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云南锗业吧] 主要是被大盘和金属板块带崩了…… 股友9757a6l618 03-0303-03 10:48
- 87 4 [积成电子吧] 金牛挣点,都贴给你了 可否微红 03-0303-03 10:48
- 153 3 [金瑞矿业吧] 离着15.3的位置差不多了。先买一点,万一均线上 悠涨乐 01-3003-03 10:48
- 30 0 [传媒ETF广发吧] 1.088两倍入继续建仓 那谁的助理 03-0303-03 10:48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下午回购,应该会拉一波 呼呼呼看到你 03-0303-03 10:48
- 54 0 [宜明昂科-B吧] 3 股友3n616d7955 03-0303-03 10:48
- 67 0 [燕麦科技吧] 一个做治具的公司涨这么多,跌8成都不多 临渊自渡 03-0303-03 10:48
- 44 0 [豫光金铅吧] 真蛋 股友235H5z1100 03-0303-03 10:48
- 3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过0.8就格局 盘中说道 03-0303-03 10:48
- 38 0 [东田微吧] 看来要大涨了!! 淯水一方 03-0303-03 10:48
- 39 1 [曼卡龙吧] 看晓程脸色不好吧 kingwa888 03-0303-03 10:48
- 88 2 [北方导航吧] 拿到战争结束那一刻 达安股东 03-0303-03 10:48
- 52 1 [国风新材吧] 几十个亿不怕埋,我那点虽银子算什么。 蜂子S农夫 03-0303-03 10:48
- 58 2 [巨力索具吧] 国家队要救市才行 解套姐 03-0303-03 10:48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就这德行!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3-0303-03 10:48
- 57 0 [风光股份吧] 大盘下的时候一起带下来,大盘上去的时候却忘了 Htl 03-0303-03 10:48
- 63 0 [佛慈制药吧] 最差的票了 曾紫乐 03-0303-03 10:48
- 68 1 [辉煌科技吧] 大盘快红了,别怕啊,冲冲冲! 陈沐阳 03-0303-03 10:48
- 39 1 [大唐药业吧] 你是真不争气 股友595Um68289 03-0303-03 10:48
- 65 1 [高德红外吧] 有啥雷 菩提123321 03-0303-03 10:48
- 582 1 [江航装备吧] 江航装备:2025年净利5501.42万元 同比下降56.1 江航装备资讯 02-2803-03 10:48
- 73 0 [北京君正吧] 收盘直接-8%,下周继续暴跌,最起码要跌-15%回 飞舞东西兆威机电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恭喜华工重回千亿级别 潇潇小贼 03-0303-03 10:48
- 57 1 [恒生电子吧] 诱空结束,下午开始暴力涨停非常残忍 股友7N16023f58 03-0303-03 10:48
- 59 0 [安科生物吧] 买了安科的朋友,你们自己反思一下,为什么当初 武大郎爱烧饼 03-0303-03 10:48
- 108 2 [化工ETF鹏华吧] 怕什么!坚定持有 Yong28 03-0303-03 10:48
- 212 6 [正泰电源吧] 我以满仓 股友111dT11252 03-0203-03 10:48
- 55 0 [海航科技吧] 还没进的韭菜一定要看好了再买呀不然就是来送钱 股友2d566011k5 03-0303-03 10:48
- 47 0 [宝信软件吧] 指数要红了,可是我删呢? 等风来吧666 03-0303-03 10:48
- 46 0 [联化科技吧] 我知道农业在涨,他不可能不跟着涨吧 股友902x75083x 03-0303-03 10:48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尾盘再说,这都不敢抄底了 稳住心态牛来 03-0303-03 10:48
- 156 1 [*ST实达吧] 恶庄呀 牛市起飞 03-0303-03 10:48
- 29 1 [华光源海吧] 牛逼!赚爽了 西岸中環炒家 03-0303-03 10:48
- 61 0 [雷科防务吧] 002491涨停了,你还下来干什么!不涨停吗?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48
- 33 0 [北斗星通吧] 靠板块倒数第一被我买到了 追板狂徒 03-0303-03 10:48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光环退去,一地鸡毛,最美的烟花即将落地 懂才123 03-0303-03 10:4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散人火箭】贝因美分时火箭,10:48涨跌幅1.91% 上庄散人 03-0303-03 10:48
- 47 0 [兖矿能源吧] 慢慢涨 Morgana380 03-0303-03 10:48
- 1247 19 [华泰证券吧] 请记住在牛市里什么股票都会有轮回,华泰也不会 趋势__赢家 01-2703-03 10:48
- 41 0 [昭衍新药吧] 猴子都跑了吗? 藏器而动 03-0303-03 10:48
- 48 0 [风华高科吧] mLCc市场大需,况且涨价 楚河汉界嘴评师 03-0303-03 10:48
- 43 0 [宁波远洋吧] 你爸爸宁波海运这么坚决封板,你不跟一下? 新秀看股 03-0303-03 10:48
- 179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龙头啊,强者恒强,感谢主力拉起来给我15元 大相无形 03-0303-03 10:48
- 42 0 [农业银行吧] 短线指标都拉冒烟了,高度钝化了,还在抱团拉 东大东大红 03-0303-03 10:48
- 79 1 [XD清源股吧] 很强了,别的票跌成 做一只小小强 03-0303-03 10:48
- 176 0 [延江股份吧] 太强。细分就是好。救我狗命了。。。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3-0303-03 10:48
