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浙大网新吧] 我想问,外国打仗关他什么事?跌这么猛? 回本赢利翻倍中 03-0303-03 11:08
- 75 1 [拓普集团吧] 170线附近就是主力命脉 股友38e9I33321 03-0303-03 11:08
- 66 2 [文投控股吧] 在这儿等跌,还不如去热门板块博一天回本 有进取心的顾羽5 03-0303-03 11:08
- 56 0 [春秋电子吧] 收购最后日期,董秘出来说两句 表里如一草上飞 03-0303-03 11:08
- 52 0 [世运电路吧] 其他的都反弹两三个点了 心态好的莲子 03-0303-03 11:08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庄稼的善与恶就在一念之间。善庄必得善报 股友3789O1026p 03-0303-03 11:08
- 51 0 [奥特佳吧] 早就提醒过你们3元以下才能分步建仓,目前正在 ST奥特老作手 03-0303-03 11:08
- 46 1 [平潭发展吧] 给我擦皮鞋 星哥是我永远的神 03-0303-03 11:08
- 65 2 [中金黄金吧] 为什么破不了50 股友6L69D05368 03-0303-03 11:08
- 140 8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5个点拉升,你们说我是不是疯了 舒适的哥飞文 03-0303-03 11:08
- 59 1 [华胜天成吧] 隐约有长飞的影子。。。 暴打空头一百棍 03-0303-03 11:08
- 60 2 [供销大集吧] 幸好昨天2.23全仓跑了,调了2成仓去广汇,吃了1 Daniel7d 03-0303-03 11:08
- 632 8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$中韩半导体ETF(SH513310)$ 绝魔战肩 03-0303-03 11:08
- 58 1 [丽珠集团吧] 大盘新高了,大傻春,你在干啥 九阳神功大暴龙 03-0303-03 11:08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3-0303-03 11:08
- 44 0 [飞亚达吧] 昨天就破位了啊!开始下跌趋势 天下无敌8888668 03-0303-03 11:08
- 41 0 [振华科技吧] 买这股的兄弟都爽了吧,西北风都喝不上只有被割 多文纳福地珮青 03-0303-03 11:08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你为啥拖后腿 股友npAMSc 03-0303-03 11:08
- 73 1 [江苏有线吧] 预测一下,明天它会跌停 股友7901R98P31 03-0303-03 11:08
- 90 3 [国联水产吧] 这个价格进场,会不会被套啊。。。我新人 小水牛来了 03-0303-03 11:08
- 158 1 [协鑫集成吧] 关马斯克毛事,是国家政策落地,84个绿连项目获 有条不紊的韭菜峰 03-0303-03 11:08
- 56 1 [银宝山新吧] 我宣布,这是我买过最垃圾的股 有魄力的阳哥 03-0303-03 11:08
- 111 1 [和仁科技吧] 两个自选股,最后一名是是你,真够垃圾 豪迈奔放的哥衍慕 03-0203-03 11:08
- 43 0 [三孚股份吧] 拉几直接跌停吧 机灵的夏南 03-0303-03 11:08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也算是扬眉吐气了,不管明天如何,今天板块绿,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3-0303-03 11:08
- 33 0 [卫星ETF富国吧] 这只股票就没有增长过 有礼貌的许轶17 03-0303-03 11:08
- 42 0 [华盛昌吧] WQN,被洗得干干净净 股友MshDgP 03-0303-03 11:08
- 46 0 [南山铝业吧] 跟昨天下午一样冲上去 股友gC38073168 03-0303-03 11:08
- 33 0 [首华燃气吧] 完美涨停 预判涨停 03-0303-03 11:08
- 45 0 [祥鑫科技吧] 才跌这么点,跌起来要像龙头啊! 百元祥鑫指日可待 03-0303-03 11:08
- 75 1 [航天发展吧] 来人啊!报一下暗盘 建设路阿坤 03-0303-03 11:08
- 141 3 [甲醇吧] 空头的我已经不想看了。真是强 股友517C3V9552 03-0303-03 11:08
- 34 1 [生益电子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时就走在前面 故乡8551758339 03-0303-03 11:08
- 66 3 [银行ETF富国吧] 这垃圾我不卖是不可能有涨的 狗熊岭马喽 03-0303-03 11:08
- 223 7 [华懋科技吧] 今天砸下来就补,今天明显是挫伤,因为公司是发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03-0303-03 11:08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唉。。。 落木萧萧 03-0303-03 11:08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机会给到主力了,就看他会不会把握 股獲金 03-0303-03 11:08
- 57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爽了,还能涨 小蔡理财 03-0303-03 11:08
- 100 0 [天微电子吧] 分红时间从法律上要压缩,最多5—10天,否则机 股友ARAkpA 03-0303-03 11:08
- 49 1 [浦发银行吧] 板块都1.2个点,就这也是倒数 潇洒之米老鼠 03-0303-03 11:08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半天流出1000+多亿牛批啊! 执爱21LL 03-0303-03 11:08
- 55 1 [三角防务吧] 别人都在反弹,这货不动,主力还是弱,成不了龙 yjdsyz 03-0303-03 11:08
- 236 4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追进来的,没办法只能补仓了 楠楠阿奇 03-0303-03 11:08
- 156 4 [中恒电气吧] 挂跌停价没买到,不够意思,就差那一分钱吗 细心的袁淇10 03-0303-03 11:08
- 46 0 [前沿生物-U吧] 买艾迪的和卖前沿的是一伙人 n331013234123176 03-0303-03 11:08
