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甲醇吧] 牛笔,够疯的啦,奔俩个板去了 木不太 03-0303-03 11:09
- 58 0 [百联股份吧] 支棱起来了? 花里胡少 03-0303-03 11:09
- 45 0 [烽火通信吧] 全埋 股友WSnw0b 03-0303-03 11:09
- 31 0 [科创50吧] 这货是死在这了,不动了,别指望红了 热情的灵若美18 03-0303-03 11:09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握住稳赢!跌也跌不到哪去,除非那边和谈了! 往事随风T 03-0303-03 11:09
- 92 1 [长春燃气吧] 第一次吃到涨停居然还炸板了 抑欲制燥 03-0303-03 11:09
- 144 6 [长飞光纤吧] 我一将功成599,今日244.95元买进长飞光纤与大 一将功成599 03-0303-03 11:09
- 67 2 [一鸣食品吧] 这哥们是真猛,一路绿灯都不带刹车的 抄底行家就服我 03-0303-03 11:09
- 37 0 [延江股份吧] 恭喜车上的股友 山谷投资人 03-0303-03 11:09
- 45 0 [兴业银锡吧] 不管我是白银大王白银大王 苍又佳措pppp 03-0303-03 11:09
- 77 0 [国光电气吧] 超级垃圾昨天板大涨你小跌,今天小跌你大跌 选好票等是关键 03-0303-03 11:09
- 33 0 [XD中国石吧] 18年新高乖乖 VN选手 03-0303-03 11:09
- 39 0 [北斗星通吧] 笑死了,这个 股友y1dka5 03-0303-03 11:09
- 64 0 [贵阳银行吧] 分红还不错,慢慢买入,至少比银行利率高 劣币驱逐良B 03-0303-03 11:09
- 37 0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犀利没有绿 散户的大哥大 03-0303-03 11:09
- 84 1 [湖南黄金吧] 看到湖南黄金涨这么厉害我就伤心,早上的时候我 待收割的韭黄 03-0303-03 11:09
- 140 3 [泰嘉股份吧] 兄弟们,明天还有救吗? 坚定的欧阳逸凡 03-0303-03 11:09
- 128 1 [顺网科技吧] 网宿,润泽和首都全部大反弹,顺网科技应该是有 俏丽的欧阳思源 03-0303-03 11:09
- 116 5 [中科江南吧] 老牛怕被起诉、去别的股吧了。中科江南的朱力应 五连鞭驱牛 03-0303-03 11:09
- 67 0 [中国中冶吧] 纠结啥矿不矿的,这个价钱要啥自行车 幼时染夏 03-0303-03 11:09
- 60 0 [厦门信达吧] 满足一下涨的要求就好了 举杯敬虚名 03-0303-03 11:09
- 6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能不能别加仓了,这样收盘最好,现在看红两个点 千忆往昔 03-0303-03 11:09
- 62 0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涨停明天就可以去破60了 翻10倍小目标 03-0303-03 11:09
- 60 0 [超捷股份吧] 还好还好开盘就出了换了晓程 基民qo2aAH 03-0303-03 11:09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票死了 有魄力的鲁桦10 03-0303-03 11:09
- 32 0 [XD中国石吧] 中国第一个十万亿大牛股这几年就要诞生了! 九尾红狐888 03-0303-03 11:09
- 85 0 [盐田港吧] 多久没来天线了? 秃鹫财富 03-0303-03 11:09
- 56 0 [拉卡拉吧] 今天量价齐升坐等45吃大肉 沪深美线师 03-0303-03 11:09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搁这上蹿下跳的,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 槐序十九 03-0303-03 11:09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4.2满仓,几个点跑了,今天翻倍,毫不犹豫冲进 紫罗兰2865 03-0303-03 11:09
- 64 1 [浙江医药吧] 维生素涨价预期吗? 全仓做题胆大心细 03-0303-03 11:09
- 70 3 [科力股份吧] 原油价格上涨,是利空。瞎炒作 Kelley006 03-0303-03 11:09
- 345 5 [西藏珠峰吧] 白银有色没有银矿,湖南白银一年也就40吨自产矿 随疯飘扬 03-0203-03 11:09
- 48 0 [山东矿机吧] 此股有毒,跟跌像吃了泻药一般 东然168 03-0303-03 11:09
- 38 0 [钧达股份吧] 就这还能幻想的接盘侠也是厉害 今年翻几倍 03-0303-03 11:09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来了哈哈 白841 03-0303-03 11:09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为啥这么弱 龙头66668888 03-0303-03 11:09
- 40 0 [玻璃吧] 散户不输你们的意思是让国泰亏钱吗,那谁来做那 股友757G8639v6 03-0303-03 11:09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费雾中的费雾 股友81082VA838 03-0303-03 11:09
- 60 0 [瑞浦兰钧吧] 不要慌20块 可怜的相春海1 03-0303-03 11:09
- 103 2 [华特达因吧] 大盘不崩,这里静待花开就行,做好防守,万无一 大A方源 03-0303-03 11:09
- 35 0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没板,今天板 股友6182978Dd9 03-0303-03 11:09
- 38 0 [大秦铁路吧] 蛋私募边跌边卖.16还卖.又边涨边卖.看你还卖吗 股友7A065K9708 03-0303-03 11:09
