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纯碱吧] 将开启 股友53l921W379 03-0303-03 11:29
- 42 0 [宝丰能源吧] 跟时间竞速,让利润奔跑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3-0303-03 11:29
- 162 3 [三维通信吧] 犯天条了,赶紧跑,有暴雷风险 股友I85G659999 03-0303-03 11:29
- 77 4 [太辰光吧] 是不是你们这些散户在卖呀!我是散户但是我没有 有远见的琳恋思11 03-0303-03 11:29
- 132 3 [省广集团吧] 我想问,外国打仗关他什么事?跌这么猛? 股友oRKvDr 03-0303-03 11:29
- 77 2 [XD中国联吧] 满仓干 红墙守拙人 03-0303-03 11:29
- 56 1 [中通客车吧] 12快卖了,仓位今天再补回来 King家冕 03-0303-03 11:29
- 67 1 [鸿腾精密吧] 北向还在减持,兄弟们都不玩了? 富足的施嘉哈 03-0303-03 11:29
- 1346 2 [龙迅股份吧] 龙迅股份:龙迅股份关于完成独立董事补选暨调整 龙迅股份资讯 03-0203-03 11:29
- 287 6 [西部材料吧] 哈哈。主力真会玩咯。这下明天能出来不? 居豫莒人 03-0203-03 11:29
- 847 19 [富瑞特装吧] 上下震盪二个点一整天,换手又到了差不多八个点 股友26302d9G29 02-2503-03 11:29
- 44 0 [金辰股份吧] 狗啃洗盘 我爱朱莉更爱张婷 03-0303-03 11:29
- 45 0 [润泽科技吧] 夸张了 Zclever 03-0303-03 11:29
- 48 0 [百胜智能吧] 天必定收了 广和通必胜 03-0303-03 11:2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好的开始,希望能落实好。 百利百利 03-0303-03 11:29
- 59 0 [国防ETF鹏华吧] 持续下跌了!快跑,俄罗斯乌克兰开战我买入三年 天天上涨vvds 03-0303-03 11:29
- 48 0 [寒武纪吧] 垃圾,曾经很牛的一哥,现在成了最垃圾的goushi 股友1353a383C0 03-0303-03 11:29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难道跟昨天一样,下午又要涨停? 俞俞公子 03-0303-03 11:29
- 53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1块卖的,好心疼 一袭烟雨凝芳华 03-0303-03 11:29
- 62 2 [东山精密吧] 下午开盘一路出货 带套王 03-0303-03 11:29
- 56 1 [沧州大化吧] 跑了每次都套没有一次赚钱的 Boombomo 03-0303-03 11:29
- 47 0 [硅宝科技吧] 明天还得跌啊! 云中漫步51 03-0303-03 11:29
- 51 0 [山东海化吧] 扭起来 勤劳致富奔大康 03-0303-03 11:29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加油破100再接 越来越棒de小豌豆 03-0303-03 11:29
- 48 0 [乾照光电吧] 这种票不很靠谱,剑桥,胜宏,工业富好点 玉君弄 03-0303-03 11:29
- 35 0 [江波龙吧] 丢人现眼 JYL厚德载物 03-0303-03 11:29
- 63 0 [海思科吧] 没意义,只是笑话,创新药,退市公司 烽火戏诸侯o 03-0303-03 11:29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一定是技术型调整 渊生九渊 03-0303-03 11:29
- 49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牛逼呀 沪上股家 03-0303-03 11:29
- 83 2 [晋控电力吧] 电力板块都红了,晋控电力却不涨反而在跌,这不 深沉的俞烨冰 03-0303-03 11:29
- 67 1 [泰胜风能吧] 昨天就是真正的顶风型, 香香3217893 03-0303-03 11:29
- 46 0 [雷科防务吧] 割肉去cpo 机智的薛城昱 03-0303-03 11:29
- 58 0 [用友网络吧] 空头排列,市场先生已经告诉你们了,还分析个 一笑89179 03-0303-03 11:29
- 77 1 [北方导航吧] 抄底,起飞 股友5087U1u807 03-0303-03 11:29
- 54 1 [ST龙大吧] 板块都起来了,这货还在那里不停的砸 大A老貔貅 03-0303-03 11:29
- 380 9 [三七互娱吧] 23.28继续加,开始集中火力重仓了 永不追高12345 03-0303-03 11:29
- 112 1 [三德科技吧] 与:朱先富,朱宇宙,陈开何,共存亡 股友0MLzra 03-0203-03 11:29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票主力天天跟跌 股友KxE9J16976 03-0203-03 11:29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冲啊 刚强的何艳 03-0303-03 11:29
- 50 0 [*ST金科吧] 大班级么,买定离手。删软件了。奥利给。 我在A股养家 03-0303-03 11:29
- 45 0 [上海瀚讯吧] NM的,跌得一蹋糊涂! 股友DBdEGz 03-0303-03 11:29
- 61 0 [横店东磁吧] 油气禁运,光伏补上 王励风 03-0303-03 11:29
- 65 1 [永鼎股份吧] 收盘29.99 中国股神行太保 03-0303-03 11:29
- 111 2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再拉个涨停,妖股潜质 我不是董骐瑞 03-0303-03 11:29
- 87 2 [百大集团吧] 亏了25%了,不回本,打死不卖!准备血战半年, 股友277n800g98 03-0303-03 11:29
- 129 2 [*ST雅博吧] $雅博股份(SZ002323)$ 财富何时自由 03-0303-03 11:29
