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0 [太行水泥吧] 凭什么买它? 抖不起来 03-0303-03 11:05
- 53 1 [三只松鼠吧] 赶快发个公告,就说三只老鼠拟收购或参股某油田 大罗仙境 03-0303-03 11:05
- 49 1 [农业银行吧] 七连爹 韭菜三次方 03-0303-03 11:05
- 61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大家后面看好什么方向啊?聚焦科创板和创业板, 灵女娃娃榔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亨通光电吧] 拉红 乐晨努力 03-0303-03 11:05
- 65 0 [宝丽迪吧] 护指数,杀个股。。。标准好牛市。。。仿佛割菠 股友6ydyuA 03-0303-03 11:05
- 43 0 [R旭蓝1吧] 什么时候涨了1分? cj8810276122 03-0303-03 11:05
- 64 0 [神州泰岳吧] 它横仼它横,明月照大江。 股友2wO1106505 03-0303-03 11:05
- 72 0 [航天长峰吧] 现在的底位也就在19.7这个位置。上一次19.7这个 吕灏芳 03-0303-03 11:05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名字不好,超霉 股友0R503R1652 03-0303-03 11:05
- 37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打不死的小强又活过来了 多飞角23 03-0303-03 11:05
- 46 0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卖了显摆的,今天气晕了吗 n143304963745962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中国A50ETF汇添富吧] 是丅0吗 富贵万能的神 03-0303-03 11:0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少了,要一直飞 派派77 03-0303-03 11:05
- 106 1 [盐湖股份吧] 大资金利用打仗压价吸筹 牡丹竹子三只小鸡 03-0303-03 11:05
- 98 2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10块4毛钱买入的人发财了,吃肉了,抄底成 持仓长盈利 03-0303-03 11:05
- 66 1 [综艺股份吧] 难得如此机会上车 大熊ygx 03-0303-03 11:05
- 75 1 [三祥新材吧] 这一波是去散户 mzzz88 03-0303-03 11:05
- 71 1 [益民集团吧] 下引线出来了,有点像底部形态了 独具慧眼的会哥 03-0303-03 11:05
- 68 1 [九安医疗吧] 有人在搜集筹码,或许会有大事件发生,千万别下 马头琴四哥 03-0303-03 11:05
- 88 1 [华森制药吧] 啥玩意,太让人失望 耕地黄牛 03-0303-03 11:05
- 61 1 [达梦数据吧] 没必要心太黑 c3784591425359948 03-0303-03 11:05
- 75 2 [国际实业吧] 继续加仓了,平时都盈利这次不用想,主要就是容 旺安然 03-0303-03 11:05
- 554 5 [五粮液吧] 片子来了,只能说小心,大家看他动态会非常有趣 精准捕捉骗子 02-1303-03 11:05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顶你加油吧 牛大王hq 03-0303-03 11:05
- 48 0 [孚日股份吧] 被大盘带跌的情况下往往藏着机会。 股中漫步 03-0303-03 11:05
- 68 0 [军工ETF广发吧] 起来吧,你筹码拿够了 基民zH20595019 03-0303-03 11:05
- 105 3 [ST合力泰吧] 赔一万多了受不了割肉吗? 炒股小瑶女 03-0303-03 11:05
- 57 0 [莲花控股吧] 只要出现一手一手的股,不要碰! 股友G5526p6572 03-0303-03 11:05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带通信两字的,烽火通信最强,涨多跌少,海格最 叛逆的贝利亚 03-0303-03 11:05
- 62 0 [欧陆通吧] 指数如果今天不下杀,今天所有个股都很漂亮 活泼俏皮的雷亦凡 03-0303-03 11:05
- 42 0 [亨通光电吧] 感觉真的有点难琢磨 温柔娴静的董三仟 03-0303-03 11:05
- 62 1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不绿已经很强了,今天没有资金进来拉了,只 Cythina哦 03-0303-03 11:05
- 49 1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上8.6 jack20678 03-0303-03 11:05
- 53 0 [海兰信吧] 卖半仓 风哥抓龙 03-0303-03 11:05
- 47 0 [*ST准油吧] 中国石油涨停了~还跑个毛线 青衣剑仙 03-0303-03 11:05
- 52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下午还搞偷袭不? 钦州一马路营业部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承接超强 我在股市扛红旗 03-0303-03 11:05
- 71 1 [豪威集团吧] 一代萎王,图步天下!早盘表面上好像比较抗跌, 股友03T0088X95 03-0303-03 11:05
- 76 1 [恒宝股份吧] 我加仓了,主力你看着整 迅捷的耿翼莹 03-0303-03 11:05
- 83 1 [科伦药业吧] 回购期间,股价必定下行,28左右才是博弈价位。 下班就吃牛肉面 03-0303-03 11:05
- 105 1 [原油吧] 封锁海峡,船不敢走,保险公司不承保,源源不断 小淘淘丫 03-0303-03 11:05
- 41 0 [风语筑吧] 大盘又红了!你挣钱了吗??? 雨后晴天的太阳 03-0303-03 11:05
