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纽约金TN12吧] 昨天的涨幅正好是收割的好时机, 意马心猿 03-0303-03 11:09
- 62 0 [国电电力吧] 刚进来买10万块钱的,吃股息了,在外面到处挨打 股票收割机xzg 03-0303-03 11:09
- 185 2 [智光电气吧] 请问粤芯过会的话这股停牌吗? 啾12 03-0303-03 11:09
- 56 1 [ST海王吧] 这样跌下去,很快就ST 荒诞主义 03-0303-03 11:09
- 56 4 [大明电子吧] 今天是不是有涨停的潜质大佬们说说 榆林耕夫 03-0303-03 11:0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五连阳股民赚麻了 我要好运气 03-0303-03 11:09
- 54 0 [华丰科技吧] 看来还是比润泽差太多了 炒股养庄家媳妇 03-0303-03 11:09
- 513 0 [太钢不锈吧] 不涨我就T,年底负成本,每次一千股 张无相 03-0303-03 11:09
- 65 0 [国光电气吧] 特朗普是不是买了大量A股的能源股? 爱最大522 03-0303-03 11:09
- 77 0 [信澳稳悦6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股落债强,昨天收3个蛋,还是蛮爽的 叶星投资 03-0303-03 11:09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牛逼,你起来了为啥你三弟倒下了,过来付一把你 股友rh10232521 03-0303-03 11:09
- 62 1 [泰达股份吧] 每天都压盘,死庄 超级棒棒手 03-0303-03 11:09
- 120 1 [中证500吧] 现在这个点,谁跑谁是二百五,前脚卖了,后脚就 满分宝宝 03-0303-03 11:09
- 47 2 [方盛股份吧] 除了无语还是无语 正义的人XM 03-0303-03 11:09
- 58 1 [湖南黄金吧] 卖的还不快接回来 跌停我就走 03-0303-03 11:09
- 91 1 [柳钢股份吧] 你这个卖铁的。跟人家打仗有什么关系?你还学会 年哥哥 03-0303-03 11:09
- 104 2 [英维克吧] 说好的低吸,上来就套5个点 机灵聪慧的砚书7 03-0303-03 11:09
- 129 2 [大华股份吧] 恒科啥样子,还去圈钱? 天天都是愚人节 03-0303-03 11:09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至少有几个一字 日理万机得晴雯 03-0303-03 11:09
- 54 0 [长城汽车吧] 十大股东还剩几个????要退出就干脆点一跌到 股友308533NT02 03-0303-03 11:09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长电是你爹,,我参照他,水上还买了你 靓坤2015 03-0303-03 11:09
- 84 0 [ST华谊吧] 想想孙凯他们1.90拍卖进来的,股权锁定六个月, 徐好好 03-0303-03 11:09
- 1032 0 [首航新能吧] 今日盘中突破五日均线个股一览 首航新能资讯 03-0303-03 11:09
- 105 0 [ST迪威迅吧] 2月27日,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公示了2025年度吴文 高高希希 03-0303-03 11:09
- 59 1 [兴业银行吧] 软银行,坑股民 LEATHERBELT9642 03-0303-03 11:09
- 113 3 [北汽蓝谷吧] 看跌停 如林的谢绫 03-0303-03 11:09
- 162 1 [宏和科技吧] 我在国际复材,可惜没有分仓到宏和科技从集合竞 好毛毛超市 03-0303-03 11:09
- 77 3 [佳先股份吧] 生不逢时没办法,出利好公告遇到了大盘杀跌,点 股友w2507U9787 03-0303-03 11:09
- 60 2 [博腾股份吧] 想买得慢点,枸玩意还在估计继续跌 骑士王Saber 03-0303-03 11:09
- 3461 95 [芒果超媒吧] 我提醒下哦现在是存量博弈,板块一般是没有持续 讨厌冒牌货 02-1003-03 11:09
- 72 0 [众合科技吧] 还记得2月的时候我说过这股参考25年3月的走势, 淘话运 03-0303-03 11:08
- 460 0 [长江能科吧] 长江能科创历史新高,融资客减仓 长江能科资讯 03-0303-03 11:08
- 41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量放出来了,有的看了。 股友8X97359a71 03-0303-03 11:08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也是没什么力,软鸡毛一个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3-0303-03 11:08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亏不多的赶紧割吧,老庄做空,全是家人们,没人 股友10616gy006 03-0303-03 11:08
- 61 0 [西子洁能吧] 看看杰瑞,被别人甩的尾灯都看不见了 勤易懒难 03-0303-03 11:08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死跟航发 基民2ifokk 03-0303-03 11:08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活丑 美丽的苏之瑶 03-0303-03 11:08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加仓你了,看好你 小散1个 03-0303-03 11:08
- 49 1 [中国天楹吧] 明天怎么样? 股友8930E0E320 03-0303-03 11:08
- 107 5 [德尔股份吧] 不对劲 胜宏科技加油 03-0303-03 11:08
- 77 0 [北大医药吧] 为啥说冲高发套呢!你们看下面托单大,这就是忽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3-0303-03 11:08
- 34 0 [首华燃气吧] 哥哥们快来封板 股友5v02701l90 03-0303-03 11:08