- 59 0 [XD三友化吧] 太牛了,继续看好 优美的蒋亚3 03-0303-03 11:09
- 44 0 [英唐智控吧] 你也是个不争气的东西。。。 天天红红股票 03-0303-03 11:09
- 59 0 [越秀资本吧] 管理层的问题,你看看华工科技! rrr2013 03-0303-03 11:09
- 62 1 [顺丰控股吧] 折磨人扛不住,已经放弃了 股友370 03-0303-03 11:09
- 85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家觉得后面还会涨起来么 Yayoyo 03-0303-03 11:09
- 92 2 [中宠股份吧] 涨几天再大跌,套牢盘就全割了 割以永治5735 03-0303-03 11:09
- 44 0 [新疆火炬吧] 挂山顶了 股友878725y6U7 03-0303-03 11:09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连续跌停几天十来天更好让大股东低价去减持吧 炒股养家糊口888 03-0303-03 11:09
- 53 0 [川润股份吧] 乖乖我人要t傻了 我每天都是沙钓 03-0303-03 11:09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敢操作啊,只把手续费t掉了 股友T71a380638 03-0303-03 11:09
- 34 0 [XD中国石吧] 没想到这个还能连板 舒适的舒衍慕1 03-0303-03 11:09
- 86 0 [桂林旅游吧] 跌三个点轻轻松松,涨一个点千难万难! 国学论股 03-0303-03 11:09
- 55 0 [明阳电路吧] 没有深思熟虑,时间不允许。尝试性买入。 帮主带队 03-0303-03 11:09
- 48 0 [国晟科技吧] 压不住啊 股友Re15021235 03-0303-03 11:09
- 66 0 [盛新锂能吧] 开砸追高找死 股友uC18658589 03-0303-03 11:09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真多不玩了走人 股友99o686H029 03-0303-03 11:09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指数翻红,个股还在水底下,哪说理去 股友q0e7216786 03-0303-03 11:09
- 42 0 [黑芝麻吧] 换了个什么东西 股友IFo7sQ 03-0303-03 11:09
- 42 0 [酒鬼酒吧] 再过2年回到20块没问题 善良的林晨光1 03-0303-03 11:09
- 48 0 [中钨高新吧] 这是龙头轮着做吗,成吊车尾了 股友1oD0269058 03-0303-03 11:09
- 44 1 [凯添燃气吧] 这货会不会借这中东战争成妖股了! 往事随风T 03-0303-03 11:09
- 67 0 [浙文影业吧] 该不该加? 英姿飒爽的苗皓轩 03-0303-03 11:09
- 129 0 [长江电力吧] 广安电力加算力,潜力更大,马上起飞了。 我是夜 03-0303-03 11:09
- 44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票曾中东热点也曾不上吗? 派蒙她姐夫 03-0303-03 11:09
- 87 3 [宁波海运吧] 机构没钱吧这是看看宁波银行 老练的郑寄琴 03-0303-03 11:09
- 77 3 [中铁工业吧] 板命5天,感觉又要连续下跌3天了,这是猪力的习 荣升根据地 03-0303-03 11:09
- 57 0 [金杯电工吧] √b电工 佛怒火莲a 03-0303-03 11:09
- 36 0 [钧达股份吧] 股吧一堆 股友71123O95I1 03-0303-03 11:09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指数红了,你也上不去吗 n1436589624b0ce0 03-0303-03 11:09
- 37 0 [XD豪声电吧] $豪声电子(SZ920701)$ 静谋动168 03-0303-03 11:09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挂单10块,跑 英气俊朗的袁小达 03-0303-03 11:09
- 68 0 [佳力奇吧] 还不走吗?完蛋了。 短线不套 03-0303-03 11:09
- 43 0 [达安基因吧] 可以 整轮胎 03-0303-03 11:09
- 101 2 [中国天楹吧] 别在割肉了,这货是有甲醇的,公告只是氢基能源 飘逸的邓昊祥 03-0303-03 11:09
- 123 2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下午会红 股友9i73d25183 03-0303-03 11:09
- 94 3 [天通5吧] 现在A股,除了油类票股,未来一个月,只有三板 守望的那片稻田 03-0303-03 11:09
- 77 0 [柳工吧] 论比下跌狠度,柳公公输过谁,中联,别看你现在 股友7e927z8152 03-0303-03 11:09
- 3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我就慢慢拉拉的差不多,适合有机会我就刷,我让 神秘人操盘手 03-0303-03 11:09
- 34 0 [联迪信息吧] 干 石桥炒家 03-0303-03 11:09
- 72 1 [日辰股份吧] 我感觉这煞,闭股,跟传媒影视 雨夜人未眠 03-0303-03 11:09
- 450 3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娱乐的ip衍生业务全部依仗日本IP,那个女的 晷股子 02-1203-03 11:09
- 54 0 [五粮液吧] ,动都不动 弗罗里达 03-0303-03 11:09
- 49 0 [中国铝业吧] 很抱歉你的帖子不存在 收购茅台 03-0303-03 11:09
- 45 0 [欧菲光吧] 这样砸都没有量 要加油了 03-0303-03 11:09
- 57 0 [人民网吧] ———传媒网络股都到位了、今天要不涨、明天必 股友OA31599772 03-0303-03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