- 185 0 [梅雁吉祥吧] 横盘震荡真的太迷惑人了,还能有这么阴的主力, 辞职炒股我 03-0303-03 10:48
- 49 0 [电科蓝天吧] 卖掉了ST晨鸣,买进了蓝天,然后被套了。 浪行在川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二六三吧] 就知道人气太高又不拉,股吧里还到处都是小作文 机会是等出来的哦 03-0303-03 10:48
- 76 1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周线指标背离。一个字:跑 新三板一哥 03-0303-03 10:48
- 84 2 [顶固集创吧] 我觉的今天低开冲高回落 股友CD56Ga 03-0303-03 10:48
- 42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昨天跑的今天堵的 韭皇奥 03-0303-03 10:48
- 5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稳步上涨,下午继续涨停 股友62H5X15956 03-0303-03 10:48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踏马的暴富暴瘦啊,啊,哈哈 富贵万能的神 03-0303-03 10:48
- 39 0 [赤天化吧] 分歧专一至看到5板 安谧的劳茗 03-0303-03 10:48
- 68 1 [黄金期货吧] 早盘5343扫了5356止盈,查看下。目前下来5334挂 股圣点金 03-0303-03 10:48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怀着忐忑之心又加了点仓。 默然不回首 03-0303-03 10:48
- 32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一直下跌,连鬼都不如了。 陶居南菊 03-0303-03 10:48
- 33 0 [万泰生物吧] 邱种你厉害,把自己股价干到几年新低,做善不好 股友995ht65875 03-0303-03 10:48
- 42 0 [旭升集团吧] 咋排名还跌上去了 富有的Molly 03-0303-03 10:48
- 18 0 [长江能科吧] 厉害,新庄就是不一样,继续拿好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3-0303-03 10:48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主力资金流出谁在进。 股友wI5YKd 03-0303-03 10:48
- 57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个价13.20,23年后的解禁,回购,增发都低。 慢慢的守候 03-0303-03 10:48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也是热闹的一天,财友们加油 管住手形象大使 03-0303-03 10:48
- 74 3 [豫能控股吧] 打板的集合 米斯特斯拉 03-0303-03 10:48
- 72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自己亏了9个点了,还没到我的极限,亏15个点就 成就股东第一步 03-0303-03 10:48
- 50 1 [三六零吧] 挂的11.5元8000股 开放的胡汉三 03-0303-03 10:48
- 193 7 [卧龙电驱吧] 42.85又加仓60手,坚决持股待涨。 游骑兵94900 03-0303-03 10:48
- 205 3 [映翰通吧] 今天给力给主力点个赞 大流氓 03-0203-03 10:48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你拿什么和新比? 股友3K62n85516 03-0303-03 10:48
- 36 0 [鹭燕医药吧] 这个货不是个养爹的儿,石油板块多好随便买,别 麻雀在后 03-0303-03 10:48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热烈祝贺华工科技成为百元股 股友ewsug2 03-0303-03 10:48
- 26 0 [润泽科技吧] 真不会补仓啊 日进斗金涨不停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视觉中国吧] 就是投朱在操盘 JamesZhan 03-0303-03 10:48
- 46 0 [电连技术吧] 为什么大盘反弹,一直跌啊 会卖是师傅7 03-0303-03 10:48
- 36 0 [豫能控股吧] 十日线买入 家有九命猫 03-0303-03 10:48
- 23 0 [中裕能源吧] 还没涨就闷杀? 运要自己行 03-0303-03 10:48
- 35 0 [中航机载吧] 狗队又在买银行股护指数,指数护住了,其他的掺 向上的小秋秋 03-0303-03 10:48
- 38 0 [汉缆股份吧] 兄弟们这周做好绿四天的准备 股友93163ir779 03-0303-03 10:48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中石油中海油盘子大不大,照样两个涨停。所以涨 股海无涯88 03-0303-03 10:48
- 42 1 [利亚德吧] 等6元买吧 股友26c8O53917 03-0303-03 10:48
- 46 1 [掌阅科技吧] 今天2624绝对是底了 向天借运三万天 03-0303-03 10:48
- 42 1 [隆基绿能吧] 换手上不去今天也就一两个点收工了 T碎主力的蛋蛋 03-0303-03 10:48
- 132 1 [XD屹唐股吧] 有个疑问,流通盘才50亿,每天哪来那么多大单卖 股友A06272f961 03-0303-03 10:48
- 233 4 [水晶光电吧] 请问各位大咖26.99是怎么成交的? 桂林米粉ewewo47045 03-0303-03 10:48
- 29 0 [零跑汽车吧] 是不是年报亏损,不然咋天天跌呢 富有积玉地逍遥子 03-0303-03 10:48
- 64 0 [中毅达吧] 前一段时间我就说过,这货的拉升以后的逗留就是 涴滢花下 03-0303-03 10:48
- 50 0 [科大国创吧] 记得T,保证不亏,别全仓,亏钱的一定是全仓的 尘封千年 03-0303-03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