026三亚·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暨国际种业 股友On0Fr59815 01-0501-05 13:11
- 65 0 [国新能源吧] $国新能源(SH600617)$ 韋大師道法缠论 01-0501-05 13:11
- 35 0 [诺德股份吧] 在商业航天爆发的前夜,长春中科已卡位产业链最 股友uJ5jG8xG 01-0501-05 13:11
- 48 0 [ST百利吧] 从摘帽到现在涨了个寂寞,真垃圾的老雷,还不如 无畏的岳榕罡 01-0501-05 13:11
- 34 0 [浙江东方吧] 惨了。快跑 莹kliy 01-0501-05 13:11
- 54 0 [酒钢宏兴吧] 垃圾服了,大盘涨那么多跟一样一动不动 人气美少女 01-0501-05 13:11
- 46 0 [仁和药业吧] 唉,冒牌货就是冒牌货,今天都不能涨停 到哪里找牛 01-0501-05 13:11
- 36 0 [世龙实业吧] 与大盘背道而驰,so sunnySunday 01-0501-05 13:11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放弃幻想,明天就下来了。今天先出,过两天接回 股值增生 01-0501-05 13:11
- 67 1 [福斯特吧] 回来再看看,居然14都还没回去神股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1-0501-05 13:11
- 43 2 [航宇微吧] 乌云盖顶K线,顶部无疑 股友aEQIHD 01-0501-05 13:11
- 138 3 [艾迪康控股吧] 不知这公司还有人吗?不管股票怎么跌,连个屁都 股友w270y11239 01-0201-05 13:11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100万全仓买入 股友8v90071t05 01-0501-05 13:11
- 45 0 [*ST香雪吧] 所有板块都是倒数的,这个老6 赵丰年足矣 01-0501-05 13:11
- 38 0 [美年健康吧] 不敢买了 金刚石的未来 01-0501-05 13:11
- 184 0 [七一二吧] 走到现在依然没有看到任何突破或者走强的意愿, 快乐的张念茜 01-0501-05 13:11
- 34 0 [鹭燕医药吧] 快跑啊,要跌停了 复杂的小花 01-0501-05 13:11
- 56 2 [拉卡拉吧] 火箭发射 知道行德0421 01-0501-05 13:11
- 83 1 [汤姆猫吧] 蓝色光标要2个20厘米了 求回本的小仙女 01-0501-05 13:11
- 39 1 [乾照光电吧] 弱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1-0501-05 13:11
- 236 4 [*ST准油吧] 老美接管委,委石油被解锁,会被大力开发和出口 股友18cl592916 01-0501-05 13:11
- 68 0 [格林美吧] 所以说板块大涨,它不会涨,散户反而越来越多 拿不住又放不下 01-0501-05 13:11
- 32 0 [铂力特吧] 拉红 saxophonefr 01-0501-05 13:11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来几个万手单拉升 多文万贯得段智兴 01-0501-05 13:11
- 44 0 [九州通吧] 创新药+机器人 巴蜀系 01-0501-05 13:11
- 39 0 [思创智联吧] 超百家涨停了 股友BkKwuK 01-0501-05 13:11
- 73 1 [中远海能吧] 主力借利好出货了 股友87N73O1927 01-0501-05 13:11
- 86 0 [中远海能吧] 最近这段时间,关注军事新闻的网民有多憋屈,买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1-0501-05 13:11
- 42 0 [百利电气吧] 弱的无法,明天大盘回调,这个拉几又是三四个点 阿喵555 01-0501-05 13:11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这里是医药贩子,白搭 股友D85611m615 01-0501-05 13:11
- 48 1 [同兴达吧] 马上就绿了 股友9dx3920178 01-0501-05 13:11
- 132 2 [思源电气吧] 电力设备板块都涨,为啥思源大跌? 抄底赌徒A 01-0501-05 13:11
- 64 2 [常熟汽饰吧] 让小散常输气死又开始了 东财网友9129513643049388 01-0501-05 13:11
- 198 4 [春晖智控吧] 来一波大跌就好了,哥就可以建仓了,这个价格只 大神KOR 01-0401-05 13:11
- 181 4 [麦迪科技吧] 宇树绿通道被停,麦迪第一目标位13.87元! 又见财富来 01-0401-05 13:11
- 6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配置保守了,银行存款留存比例太高了!还可以配 zhengwenli68 01-0501-05 13:11
- 3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庄不讲武德。一起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 股友273857Co83 01-0501-05 13:11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很弱,幸好今天没买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1-0501-05 13:11
- 573 3 [中国卫星吧] 牛,不是涨停封板的情况下还能砸出一个亿,而且 哈哈哈818 01-0501-05 13:11
- 61 1 [道氏技术吧] 追不得!千万追不得!都是坑!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1-0501-05 13:11
- 60 1 [卫星化学吧] 温和放量未来可期 乐观又豁达 01-0501-05 13:11
