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网龙吧] 这种走势,真和退通有关系? 割韮菜 01-0501-05 12:32
- 219 6 [武商集团吧] 再跌10个点我就删除自选再也不来了! 东北以后最富 01-0501-05 12:32
- 35 0 [东通退吧] 股价冲4000多了,而我们买你,亏得只能销户。垃 c5327931434630902 01-0501-05 12:32
- 94 0 [华森制药吧] 脑机PEG材料 日进的宦籦 01-0501-05 12:32
- 78 0 [龙洲股份吧] 真是个好票啊!!!好公司!!!这票的董秘和庄 股友8392t9C212 01-0501-05 12:32
- 224 1 [韶能股份吧] 贵公司的定增到哪个阶段了,是不是被交易所否决 韶能股份股友 12-1701-05 12:32
- 62 2 [誉帆科技吧] 第二小时严重缩量了,可以拉直线了 金证同有 01-0501-05 12:32
- 38 1 [中科创达吧] 还有人吹吗,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大望路段坤 01-0501-05 12:32
- 68 0 [*ST高科吧] 主力庄家,别着急,等等想多唱空的人们。 lgmrg 01-0501-05 12:32
- 45 0 [*ST华西吧] 预计25年亏损五亿到七亿 股友920K92n551 01-0501-05 12:32
- 155 0 [东吴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后悔没扛住震荡卖了创新药?现在还不晚!板块估 独角兽价值居 01-0501-05 12:32
- 66 2 [重百集团吧] 全是散户,怎么可能涨 高抛低吸奔小康 01-0501-05 12:32
- 410 6 [海南发展吧] 如果是平开低走,就是学平潭的模式,调整好节奏 顽强的余古力娜扎 01-0401-05 12:32
- 55 0 [*ST沐邦吧] 月底正式法院重组流程。 沪1913253365681278426 01-0501-05 12:3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罗小树 01-0501-05 12:32
- 37 0 [ST洲际吧] 吃了这么多货,不涨停吐出来? 股友11602o953O 01-0501-05 12:32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2.44一定会见到 小卒攻大帅 01-0501-05 12:32
- 119 0 [流金科技吧] 这不磨死你们,是不可能的看看今天整天板块,电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1-0501-05 12:32
- 81 0 [S佳通吧] 全网五千多只股票,只有佳通一个是跌的!太不正 平头佳佳 01-0501-05 12:32
- 55 1 [基蛋生物吧] 一天涨了过去一年的涨幅,赶紧做T了 动人的谷港 01-0501-05 12:32
- 176 4 [国投资本吧] 就拿着熬到转债到期那天,看看是神是鬼 翡翠为富地小乔 01-0501-05 12:32
- 136 5 [金城医药吧] 国产创新药爆发!医疗ETF飙升,“医疗”满屏20CM 浙8888888888888 01-0501-05 12:32
- 151 1 [永安林业吧] 下午要绿 股友U1P5157688 01-0501-05 12:32
- 67 0 [苏豪时尚吧] 拉起来,红色就是美妙的音乐 二级市场的金色传说 01-0501-05 12:32
- 39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股坑的一比,里面全是量化机构控盘,谁都谁 涨停加翻倍 01-0501-05 12:32
- 65 0 [泰尔股份吧] 高低切,锋龙进不去,只能找其它跟风补涨的,有 频繁交易是绝路 01-0501-05 12:32
- 308 1 [银座股份吧] 脱单给吓的跑了 拉萨江苏北路 01-0501-05 12:32
- 355 0 [润和软件吧] 没想到4傻我都关注了,润和最垃 蓝天的夏菡 01-0501-05 12:31
- 234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国产算力替代的市场空间持续扩 奋发的凌 01-0501-05 12:31
- 121 2 [泰和新材吧] 今次回调9.20元就是空头陷阱,散户都以为补缺口 小牛藏轩 01-0501-05 12:31
- 55 0 [航天机电吧] 感觉下午能拉红冲高卫星航天资金还是认识度挺强 精制的农琼 01-0501-05 12:31
- 12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A吧] 今天会有净值变化吗? 文静秀雅的齐恒松 01-0501-05 12:31
- 103 1 [浦发银行吧] 委内瑞拉概念股家人们 股友pJdBO1 01-0501-05 12:31
- 63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通过ai调整参数提升生产效率,能直接推着制 不错过一个好股 01-0501-05 12:31
- 246 0 [太阳电缆吧] 赶紧退,你个小可爱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01-0501-05 12:31
- 53 0 [长信科技吧] 高公公不除长信无信可言 停牌审核他爸 01-0501-05 12:31
- 36 0 [R汇车1吧] 最近每周都是开卷考试,聪明人都是不及格,甚至 三板宝1 01-0501-05 12:31
- 11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卫星和机器人节前涨疯了,卫星产业指数近一月涨 小诺饿了 01-0501-05 12:31
- 71 1 [百利电气吧] 卖在了最低点你也牛逼的,有本事不下来 股友NatFGG 01-0501-05 12:31
- 307 1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山河故人2022 01-0501-05 12:31
- 269 7 [中国天楹吧] 再跌下去,大股东质押的股票,就会被平仓,如果 浩气满乾坤 01-0201-05 12:31
- 66 0 [和林微纳吧] 好歹要到100亿市值吧 beijudi 01-0501-05 12:31
- 51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喜欢这个攻守兼备基金,业 黑羽破晓 01-0501-05 12:31
- 67 0 [华锡有色吧] 心态不好了,买了这烂股 股友50kf230250 01-0501-05 12:31