- 56 0 [中公教育吧] 教育传媒这些板块跌是真的多。反弹无力确实不愧 在中公干量化ing 03-0303-03 11:08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散比,股托,天天,时时刻刻都在唱多 战无的贝瑛 03-0303-03 11:08
- 65 0 [重庆啤酒吧] 业绩预期稳定,拿着分红。 神马丢丢 03-0303-03 11:08
- 56 1 [恩捷股份吧] 洗完了没有 股友8590f9d807 03-0303-03 11:08
- 165 2 [电连技术吧] 都反弹上去了,电连技术一点反弹的韧性没有,很 电连LJ 03-0303-03 11:08
- 101 1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大跌,今天一下子把前几天涨的都跌完了,都跌6 股友397a0n0726 03-0303-03 11:08
- 217 5 [ST京蓝吧] 明天就开盘了,这个月翻一倍到7.28可能性有多大 梦想悟道 03-0303-03 11:08
- 45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雄起 股票长高 03-0303-03 11:08
- 32 0 [苹果吧] 战争要多吃水果 白开水纯净水 03-0303-03 11:08
- 84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下五洋捉鳖 03-0303-03 11:08
- 48 0 [ST太重吧] 没有 温暖如夏 03-0303-03 11:08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拉红了海格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最快。今天不 股友235Iu81508 03-0303-03 11:08
- 62 2 [石化机械吧] 明天绝对要暴跌 英雄本质 03-0303-03 11:08
- 59 2 [碧桂园吧] 这两根大阴线,把我的利润全吃了 扭转2026 03-0303-03 11:08
- 586 0 [甘肃能源吧] 甘肃能源。周线突破600日均线,均线多头排列。 擒龙实战交易体系 03-0303-03 11:08
- 44 0 [XD紫金矿吧] 气的想骂人 股友6q2997916R 03-0303-03 11:08
- 38 0 [欧菲光吧] 能不能像样雄一把 基民yGs9tp 03-0303-03 11:08
- 67 0 [珠江啤酒吧] 猪皮看你了 猎妖股魁本尊 03-0303-03 11:08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跌了3个多月,就是为了这次护盘。 天天基民12345 03-0303-03 11:08
- 91 1 [*ST尼雅吧] 现在中信尼亚是一个避险的好去处。海上空中管制 WJG大耕 03-0303-03 11:08
- 81 2 [跨境通吧] 不会像万方一样st,要退市吧 原味山楂棒 03-0303-03 11:08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定点好!反弹了 股友2556l7898D 03-0303-03 11:08
- 166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IPO倒计时,红利期即将开启。宇树、 风吹雨来雨打风 03-0303-03 11:08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有没有水下卖掉的 有社交能力的尹旋 03-0303-03 11:08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让大家持仓观望就是不听你跟庄家抢筹码不砸你可 管住手乱动剁手 03-0303-03 11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白酒到买点了吗? 唯有一二挣 03-0303-03 11:08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感觉剑桥后面还有新高,看好这只潜力股 谁笑我痴心 03-0303-03 11:08
- 50 1 [今世缘吧] 割了割了,这辈子不想碰白酒了 股友775Wg01302 03-0303-03 11:08
- 67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傅梅城赵依芳电视连续剧连续暴跌9天, 中金财富9588888 03-0303-03 11:08
- 147 3 [宝鹰股份吧] 我的涨停呢,我敲你哇 大宝SODM 03-0303-03 11:08
- 1000 7 [汇绿生态吧] 左擎苍,右牵虎;一手永鼎一手会绿,东边不亮西 我真的不市区 02-2603-03 11:08
- 55 0 [光威复材吧] 这是唱哪一出? 股友XSALOB 03-0303-03 11:08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来个大哥拉过均线吧 细腻的唐婧雁 03-0303-03 11:08
- 30 0 [XD中国石吧] 牛批 废A渣渣 03-0303-03 11:08
- 69 1 [广发证券吧] 真反转就拿出反转的样子,至少涨5个点!! 股友22Q00T7280 03-0303-03 11:08
- 259 1 [陕西能源吧] 感恩陕能,纸上又富贵了一丢丢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3-0303-03 11:08
- 45 0 [中简科技吧] 垃圾 股友326Yh35025 03-0303-03 11:08
- 39 0 [易思维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大家一起送外卖! 九月丶九月 03-0303-03 11:08
- 39 0 [赣能股份吧] 下周13.1见 SHER买入法 03-0303-03 11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什么板块啊我的压根没有涨 我爱鲍鱼 03-0303-03 11:08
- 49 0 [海目星吧] 老美打的是海目星吗 俏丽的龚子轩 03-0303-03 11:08
- 47 1 [晶盛机电吧] 哪些垃圾不停出货呢见涨价卖,能不能硬气一次要 东财网友4379513829480220 03-0303-03 11:08
- 166 3 [云南铜业吧] 25块8抄底成功,明天吃肉发财 持仓长盈利 03-0303-0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