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3 [南矿集团吧] 你也有金矿啊,怎么能走成这样呢? A股韭王924 03-0203-03 11:05
- 31 0 [华盛昌吧] 高估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3-0303-03 11:05
- 50 0 [通化金马吧] 你是真狠啊,你个狗 股友3N78666G01 03-0303-03 11:0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,我的股深绿 金河主力 03-0303-03 11:05
- 42 0 [天力复合吧] 抄底了 龍少ls 03-0303-03 11:05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吊颈线? 干到8000 03-0303-03 11:05
- 46 1 [东方财富吧] 市场走到这里,该轮到你起护盘的作用了,跌多了 投机炒股的伟书敬 03-0303-03 11:05
- 52 1 [曹操出行吧] 哈哈哈,太明显了吧,明明有人高价买,非要砸盘 静影沉璧763 03-0303-03 11:05
- 64 2 [德福科技吧] 错失了,5个点了,我要疯了 趋势之王成 03-0303-03 11:05
- 47 0 [闽发铝业吧] 元宵节,找挨骂呢 灰太狼217 03-0303-03 11:05
- 29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价格由买卖决定,溢价只是参考项 心诱猛虎 03-0303-03 11:05
- 50 0 [博腾股份吧] 主力流出三千万 永不言底老乡别走 03-0303-03 11:05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争议挺大的 千山崖谷扶摇顶 03-0303-03 11:05
- 851 0 [上证指数吧] “稀里糊涂”有又猜对大赚了,不得不“失言”嘚 乘风天意_YKQ 03-0303-03 11:05
- 106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回调,我看好这个方向! 晚风与落日L 03-0303-03 11:05
- 42 0 [华策影视吧] 斩仓了,真的要涨了 股友67n507033Z 03-0303-03 11:05
- 77 1 [泰尔股份吧] 持仓50个交易日了,一直跌一直买,好像就没像样 来大A赚米 03-0303-03 11:05
- 63 2 [太极实业吧] 有本事跌停 n140996660363f126390 03-0303-03 11:05
- 70 5 [怡合达吧] 今天看样子是打算中阴线了,你加油跌反正我也操 耍耍太极 03-0303-03 11:05
- 265 1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前几天把手里那些杂七杂八的科技基清了一些,换 海星照的光 03-0203-03 11:05
- 36 0 [XD中国石吧] 涨停必须打开 抄底抄底在山顶 03-0303-03 11:05
- 65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是没指望了 股友7618y03r89 03-0303-03 11:05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资金不认可昆仑 美好的一天588 03-0303-03 11:05
- 72 0 [星源卓镁吧] 一涨就出来吹,这跌就成哑巴! 可爱的戴啸果 03-0303-03 11:05
- 38 0 [罗博特科吧] 457.8元融券做空它! 股票超短线浙江 03-0303-03 11:05
- 1033 0 [中油工程吧] 沪指,盘中十年新高!这一板块,涨停潮! 中油工程资讯 03-0303-03 11:05
- 95 0 [东财通信C吧] 底仓配稳健,进攻有底气。招商享诚增强债券C近 发福号 03-0303-03 11:05
- 7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同时补了下方缺口和上方缺口,主力控盘水平 活灵活现的马舒茜 03-0303-03 11:05
- 57 1 [鸿利智汇吧] 感觉好像跟风聚飞光电的??? 吃肉喝酒抽大烟 03-0303-03 11:05
- 372 2 [宝信B吧] 去年宝信1.3到处推宝信的家伙,还有颜皮发声?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现在全是散户扎堆,机构现在一直在拉指数, 叶秋大神 03-0303-03 11:05
- 43 0 [海通发展吧] 南油和他选了一个,没想到这么不堪 时开771 03-0303-03 11:05
- 66 0 [太阳电缆吧] 一直格局一直输,最低点卖了,卖了就涨,好好好 喂钱钱来 03-0303-03 11:05
- 50 1 [农发种业吧] 快涨停吧,强哥 青衫落拓66 03-0303-03 11:05
- 192 3 [阜博集团吧] 兄弟们,好久不见,阜博控股绝对是错杀里的错杀 股友852y9I5831 03-0303-03 11:05
- 91 2 [捷荣技术吧] 成交快3个亿了,谁在买啊? 股友63Q685637H 03-0303-03 11:05
- 61 2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能涨5个点吗 股友3U8719v006 03-0303-03 11:05
- 65 1 [太极集团吧] 主力抬高后跑路了…散户接近百分之80吊在空中… 足智多谋的谷皓轩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雷科防务吧] 该选择方向的时候了,就看是涨还是跌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XD中远海吧] 开始做T 活角88888888 03-0303-03 11:05
- 42 0 [奥飞数据吧] 的 GUNN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广汇能源吧] 竞价打了2个进去,加油啊 宝总也销户 03-0303-03 11:05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钱呢?指数红了我的钱呢 股友86c725A505 03-0303-03 11:05
- 49 1 [七丰精工吧] 看分时图,有位大哥竖了个中指 风宜长物 03-0303-03 11:05
- 61 2 [腾景科技吧] 又是借利好拉高出货的一天 记不起来了 03-0303-03 11:05