- 36 0 [XD中国石吧] 破10万亿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3-0303-03 11:0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世界资本来都来了大a雄起 将帅ai趋势美人 03-0303-03 11:05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13轮攻击开始,抓住这最后的一轮,可能这次结束 股友FvIqKT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沪深300吧] 忠诚忠诚的不绝对,就是绝对的不忠诚 砸盘哥 03-0303-03 11:0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冒烟了 老韭必奇cattle 03-0303-03 11:05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量化,始终在15.10元 n14181995820a9fe4203 03-0303-03 11:05
- 51 2 [杭电股份吧] 越不敢买就越创新高 无为而兴 03-0303-03 11:05
- 833 2 [钒钛股份吧] 别以为我赚钱了就要卖。我就要买买买 长线10年 03-0303-03 11:05
- 81 0 [歌力思吧] T 股友83z0810Z33 03-0303-03 11:05
- 67 0 [泰达股份吧] 速来 股友1G70X15033 03-0303-03 11:05
- 52 0 [光电股份吧] 指数红了啊大哥 股友209Z9d7613 03-0303-03 11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红了,个股受伤的心却难以修复 放荡山水逍遥6374 03-0303-03 11:05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现在是不是倒数第一了 勇敢的韭菜花 03-0303-03 11:05
- 58 0 [沃尔德吧] 还是你牛啊! 小西瓜V 03-0303-03 11:05
- 38 0 [闰土股份吧] 赶紧跌停,快。 股友711108Q19z 03-0303-03 11:05
- 59 1 [山东墨龙吧] a股发行价18,最高20+,按照汇率和现在的行情计 股友979i315E75 03-0303-03 11:05
- 143 4 [保力新3吧] 主板的资金正在源源不断地涌入5系 来者不善 03-0303-03 11:05
- 80 2 [中钨高新吧] 做了一个好大的倒t,交易软件直接卸载了,不看 亚洲第一快手 03-0303-03 11:05
- 188 5 [金牛化工吧] 好消息涨停了,只买了5手 刘晓利 03-0303-03 11:05
- 256 4 [布伦特原油吧] 认知决定一切,有些人总是靠一些战时舆论来自我 CC范特西 03-0303-03 11:05
- 2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里的哥们儿好稳健啊 有判断力的韦扬3 03-0303-03 11:05
- 52 0 [宏力达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好意思绿,前段时间连续绿了四 投资忍者8734 03-0303-03 11:05
- 36 0 [汤姆猫吧] 这个月破4没问题! 富有满堂de苏星河 03-0303-03 11:05
- 37 0 [ST萃华吧] 强平下跌,加仓了,,, 山花浪漫 03-0303-03 11:05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都反弹了你也动动啊 顽强的韭 03-0303-03 11:0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站起来了 龙腾虎悦 03-0303-03 11:05
- 46 0 [ST明诚吧] 哇靠大盘也跟红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3-0303-03 11:05
- 53 2 [金现代吧] 几十手好不容易拉起来,一个一千九百手就砸没了 你吗的 03-0303-03 11:05
- 97 2 [蓝色光标吧] 港股ai双雄暴涨,我们的ai应用不跟就算了,为啥 用心投资888 03-0303-03 11:05
- 63 2 [神思电子吧] 经过继续跟踪观察,应该回到十九元 股友6lfIxP 03-0303-03 11:05
- 169 6 [大明电子吧] 新联电子,股价已是二年内的最高价区域了,已经 蔚蓝大海A 03-0303-03 11:05
- 89 1 [聚灿光电吧] 换了聚飞不知道会不会好一点 静Y头 03-0203-03 11:05
- 35 0 [云南铜业吧] 去那个板块都要挨打,起码这里有资金在 恭喜积玉得婉琳 03-0303-03 11:05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是无量下跌,无承接,无大的拖单,都是散户 风度儒雅的山栀5 03-0303-03 11:05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卖飞了 日日红868 03-0303-03 11:05
- 51 1 [赣能股份吧] 其他电力板块都大涨了。就是因为我买了吗 红尘破浪 03-0303-03 11:05
- 165 4 [流金科技吧] 九连跌了! 乖乖發大财 03-0303-03 11:05
- 80 6 [喜相逢集团吧] 10天亏了7万,感谢自己耐住了,忍住了,虽然没 有没有机会冲V6 03-0303-03 11:05
- 207 2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别太着急,还会跌!连跌5天 买预期卖事实记打 03-0303-03 11:05
- 76 1 [宏微科技吧] 谢谢庄家砸盘,卖华工加仓了 庄家不涨我不卖 03-0303-03 11:05
- 40 0 [达仁堂吧] 有了新加坡达人堂,咱们这个a股,就像一潭死水 坚决的陶楚谷 03-0303-03 11:05
- 36 0 [宝利国际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横着呢 exinrendepiao 03-0303-03 11:05
- 28 0 [富士达吧] 你可跌了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3-0303-03 11:05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你好金风,我是玉露! 一键长龙破炼狱2026 03-0303-03 11:05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该干活了 HJbeautiful 03-0303-03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