- 41 0 [赤天化吧] 恭喜坐上人气龙一 股友1E862z2159 03-0303-03 11:08
- 45 0 [润泽科技吧] 我就是看好这个拿着不动,刚刚下杀也没在怕的, 股友636088G8R5 03-0303-03 11:08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杂毛操盘手法 股友27u138u766 03-0303-03 11:08
- 57 0 [菲利华吧] 今天的行情是暴扣融资盘,跟机构抢饭吃,给个教 散兵游勇2845 03-0303-03 11:08
- 46 0 [万憬能源吧] 边拉边撤。小心了! 股友8zp5882009 03-0303-03 11:08
- 43 0 [23宏洋02吧] 115137: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3宏洋0 23宏洋02资讯 03-0303-03 11:08
- 44 0 [中国建筑吧] 概念股 YongL 03-0303-03 11:08
- 55 0 [石化机械吧] 慌什么标准战后重建股 专做空螺纹三年 03-0303-03 11:08
- 44 0 [康欣新材吧] 跟跌不跟涨啊! 大发明家975 03-0303-03 11:08
- 54 2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的百分之一要是巴菲特买的就不一样了 叶叶叶叶叶叶 03-0303-03 11:08
- 68 1 [全柴动力吧] 主力这次是借着黑天鹅事件,进行一次大的洗盘, 爽快地白菜 03-0303-03 11:08
- 96 1 [招金黄金吧] 涨到24.56呀谢谢? 能挣回来本谢谢 03-0303-03 11:08
- 328 3 [利民股份吧] 活着出来了! 爱错了 03-0303-03 11:08
- 45 0 [沪电股份吧] 自由落体轻轻松松 股友01032X9u66 03-0303-03 11:08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真吐了,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3-0303-03 11:08
- 49 0 [中国石化吧] 朗朗玩完最应该重仓也是2026唯一值得的票就是两 揭露暗黑 03-0303-03 11:08
- 52 0 [天禾股份吧] 这坑挖的有点浅,还得来一下深的才完美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3-0303-03 11:08
- 165 3 [三变科技吧] 刚刚听两个高手说今天要玩反包,我觉得悬,但是 发现中国 03-0303-03 11:08
- 59 1 [中鼎股份吧] 烂股得天天看好股一周一月看一次就好 股友21G8M75931 03-0303-03 11:08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准备了10个亿,10分钟后拉 每周翻五倍的李典 03-0303-03 11:08
- 64 1 [美凯龙吧] 昨天2.61买了点,兄弟们千万别动,再破昨日高点 已稳定赚米 03-0303-03 11:08
- 136 2 [中顺洁柔吧] 现代化战役,士兵们野外不需要纸巾吗?这也是战 生活偶尔需要调皮 03-0303-03 11:08
- 100 2 [龙佰集团吧] 垃圾还不如钛能股份 兴奋的卢源昱 03-0303-03 11:08
- 120 3 [通鼎互联吧] 大曾子已经从大位割肉进通鼎了就问你们怕不怕 这只瘟鸡 03-0303-03 11:08
- 1089 4 [上证指数吧] 今作:•买入:•卖出:•持仓:点点关注,欢迎 林哥的炒股日记 03-0203-03 11:08
- 59 0 [恒立液压吧] 垃圾,大盘涨了你不动 金玉如意地宛露 03-0303-03 11:08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年前把你卖了!是多么明智了!从24-25持有你一 山东武拖拉 03-0303-03 11:08
- 38 0 [北斗星通吧] 比还恶心 股友up0wwl 03-0303-03 11:08
- 53 0 [恒力石化吧] 收盘要大绿吗? 老于我的神 03-0303-03 11:08
- 60 0 [渤海轮渡吧] 成本9.7,哈哈!开始赚钱了 股友3036 03-0303-03 11:08
- 31 0 [证券Ⅱ吧] 这股记券中的垃圾 随缘如意 03-0303-03 11:08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赶紧去全仓梭哈倍轻松十年持仓轻轻松松毫无 财经刘掌柜 03-0303-03 11:08
- 62 0 [聚丙烯吧] 重申,美伊战争,会持续至少1-2个月,霍尔木兹 huantuzuche 03-0303-03 11:08
- 104 1 [ST美晨吧] 大神指导一下,美晨的军工和充电桩好歹提供轮胎 基民HUlskZ 03-0303-03 11:08
- 94 2 [杉杉股份吧] 刚才低点加仓就爽了 宝贝ymr 03-0303-03 11:08
- 50 1 [通源石油吧] 国内石油一年进口接近6亿吨,天然气1.2亿吨,涨 出来混迟早会还 03-0303-03 11:08
- 147 5 [川润股份吧] 18.35没买到 温文尔雅的乔莉 03-0303-03 11:08
- 123 3 [五洲新春吧] 打仗都明牌的事情,直接进天然气和石油,只怪自 M弥赛亚 03-0303-03 11:08
- 104 2 [中来股份吧] 这股也可以进了 領君2021 03-0303-03 11:08
- 59 0 [用友网络吧] 这股要看年报,季报后再动手了,留个底仓就行了 钉了个钉 03-0303-03 11:08
- 44 0 [四维图新吧] 反弹无力,结束了 散户挣钱太难了 03-0303-03 11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两天,我得股票跌了百分之十 被割的韭菜1991 03-0303-03 11:08
- 76 0 [大唐西市吧] 截至二零二六年二月二十八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大唐西市资讯 03-0303-03 11:08
- 79 0 [盈新发展吧] 如果从2月13日开始算起,明天是第十个工作日@盈 红彤彤中国红 03-0303-03 11:08
- 42 0 [厦门钨业吧] 前面这货最弱,我的仓位大部分调到中钨和江坞了 眼看你起高楼 03-0303-0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