- 91 4 [豫能控股吧] 早晨没时间看……挂了个涨停出……再打开已出! 爱赚钱地茉莉公主 03-0303-03 11:05
- 87 1 [汇绿生态吧] 英伟达入股他爷爷,肯定会到100块虽然就值5块钱 半导体板块5浪5 03-0303-03 11:05
- 153 5 [佛燃能源吧] 其实挺废的,不强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3-0303-03 11:05
- 265 1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客户乐聚投资运营国内首个开源鸿蒙人形机器 国色天香的珠峰 03-0303-03 11:05
- 37 0 [方正证券吧] 牛逼,券商涨幅第一,倒过来看 朴素地一枝花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吃错药了吗 鑫鑫之火可燎原99 03-0303-03 11:05
- 31 0 [欧菲光吧] 你他made别坑人了 股友o377093I76 03-0303-03 11:05
- 4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港券1.7 真滴不是韭菜 03-0303-03 11:05
- 87 2 [中远海能吧] 可以啊一直在卖,一直在加看不懂了 红透半边天1234 03-0303-03 11:05
- 82 2 [杰瑞股份吧] 天啊,我竟然卖在118.6难道主力就差我这点钱吗 奔跑的韭菜123321 03-0303-03 11:05
- 203 2 [军工ETF国泰吧] 哪位大神知道什么原因大跌啊? hhp_77 03-0303-03 11:05
- 105 3 [泸州老窖吧] 大家不要慌,最多只有30%的下跌空间,而上涨空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3-0303-03 11:05
- 78 2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已跌破2月6日的地点13.21, 清凉的风4561650 03-0303-03 11:05
- 108 2 [石化机械吧] 石油开采设备的山东墨龙等持续大涨,油价上涨, 猎手一星 03-0303-03 11:05
- 99 2 [黄金ETF华安吧] 518880不是人操作的?? 山东烟台龙口 03-0303-03 11:05
- 32 0 [捷成股份吧] 均线都沾不上的垃圾 Domon 03-0303-03 11:05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闭眼买 是Li呀 03-0303-03 11:05
- 56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就你了,没怎么菜吧 新一代股神驾到 03-0303-03 11:0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,个股跌的稀里哗啦,我的钱哪去了 十万到千万之旅 03-0303-03 11:05
- 283 0 [德美化工吧] 我愿做个铁头娃, 端庄秀丽的齐婷坤 03-0303-03 11:05
- 44 0 [美好医疗吧] 只有它是死的 股友22705M15v3 03-0303-03 11:05
- 80 0 [文投控股吧] 你想抄底它想抄家。距离破二不远了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3-0303-03 11:05
- 57 0 [佳明集团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(02/2026) 佳明集团控股资讯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潮宏基吧] 是人的庄都起来了,你是升口吗 构庄都该使 03-0303-03 11:05
- 199 0 [天汽模吧] 图片评论 股友2901l65I15 03-0303-03 11:05
- 37 1 [首华燃气吧] 资金卖了10个亿 股友De9yaA 03-0303-03 11:05
- 166 1 [中国海油吧] 买入坚定做多!买入冲! 只玩z股 03-0303-03 11:05
- 103 1 [豆粕吧] 假突破坐等回调 高空豆粕 03-0303-03 11:05
- 97 2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都一百了。 向上地康乃馨 03-0303-03 11:05
- 82 0 [野马电池吧] 至今不知道这玩意跟那个,只知道跌 股友28o093f153 03-0303-03 11:05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几百亿的盘子,说砸就砸,一点承接没有,太假了 知行合一5168 03-0303-03 11:05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眼瞎了,卖了好股买了你这烂股。 股友691K322D06 03-0303-03 11:05
- 61 1 [优优绿能吧] Lj,大盘都红了你还跌着,怎么买到你这么个Lj 有教养的烟里好人 03-0303-03 11:05
- 52 2 [*ST雅博吧] 这股收盘必翻红 故事开始忘记 03-0303-03 11:05
- 60 1 [建设工业吧] !! 股友0160737Ay2 03-0303-03 11:05
- 302 11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新材授权人已经决厚了 割韭各位 02-2703-03 11:05
- 42 0 [中国中铁吧] 牛V起回来了 TOP168 03-0303-03 11:05
- 50 0 [七一二吧] 还是军工,无人机 风起云涌332333 03-0303-03 11:05
- 66 0 [光库科技吧] 罗博,新易盛大涨 股友dgqzEW8466 03-0303-03 11:05
- 52 0 [稀土产业吧] 今天神经病吧,一开始砸那么恨 基民8036y0P318 03-0303-03 11:05
- 167 0 [艾德生物吧] 这才是龙头,300亿市值等你 价值BOSS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ST亚光吧] 大盘红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3-0303-03 11:05
- 54 1 [湖南黄金吧] 有预感今天涨停板 谨慎的柯芊皎 03-0303-03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