- 283 2 [全志科技吧] 端口芯片有大作为 大浪淘沙终不悔 01-0501-05 13:1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2026年上证指数冲上5000点,散户股民还是亏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1-0501-05 13:11
- 42 0 [燕东微吧] 历史新高 股友62065g97p8 01-0501-05 13:11
- 225 0 [ST亚光吧] 最 股友wKjjmL 01-0501-05 13:11
- 29 0 [神剑股份吧] 涨到30也不奇怪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1-0501-05 13:11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你们快跑,我垫后 股友26z165321c 01-0501-05 13:11
- 29 0 [拉卡拉吧] 走人 股友DrSdBd 01-0501-05 13:11
- 38 0 [合兴包装吧] 你知道他们为什么跑,因为我来了 股友73929q5k11 01-0501-05 13:11
- 74 0 [ST亚光吧] 最 股友wKjjmL 01-0501-05 13:11
- 43 1 [乾照光电吧] 早上跟着板块砸,不跟板块涨真恶心 当机立断ii 01-0501-05 13:11
- 52 1 [恩捷股份吧] 你是真拉 所依丿 01-0501-05 13:11
- 117 0 [*ST国华吧] 所有票的套路都是无偿注入十亿八亿的,还说已到 搞搞窝窝谈利 01-0501-05 13:11
- 47 2 [众泰汽车吧] 1.79出货的阿泰,回不来了 韭菜已练成 01-0501-05 13:11
- 183 4 [立昂微吧] 不可能涨停,涨停就是连板 股友17Zu885555 01-0501-05 13:11
- 152 6 [德明利吧] 还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没回本的? 杜小唯bubu 01-0501-05 13:11
- 74 0 [旭光电子吧] 合锻智能,永鼎,还是买强势的 O小鱼吃大鱼X 01-0501-05 13:11
- 52 0 [ST金鸿顺吧] 终于见底了 看多的老牛 01-0501-05 13:11
- 30 0 [海峡股份吧] 大盘越涨这东西越跌 人生就三万天 01-0501-05 13:11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漂亮 赚500万退出 01-0501-05 13:11
- 34 0 [居然智家吧] 散户绞肉机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1-0501-05 13:11
- 48 0 [中粮资本吧] 11.5的本,要不要加仓干 股友320578MM61 01-0501-05 13:11
- 44 0 [福龙马吧] 真是了 七步的林芸 01-0501-05 13:11
- 57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关于025500持仓股 平平安安的石榴花 01-0501-05 13:11
- 43 0 [精锻科技吧] 太特么恶心了 翻倍啊 01-0501-05 13:11
- 37 0 [英维克吧] 假期全是说好的,估计就没啥好事 有礼貌的玲子雅2 01-0501-05 13:11
- 50 1 [诚迈科技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里面的散户千万别割肉 出水的管兰 01-0501-05 13:11
- 59 1 [中材科技吧] 要表演跳水了吗 英姿飒爽得唐老鸭 01-0501-05 13:11
- 78 1 [北方稀土吧] 能不能放量到3%+呢 股友9630U1930c 01-0501-05 13:11
- 47 1 [江特电机吧] 这票废了 苦行僧off 01-0501-05 13:11
- 81 1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太赚钱了,三季报利润快10个亿,赚钱公司涨 笋子味道不错 01-0501-05 13:11
- 46 0 [*ST正平吧] 每一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,后面会越来越高 亮剑st 01-0501-05 13:11
- 43 0 [拓邦股份吧] 这傻庄连行业指数都涨不过,难道不想赚点过年钱 有财得雪松 01-0501-05 13:11
- 61 0 [振江股份吧] 打板进来了。看着是超级烂板,其实是一直有大单 我是最好的内内 01-0501-05 13:11
- 30 0 [利元亨吧] 买入 鳄鱼二二 01-0501-05 13:11
- 39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开始放套了赶紧往里钻啊哈哈 追在珠穆朗玛峰 01-0501-05 13:11
- 88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加仓 我会听话 01-0501-05 13:11
- 53 0 [天富能源吧] 唉!卖错了! 有耐心的苏沛7 01-0501-05 13:11
- 27 0 [易点天下吧] 我看是今天调整,明天上涨,没想到这就涨起来了 炒股不看龙虎榜 01-0501-05 13:11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哪天解套 股友091Y9y6768 01-0501-05 13:11
- 29 0 [华力创通吧] 又是一个操盘手操废的股 克服不要恐高 01-0501-05 13:11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又是一个涨停板 爱思考之茜丝莉 01-0501-05 13:11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托单必跌 稳如老狗6668 01-0501-05 13:11
- 111 2 [天奈科技吧] 不断的有大单在砸盘,减持的这么急吗,你等等涨点 Sdsafdsfds 01-0501-05 13:11
- 57 1 [挖金客吧] 二连? 股友Olt7U59700 01-0501-05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