- 203 4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怎么骂你才能解心中的痛,几年了都没回正还在持 股友YZIlEJ 03-0203-03 11:29
- 55 0 [顺威股份吧] 都掉了10个点了,你还不如直接来个铁停,还偷偷 股友8G0987Y578 03-0303-03 11:29
- 43 0 [TCL中环吧] 资金不认可啊,有赶上石油石化大涨,没资金涨不 啥ABC的 03-0303-03 11:29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给我看笑了 派大数星星 03-0303-03 11:29
- 134 3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高开出货,散户疯狂买入,突破8.35遥遥无期 富可大展的廉颇 03-0303-03 11:29
- 101 0 [诺德股份吧] 小鹏汽车董事长、CEO何小鹏宣布,大众汽车将成 股友uJ5jG8xG 03-0303-03 11:29
- 46 0 [香港证券吧] 快跑,汪汪队又来砸了 艾泽拉斯的法师 03-0303-03 11:29
- 80 0 [亚通精工吧] 同时期上市的多利科技,一杉科技,那个不比你强 顶峰相见_Y 03-0303-03 11:29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打仗了才发现我们国家发展光伏产业多么英明!国 财运为富袁大财人 03-0303-03 11:29
- 73 0 [湖南黄金吧] 有利润任何时候走都是对的 超短猎手111 03-0303-03 11:29
- 52 0 [中铁装配吧] 近阶段继续需要创新低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3-0303-03 11:29
- 9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家庭资产打底,就选招商享诚增强债券C。近一年1 小婷玉丽 03-0303-03 11:29
- 63 2 [中国中免吧] 经常app消费的小虾米股东的我,深情陪伴我亲爱 旗旗果果酱 03-0303-03 11:29
- 116 2 [飞乐音响吧] 全仓买入! 易舍9957vW3900 03-0303-03 11:29
- 68 1 [维尔利吧] 红盘了,股也红不了 懂得欣赏de苍鹭 03-0303-03 11:29
- 108 3 [国瓷材料吧] 千载难逢的买点 永远永远不追高 03-0303-03 11:29
- 55 0 [金马游乐吧] 一直在出货了,不跑死路一条,不报幻想 语不的江菊 03-0303-03 11:29
- 39 0 [中国核建吧] ……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3-0303-03 11:29
- 52 0 [盈方微吧] 这样的垃圾还有谁会投资? 股友311g5Z1997 03-0303-03 11:29
- 54 0 [瑞斯康达吧] $瑞斯康达(SH603803)$ 强力牛 03-0303-03 11:29
- 39 0 [三六零吧] 国家安全的顶梁柱!! 股友JkepbK 03-0303-03 11:29
- 44 0 [石油ETF国泰吧] 买不到股票,买了ETF石油,也不错 股友3w3772o706 03-0303-03 11:29
- 52 0 [国晟科技吧] 我躺平让你上!你有这个胆量吗? 海金696 03-0303-03 11:29
- 74 0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有抢筹迹象,底部放巨量,今天半天的量 股友209PW61978 03-0303-03 11:29
- 57 0 [永太科技吧] 锂电大多红了,永太永太,永远的老太太,卑鄙无 股友91306wV519 03-0303-03 11:29
- 247 1 [天奇股份吧] 无锡天奇银河机器人有限公司,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留香兔 03-0303-03 11:29
- 108 1 [中国广核吧] 给点力,涨停板 开心幸运草 03-0303-03 11:29
- 308 1 [北京科锐吧] 做T好失败 股友71P3336R02 03-0303-03 11:29
- 152 2 [世纪华通吧] 生意宝业绩亏损1分钱,现价19.5,世纪华通业绩0 股友8308k8580r 03-0303-03 11:29
- 70 0 [兰石重装吧] 本身有核电,氢气,石油少了涨了将来能源就有这 有教养的姚昱12 03-0303-03 11:29
- 48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主力上不了前线 股友0085w8993H 03-0303-03 11:29
- 61 0 [扬杰科技吧] 机构在大幅减仓。。。 股友878209P31F 03-0303-03 11:29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一地鸡毛,杂毛的不行 未命名的股友 03-0303-03 11:29
- 63 0 [江钨装备吧] 为了增发股份故意打压价格 犬夜叉桔梗 03-0303-03 11:29
- 83 1 [天顺风能吧] 金风科技,甲醇概念风电设备龙头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0303-03 11:29
- 135 8 [长光华芯吧] 本周落后媛姐14个点,牛 魔人布欧炒股票 03-0303-03 11:29
- 144 7 [XD中远海吧] 海能涨停,你? 爱在深秋958 03-0303-03 11:29
- 128 6 [优优绿能吧] 周一会不会出现踩踏事件 不见真佛不烧香 02-2803-03 11:29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估计有雷 小白盒 03-0303-03 11:29
- 49 0 [上海能源吧] 中煤能源根本拉不动你 股友jJDDOk 03-0303-03 11:29
- 48 0 [航天机电吧] 你可真能跌呀 股友5593538AE8 03-0303-03 11:29
- 47 0 [广信材料吧] 真牛逼 奥哔哔 03-0303-0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