- 212 2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就是一个标准鲤鱼打挺就起来了。下午涨停板 坦诚的西门衍慕1 01-0501-05 12:31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还可以进吗?会不会又跌回3.6 赚菜钱 01-0501-05 12:31
- 74 3 [上证指数吧] 都期待下午跳水,那下午稳了,高开高走,不给上 股友515136m6c9 01-0501-05 12:31
- 95 1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长话短说,脑机接口这个热点,哪个产品比较合适 沈哥说 01-0501-05 12:31
- 66 1 [西部材料吧] 在横十天一波干到100+ 成长之路123步 01-0501-05 12:31
- 155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陈小群可能买入 明天一字 这是他喜欢 就炒大牛股 01-0501-05 12:31
- 109 1 [蓝色光标吧] 科大讯飞才是龙头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1-0501-05 12:31
- 518 0 [南京熊猫吧] $南京熊猫(SH600775)$ 香橙上校 01-0501-05 12:31
- 38 0 [安通控股吧] 知道来年第一天大盘涨,没料到我的票全绿 绝望的韭菜7s 01-0501-05 12:31
- 116 4 [赛微电子吧] 兄弟们别跑,下午爆拉给你看 我不是主力971 01-0501-05 12:31
- 68 1 [天通股份吧] 新年开市第一天就逆市杀跌,后市堪忧!!! 股友Keulvn 01-0501-05 12:31
- 209 2 [新希望吧] 以下是新希望六和的联系电话:•客户服务热线: 潜伏一头牛 01-0501-05 12:31
- 40 2 [中超控股吧] 来了,开始了,躺平 Red10厘米就行 01-0501-05 12:31
- 1127 7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如果按去年方法,今天又卖飞不少!牛市不能乱T 北单第一客168 01-0501-05 12:31
- 137 7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是优胜者,大多数汽车厂商降倒闭,等待吉利 虚幻为真 01-0501-05 12:31
- 811 11 [华兰股份吧] 301093收盘51.1元,量能3.67,较前一交易日1.25 ty清想 01-0401-05 12:31
- 191 3 [雪人集团吧] 参考雷科防务 为爱直着 01-0501-05 12:31
- 93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了好啊,太牛批了,收回了上次的跌幅 神秘的森林 01-0501-05 12:31
- 530 10 [微光股份吧] 微光有光明的前途----新年快乐2025年股票市场平 不服输2019 01-0101-05 12:31
- 82 1 [福莱新材吧] 4000点了,该来的都会来的,今天是普涨开门红, 财富增值233 01-0501-05 12:31
- 36 0 [翔宇医疗吧] 脑机接口,永生可期 金本位哥 01-0501-05 12:31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水贝最新回收你10 目若的萧晟hfh 01-0501-05 12:31
- 136 0 [汇添富成长领航混合A吧] 把008998作为我组合里的“压舱石”,主投机器人 拆蛋仓鼠手 01-0501-05 12:31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新年一开盘就是脑机连接了,又一个疯狂的板块。 老鼠追猫被反咬 01-0501-05 12:31
- 92 6 [德林控股吧] 太搞笑了,看看南京熊猫,亏损股,也不是公司脑 股友9608o5f798 01-0501-05 12:31
- 126 1 [锋龙股份吧] 7板应该不是锋龙的极限,作为“妖股”,保底应 冷港无风 01-0501-05 12:31
- 88 3 [康盛股份吧] 大盘上5000点,这货顶多5块钱,外面那么多优质 套主力的小散户 01-0501-05 12:31
- 315 0 [兆易创新吧] 等到了 幽默的金吉拉 01-0501-05 12:31
- 33 0 [五粮液吧] 今天反转了,们还卖 股友LDjX9e 01-0501-05 12:31
- 119 0 [华夏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赛道“低估值高成长”凸显,跌透后的反弹 独角兽北极光 01-0501-05 12:31
- 83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并购重整升温,产业格局优化!久违的大阳 轻快的欧鸣凌 01-0501-05 12:31
- 53 0 [阿石创吧] 半导体都上天了,你磨叽个啥 追赶风的蜗牛 01-0501-05 12:31
- 58 0 [东杰智能吧] 大盘1个点,你才2个点。玩坏了 sung柏 01-0501-05 12:31
- 65 3 [众泰汽车吧] 上证都上↑四千,你咋不跟上呢 一幕了然 01-0501-05 12:31
- 129 3 [蓝焰控股吧] 明天五个涨停,不谢 张灯结彩A 01-0401-05 12:31
- 45 0 [神剑股份吧] 下午涨停 端庄大气的赵菡 01-0501-05 12:31
- 49 0 [摩尔线程-U吧] 快跑 刚刚好69180 01-0501-05 12:31
- 43 1 [平潭发展吧] 哥,大盘拉冒烟了,你这样过分了吧 淘金人TJR 01-0501-05 12:31
- 87 2 [ST洲际吧] 踏马,进来就挨八个点,真想剁手 草原一抹红 01-0501-05 12:31
- 57 1 [温州宏丰吧] 正式结项开年大吉大利,涨停庆祝。 诸葛孔明传 01-0501-05 12:31
- 626 6 [五洲新春吧] 商业行业和机器人今日良性分歧,五洲新春早盘快 坚韧的雨蓝点19 01-0501-05 12:31
- 529 5 [美瑞新材吧] 我持有4年了,中间出了一半,当初又新材料,3D 股友777f052G36 01-0401-05 12:31
- 48 0 [中国医药吧] 还有人看多?下午杀给你们看 基民w7NZT5 01-0501-05 12:31
- 77 1 [ST汇洲吧] 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等来繁华,2.9以下才能分批 鑫海鑫海鑫 01-0501-05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