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浙富控股吧] 农历年前没戏了 股友87601u16f7 01-0501-05 11:23
- 75 0 [龙洲股份吧] 上车就被套 钱到我账户来 01-0501-05 11:23
- 60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,现在散户加仓,主力也在加仓。下午定 股友kQVGAU 01-0501-05 11:23
- 99 0 [华力创通吧] $华力创通(SZ300045)$ 股友816275Ni89 01-0501-05 11:23
- 32 0 [三佳科技吧] 曹 股友82o857l156 01-0501-05 11:23
- 48 0 [迈瑞医疗吧] 200是条边界线 蓝蓝的海541106 01-0501-05 11:23
- 62 2 [世纪华通吧] 你不是有脑机概念吗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1-0501-05 11:23
- 289 1 [九安医疗吧] 逻辑之不可依赖于海外 大道小理入盘来 01-0401-05 11:23
- 1836 2 [东方材料吧] 跨界投资标的尚亏损 东方材料回复上交所问询 东方材料资讯 10-2801-05 11:23
- 36 0 [铜陵有色吧] 小心被外资吃了,都在杀跌,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 回本是头 01-0501-05 11:23
- 44 0 [王府井吧] 跌跌不休 王腐井 01-0501-05 11:23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好饭不怕晚 华旭资本 01-0501-05 11:23
- 59 0 [优博讯吧] 被大盘筛选出来的弱势股。 NO1 01-0501-05 11:23
- 176 0 [寿仙谷吧] 弱势股,耐心等待机会! 花开腾达888 01-0501-05 11:23
- 36 0 [电广传媒吧] 老庄需要和柚子一条心,否则打不出辨识度 纯酿科技 01-0501-05 11:23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5个交易日吃了10个点走了,感谢感谢 橙2026 01-0501-05 11:23
- 47 0 [华鑫股份吧] 我就是不出去 寂寞红酒59 01-0501-05 11:23
- 59 1 [北方导航吧] 洗盘结束,冲啊 股友925a9n2998 01-0501-05 11:23
- 112 1 [顺景科技吧] 股吧里有这么多头铁的韭菜,花王就好不了 柿柿如意称心 01-0501-05 11:23
- 163 2 [铁矿石吧] 开始加多单了,几内亚矿那边也出问题了,上方空 只认实事明事实 01-0501-05 11:23
- 105 2 [天龙股份吧] 流出3000万,主力借利好出货跑路了,留下散户瑟 牛气满满11 01-0501-05 11:23
- 70 1 [ST迪瑞吧] 今天医疗板块都在涨停,,,你连板块还没有张过 股友ZBh0Nl 01-0501-05 11:23
- 68 2 [XD北元化吧] 2026年开始期待北元集团第一个涨停板第一天 大发高雅得司徒笑 01-0501-05 11:23
- 153 12 [长安汽车吧] 2026年买入的的第一支股票,会不会买错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1-0501-05 11:23
- 37 0 [航天电子吧] 满上 金聚恒 01-0501-05 11:23
- 51 0 [江淮汽车吧] 拉高回落,每次都是这样的套路 暴富吧少年 01-0501-05 11:23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三呀,还是走不上正位! 股友f50l7l 01-0501-05 11:23
- 50 0 [德固特吧] 开门红 郭老鹏 01-0501-05 11:23
- 33 0 [甲醇吧] $甲醇601(CZCE|MA601)$ 股友cP56305091 01-0501-05 11:23
- 55 0 [航天信息吧] 必然回头拉航信的,其他航天这么玩就是逼着科工 PAPC 01-0501-05 11:23
- 96 1 [*ST南置吧] 后悔啊,卖掉了赚了2分钱,出去亏了一万,又回 炒股买安置房 01-0501-05 11:23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忽见岩山科技涨停,起飞了,换手率低,竞价即涨 股友92261x7c65 01-0501-05 11:23
- 286 0 [*ST正平吧] 哇哦 闽D888 01-0501-05 11:23
- 228 0 [我爱我家吧] 市场信心需要修复,政策出来需要时间发酵,主力 別太放肆 01-0501-05 11:23
- 39 0 [罗牛山吧] 主要是看后劲足! 专享ST板块队友 01-0501-05 11:23
- 47 0 [派林生物吧] 开门红,不错不错 愿者钓不上来 01-0501-05 11:23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1分战神 股友1I2G000626 01-0501-05 11:23
- 60 1 [SHS互联网吧] 啦了。骗你呢罗?卡 股友8CU8080598 01-0501-05 11:23
- 48 1 [顺景科技吧] 干就完了,买到就是赚到 买崩牛股 01-0501-05 11:23
- 63 1 [华阳股份吧] 你涨回来了?我的冠昊生物也涨停了。 股友ImWiqN 01-0501-05 11:23
- 128 3 [湖南白银吧] 出了明天低价接回,这个股今年没连过板,明天也 股友1v293g7321 01-0501-05 11:23
- 83 2 [华融化学吧] 最高点是1414,是走是留? n907013637576752 01-0501-05 11:23
- 705 1 [药明康德吧] 我好像又做了一次明灯。上次我做明灯,大家皆大 当年万里觅封板 01-0301-05 11:23
- 1472 7 [光启技术吧] $2026年光x技术依然不是好标的!尽管咋天港股商 三星堆鼓神 01-0301-05 11:23
- 154 4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日线图【缺口7.29一7.37元】,2026年 闲人日记 12-3001-05 11:23
- 6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游戏板块涨幅超2%,ETF领涨市场,行业赚钱 阿叔你好 01-0501-05 11:23
- 59 0 [久立特材吧] 再接再厉,勇创新高度,久立必过30元,看好你! 干练的曹昊祥 01-0501-05 11:23
- 47 0 [ST亚光吧] 亚光就是最正宗商业航天概念,我坚信这一点。求 一叶互动 01-0501-05 11:23
- 45 0 [中恒集团吧] 你横的快睡着了 股友83T60201i8 01-0501-05 11:23
- 33 0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还是弱 股友72uN786967 01-0501-05 11:23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ai眼镜都起飞了都带不动它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1-0501-05 11:23
- 52 0 [广州发展吧] 26年第一天就不干人事, 真诚的吕皓轩1 01-0501-05 11:23
- 113 0 [华力创通吧] 谢谢…………… DK99 01-0501-05 11:23
- 33 0 [胜业电气吧] 主力搁这花直线呢 拼搏的无崖子 01-0501-05 11:23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别犹豫,坚定买入格力电器带血的筹码。 波段钻石 01-0501-05 11:23
- 176 0 [顺灏股份吧] 市值1660亿的中国卫通都涨停了,顺灏大概率反包 刺客十一郎 01-0501-05 11:23
- 76 1 [吉大正元吧] 今日虽然股价上涨但主力资金是流出的。 阳光的钱 01-0501-05 11:23
- 75 2 [云从科技-UW吧] 长期太远太高先不去想,先订个小目标春节前上20 不理你 01-0501-05 11:23
- 61 0 [九阳股份吧] 好多散户好多绿,中国卫星又涨了活在上涨恐惧中 基民7X29089V68 01-0501-05 11:23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废了,下午大跌。 回本还得等多久 01-0501-05 11:23
- 64 0 [洛阳钼业吧] 逻辑太,今年继续三倍以上的涨幅 水远山长LV 01-0501-05 11:23
- 40 0 [富祥股份吧] 给点力吧 涨势喜人zsxr 01-0501-05 11:23
- 126 6 [小米集团-W吧] 刚刷到雷军套现140亿是不是真的 Wayne2025 01-0501-05 11:23
- 54 3 [太湖雪吧] 节前从5%个多翻绿,又套了一些小散,后期更难涨 n1431139063d8b9d8410 01-0501-05 11:23
- 93 2 [弘元绿能吧] 按规矩高抛弘元低吸赣锋,今年开局可以 赣锂耀业 01-0501-05 11:23
- 33 0 [日经225吧] 本子好强啊 未来机器人 01-0501-05 11:23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恒指绿了 沉毅果决88888 01-0501-05 11:23
- 3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与大盘同步上行,波段上涨行情起步。 股友37112X3x65 01-0501-05 11:23
- 56 0 [乾照光电吧] 目前机会也不错呢,做了些卫星ETF(159206),2 清逸的吕 01-0501-05 11:23
- 136 2 [格林美吧] 哗!好利害呀!这么多小作文,画这大个大饼,竞 有教养的乔潇18 01-0501-05 11:23
- 72 5 [恒立钻具吧] 加油! 股友FO86789619 01-0401-05 11:23
- 34 0 [证券Ⅱ吧] 2026,新起点。新征程,,大盘第三次站上4000点 股友QskBzS 01-0501-05 11:23
- 62 0 [众望布艺吧] 为什么15元不买呢? 输盈石头剪刀布 01-0501-05 11:23
- 37 0 [龙洲股份吧] 真的就这么贱吗,踩 刻苦的丝石竹 01-0501-05 11:23
- 35 0 [双欣材料吧] 止损吧,没入坑的别进了 股友91q3812n75 01-0501-05 11:23
- 58 0 [君实生物吧] 32本,草 悟道中2026 01-0501-05 11:23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活埋老唐 不抬轿子 01-0501-05 11:23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不开盘吧,心里难受,开盘吧,心里更难受! 打小买啥啥涨 01-0501-05 11:23
- 62 0 [崇达技术吧] 满意吗? //@金融小妖女 :又开始自嗨了?有关系 金融老学徒 01-0501-05 11:23
- 71 0 [ST京蓝吧] 公司把股票司法拍卖了,不就是把股票换成现金了 股友0kXuxr 01-0501-05 11:23
- 101 1 [青岛双星吧] 都知道的利好就不是什么利好了,所以中韩自贸区 马夹嘉丝家 01-0501-05 11:23
- 42 1 [*ST准油吧] 明天必跌。。 为散户做主 01-0501-05 11:23
- 66 1 [银轮股份吧] 以后买三花都不会买你了,浪费行情 财运爆棚发发发 01-0501-05 11:23
- 45 1 [航天晨光吧] 为何这么垃圾 醉里挑灯看K 01-0501-05 11:23
- 85 2 [一脉阳光吧] 走势来看,资金基本都认定会退港股通了,一旦退 发财哥888jefe 01-0501-05 11:23
- 52 1 [东山精密吧] 没出息!还他嘛不让说!!! 股友f35971612z 01-0501-05 11:23
- 90 2 [钱江水利吧] 自选股就钱江最差,偏偏持有的是钱江 Celery0735 01-0501-05 11:23
- 55 2 [易实精密吧] 贱骨徐爱明 超越樊荣 01-0501-05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